污蔑王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怎么换成林若岩了呢?她想起自己的处境,心里有些担忧——要是太子跟皇后存心想要借此铲除林家的话,那自己该怎么办?

    太子会保住自己吗?

    要是林若岩真的跟唐瑾萱在一起,那么等待他跟林家的,就是万劫不复,皇上绝对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存在,就算云王在,也保不住唐瑾萱的。

    她可以不在乎连累多少人,也不管不顾唐家的人,但绝对不想自己就此送命。

    在知道自己这辈子都不会有身孕的时候,她确实想过死,一了百了,免得留在这个世上痛苦。可是,在跟太子过了一段幸福无忧的日子后,她的心里渐渐的萌生了跟太子一辈子的念头,想着若是林家真的不在了,自己跟太子,是不是有可能在一起?

    为了跟太子在一起,她可以铲除一切关于她出生的事。

    只要不在众人面前露面,谁又会在乎她呢。

    心里,矛盾重重,不知道该让事情爆发出来呢,还是让太子适可而止。

    林婉清想的太多了,太子跟皇后好不容易抓住这个机会,怎么可能因为她的一句话而就此罢手呢。

    跟她比起来,太子应该会更在乎这件事,所以她好在没有上前,不然的话,恐怕连怎么死都不知道了。

    “太子妃,仙儿郡主,林若岩几岁的人了,能在太子府出事吗?他又不是第一次进府,需要哀家把太子府翻一遍吗?”皇后自然明白太子妃说出此话的意思,但她心里早已经下了决定了,肯定不会就此放手的。

    这个儿媳是她厌恶的,若能除去,何乐不为呢。

    到时候,皇上怒的只有唐瑾萱跟林家,跟他们有什么关系呢?

    太子妃跟仙儿郡主一听,脸色惨白,双腿一软,差点就摔了。

    汪月芬站在她们的旁边,蹙眉思索了一下,回头看了一眼林婉清,见她只是望着她们,好像不知道到底出了什么事,心里不免觉得疑惑——难道林婉清不在乎林若岩的死活吗?

    “快点吧,这时间久了,也不知道云王妃那边怎么样了!”皇后下了命令,原本拖延脚步的太子妃跟仙儿郡主也只得快步的跟上,心里却呼喊着:林若岩,你快点离开啊,否则林家所有人就要被你害死了。

    “皇后娘娘千岁千岁千千岁,”那个一直看着的丫鬟一见到皇后的等人,立刻惊吓的磕头请安着。

    “里面的人可曾出来?”皇后威严十足的问道。

    “禀告皇后娘娘,奴婢一直瞧着,里面的人没有出来,”那丫鬟合适见过这样的阵仗,心跳的厉害,也不知道自己是福还是祸,只能压下心跳跪在地上不敢动弹。

    “走,”皇后冷喝了一声,就往前走,越靠近的时候,越能听到里面的声音……。

    “爷,你轻点,奴家疼呢!”娇滴滴的声音轰炸在众人的耳中,赫然是唐瑾萱那清冷中带着甜腻的声音,忍不住都怔愣了,很多人甚至都不敢往前。

    她们赫然想到,喜欢看热闹是一回事,想看到唐瑾萱倒霉是另外一回事,若是唐瑾萱出事的话,说不定她们就会被灭口,所以众人都停住了脚步,谁也没有往前了。

    而太子府跟仙儿郡主无奈,只能往前走着,林婉清见状,也只有从人群中出来,缓缓的跟上——她得跟着仙儿郡主。

    “把门给哀家踹开,”皇后一听到里面不对劲的声音,身为过来人的她还有什么不明白的,立刻冷喝一声道。

    “是,”身后的人一听,立刻抬脚狠狠的一踹,原本结实的门此刻应声倒塌,里面的情况,隐约的闪烁在众人的面前。

    “唐瑾萱,你个不知廉耻的,还不给哀家滚出来?”皇后没有进去,要真的看到里面的一切,她的双眼也得污了去,就站在门口怒喝着:“云王才出京,你就做出对不起他的事,你还有没有良心了?”

    “云王妃,你还是出来吧,这那么多人瞧着,你藏也藏不了,”太子妃也随声附和着,希望出来的是唐瑾萱,她把所有的罪责都抗下去了,林若岩就安全了。

    皇后跟太子等人不愿意闯进去,这样的话,只要唐瑾萱出来,里面的人都安全了。

    仙儿郡主有些疑惑她的做法,想着林若岩要是出事了,她这个太子妃也当不了,更会连累许多人。可她表情认真,一点都不像玩笑似的,就忍不住蹙眉不悦的看着,觉得太子妃是想害死林若岩。

    里面没有一点声音,就连刚才的娇侬软语也消失的干净,好像里面并没有人似的,弄的气氛有些尴尬了。

    “你去把人给我拖出来,”太子妃见里面没有响动,想着没有听到林若岩的声音是最好不过的,就点名让林婉清进去,“云王妃好歹是你名义上的姐姐,由你去,自然公道!”

    这话是说给鬼听的,唐瑾萱刚才已经说明了,不认林婉清这个妹妹,她跟唐家一点关系都没有。可这个时候了,太子妃也不管这些了,毕竟林婉清跟唐瑾萱有关系,她更跟林若岩有关系,要是林若岩出事,她身为林家姨娘,能逃的掉吗?

    那个时候,就算有太子护航,她也要把她拉下水,要死,大家一起死。

    林婉清清楚太子妃心里的想法,知道这一回,自己的威胁没有用了,若真的是林若岩出事,她肯定会拉着自己一起跟林家灭亡的,所以她从后面一步步的往前……。

    “云王妃,你还是出来吧,那么多人看到,你逃不了的,总不能在这个屋子躲避一辈子吧!?”她也没有进去,因为进去之后,很多的事情更说不清楚。

    “她以为不出声,不出来,事情就能解决了吗?”有人幸灾乐祸的议论着,因为看到唐瑾萱的好就想起自己的不幸,所以心里比任何人想见到唐瑾萱的惨状,最好是被人一口口的口水淹死。

    瑾萱要知道人家心里的想法,肯定会很无辜的问道:“我是太幸福了,所以才遭嫉妒的吗?可云王远在千里之外,我又有何幸福可言?”别人看到的只有你的好,却看不到你的痛苦,这就是人心。

    妒忌怨恨一个人,其实很容易的。

    “皇后娘娘,这样僵持下去也不是个办法,不如直接冲进去抓住她为好,这样的话,她也辩解不了,”有人急匆匆的提议着,完全忘记了刚才心底升起的害怕——若是这样的丑闻被皇上知道了,她们,还有活命的机会吗?

    “是啊是啊,”身后的人随声附议着,声音里有掩饰不掉的兴奋。

    众人的情绪高涨,恨不得都冲进去了,而皇后眼里闪过一丝光芒,她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

    “不,不可以,”太子妃跟仙儿郡主一见,立刻慌了,拦住了那些跃跃欲试的夫人们,紧张的劝道:“人家云王妃做人没有道德就算了,众夫人这样冲进去,看了污秽的一幕,不是污了你们的双眼吗?”

    这要冲进去,自己的弟弟还有命吗?连带着,自己的小命跟林家也都完了,所以她才这么苦口婆心的劝着。

    对于她的做法,皇后跟太子自然心里是明白的,但也没当即反驳了太子妃,反正横竖林若岩是逃不掉的——他要是逃掉了,那好戏怎么结束呢。

    “皇后娘娘……,”突然,一道惊讶的声音传来,引起了众人的注意,大家回头一看,来的是端着药的丫鬟,是云王妃带来的。

    “你身为丫鬟,不好好的伺候着自家主子,去哪里野了?”仙儿郡主一见她,心里的恼恨就迸发了出来。要是唐瑾萱的身边有人的话,何至于给林若岩机会,害得自己如今站在这里心里不安。

    “奴婢去煎药了啊!”司画很是认真的回答着。

    “什么煎药,说不定啊,这个丫鬟就是故意不在,给自家主子创造机会的,这样的丫鬟,留着也没有用啊!”人,最喜欢的,永远都是落井下石的。

    “你们在胡说什么?”司画原本笑意盈盈的脸上此刻满是愤怒,她冷眼看着嘲弄讽刺自己跟王妃的人,不顾自己的身份,厉声反驳道:“我家王妃身份尊贵,岂容你等污蔑作践!”

    “尊贵,呵呵,真尊贵就罢了,你去看看吧,堂堂的云王妃跟人私会,要是被云王知道了,她就是有十条小命,也不够云王扒皮的,”反正看到有人比自己凄惨,那就是最好不过的,所以人家说越说越兴奋了。

    “你们闭嘴,不许污蔑我家王妃,”司画突然“砰”的一声,把手中端着的药碗扔在地上,冲上去就想对那个口出污秽的夫人动手……。

    “大胆,敢在皇后娘娘的面前动手,找死吗?”太子一见她要动手,就立刻怒喝道:“来人,把她给本太子拉下去,乱棍打死!”

    “是,”齐声的回答声响起,几个身穿护甲的男人跳出来,吓了那些夫人花容失色。

    “这出了什么事了?怎么打打杀杀的,司画,你干什么揪着人家夫人的脖子,是想在太子府杀人吗?”突然,一道清脆慵懒的声音在众人的脑海里响起,让原本看戏的众人都打了个寒蝉,觉得有些事情好像变了。

    “你……你怎么在这里?”最先看到来人的人,突然脸色惊恐的伸手指着来人失声质问道。

    “本王妃不在这里,该在哪里呢?难不成,本王妃在哪里,需要听你的安排吗?”唐瑾萱走到她的面前,冷眼高傲的睨着她放在自己眼前的手指,冷哼道。

    那夫人一听到这样的话,立刻吓的抖出了浑身的冷汗,才惊觉自己做的是什么,立刻惊恐的跪下求饶道:“云王妃恕罪,小妇人一世口误,请云王妃喜怒!”该死的,怎么就自己傻傻的往上撞呢。

    “王妃,她出口污秽,辱骂王妃,说王妃背叛王爷……,”司画不顾眼前的护卫,冷声控诉着。

    这些护卫在她的眼里,根本不算什么,若不是不想破坏了王妃的计划,她老早一人一拳打飞他们了。

    “臣……臣妇没有,”被司画掐着脖子的女人在看到云王妃站在外面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刚才所说的话若被人揪住,那就是死路一条,就红着眼眶满满的跪下解释着,只是语气却是心虚的。

    “皇后娘娘,这些人不是在前面吃茶聊天吗?怎么跑到这里来了?好好的,怎么说臣媳背叛王爷呢?这样的话传出去,可不是要臣媳的命吗?”瑾萱站在皇后的对面,淡淡的问道,语气里,有着不容拒绝的质问。

    皇后等人一看到唐瑾萱在这里的时候,心里同样闪烁着刚才那女人质问的那句:你怎么在这里!

    可是,这样的话,以他们的身份,根本不能问,更何况,事情本身就出在他们的身上,有心虚,有懊恼,想着刚才为什么不冲进去,只要冲进去,看到里面的情况,事情就清楚了。

    “这……云王妃是有所不知了,刚才丫鬟来报,说有陌生男子翻窗而入,所以皇后娘娘带众人来瞧瞧,刚好听到里面传来的暧昧声音,才怀疑的……,”皇后不好解释,只能是太子妃开口尴尬的解释了。

    “有陌生人?”唐瑾萱挑眉,抿抿嘴莞尔道:“这太子府竟然那么不安全,这客房都有人随时进入,也不知道太子妃跟众位侧妃的院落是否安全,”她的话说到这里,包括皇后在内的人都变了脸色,“好在本王妃刚才觉得头晕晕的,在屋里不舒服,就起身出去走走,吹了会风,觉得人也清醒了,才回来想休息会,就遇到了这样的事,啧啧,这太子府还真的让人不敢久留啊!”

    “云王妃,这去客房休息的人只有你一个,发生这样的事,也难免大家心里多想了,”皇后宝贝唐瑾萱冷嘲着,心里恨的要死,又想起了太子跟林婉清的事,更觉得精心,想着唐瑾萱是不是知道了什么,只能转移话题。“既然这事发生在哀家的眼皮子底下,哀家就给云王妃一个交待,免得委屈了云王妃,”

    ~~~~~~~~~~~~~

    发霉了有木有啊,朋友说热的要死,懒懒是冷的要死,什么时候有太阳啊,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