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人告状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真的晕倒了?不是装的吧!?”黄蔓儿心里有些不安,更有些不信,“不就是推了她一下,又是躺在丫鬟的身上,又那么娇贵吗?”

    “奴婢也不知道是不是装的,反正王妃那边乱套了,”那丫鬟不敢多说,怕说什么错什么。l5lkan.c祝愿所有的考生考试顺利!

    “行了,你下去吧!”黄蔓儿身边的嬷嬷一见侧妃被吓住了,就怒瞪了那个丫鬟一眼,随即把人赶出去了。“侧妃,先别胡思乱想了,说不定王妃是装的,不如你先去跟王爷透透底,就说王妃的丫鬟欺负你,王妃不但不训,还帮着……,”

    黄蔓儿一听,双眼一亮,觉得这也是个办法。

    自从自己进王府后,王爷一个月基本都待在她这边,王妃那边就几次,这自己吹了多少的枕头风,连自己也记不清了,反正觉得王爷对陈月舞是越来越不喜了。

    “去看看王爷回来没有?若是回来了,就半路拦住,说本侧妃身体不适,被吓住的!”黄蔓儿快速的做出了决定,想着一定要在陈月舞之前告状,免得到时候王爷会生自己的气。

    现在回想起来,自己推了陈月舞,踢了她的丫鬟,这都是以下犯上了,若真的责怪下来,够自己喝一壶的。还是先把王爷哄住,免得自己兜不住。

    可惜,她的想法是好的,只是陈月舞那边的人太急躁了,把王府里闹的不可开交。请大夫的人因为走的太急,竟然越过了晋王,把晋王气的脸都通红了,觉得陈月舞是真不把自己看在眼里了。

    这一怒,使得晋王的脚步就追着他们去了陈月舞那边,黄蔓儿的人来抢人,可惜晋王在怒气中,那里能听的进去,直接把人给赶走了。

    陈月舞这边的人对晋王心里是满怀怨恨的。

    当初,小姐刚嫁过来的时候,王爷对她是百般的心疼,让他们都觉得小姐是嫁了个好人家,心里都为他高兴。可是,还没等他们高兴多久,这黄侧妃进王府后,王爷就越来越不像话了,什么都不管,就让黄侧妃欺负王妃,差点害死王妃。

    这口气,他们怎么忍得下去,所以等晋王进来的时候,个个都懒得理他,连请安的人都没有,更别说茶水了。

    “大夫,这边走,”陈月舞的人急着把大夫引往内室,晋王一见,也跟着进去,觉得好像出了什么大事,否则这些丫鬟嬷嬷不会对自己这么冷漠的。

    “大夫,快瞧瞧我家王妃,她被人推倒之后就这样了,”丫鬟连忙搬了凳子过来,招呼着大夫坐下。

    那大夫是住在王府里的,跟季老在云王府的意义是一样的。这样的人,对主子都是比较忠心的。

    那大夫话不多,满脸的严肃。他从箱子里拿出一块白帕放在陈月舞的手腕上,然后轻轻的把着脉,不一会儿,他就怒声道:“你们是怎么照顾王妃的?”

    “大夫,王妃怎么样了?”一见大夫动怒了,所有人立刻都紧盯着他,就怕从他的嘴里说出什么不好的事,他们的罪就大了。

    “王妃这是有身孕了,你们这些人是怎么伺候的?这不但推了她,还让她大怒,动了胎气,这小世子,你们是不想要了,是不是?”大夫说的话很是严厉,连他的人一样,很严肃,让人忍不住的冒阵阵的冷汗。

    “大夫,如今王妃怎么样?肚子里的孩子有事吗?”晋王一听是喜事,立刻上前追问道,满脸的关心。

    那大夫见是王爷问话,也不好发怒,就冷冷的道:“如今是没什么大碍,若是王妃醒来,心气难消的话,这肚子里的孩子就难说了,如今动了胎气,是千万不能再生气了,否则老朽就真的没有办法了!”

    这王府里的事,他是知道的,也看不惯王爷的做法,但他只是个下人,没有资格说教,所以这会儿的语气有些冲……。

    晋王看着躺在那里脸色毫无血色的人,拧拧眉头,心里是复杂万分。

    他承认,开始跟陈月舞在一起的日子,是欢喜快乐的,可是,自从陈家拒绝入世后,他的心态就变了,想着逼迫陈月舞一把,她或许会说服陈家人帮着自己——可是,自己无论怎么做,她依旧是那种冷静自制的样子,完全不受影响,让他很是窝火。

    后来,黄蔓儿去欺负她的时候,他也睁只眼闭只眼的当没看到,这一切,都是她咎由自取的。

    云王不帮他,连陈家也不帮,个个都在看他的笑话,他不甘,不服,才会拉拢黄家,想证明给所有人看,没有他们,自己一样能打败太子,能得到那个位置。

    可如今,看着躺在那边昏迷不醒的人,心里有种涩涩的感觉,想起了二皇兄对二皇嫂的疼爱,他的心也痛起来了。原本,他跟陈月舞也可以这样的,他更是知道,黄蔓儿是皇后娘娘塞进来的……什么时候,他的心被蒙蔽了呢?

    晋王的眼神复杂的盯着床上的人儿,那眼神阴沉而恐怖,弄的陈月舞身边的人以为他在发怒,就“扑通”一下跪下,嘴里哀求着道:“王爷,求求你放过王妃吧,她再也承受不起了……若不是有雨儿,这会儿王妃肚子里的小世子再也保不住了,雨儿到现在还昏迷不醒呢,”

    “大夫,求求你,救救雨儿,她是为了救王妃才昏迷不醒的,”跟雨儿一块长大的丫鬟这会儿也不顾王爷点不点头,直接抓着大夫要去隔壁……。

    “说,怎么回事?”晋王的眼神落在跪在地上磕头求饶的人身上,心里在自问着:什么时候,自己在他们的眼里变得如此可怕不讲理了?

    陈月舞这会儿都已经昏迷了,难道自己还会吃了她不成?

    “老奴也不知道事情到底怎么回事,只听说是黄侧妃带了许多人要找王妃的麻烦,老奴听说之后就急急的带人过去,却看到王妃跌坐在地上,雨儿已经昏迷不醒……王妃还没跟老奴说几句话,就直接晕了过去……,”那嬷嬷哭的双眼通红,为王妃心疼。

    “雨儿怎么了?要紧吗?”这件事,肯定是黄蔓儿做的。

    她是真的胆子大了,为了王妃的位置,竟然敢在王府里行凶,是真觉得陈家没人了吗?陈家没人,陈月舞还有个唐瑾萱呢,当初,是她做主让陈月舞嫁给自己的,若是她出事或者肚子里的孩子出事,这黄蔓儿的皮就得绷紧一些了。

    嬷嬷的头摇的飞快,红着眼眶道:“雨儿身上的衣服到处都是灰尘,老奴让人给她换了衣服,腰肌上附着一个脚印,鲜红的,都渗出血了,也不知道伤了内里没有,这会儿都没醒,吭也没吭一声,”

    “脚印?”晋王的双眼一眯,想着若是这一脚是往陈月舞的身上踢的,那孩子肯定是保不住的。

    这陈月舞是个心性稳定的人,极少有震怒的时候,哪怕自己故意给她难堪,她也默默忍受了。今天会因震怒而弄的冬了胎气,可见今天一定是发生了什么让她生气的事,所以双眼眯了一下,眼里闪过一道锋芒。

    他会对黄蔓儿好,一是因为黄家支持自己,二是因为陈家的拒绝,让他对陈月舞心里有怨气,才会这么做的。但是真正说到底,黄家是文臣,根本帮不上自己什么,还不如汪家来的有力。

    皇后是聪明的,给太子的都是家有武臣的,而黄家,李家都是文臣,在京城里的根基也不是很深,于自己,能有多大的帮助。

    可他没有想到,给黄蔓儿一点颜色,她就开起了染坊,越发的放肆,连王妃都不放在眼里。

    “来人,”抬抬手,让跪在地上的嬷嬷站起来,然后走到门口厉声的喊着。

    “王爷,”一个护卫装扮的男子突然出现在晋王的面前。

    “去把今天动手的人都带到这里来,包括黄侧妃,”不给黄蔓儿一点警告,她真的以为他是靠着黄家往上爬了,以后真能当皇上的话,这一点,就够自己折腾的了。

    “是,”那护卫面无表情的抱拳,然后转身离去。

    陈月舞其实早已经醒了,就在嬷嬷跪下哀求的时候,她已经醒了。可她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晋王,就佯装昏迷,心里虽然担心雨儿,但也没有睁开双眼。

    孩子,她竟然有了孩子……想起了萱儿怀抱着孩子时露出的拥有全世界一般的温柔笑容,她的心一刹那熔化了,很想尝尝拥抱孩子的感觉是什么样的,是不是真的如萱儿表现出的一样,那么幸福。

    想到了孩子,也想到了今天发生的一切,就觉得有些后怕。若不是有雨儿誓死护卫自己,这会儿,孩子还会在自己的肚子里吗?

    想起黄蔓儿那凌厉的一脚原本要落在自己的身上,要不是雨儿……想起了昏迷不醒的雨儿,她的情绪就显得有些激动,双拳也紧紧的握在一起,情绪显得有些激动了。

    “王妃,醒醒,你不能生气的,不然会保不住孩子的,”嬷嬷一察觉到她的情绪有些波动,连忙劝说着,很是焦急,就怕王妃在梦里激动,伤了孩子。

    大夫的话,她可是记得牢牢的,可不敢出一点差错。

    王爷一听到王妃肚子里有孩子了,对王妃的态度都一样了。要是王妃肚子里的孩子有个万一,就会引起王爷的怒火,王妃这是输不起啊!

    陈月舞已经醒了,一听到嬷嬷的话,立刻不敢在生气了,紧闭的双眼里却迸发出了委屈的泪水,后怕今天发生的事。

    若是她知道自己已经怀孕了,就不会跟黄蔓儿起冲突,对她来说,什么都不重要,肚子里的孩子才是最重要的。

    为了孩子,就算不要王妃之位又怎么样,孩子,才是她下辈子的依靠。

    “王妃……,”嬷嬷见她闭着双眼无声的流着泪,不由的心疼道:“不管受了什么委屈,为了肚子里的小世子,也不能动气啊,大夫说了,若是再动了胎气,就保不住孩子了,”

    “嬷嬷……,”睁开通红的双眼,她伸手摸着自己的肚子,眼里净是委屈。

    “王爷……,”黄蔓儿一看到护卫冲进来要抓人,连自己都不能幸免,就在慌忙之后弄掉了自己头上精心装扮的发饰,揉红了自己的双眼,一见到晋王,就扑了过去,一脸委屈的道:“王爷,臣妾的命好苦啊!”

    陈月舞在屋里听到了黄蔓儿的控诉,心里冷笑了一下,原本的委屈也消失了,她挣扎着在嬷嬷的搀扶下,拿着软枕靠坐起来,一脸的阴沉,眼里满是化身为煞气的坚强。

    “跪下,”面对扑过来的黄蔓儿,晋王冷哼一声质问道:“说,今天是怎么回事?谁推的王妃?踹的丫鬟?”

    黄蔓儿见王爷好像动怒了,想着陈月舞那个该死的到底跟王爷说了什么,害得王爷这么对自己,就“嘤嘤”的哭泣着,那手绢遮住自己的脸,委屈的哭诉着说:“臣妾不是故意推王妃的,是她指使丫鬟欺辱于臣妾,臣妾一个气不过,才推了王妃一下,并不是故意的,求王爷为臣妾做主啊!”

    王爷毕竟是疼惜自己的,错不在她,相信王爷不会委屈自己的,大不了,就更陈月舞说声对不起。

    “王妃,”听到黄蔓儿的话,陈月舞再也坐不住了,在嬷嬷的担心下,下床走到了门口,看着门口哭的泪眼朦胧,别有风姿的黄蔓儿,再看看一直沉默不语的晋王,嘴角泛起一抹苦笑,冷冷的看着恶人先告状的黄蔓儿,等待着晋王的决定。

    晋王听到嬷嬷的声音,转身看着双眼通红的女人,曾几何时,她看着自己的眼里会那么冷漠了?对上陈月舞冷漠的双眸,晋王觉得自己的心缩了一下,有些不适应。

    “王妃,你有什么要说的?”晋王看到她,忍不住的出声问道。

    黄蔓儿看到醒来之后的陈月舞,见她一点事情都没有,就想着她肯定是装病的,就红着眼眶哭诉着:“臣妾见王妃晕过去了,很是惊恐,如今见姐姐没事,心里也放心了!”

    她这么说的意思,就是指责陈月舞在装病,否则怎么那么快就醒了。

    ~~~~~~~~~~~~

    雷声隆隆,恐怖,拔插头,被雷劈了可是大事——话说懒懒是个好人啊,应该不会被劈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