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先做后爱,总裁的绯闻妻 > 405 要端了裴锦瑞的窝

405 要端了裴锦瑞的窝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裴锦瑞永远都不会忘记叶筱爬上桌子,拉开窗户,站上去的情景。

    当时他还在途中,因为裴锦程的暗示,他认为不可以在叶筱身上关注过多,而且裴锦程突然扔掉监听器,还有车里的监控也被拔掉了,往来也没有了,这些都让他感到事态不妙,所以一,就往裴宅开车。

    可是才开到半路,世纪花园的佣人便打,蓝牙挂在耳上,他仍然端正的开着车,一如他往日的姿态,连开车也是一丝不苟,没有闲散的样子,蓝牙听筒里那声音就听得出来对方已经害怕得牙齿打架,口齿不清,甚至语序都出现了问题,“少爷!您赶紧看看吧,少奶奶掉……啊,不是,是爬,不是不是,是趴在窗户上……”

    那边的佣人急得说不通话,裴锦瑞更是听得眉头都紧蹙了起来!看了一眼后视镜,拨了右转弯的车跳灯,方向盘往边上一靠,重重的靠边踩了刹车,“说重点!”

    说完这句,他不禁呼了口气,不知怎的,就是在听到佣人用这种口气汇报叶筱情况的时候,他就感觉四周兵荒马乱的一片嘈杂,爬,窗户!

    “少爷,您来看看吧,现在叶太太拿着孩子的视频在哄她,但是没用啊,她时不时往楼下看,楼下一大群孩子在做游戏,刚刚一阵跑开,少奶奶急得要去找,这会我们刚刚还给那些孩子买了好多玩具在那里玩,少奶奶才没动……要掉下去了啊。”

    裴锦瑞猛地闭上眼睛,咬牙的时候整张脸都崩成炭笔重画出来的轮廓线条,又硬又沉,“让她去死吧!把她推下去!”

    他骂出口的话又狠又恶,跟石头砸在挡风玻璃上一样,虽然玻璃未破,但坐在车内的人还是会惊的护住头脸,像那头的佣人一样,吓得哆嗦得不说好了,“少爷,少爷,我不敢啊,如果真的掉下去了,可办啊!”

    “让她去死!不要再让我看见她!”裴锦瑞摁断,名贵的宾利商务轿车,档杆拨动轻巧又人性化,然而男人大掌覆上的时候,仿佛这车子的档杆是一辆挂不上档的手动档二手旧车,发泄一般的挂档。

    他真是气极了,不是这样就是那样,没有哪个会这么麻烦,申璇不会,申璇那么强势独立,从来不会寻死觅活。那个也不会,像只兔子一样,听话得没有一点主见,只要几天能见一次就不会闹,很容易知足。

    偏偏叶筱,不是那种兔子一样的文气,她只是懂事,很会体谅人,其实对生活的**要求不高,这样的人最容易开心,偏偏现在三天两头出事的就是她,自杀,发疯,跳楼,她都要玩遍了!

    再耐心好的男人也被她这种神经病给耗光了!

    让她去死吧!一了百了!

    的高峰期,车子格外堵,从市区回裴宅一整条路,起码三分之一的路程要堵一个小时,其实世纪花园离这里很近,走小路不会堵!但他不想再去见她,这死了,裴锦程也省得一天到晚的阴阳怪气嘲讽他!简直就是个拖油瓶!

    在堵车的路上,宾利的油门总是踩得很重,起步也很重,旁边的车主不时望向名贵的宾利,心道开车的人真是,都说男人爱名车超过爱,这车也开得太差劲了吧?不少字这种堵车时段,哪能这样用力的起步和踩刹车的?

    最终,裴锦瑞的车子拐上小路,他今天要把她从楼上扔下去!让她去死吧!

    裴锦瑞的车子开进世纪花园的时候,下面已经有警察充好了气垫。他并不想惊动警察,他讨厌进行录口供那些环节,警察给他的感觉太过糟糕,让他混身上下都觉得不舒服。

    飘窗那里,叶筱坐在窗户上面,目不转睛的看着叶妈妈手上拿着的ipad,里面是孩子一串串的笑声飘得整个卧室都是,所有人都捏着一把汗,裴锦瑞一遍遍的听着ipad里面传出来的声音,看着叶筱时不时的看着画面“呵呵”的笑。

    叶妈妈拿着ipad的紧得很,哭得眼睛成了肿桃,声音里惊怕绝望,样样都有,脚尖在地板上往前一寸又退后一寸,翼翼,“筱筱,你,你看,你宝宝都在这里,你……”

    叶筱像没听见似的,嘟着嘴,探着身子往高楼下看,痴痴的看着,“宝宝都会做游戏了,我想跟他们一起玩。”

    门口还有警察,裴锦瑞厌恶得要死!可以让警察进他的房子,现在这时候却不能赶人,因为有调节员正在试图与叶筱沟通,想让她从飘窗上下来。而叶筱时不时的晃一下,看得人心惊胆颤。

    裴锦瑞感觉的确是快疯了,他现在不想把叶筱推下去,也不想刺激她让她跳下去,他根本不想让她去死,他害怕她掉下去摔得粉身碎骨。

    此时的他只想把她拉下来,飘窗外空空的,没有保护栏,当时他就该给这个房子做一个安全笼!

    “小筱。”裴锦瑞尽力让声音里没有愤怒,没有气愤,没有责备和埋怨,尽力让声音不那么冰冷,他警告要温和。

    “小筱。”裴锦瑞上前一步,却不敢更多,从那天起,他就隐约感觉到叶筱之所以不认得她的母亲,是下意识把她当成了那个孩子。

    “宝宝,到爸爸这里来。”裴锦瑞张开双臂,轻声,“你,爸爸抱抱,看看宝宝是不是重了。”

    众人诧异的看着裴锦瑞,裴锦瑞恍若未见。

    裴锦瑞看到叶筱转过头来怔怔的凝视着他,眼里单纯得只剩下疑惑,他继续蛊惑道,“筱筱,,爸爸抱,筱筱又长高了,爸爸给你讲故事,陪你看动画片,好不好?”

    叶筱嘟起嘴,一脸迷茫。

    裴锦瑞见叶筱还在看他,这种对视超过所有人,他不敢松下一口气,张着手臂,慢慢的朝着叶筱走。

    突然,他看见叶筱咧开嘴,笑了,就这时候,她扶着窗棂的手倏地松开,朝裴锦瑞展开双臂,“抱抱。”

    裴锦瑞方欲松下的心,马上提起来,一个大跨步,奔了,叶筱身子一晃,往后倒去!

    裴锦瑞在凌乱而惊人的尖叫声中拉住叶筱的腿!

    “快点!”他朝着房间里的人叫出这一声时,比在车里叫叶筱去死时的声音更重更响,额上的筋络都突跳了起来,“快点把她拉上来!”

    他就觉得手上不能松,一松就完蛋了,一松就真的掉下去了,这是高层,掉下去可能稳稳掉在气垫上?掉在气垫上也不可能会好好的!

    叶筱被拉上来,裴锦瑞紧紧把她抱在怀里,闭着眼睛摸着她的脸,他也没有,他的手覆在的脸上,抖得好厉害,气息乱而杂,“不怕不怕,没事了。”

    叶筱软在裴锦瑞的怀里,“抱抱,看长重了没有。”

    裴锦瑞睁开眼睛,握着叶筱的肩膀推开,看着面前一点也没变化的眼神,他真有一种哭笑不得的冲动,他被她吓得半死,她估计只觉得是荡了个秋千吧?不少字

    把叶筱抱起来,让佣人跟警察解释,抱着叶筱出了卧室,这么多人呆过的地方,他得让佣人好好消毒。

    “嗯,筱筱重了,最近是不是吃饭认真了?”

    “嗯。”叶筱重重的点头。

    裴锦瑞不能放心,他一看见叶筱趴在窗户边往楼下看,就得马上去关窗,立即便让人去找工人做防护窗,生怕再有闪失。

    天色暗下来,裴锦瑞和叶筱一起吃饭,叶筱坐在裴锦瑞的对面,像是想要得到表扬一般,大口大口的吃着饭,吃完饭后,还像个孩子一样举起碗朝他一斜,还咧着嘴缩了缩脖子,表示得很干净。

    裴锦瑞无法,只能说,“筱筱真棒,吃得很干净,这样会长高。”他恨不得把的舌头给咬了,今天她才给他闯了这么大一个祸,这会他还要在这里哄她!

    他真是吃药了!

    叶筱大概是也累了,不过她本来一天很多时候都是在睡觉,即使每一觉都睡得很短,吃完饭后便在客厅里,倒在裴锦瑞怀里看动画片,不一阵便睡着了。

    把叶筱放到楼下房间床上,裴锦瑞就觉得一阵肝火大动,出了房间走到客厅便披头盖脸的就骂了余惊未息的一干佣人,“我给你们高出外面五倍的工资让你们照顾少奶奶,你们就是这样照顾的?如果不能时时盯着,我请你们做!不如随便请个人做饭打扫卫生就行!”

    “少爷,是我们失职了。”领头的老妈子心里也害怕,今天差点出了人命,声音都还在颤抖的位置无法移动,“少爷扣我工资吧,是我没有,没有照顾好少奶奶。”

    裴锦瑞正要再怒,突然听见房间里有了响动,马上拔腿跑,只见叶筱煞是可怜的坐在床上,紧紧的抱着被子,见裴锦瑞一进屋,便抬起一双眼泪汪汪的眼睛望着他,眼睛密密麻麻的都是害怕,小粉小粉的嘴唇轻轻的嚅嚅颤着,裴锦瑞看得猛得阖上眼帘,大吐一口气,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他抑着火气走,坐在叶筱的床边,伸手摸着她的短发,似乎又长长了些,“了?不是睡了吗?”不跳字。

    “妈妈不要我,爸爸也不要我……”叶筱低低喃完,眼泪簌籁落下,虽然没有哭得很大声,但那种婉转哀恸的情感让人听着就心疼,她说得小声,似乎怕人听见,害怕得怕人听见。

    “要的啊,爸爸要你的啊。”裴锦瑞一侧身抱叶筱抱在怀里,下巴阖在她的头顶,“爸爸会不要宝宝呢,爸爸不多喜欢宝宝。”

    裴锦瑞认为是哄人达到了演戏的级别,而且演技超好,不然他会哄着一个疯子哄得这么投入,好象真的是怀中的爸爸,轻轻的哄她,爸爸喜欢你,不多喜欢你。

    喜欢得你被你妈妈杀害了,让爸爸好心疼,疼得眼框在发胀,发酸,他大吸一口气,用力的眨了眼睛,“筱筱乖,好好睡,爸爸给你讲故事,好不好?”

    叶筱躺在裴锦瑞的怀里,听着裴锦瑞讲故事,讲胎教那个时候的故事,“从前,有一只狮子特别凶,要吃掉森林里所有的小动物,小动物们害怕极了,所以狐狸想了个办法,他拿了很多糖给狮子送去,说那是天下最美味的食物,比小动物还要好吃……

    狮子的牙被虫蛀得嗷嗷叫,狐狸就拿了钳子去跟狮子说,大王,牙拔掉就不疼了,还可以继续吃糖的……

    狮子没牙了,小动物们再也不给他送糖了,他也没有锋利的牙齿捕猎了,慢慢的,他就饿死了……

    宝宝以后长大了,不可以吃糖哦。”

    叶筱埋在裴锦瑞的怀里,点点头,“嗯,我不吃糖。”

    裴锦瑞闭着眼睛讲完这个故事,他摸抚着叶筱的背,那个时候叶筱大着肚子,他为了做戏给别人看,天天的抚着她的肚子,给肚子里的孩子讲故事,起初拿着书,后来,他都能背了……

    但是,裴锦瑞连洗澡,叶筱都跟着,一转眼不见了,就到处找,哭着说,“妈妈不要我了,爸爸也不要我了……”

    裴锦瑞只能打到公司,安排事务,叶筱这个样子,他暂时走不开

    深夜,路上车辆稀少,

    sunny开着宾利商务轿车,裴锦程坐在后排,闭着的眼睛,听着发动机的声音,薄唇掀启,“30迈直行……慢下来,停。”

    sunny有些紧张,因为这个点,路上可以说是没有车流,用不着停,但总裁已经这样好几次了,好象正值高峰期,前面有车堵着似的。

    不一阵,裴锦程依然闭着眼睛道,“油门,匀速10迈……停……启动,往左并线,20迈……左转弯……往右并线,直行,30迈……停!”

    经过一连串的指令,车子在交汇大厦后面一条隐蔽的巷子停下来,裴锦程睁开眼睛,看着外面的小巷道,这已经是第三次到了这个地方,换车的地方应该就是这里。

    “sunny,今天晚上怕是不能睡了,你白天睡觉,晚上继续帮我开车,记住,保密,包括对远航。”

    sunny饶是镇定,手心里还是出了汗,舔了舔唇,道,“我不可能跟他说任何关于公司的事,这一点总裁请放心。”

    裴锦程点了点头,“这一点上,我自然是信你的,若不是因为信得过你,我不会让你来开这个车。”墨染的俊眉轻轻一拧,看向外面天空星灿月辉,夏日的黑夜总是短暂的,再过几个小时,天就亮了,自从被绑架的时候起,他每次坐上裴锦瑞的车,都会认真去听发动机的声音,感受速度,尽力记住每一个地方的停顿,起先一个星期,裴锦瑞每天都会带着他出来露脸,坐车的次数自然不在少数。

    裴锦瑞大概也担心被人跟踪,很多路都绕来绕去,裴锦程总是庆幸从小热爱玩车,否则他也没有办法用这样的方式去找当初申璇被绑架的地方,申璇住的地方不差,厅和房间都够大,说明物业也不,他找到那个地方说不定能端了裴锦瑞的窝。

    就算那些人已经不在那里,窝早就挪了,至少也可以调到一些有利的监控,那房屋主人必然跟裴锦瑞关系匪浅,就算是租住,也必须通过一些人,这些全是线索。

    而且他总是有一种感觉,那个地方,必然是裴锦瑞的窝,这种感觉太过强烈,强烈到他一直压制着的冲动,不让打草惊蛇,今天晚上,裴锦瑞就算无法一夜好眠,也不可能离开世纪花园半步。

    sunny从后视镜中看到总裁的脸依旧秀雅精致,帅得无可挑剔,只是他面上染上的冷霜让人微微打了寒噤,有些摄人,刚看了一眼,只见后视镜中的男人正抬眼看她,“sunny,把车开回汽车停车场,换那辆奔驰越野到这个地方。”

    sunny只点了一下头,“嗯”,显得很是干脆。车子迅速调头,朝着汽车城开去。

    裴锦程坐在后排,认真的感受着车子速度,回忆着那几日坐车的时的速度和状况,脑海里是嘈杂的喇叭声,闭着的眼睛上像蒙了一块黑色的布,挡住了他所有的视线,唯有感觉还在,唯有心智还有。

    坐上奔驰越野,sunny把车子开到方才交汇大厦后巷的小路上,裴锦程继续闭上眼睛,“直行……10迈……左转弯,调头……”

    今天比昨天好了哈,五千字,么么哒,见,月票不要留了哈,月底再不投作废了,不能吃滴哦。<l+d”将本书加入收藏夹,方便您下次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