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先做后爱,总裁的绯闻妻 > 385:结局篇:一起吃饭吧

385:结局篇:一起吃饭吧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申璇的个子在南方算得上高,将近170,但是骨骼并不大,所以四脚很纤细,皮肤也白。

    剔透如水的极品冰种镯子套在手腕上,漂亮极了,肌肤与玉沾在一起,看起来又滑又腻。

    裴立可能是因为一出了裴宅就非常紧张,虽然不用怎么看本子,但他还是很容易中断记忆,申璇依然会装作不知道的提醒。

    手伸到裴立面前,笑着问,“爷爷,您看看,阿璇带这个好看么?”申璇把“阿璇”二字咬得很重。

    一听到阿璇两个字,裴立又马上回过神来,“好看好看,那就要这个。”

    裴立招手让生叔去付帐,还指了指旁边的饰柜里的珠宝饰品,“你今天看上什么,就买什么,不从裴家宅帐里走,爷爷送你。”

    申璇挽上裴立的胳膊,歪仰着脖子,哼了一声,“那阿璇可不会客气。”

    “自然是不能客气的。”

    申璇总是尽力在每句话里面加上自己的名字,这就是强迫式植入记忆,用记忆深刻的名字将意识模糊的人的神识强行拉拽回来。

    所以,她现在说称呼,都不在说“姑姑”,而是说“歆瑶姑姑”,不再说“二妈”,而是说“锦瑞妈妈”。

    即便裴立还是总将说过的话重复,做的事重复,但是对于申璇和家里人的记忆,慢慢的也不再依赖随身的笔记本,或者是越来越少。

    试完玉器和金器,裴立便让申璇把首饰取下来装进盒子里,他放进衣袋后,站起来,“阿璇,我跟阿生上一趟寺庙,今天晚上就住上面了,等明天一早开了光,我就把东西给你拿回来,现在我联系家里的人过来接你。”

    “不用。”

    “一定用。”

    申璇想想之前的事也后怕,还是家里的人过来更好,“好,爷爷,您先走吧,我再挑会别的东西,不用样样东西都开光,有些东西不适合开光,我在这里等家里车子过来。反正我会挂你帐的。”

    “我等家里车子过来,再离开。你再挑挑。”

    申璇等裴立走后,旁若无人的联系了绑匪,像是在谈一笔大买卖。哪知在她提出问要帐号的时候,对方迅速挂断电话,再打电话过去,已经是无法接通。

    想操起凳子把这些价值连城的珠宝全部砸碎!裴家的保镖就守在门口,她也发作不得。

    裴锦程提出同意离婚条件,给钱。但她她有爷爷给的基金,一个亿还不至于朝他伸手,只不过是想在他面前未一下弱而已。

    如今那帮人这样的态度,真是有点把她逼疯了。

    她越是想简单的解决这件事,却事与愿违,深知面对敲诈的时候不能软得被人捏住,可又有几个人有胆量挺着背反抗,破罐子破摔?

    光脚的的穿鞋的,而如今穿鞋的那个是她自己。

    申璇的确是想再挑两件首饰,准备送人做订婚礼物,辛甜和凌骁珣,云烨和温佳妮的订婚日期挨得很近,这个礼物是必然要准备的。

    可现在是真的一点心情也没有。

    自己的破事一大堆。

    和靳斯翰的再次碰面,申璇没有感到惊喜,因为她从来对明星都没有特别感觉,真人都没有经过ps的平面杂志照那么好看。

    靳斯翰比较例外,他是杂志上杂志下都很好看的男人,只是公众视野中的靳斯翰虽然话少,但是一看就觉得暖得沁心。

    而公众视野外的靳斯翰却是有点冷傲。

    今天这家老字号珠宝店是被裴立包了下来的,玻璃门上了锁,并不对外营业,靳斯翰的电话打到申璇的手机上时,申璇并不知道是谁。

    一个陌生的号码,还以为是绑匪换了号。

    “喂!怎么刚刚把电话挂了!”申璇很少如此冲动的在不知道对方是谁的时候,先问出口。

    靳斯翰疑惑的“嗯?”了一声,“申小姐,我是靳斯翰,是天然c的形像代言人,拜托让人开一下珠宝店的门,我下午要赶个通告,需要买个东西。哦,下午赶的通告就是为天然c拍一组片子。我正在门外的保姆车里,看到你了。”

    申璇皱眉转过身,看着店外的黑色保姆车,根本看不见车里是什么人,这时候车窗滑下来,里面男人拿着手机打电话的样子映入眼帘。

    对方竖起拇指,朝她压了压,做了个哑语的“谢谢”。

    申璇挂了电话,跟身边的保镖说,可以放靳斯翰一个人进来。

    靳斯翰进来珠宝店可没有享受到大明星的待遇,而是被申璇的保镖搜了身,跟着的经济人气得跺脚,一左一右的在他身边闪着,生怕被狗仔拍到这种不光鲜的场面。

    等搜身完毕,玻璃门再次被关了起来,靳斯翰属于长手长脚的模特身材,上次见到他的时候,申璇就想过,这就是古时候形容的嫡仙长相的男人,公众形象温暖沁心,关键是长得太顺眼。

    今天倒不似上次见面那么冷酷。穿了一身休闲t恤,牛仔裤,板鞋,连发蜡都没有打过,显得极为随意。

    申璇挑选这种东西,不喜欢进大客户室,就喜欢大的小的放在一起慢慢挑,有什么好的东西,让店长拿出来放着就行,大客户室挑东西,有一种被左右选择的误区。

    靳斯翰就在申璇边上的高脚凳上坐下来,手指随意搭在玻璃上,修长的指间像优雅的敲着钢琴键一样,点了点柜子里面一颗绿色翡翠。

    “麻烦这个给我看看。”

    申璇可没心情关心别人的事,她现在满脑子都是照片。所以在靳斯翰将翡翠递到她面前问,“申小姐,你觉得这个成色怎么样?”的时候,申璇下意识的“啊?”了一声,不明所以的看着靳斯翰。

    申璇觉得靳斯翰有一种被什么脏东西附体了的感觉,怪怪的,上次见到他,冷得像快冰,这次暖得像橘色灯光,也许有变化的人没什么感觉,可苦了她这个看变化的人。

    “我的意思是,申小姐觉得这颗翡翠成色如何?”

    “挺好。”申璇明显是敷衍。

    靳斯翰拿着翡翠,认真的看了好一阵,还举起来,对着头顶的室内光源照了好一阵,而后一偏首,凝着申璇的时候,目光可谓真诚,表情可谓人畜无害,问的话,就有明显的给人一巴掌的感觉了,“申小姐觉得690块钱的一颗翡翠,算挺好?”

    “呃……”申璇心里啐了一口,她哪知道这玉是690的?像来靳翰这样的大明星怎么也可能选上一块690块钱的翡翠吧?问题是那还叫翡翠吗?心里这样想着,但面上依旧大方从容,眼里还微露欣赏惊讶之意,“看不出来靳先生这么喜欢质朴的东西。大明星很少有像靳先生这样不炫耀,不显摆的,怪不得人气这么高,看来不是无缘无故的。”

    被申璇这么一说,靳斯翰扯了一下嘴角,“你可真会打马虎眼。”

    “哪有,实话。”

    靳斯翰依旧拿着翡翠移到申璇面前,“你说实话,怎么样?”

    申璇没心情,只是随便瞟了一眼,“很绿。”翡翠不都是绿的吗?

    靳斯翰又看一眼申璇,“还有呢?”

    申璇皱了皱眉,“挺透的。”

    “还有呢?”

    “水纹不错。”看不见什么纹,她又没有专业的仪器,就算有,也不懂,什么这样纹那样纹倒是经常听电视里的鉴宝人讲起,到底有没有水纹一说,她也记不清了。

    靳斯翰眉头忍不住嫌弃的皱了一下,“还有别的吗?”

    申璇终于受不了,决定再回答最后一句,再也不理了,“挺实惠的。”

    “噗”靳斯翰瞥了申璇一眼,“堂堂一个集团公司总裁夫人,居然说出挺实惠的这样的话,真也不怕丢人。”

    申璇反问,“690不实惠吗?”

    靳斯翰把翡翠珠子交给营业员,对申璇说,“是六十九万,挺实在的。”

    申璇心想,大明星出手阔绰,她也管不着,只是笑了笑,靳斯翰耸了一下肩,“下午的通告要拍一组片子,突出自然和-谐养生之间的关系,要去溪水边的竹林,需要一颗翡翠做为道具,我打算买这个,反正是天然c报帐。”

    申璇刚要拿包起来走人,最后一句话,弄得她一愣,“天然c报帐?一个石头的道具六十九万?买个什么样的不行?到时候片子出来,ps一调,效果马上就出来了,用得着买这么贵的道具吗?而且要是落在竹林里,或者掉进溪水里怎么办?”

    六十九万,不是小数目,锦程控股再是赚钱,也不是这么乱花的吧?不知道也罢了,这不是被她碰上了吗?

    靳斯翰那张优雅若仙的面庞上,露出极度疑惑的神情,“可你刚刚不是说,很实惠吗?”

    “呃……”

    见申璇哑舌,靳斯翰站起来,人往展示柜上懒懒一靠,“有空吗?请老板娘吃饭。”

    ............第二更结束,晚安。卡得很凶,以为今天出不来了,明天估计卡得更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