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先做后爱,总裁的绯闻妻 > 334:何必让他恶心?

334:何必让他恶心?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裴锦程偏过头,目光抬起,看着已经站了起来的女人,他敛了敛气,“你还知道是我的妻子?”

    他声音虽是不高,却带着浓浓的讽刺,而且此时他眼里尖刻的眼神跟刀子一样,根本不在乎她说的话是不是在理,是不是多少让人有些动容。

    他不在乎,他只在乎他讨厌她。

    “我怎么不知道?”申璇此时站起来,双手脱离了膝盖上的面料,这时候空空握起,指甲都嵌进了手心,膝盖上被她揪过的面料,皱着印子。

    “我知道是你的妻子,所以我基本上以你的规律在生活,你不希望我做的事,我都一一在善后。”

    “你嫌我菜做是不好,我天天都在学,你嫌我不会煮咖啡,我也天天在学,你说我不温柔,我脾气都在收敛!”申璇眼睛一红,颤巍巍的抬手摁着额头,揉了揉,“裴锦程,你说说,我还要怎么做一个妻子?我都快要不认识我自己了!”

    其实她是一个比白珊还要可怜的女人,她爱一个人,爱成这副模样,可这样男人,说要厌恶的时候,根本不给她时间去躲避伤害。

    “申璇!”裴锦程怒的站起来,他想一直都这样面对她,冷漠的,疏离的,直到见到她时,可以做到真正的冷漠疏离。

    如今她却要这样来刺激他!

    他如同她一般紧紧捏起拳头,手臂上筋络暴起,是青青的纹络,太阳穴像有两只青蛙在蹦蹦的跳,跳得脑子疼,吼出声音的时候,他感觉到五内里突然窜出了很重的力量,是一股极大的气流,大得可以把他整个人掀翻,好不容易才能稳住,“我不稀罕你做饭!煮咖啡!或者温柔不温柔!”

    他声音大得不仅仅从分贝上压倒了她,还从气势上也压了上去!

    他不稀罕!

    他曾经无数次的要求她,让她像个妻子,温柔的妻子,会洗手做羹汤的妻子,会煮得一手好咖啡端给他喝的妻子!

    慢慢的,他妥协了。

    被她逼得一步步的妥协了。

    他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认准一件事,就死磕到底的人,包括他骨子里的观念。

    他需要一个可以做妻子的人放在梧桐苑,持家有道,矜持大度,温柔如水,像一个港湾。

    这是他的标准,他一直定在那里的标准,从未想过要去改变,从未想过要为任何人改变。

    可是后来,都是她,这个叫申璇的女人,无论他如何暴跳如雷的逼她,哄她,诱她,让她按照他的想法去做他的女人。最后以失败告终。

    她不但不要那样做,她还跑了,一声不吭的跑了。

    他那时候拿着她写的信,躺在二楼卧房的地板上,他就想,梧桐苑又不缺佣人,哪里还需要她做饭,说一声回家就有饭吃,哪里还需要她上了班回家累着去做饭?他只是想有个人陪在他身边一起吃,那个人最好是她。

    咖啡也不需要她煮,他自己就煮得一手好咖啡,他喜欢喝,也会煮,他享受煮咖啡的过程,她煮不好也没有关系,他会煮,既然他会,何必要求她一定要会?他只是想有个人分享,那个人最好是她。

    至于温柔,她也不是不会,偶尔也会,生活中调剂一下,其实也不错,她偶尔发点小脾气,其实也很好,很可爱。

    他早就妥协掉那些曾经要求的事。

    他早就已经放弃掉了曾经的原则。

    在马赛,她亲口对警察说,韩启阳才是她的伴侣,让警察把他带走。

    即使这之后,他都鬼迷心窍的还想把她弄回自己身边来。

    他无数次的跟自己说,他是接受过西方教育的人,他的思想应该再开明一些,他们是没有感情的结合,他应该再给她多一点时间,她和韩启阳私奔去了马赛,留下了离婚协议书。

    他就当那是她人生中的一段插曲,就他就当他们已经离了婚,当离婚后,她有了一段恋情,一段无果的恋情而已。

    他每天都要跟自己说,他是不在意一段的。她能回来,就重新开始好了,谁叫他非要放不下?

    既然他认准了想要复合的这个死理,就只能将那一页翻篇。

    一切都是新的。

    而如今,他再也做不到,做不到不在意,“我不需要你为我做那些!”

    他呼吸有点紧急起来。

    这女人就是他命里的煞星!

    申璇原本眸子放大的望着他,以为对方说着赌气话的时候,却发现他眼瞳里,全都是“事实如此”。

    她突然无力起来。

    裴锦程闭了闭眼,他还是做不到这样火力全开的看着她,今天晚上参加乔煜生日宴之后,就在那个窗台边,他已经耗了太多精力,每次想要面对她的时候,他都不可遏制的要歇斯底里,一阵歇斯底里之后,便是抽空力气一般的感受。

    他天天都将神经崩成弦。

    夜里不能好好睡,白天还要应付那么事,他不想跟她吵,他真的想要无视她。

    因为一吵,她便要抽掉他所有的力气。

    申璇!

    他抬起手来指着她,指着她的手,颤。

    “申璇!”他咬着牙,声音又轻却又狠。

    她看到晃了一下,忙冲过去,一把扶住他,他厌恶的一抬手,挥开她。“你滚开!”

    原本精心焙过,又煮出来的咖啡,被摔在茶几上的她打翻,咖啡已经不那么烫了,汁液洒出来,有些溅到她的手臂上,有些淌在桌上,流到她的衣服上。

    糟蹋了。

    全都糟蹋了。

    他说不稀罕她做那些事。

    她却为了他,做了那些事。

    一下午反反复复的卡着时间。

    就为了让他展个眉,噙个笑。

    他是可以不稀罕,可是她稀罕!人被他甩在茶几上,大理石的茶几,坚不可摧,可摧毁的,不过是她而已。

    她斜趴在茶几上,没有动,脸枕在手臂上,“锦程,是不是要一直这样下去?”

    “你跟我说,是不是要一直这样下去?”

    她的肩膀抽了一下,用力咬紧了唇,眼睛睁大一些,她知道,眼泪不值钱,最不值钱。这个时候不能哭,这个男人若是能哭着求回头,白珊的茉园就不会那么寂冷了。

    但是即便不是如此,她也不应该哭。

    她已经做了这么多,何必再弄些眼泪出来让他恶心?

    “裴锦程,是不是我现在在你眼里,就像一个废品一样,你已经到了看着就想吐的地步?如今把我软禁在这里又算什么?”

    “你如今是一句话也不想和我说,连碰也不愿意碰我一下,今天晚上本来打算不在梧桐苑住了是吧?是不是从明天起,你就不回来了?”

    裴锦程没有看申璇僵趴在茶几上的样子,只是闭着眼睛听她的声音,他转过身,“申璇,爷爷年纪大了,他已经认定了你,他也一直认定你,从一开始就是如此,你是他看中挑来做主母的人,他认为你优秀,处处护着,我并不想让你觉得愧疚,但我们之间的事,希望你不要告诉爷爷,你也看到了,虽然每次医所里检查出来的数据都说他身体很好,但是他清减了不少。”

    申璇深呼吸,原本心不是钢铁的,是玻璃的,又被谁“叮咚”敲了一下,“是为了老人,对吧?”

    裴锦程已经走到了楼梯口,“你说要去找爷爷说,不要再扮什么恩爱,但你要知道,最希望我们恩爱的,就是爷爷。我不希望你去打扰他,更不希望梧桐苑传出夫妻不和的传闻。”

    “这就是你今天肯回来跟我谈的主要原因?”

    “你觉得呢?”

    “裴锦程,我知道你不准我提韩启阳,但今天我们还是有必要将这些事全都说清楚。”

    “你们的任何事,我都不想听!”他声音再次沉下!

    “裴锦程!”申璇的腰疼得一下也动不了,但她听见男人的脚步声越来越远,一直到听不见。

    她的腰疼得翻不了身,若放在以前,就是以前他跟她还吵闹得凶的时候,之前才打过一架,之后她装醉,他也把她抱上楼。

    她生病倒在公司,他还把她弄回家,让医生给她输液。

    如今,她被他挥开,推摔在大理石的大茶几上,一动也动不了,他连一声也不问,更不要说抱她上楼,或者叫医生。

    为了爷爷吗?

    她的确是不该的拿爷爷来威胁,是对爷爷的不尊重。

    反手撑在腰上,她艰难的想要动一动,却根本不敢挪动,直到凌晨三点,钟妈失眠起夜时看到一楼的灯还没灭,想过来看看是不是主子给忘了,一见申璇趴在茶几上,吓得一惊,申璇朝她竖起了食指,叫她不要大声。

    申璇面色轻松道,“钟妈,帮我去叫一下何医生,我的腰扭到了,动静小些,不可以让别人知道。”

    连自己的丈夫都不管,又何必让其他人知道?

    钟妈看了看楼梯口,一咬唇,红着眼睛出了大厅。

    ....

    翌日清晨,裴锦程和申璇一同坐上了去主宅的车,用早餐,一进餐厅,裴锦程便拉住了申璇的手,嘴角挂起了笑。

    申璇亦是眸带笑意的同长辈问好,心口,却寸寸开裂……

    .....两更结束,求月票啊,求月票。推荐朋友从红袖引过来的红文《强取豪夺,陆少别太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