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爱恨交织的情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楚峻北墨眉深锁,手势极快的挂上了倒档,裴锦程一见楚峻北的动作,马上拉上安全带,瞬间卡好!

    方向盘甩开的同时油门“咈哧!”的一声,车子的轮胎的从左侧的一条车缝中撞穿了过去,再往左一甩方舟盘,油门轰下之时,车子已经冲到了一条逆向车道!

    前方喇叭声咋响,楚峻北看一眼后视镜后,往右猛的打了方向盘,越野车直接冲破矮丛绿色植被的隔离带,隔离栏被安了保险杠的军牌越野车冲出一个大窟窿。

    当楚峻北的车子冲过自行车道上了步行带,第四声爆炸声响起,整个道路一片混乱,来不及跟车上的男人说话,楚峻北掏出手机打电话,拉了一把云烨,指了指自己的方向盘,示意让云烨开车,自己却跳下了车,往刚刚发生爆炸的位置走过去,把自己的地理位置说了之后,又对着电话沉声补充,“马上调人过来!连环爆炸,即刻需要疏导!”

    云烨本就是军人,遇到这样的事,他怎么可能开车走,转过头,“锦程,你开车离开,怕是中午这顿饭谁都不会参加了,我去帮一下峻北!”

    话一说完,云烨也跳下了车。

    裴锦程是生意人,没有楚峻北和云烨他们这种军人的情操,他想到的第一件事不是去那边现场,而是这件事是巧合,还是跟他有关?四辆车,和他的关系应该不大!

    爆炸现场还熊熊烈火,能走的车都走了,谁也怕再发生一声爆响。

    而云烨和楚峻北同样担心第五声爆炸声响起,分别拿出军官证,开始疏散就近的车流,心理时间一过,云烨便冲进了爆炸地附近,楚峻北在北京城长大,所以疏导工作由他完成。

    云烨把大衣脱下来,踩进路面上污黑的雪水里打湿,为了防止被火苗舔伤,整个人往地上倒去,滚了一湿的污色的脏水,让人看着就冷,而这样的寒冷于云烨来说,并不算什么,部队里什么非人的训练都经历过。

    爆炸的车无法靠近,但周边被波及的车子却也正在被火苗舔舐,随时可能再次发生油箱爆炸。云烨朝着旁边能开走的车子喊,“快走!”

    他面前一辆八人位的面包车被气流掀成侧翻,司机昏迷,里面的人,全都头破血流,甚至压伤。压在一起,想跑的受了伤,上面压着昏迷的人根本动不了!

    云烨的皮靴不同于商场里的靴子,他的军靴底又硬又厚,有深齿的防滑印,刚帅极了,长腿踹开车门玻璃的时候,像一计有力的锤,一下子就将挡皮玻璃窗砸碎了。

    车底向着被炸掉的车,火苗要是舔到油箱,便不得了。

    用湿大衣缠包住自己的胳膊,扫着挡风玻璃上的碎玻璃渣子,将里面已经被撞得昏迷的司机拖出来。

    人的同情心很容易被激发起来,只是看有没有人带头,见有人被救了出来,便有人开始将受伤的人抬走。

    时间紧张得要命,手表上跳一格秒针,感觉心脏都跳了很多下,云烨朝着楚峻北大喊:“峻北!!你过来!”他必须得把这个车子里的人全部弄出来!

    或许很多男人的心里,都有一个拯救世界的梦想,之所以变,是因为生存环境不同,或者被社会影响。裴锦程没有开车走,把围巾放到车上,过去帮忙。

    且不说他自己抱了什么样的心思,但看到云烨和楚峻北有火中满身污泥的救人,对他的触动很大,前一分他们还在盘算自己的利益,这时候却能抛下那些家族利益去救人,军人和他是不同的吧?

    但至少证明一点,有些人是可以做朋友的。

    这三个男人在一起救人的场面,不是不令人震惊的,高大英俊且不说,一个人指挥的时候,另外两个人都相当配合,几乎不发生争论,看起来相当训练有素且有默契。

    交警很快赶到,进行封路和疏导,民警也很快赶到,火警开始灭火……

    .................

    午饭被一场爆炸搅了,那四辆爆炸的车,当时他们都没有细看,因为时间太过紧张,但楚峻北很快查到,初步认定为豪门争夺财产的谋杀案,死者有一个哥哥,父亲去世时留下巨额资产,很大一部分都是兄弟俩共同支配。

    裴锦程松了一口气,只要和他们无关就好。

    三个男人洗了澡,把湿衣服脱掉,换了医院的病服将就穿着,便在一个屋子里让护士清理伤口,不严重,用楚峻北的话说,杀一下菌就行了。

    云烨的手机响了起来,接起来是辛甜撕心裂肺的哭声,“云烨!你疯了吗?!那是爆炸,谁让你去逞英雄的?!!你这个神经病!你这个癫子!”

    电话里传来嘟嘟的忙音,对方已经挂了电话。

    辛甜在机场拿着机票,又打开看微博微信上的新闻,看着看着把手机揣进外套里,猛吸一口气,将手里的机票撕成了碎渣!便丢弃一样多重的东西似的,狠狠的砸进垃圾桶里!

    一边哭,嘴里还一边咒骂,“这个死男人!这个死男人!怎么不去死!小时候就该夭折,婶娘根本就该把他流产流掉!”

    一边哭,一边骂,一边骂,一边哭!往机场外走去。

    云烨电话刚挂,脸上黑云还未散去,手机又响了起来,号码不熟,但还是接了起来,对方的声音很冷静,这种冷静的感觉近乎可怖,“我是申璇,你们在哪里?”

    云烨看了一眼裴锦程,没有支声,把地址报了过去。

    申璇挂了电话,背依旧挺得直直的,高跟鞋在饭店的地砖上踩得“噔噔”的响,北京城发生这么大的爆炸案,马上就传得到处都是,各大网站,手机新闻端,发得到处都是。

    拦了辆出租车,她坐上去,报了地址。

    到了军区医院,报了楚峻北的名字,便跟着护士一起找了过去。

    申璇站在病房的门口。

    护士给裴锦程的手臂清理伤口,那护士看着裴锦程的眼睛都直了,就算身上脸上都是污水,长得这么帅,还这么英雄,这三个男人,嫁哪一个,都是好的。

    “裴先生,这玻璃渣子取出来了,可别再沾水了,怕化脓。”

    申璇吸了一下鼻子,像是空气太冷,冻感冒了一般。

    这一声响,让屋子里的人全都看了过去,申璇站在那里,像冰雕一样,穿着稍显正式的外套,高跟鞋是黑色的,头发绾着,背挺着,肩崩着,眼里的光冷冷的。

    她本就生得极美,即便这样精干强悍的站在门口,更让人生出一种这女人美得不可轻攀。

    裴锦程一看到申璇,懒洋洋的站了起来,正想炫耀一下,于是笑开的喊了一声,“阿璇。”然后跟她招手,“过来,我跟你说,今天……”

    小护士看着裴锦程对申璇的笑容,一颗芳心,碎成了玻璃渣渣。

    申璇走过去,楚峻北和云烨自动的到了窗边去聊天,打算装看不见。

    女人脚上的高跟鞋像小榔头敲着地板一样,节奏又强又重,她的目光依旧很冷,待到快要跟裴锦程相撞之时,她举起手提包来,披头盖脸的就朝裴锦程打去!

    裴锦程猝不及防,这不是他预想的桥段,原本以为可以在自己的女人面前显摆一下,当时自己多么的神勇,女人都喜欢崇拜英雄,刚刚多少小护士围着他们,要不然楚峻北让院长把人赶走,这门口怕是都围得不能走人了,可申璇怎么就这样子?

    挨了一下之后,见申璇又拿包来打他,马上抬臂抬开,“申璇!你干嘛!你是不是要乱来!你再动手,我就对你不客气了!”

    “你信不信,我要还手!”

    申璇一直冷如冰窖的眼睛,这时候心里一酸,突然涌出一股泉水来,裴锦程用左手挡,她就拿着手提包往右边打,裴锦程用右手挡,她就拿着手提包往左边打。恨不得每一下都打到实处!

    裴锦程虽是吼得大声,虽然一口一个“不客气”,但申璇无论怎么动手,他也只是挡,几次打到身上,他也只是吼得更愤怒而已。

    “你不是想死吗!你这么想死!我打死你好了!!”申璇痛斥着裴锦程,手上的动作却是一刻不停,“你不知道你是什么身份吗?!你不带保镖出门也就算了!这种事你还敢去!你胆子这么大!你不怕死!你从这窗户上跳下去啊!”

    申璇骂着骂着,停了下来,看着自己面前只受了点轻伤的男人,她知道他没事,从报道里就知道了,他没事。

    突然觉得拿着包的手没有力气,站在原处,狠狠的,恨恨的瞪着裴锦程,像瞪着一个有着血海深仇的大仇家,原本明亮的眸子里,瞪出了一眼的红血丝!

    裴锦程瞬间不知所措,她明明那样强悍的走进来,这时候却像一具枯尸,竟有些摇摇晃晃了,伸臂抱住站在他面前的女人,心头发紧,喉咙一涩,“阿璇,我当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