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先做后爱,总裁的绯闻妻 > 267:阿璇,回我们的家去

267:阿璇,回我们的家去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男人手掌撑开,想要抓住被子,又收得松了些,放平下来,在她身上拍了拍,“阿璇。”

    “你走。”她的声音从被子里钻出来,瓮声瓮气的。

    男人的俊眉收陇后又展开,扯开她的被子,把她的脸露出来,她又去扯被子要重新捂住,却被他紧紧攥住。

    额头上有吻落下来,一下子,轻轻的,伴着他淡淡的微弱的叹息声,她的呼吸顿时窒住,心脏却疯狂的不可遏制的狂乱跳动起来。

    她错愕的看着他,眼睛里那些清泉依旧无法控制,依旧奔流不息,依旧像水线一样往床单上流去,她是侧躺着,他这时候已经躺到了她的面前,她瞠开的眼睛里,是他的下巴。

    额上,他的吻还在,软软的,温温的,像镇定剂一般紧紧的压着她抽泣的哭声,她去躲,别开脸去,哪知后脑又被他扣住。

    他静静的,就这样固住她的头,把他的唇挨在她的额上,静静的,去听房间里的呼吸声,心跳声。

    唇一寸寸的往下移,吻到了她的鼻尖,那样的温柔。

    她的心开始片片的揪到了一起,揪得全都拧了起来,她还是固执的偏开头去,“锦程,你走吧。”

    “为什么?”他问她。

    “不想再见面,不要再见面。”心口上,终于被毒蛇咬了一口,一下子,毒液漫开,心尖上疼得发麻,血管里血液都开始裹着细小的钢钉在流动,她之前还想考虑和韩启阳的婚事,现在她知道,不用考虑了,这辈子都不用考虑了,她永远都不能原谅自己昨天晚上发生的事。

    即便那个人是韩启阳,都不可以!

    原来她是竟是如此固执,如此冥顽不灵的一个人,怪不得不可爱。

    裴锦程曾经说过她,申璇,你真是一点也不可爱,一点也不!

    是啊,没有女人像她这般不可爱,不讨人爱!如今连自爱都没有了。

    她不会去死,不会为了一夜乱情就去跳楼,她不会,她会活下去,会好好的工作,会善待父母,会照顾爷爷,会为了哥哥的仕途奔走,会像裴家爷爷说的一样,报答过去申家抚养了她二十多年的养育之恩。

    她会好好的,但是即便她好好的,也再也不能面对裴锦程,再也面对不了裴锦程。即便他有白珊,他有李沁儿,她也不能让自己那样高傲的站在他的面前,做不到了,哪怕是偶遇。

    她颤颤的唇被他吸住,包裹,深吮,他的大手钻进被子里,握着她光滑的肩,捏着。

    她抵触,情绪激动的抵触,终于用尽全力的推开他,坐了起来!

    她的眼睛里全都红透了,凶狠的看着他,看着也随着她一起坐了起来了的他!

    “你干嘛要这样!你干嘛要这样!你为什么非要这样!算什么!你走啊!同情我吗?我才不要!才不要!”她莫名激动咆哮着向他吼,声音大得震穿了她自己的鼓膜。

    他方才那样冷然的睨着她,她凌乱不堪,他衣冠楚楚,这时候见她如此,便又来吻,不是同情是什么?!她不要他那些泛滥的同情,坚决不要!

    “非要哪样?”伸手摸着她满脸的泪痕,一手的冰凉。

    申璇知道自己身上yi丝不gua,这样一身的吻痕,真是让人全身刺痛,她怎么会那么傻,亏她看到他鞋的时候,还以为是他,可他从来都不会这样对她,他从来都会这个粗鲁的在她身上留下这么多明显的印记,从来不会,有的话,也是很少。每天去主宅吃饭,她的脖子上都是干干净净的,他会发了力的去吻她的嘴,也绝不会弄些令她难堪的印记让她去被别人取笑,在床上,他勇猛的绅士,怎么会做出这样的事来?

    心里像被鞭子在抽打一样,神经都被扯得一下又一下的发疼。

    她不想他看到更多,卷着被子裹在身上,她要跳下床去,把衣服拣起来,他不走,她就走,她以后一定躲着他走,再也不抱着任何饶幸的心态去出现在他面前。

    以前她总是抱着丝丝饶幸,说好了不再交集,偏偏看到一点光亮后又想去找他,以后再也没脸了,再也没了。

    头发乱糟糟的,栗棕色的长发,是和他同样的色系,那时候她赖在他身边,说要和他染一样的发色。

    是一样的啊,既然黑发已经长了出来,去补色,她也是补的栗棕色,有时候真的缺了口,还是得找同样的东西才能补上,不是谁都可以替代的。

    裴锦程一把拉住裹着被子在身上的女人,将她整个人拉了过来,又重新跌落回床上,这次,他扯开她的被子,长躯压下,将她压住,皮鞋已经踢落到了床下,呼吸突然急促起来,吻住她嘴的时候,像奔腾着的海浪,停歇不下来!

    捉住女人拍打的手,抵在自己的心口上,气息喘喘,唇才移开她的唇,便哑着声,急急道,“阿璇,是我,昨天晚上是我。”

    申璇只觉得一阵阵的闷晕,再一次瞠圆了眼,用力的看进他的眼睛里,想要看些破绽出来,却怎么也看不出来,“你?”

    他点头,眸子里有了坚定,“我。”

    她摇头,不是不愿意相信,而是一切的一切叫她无法相信,他又为什么要骗她?“你……”明明不信,又不敢再次去问,好怕,好怕不是他,不想有了一点点的光,又被扑灭!

    “阿璇,昨天晚上,你喊了一夜我的名字,你知道不知道?”那时候,他的耳心都是紧着的,耳心里像是谁拿着刮墙粉的片子在刷刮着一般,那声音刮得皮肤都紧了,血管都紧了,紧得人发懵一般。

    他简直是把她折磨疯了,这个坏女人!一天安生日子都不让他过,在一起的时候是,分开了也是!

    她真是一天都不让他安生!

    凤眸里那些若隐若现的欣然,让申璇心里那根弦突然一松,连骨节都松了,松得她一点力气都没有,她开始喘气,像进入高原缺氧之后用力的想要呼吸更多的氧气一般用力的呼吸,大脑也开始空白,伸手揪住一团白色被面,放在唇边,嘴微微张开口,咬了进去,被子在嘴里被咬扯着,咬着咬着,再也哭不出声音来。

    大起大落的,都是哀恸,她知道,她那些豪言壮语都可以去见鬼了,都可以去死了!

    她中的关于“裴锦程”的盅,这辈子都没办法解了,没有办法了!

    他静静的看着她哭,她哭的时候,盯着他的眼睛,一眨不眨的,那眼睛像是拔了塞似的,堵都堵不住,看着她的泪眼,他的喉结也开始涩得难以忍耐起来,“阿璇。”

    他的手摸着她的眼角,摸过那些泪痕,声音哑哑低缓,“阿璇,你昨天晚上喊着我的名字,一晚上。”房间里中央空调的声音“呜嗡嗡”的,她的身子光光的,他把脸伸过去,埋在她的颈间,细滑如瓷的肌肤就在他的皮肤下。把她的手拉起来,放在自己的脸上,摩挲着,他长长的吁了口气,鼻尖抵着她的锁骨,牙在这时候狠狠的咬了起来,“一晚上,一晚上,你都喊着‘锦程,锦程’。”他喘了一口气。

    搭在他脸上的柔软小手,抖得有了些力,慢慢往他耳后滑去,穿进他的发里,然后紧紧的抱着他的头,往上移,她的头挨上来,脸贴到了他的脸上,她声音里那些惶恐,悉数落进他的耳朵里,“锦程,还好是你,还好是你!我差点……我刚刚都怕死了,怕死了!”

    她光着的身子,抬起腿来勾住他的腿,看着他,“锦程,锦程,锦程………”她越喊越激动,脑子里什么也没有,什么申家裴家,什么白珊李沁儿,什么韩启阳,统统都不见了,全都是那个名字,喊着喊着,她仰着脖子开始吻他。

    回应她的吻的时候,他扯开了自己已经系好的领带,修长的指,急急的解着衬衣扣。

    西装被她的手剥下来,衬衣打开的时候,她终于看到了他身上的痕迹,胸膛上的吻痕,衬衣滑落肩膀,那些抓痕,一道一道的都是他们之间昨夜留下来的证据,看到那些东西,她愈发急切的开始去撕扯他身上的衣物。

    皮带扣被解开的声音也显得有些急,男人精瘦的胸膛压在女人身无寸缕的身上,胸膛下是美好的柔软,他再次抬起她的腿时,脸往下压去,鼻尖靠在了她的鼻尖上,微微蹭了喑,轻轻的缓慢道,“阿璇,跟我回去,回家去,跟我回家去,回我们的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