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先做后爱,总裁的绯闻妻 > 103:裴锦程,妒夫!泼夫!

103:裴锦程,妒夫!泼夫!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在裴锦程怒意贲张,那双眸子寒刀森森,意欲杀人的时候,申璇骂了一句话了,让裴锦程懵了。

    申璇看着身侧副驾坐的这个死男人,贱男人,渣男人,鬼男人,有张漂亮脸蛋就自以为是的坏男人,压抑三年多的大小姐的脾气腾地就窜了上来,伸手一指,咬牙切齿!“你他妈就是一个妒夫!”不就是和锦瑞吃顿饭嘛!凶成这样!

    裴锦程本来就未想过要如何教训申璇,因为是她强吻的裴锦瑞,他就是被一股火给烧的,烧得他跟火箭似的要来找她,然而这个女人居然,居然,居然骂他!

    骂什么?

    妒夫?

    妒夫!

    这一句才刚骂了,申璇紧接着又来一句,“还他妈是个泼夫!”

    裴锦程再次傻了。

    妒夫!

    泼夫!

    泼妇是来骂女人的,现在她居然骂他“泼夫!”。

    以前都是裴锦程占理,这次申大小姐的架子一下子端了上来,油门一轰将车子开了出去,转弯时猛的一个刹车,把未系安全带的裴锦程摔得差点撞在仪表台上。

    赶紧系好安全带,“申璇,你这是想谋杀亲夫!”

    “亲夫个屁!就你那点肚量,思想有多远你就给我滚多远!”

    裴锦程系好安全带,火还没消,又被人家一团火扔过来烧得五内俱焚,“你说什么?你叫谁滚?”

    申璇快速偏头瞪他一眼,又回过头来一路冲上坡道,摁下车窗,刷了卡,付了停车费,车子开出地下停车场,才又大声道,“叫你滚!你不滚谁滚?这是本小姐的车,这车又没拿你的钱买,是我哥送的,你坐上来,经过我同意了吗?真想把你这个妒夫加泼夫扔出去!”

    “申璇!你跟裴锦瑞不清不楚,被我看见了,你还强词夺理!你这个,你这个,你这个践人!”裴锦程骂人的话不会说得太多,辱骂女性同胞的话,更是不太会,死女人比较常用,践人两个字,差不多算是极限了。

    申璇开着车,头发微乱,背挺直傲视前方,强势又女王,冷笑,“对,我是贱女人!你是贱男人!”

    “你!”

    申璇又是一声嗤笑,“我什么我?不就是在君悦58楼的包间和锦瑞吃了个饭嘛?吃个饭怎么了?我又没跟他上床,你好好去翻翻本小姐以前的风流史,我就算跟锦瑞亲个嘴,也不算什么大不了事,就准你弄个白珊进门来玩,我跟朋友吃个饭还不行了?”

    裴锦程心想着这大马路上的,又大晚上的,他如果现在掐死她,怕是自己都要死在车祸现场了,亲个嘴?她说得如此风淡云轻!“好!你终于承认了是不是?”

    “承认什么?”

    “承认你和裴锦瑞之间……你们还亲嘴!瞧你这头发给亲得乱的!”裴锦程是又气又怒,但是他现在好象被置于一个尴尬的境地,就是申璇这性子突然转变,不像从前一样顺着她,她不但跟他斗嘴,还用脏话斗,不但用脏话斗,她还嚣张得不得了。

    他得收拾她!

    这个死女人!这个气死她的死女人!

    “哦。”申璇一手把着方向盘,一手摸摸头发,走的时候,裴锦瑞说她一天到晚的把自己弄得太规整了,现在都流行蓬松点的头型,所以给她揉了揉,然后说,这个样好看点,免得像个母夜叉,当时她还被弄得扑哧一笑,也没觉得有什么,这会子裴锦程居然说是给亲乱的,这个贱男人,什么脏水都要往她身上泼,好啊,气死他,她哼一声,“锦瑞说凌乱美,你懂吗?你一定不懂!你现在已经不知道什么叫流行了。”

    战争在车上一直以斗嘴的方式进行着,申璇一直占着上风,她是海城人,她哥哥工作以前是海城出了名的大流氓,嘴巴是出了名的毒,再说了,海城那几座数得过来的几座豪门里的少爷小姐,有几个嘴不毒的?

    虽然次次都斗不过哥哥,但是不代表斗不过这个南方人,瞧他给气得,气得普通话都说不标准了,还一句一句的夹着g城话跟她对扛,于是,她又损他,“普通话都交流不好,滚去读小学!现在少数民族都刻苦的学着普通话,你都进化成这样了,普通话都说不标准,嫌不嫌丢人啊你!”1akhn。

    车子一路堵一路开,裴锦程已经被斗得忘了初初是因为申璇强吻了裴锦瑞,而现在已经把事情扯到了十万八千里之外,但是想赢,管他是几十万里,还不都得上!

    窗外天幕落下,城市夜火阑珊,窗内骄阳似火,犹如十个太阳十日不曾落下一般毒辣,“呵,你普通话说得好?你普通话说得好还不是一口的海城口音?别觉得自己好象说得多标准似的,你有本事舌头别那么卷!”

    申璇也被气到了,她口音是带海城的,那也是急起来了,不然平时叫她说一口标准的g城话,也没有问题,可舌头卷那是海城特色,这个南方人,有什么品味?回了一句,“你有本事把舌头卷起来!”

    裴锦程当真嘴一张,把舌头吐出来一卷,倾身就伸到申璇的面前,脸放大在申璇面前,那样子活活一个鬼脸,吓得申璇立马把车子往右一靠,靠边停下,刹车踩下来的时候,人惯性的来回一荡,“裴锦程,你想吓死我吗?”

    裴锦程的头还在申璇那边,被这一个刹车撞到了方向盘上,捂着头叫了一声,“啊~”

    “申璇!你想撞死我!”

    申璇并没有像狗血剧中的女主角一样去立即扶住男人的头,一番关切的问,而是伸手搭在裴锦程的脸上,往右边一推,用眼神帅气的写出一个“滚”字,“对!我就是想撞死你!”

    这下子把裴锦程彻底的惹火了,若之前还动了心思要问个究竟,要问问她到底是什么意思。现在他不问了,他沉着脸,坐回自己的位置上。

    前有小心肝,后有自己的胞弟。

    她对他这样绝情,恨不得让他死到西天去!

    好,她以前有风流史?

    随便跟人亲个嘴都不算什么?

    好得很!

    他不把这个水性杨花的女人给收拾服了,他就不信裴!

    申璇的确是爽了,在车上,斗嘴的工夫上,她基本上就是个赢,裴锦程根本说不过她。

    在双漂渣蛋。她心想,你裴锦程算个什么东西?

    你不就是一张皮囊长得好,喜欢高贵冷艳吗?你装酷行的,你耍狠也够的,那你来跟我斗嘴啊,我就不信了,还骂不过你,想当年,本小姐面对海城那些狗仔队的时候,把那些家伙骂得写了整整三个版面来反-攻本小姐。

    第二天本小姐就找了媒体写了半个版面把海城的狗仔骂了个底朝天!

    可是车子里气氛越来越安静,申璇嚣张的想法就像奔驰的马儿被拉着缰绳的人,一拉,跑一段慢下来点,再一拉,跑一段又慢下来点,到最后,彻底的“吁”了。

    直到车子开进停车场,申璇从开始的趾高气昂已经到了内心的偃旗息鼓,她偷偷瞄一眼右侧的男人,见他阖目休憩,轻轻呼了口气,车子一熄火,轻手轻脚的拉开车门,就在她的脚跟还未触及地面的时候,副座的门已经拉开了。

    申璇只想一个字,跑!

    谁叫她刚才嘴硬,从一开始就一直跟大少爷闹呢?

    明知道是个不好惹的主,还敢往枪口上撞,还敢一个劲的往枪口上撞,这下好了吧?大炮要轰了,人还趴在人家炮眼上不肯下来?不是等死吗?

    穿着高跟鞋就跑了起来。

    裴锦程也不急,步子迈得很大的跟在后面,却并不比高跟鞋女士慢多少。

    申璇一看急了,对着停车场外值夜班的电动车师傅喊,“梧桐苑,梧桐苑!”

    裴锦程在后面步步稳扎,却不显追人的困窘,而是抬手指了指那个开电动车的师傅,喝一声,“你敢送她走!”

    好了!

    大少爷一声令下,申璇知道完蛋了。

    夜里值班的人虽然都感到惊异,却并不敢多说什么,这宅子里的下人,就算要议论个是非,也不敢当着主人家的面表现出来,一副装没看见的样子,抬头看着无尽星空,悲伤的想着,如果开了车就会被大少爷大缷八块,如果没开车,有可能会被大少奶奶大缷四块,比起来,四块总比八块要整齐点。

    所以毅然决定等着大少奶奶来大缷四块,以一副大无畏的姿态望着寂寥星空,准备英勇就义!

    可是没有等来屠刀,只觉得身边两阵风跑过。

    申璇脱下高跟鞋,飞快的跑了。

    裴锦程见状,脚下生风,追了过去。

    车道是铺的柏油路,细碎的小小的石子由沥青胶在一起,隔着丝袜,感到一阵阵的硌脚。

    申璇个子170不到一点,也是长手长脚的样子,偏偏后面的野生豹眼中,她也不过是只美丽的长颈鹿,再跑得快,能有他快吗?

    申璇只是觉得奇怪,她干嘛要跑啊?

    她只不过和锦瑞吃了顿饭,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她跑个什么劲啊?可是后面有野兽追来,她不跑可怎么办?这是本能反应,她现在只求跑得快点,然后一股作气跑上三楼,反锁上门,睡一觉起来,也许就没事了。

    他通常都是这样,头天疯了,第二天睡一觉就没事了。

    两人不过才跑出一小段距离,已经轰动了,此时的时间并不算晚,夜里十点不到。

    老爷子都还没睡,更别说其他人。

    裴锦瑞自然也没睡,就在裴锦程捉住申璇的时候,后面的电动车已经开来,三个车子的人,十好几个都下来了,围住了二人,站在前端的就是裴立。

    每个人的表情都很精彩。

    而季容看到裴立在场,对申璇就是再有意见,也不敢这时候出来指责,生怕到时候裴立一偏袒,自己又被吓得腿哆嗦。

    裴先文瞟了一眼二人的手,一人被攥,一个紧攥,只等裴立开口。

    锦悦上去就皱着苦瓜脸,“哥,你又欺负嫂子了?”

    裴锦程轻哼了一声,“还不去复习,你那些通知书都没人愿意接了,你不知道吗?”

    锦悦被戳到痛处,差点捂了脸。

    裴锦程有火,这时候有人来,他就训,“就你那个分数,你怎么不干脆考个最后一名?好歹也是个第一,让人记得住多好?倒数四五名,想出名都难了。”

    申璇扑哧一下笑出来,哟,不错嘛,小哥现在嘴是越来越毒了啊,是不是当哥哥的对自己妹妹下嘴都特别狠啊?跟申凯似的。

    申璇这才刚一笑,裴锦程一双火目就瞪了过来,申璇立即噤声,端起了大方矜持,笑不露齿。

    锦悦慢慢往后退了一步,读书成绩差的事,放在普通小豪门也没什么,放在裴家,是挺丢人的,家里没有谁的历史有她这样光辉过,从小学到初中,到高中,从来没有进过倒数第十名,一直都是倒数四五名,保持得非常好。

    可差归差,也不想被自己哥哥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点出来,多难为情,她可是女孩子,便小声嘟囔,“我不是喜欢低调嘛,那么闪光的位置,我哪能去夺了来?”

    申璇再次扑哧一笑。

    裴锦程更火了,今天晚上的事情,是如此严肃,如此严重,申璇却是如此没脸没皮,她居然还笑得出来?“你还笑!”

    申璇又收了笑,一脸无辜的看着裴锦程,手上还拎着鞋子,眼睛眨啊眨啊的,像是晚上什么事也没发生过。

    裴锦程感觉自己被折腾了,被折腾得一口一口的呼着气,差点就要被美色所蒙蔽的时候,最后一刻想到了晚上还没有解决的问题,便瞪着申璇喝了一声,“收起你那副表情!”

    申璇低下头,像个犯人,可是头低下了,眼睛却盯着脚趾,脚趾在丝袜里拨来拨去的,玩得欢得很。

    二房的男主人不在家,来的是太太汪凤鸣,她一向会打扮,显得年轻,自抱着双臂,走到裴立边上,瞟了一眼申璇,又看着裴锦程,说话总是比端庄要高上一个档,又不接近风尘,算得上是很会拿捏女人优势的人,“哎哟”一声,“锦程啊,这大晚上的,闹的是哪一出啊?你们回来,动静就不能小点儿吗?”

    裴锦程扯了一下嘴角,“二妈的耳朵还真尖,比我们年轻人都强,这要是说出去,别人怕是都要夸二妈您一句宝刀未老呢。”

    汪凤鸣一听这话,脸色就不好看了,谁还不知道汪家小姐最爱美,巴不得几岁的小娃娃都喊她做姐姐,裴锦程这话酸讽她年纪大,把她给气得再说不出来一句话。

    汪凤鸣是恼恨裴锦程的,没有出事前,一家人倒还算和睦。

    可就是裴锦程变成植物人后,原本一直都平静的裴宅慢慢的有一股股的暗流在深不可见的海底在掀着浪。

    家主之位虽然从来都是立嫡不立长,但是嫡孙是植物人,自然要在其他几房里挑人选。

    裴锦瑞按大小和出生顺序,都是接替嫡孙的最佳人选,更何况锦瑞控股的业绩一直都非常好。

    甚至连二房的姨太太孙心琦以前总跟汪凤鸣争风吃醋,后来也开始巴结讨好了,孙心琦膝下只有一个女儿,但汪凤鸣手里捏着的是儿子,将来还会成为家主,又怎么可能有人能盖过她的风头?

    可是好景不长,三年到现在想来,一晃就过,她的光环一下子被醒来的裴锦程给打得无踪可寻。

    以前巴结讨好的,都撤了。

    三房的蒋琳以前总是隔三差五的送些东西,现在也不送了。

    也不如以前热情了。

    她倒不是稀罕那些东西,用钱都能买到,关键是那种高高在上,颐指气使的姿态,是体会过的人,都舍不得放弃。

    可是自己的儿子又哪点不如这个嫡孙?不就是出生晚了点吗?不就是因为没有生在大房吗?

    “锦程,对长辈说话是不是不用这样夹枪带棒?”汪凤鸣说得直白,大家都听懂了。

    裴锦程并不尴尬,耸肩哂笑道,“哪有?我这是夸二妈呢,看来,我这个人不太懂表达,让二妈您误会了。”

    裴立听着这些人讲话,有些不胜其烦,看着裴锦程那样子,便苍眉一皱,眼底是强压着的火焰,“你们深更半夜的,又是要干什么!”

    这次申璇没有受伤,所以裴立便连着两个一起喝斥了。

    裴锦程没想过会把裴立给招来,夫妻之间的事,次次闹着家里长辈出面,是件多讨厌的事,一手还捏着申璇的腕,紧了紧,脸上便露出了极不耐烦的神色,“爷爷,一点家事,您别管了行吗?”

    谁都听得出裴锦程这口气,有些忤逆。

    似乎还没人敢这样回答裴立的,裴立也是一愣,感觉自己被嫌弃了,还是被嫡孙给嫌弃了,这里这么多人,面子有些受损,“你什么意思?闹得整个宅子的人不得安宁,还叫别人不要管?有点样子没有?”

    裴锦程“嘁”了一声,松了申璇的腕,申璇刚感到一阵轻松,肩却在瞬间被人搂住,只听到头上的男人,声音侃侃带着戏谑,“所以说你们迂腐,还死不承认,不就是小夫妻打打闹闹的培养点情趣吗?这有什么啊?这么大座宅子,你们有自己的住所,非得要往通往梧桐苑的路上来凑热闹,我和阿璇这是惹着你们哪里了?”

    裴立眼里闪过一丝尴尬之色。

    众人亦是如此。

    “我没追着阿璇往你们苑里跑吧?这是回梧桐苑的路,如果连回家了,小两口还不能打闹一下,还不如一天到晚二十四小时住在公司里呢,我们俩在公司里就是严肃的说工作的事,下班了这不就是想放松一下吗?你们夫妻面合心不合,相敬如宾,一天到晚的不说一句话,还不准旁的人稍微恩爱一点啊?这要求是不是太过份了点?”

    裴锦程说完,又紧搂一下申璇的肩,申璇愣了一下,偏抬起臻首望着他,一片迷茫,他便一俯首在她的额头上亲了一口,笑道,“你说是吧,太太?”

    申璇脸上一阵火烫,这是什么状况?刚才还要打要杀呢,这时候居然亲她了,还对她笑?没搞错吧?自己刚刚玩脚趾头呢,他们说什么了?还在想,肩膀上又是被铁爪子用力一捏,裴锦程“嗯?”了一声,笑意款款,眸色冰凉。

    “对啊!我也这样觉得。”申璇自愿的去踩地雷了,得罪长辈的事,她也跟着裴锦程,糊里糊涂的干了。

    裴先文和季容的脸,黑作一团。

    汪凤鸣脸色难看了,裴立还是有些尴尬。

    三房的蒋琳一直站在后面,不往前走,看着几人说得起劲,并不答言,这时候淡淡一笑,有些幸灾乐祸。

    这时候等申璇说完那句话,她拨开人群,走到前面,站在裴立的另一侧,很是恭孝的说,“爸,看这些年轻人,咱也看不懂,依着他们这代人的说法。”蒋琳抬首睨向裴锦程,和蔼笑道,“是代沟。对吧,锦程?可别嫌三妈老土,我们那会可没你们这样找情趣的,也怪我们那个年代过来的人不懂,你就别恼了啊。”

    裴锦程闲散的笑了笑,“三妈哪里的话,我哪里有恼?”

    蒋琳美目一翻,嗔笑道,“好了好了,别管你恼是没恼,反正我们这些老古董都要回去休息了,才不想管你们这些年轻人的事,爸,咱们走吧,懒得理他们,谁爱理他们似的。”

    扶着裴立就要转身,偏首却对着裴锦程和申璇展一计和善的笑,轻轻一抬手,挥了挥,挤了挤眼,示意他们赶紧走。

    申璇做着口型“谢谢”,鞠了一下躬,蒋琳只是笑笑。

    裴立也觉得找到了台阶下,哼了一声,任蒋琳扶着便上了电动车。

    三辆车子都开走了,申璇和裴锦程还站在原地,之所以没走,是申璇的肩依旧被裴锦程揽着,而裴锦程揽着她的原因,是因为裴锦瑞站在他们的对面,没有离开。

    裴锦瑞开始站在人群里不发一言,众人都上了车,他却是最后一个抬步,裴锦程便叫住他,叫住他的时候,裴锦程嘴角有淡淡的痞笑,凤眸里是粒粒闪光的冰珠子,却像钢珠子一样硬。

    ........六千字,明天见,亲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