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勾,引上司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申璇凝着裴锦程的笑意,心思翻转间想去思量他说此话的意途,而她看得懂旁人,却看不懂他,有时候可能看懂了,又因害怕他的厌恶而不敢肯定。

    .

    自从他主动要了她开始,她便容易在他面前害羞,即便第一次,她强上了他,面对他也没有过这样的感受。

    .

    还是说她在裴家人的面前已经忍气吞声惯了,他稍稍强势一些,她便好象自己做错了事一样,什么都听他的?

    .

    干脆就坐上身边的转椅,双手搭在扶手上,也学着方才裴锦程的样子,身子靠在椅背上,懒懒的,自抱着双臂,学着他揶揄的腔调,“裴先生,你这是在意吗?在意你的妻子是否心系旁人?或者说,你对你的妻子已经日久生情了?”

    .

    申璇的笑容不管是哪一种,都很迷人,他一直不明白为什么她每次一笑,他就容易盯着她看,她的脸也并没有比别的女人多长点什么,可为什么总能有惊鸿一瞥时惊艳?

    .

    她的小牙齿又冒出来了,瞧她牙尖嘴利的样子,瞧她自信满满的样子,瞧她那种轻谩淡嘲的样子,这就是爷爷给他选定的妻子,他也回她一个浅浅的嘲讽,“你觉得可能吗?”

    .

    她阖目的时候轻微一耸肩,顺着这动作又摇了一下头,明眸睁开时,一副大惊小怪的意思,“为什么不可能?”

    .

    “你叫我过来,难道不是想跟我说,想我了?或者是喜欢上我了?”

    .

    她站起来,在他身前,也不顾这是办公室,伸出柔软白嫩的指尖,抚着他男性象征的喉结,狐疑之色从眸中流露出来,带着一抹挑-逗的俏丽光晕,“裴锦程先生,刚才你是吃醋了吗?秘书和电话内线都不用,居然亲自过去找我,你难道不是听说邱铭俊来找我才自己去的吗?难道不是怕他对我不轨吗?”

    .

    这些都是申璇方才不敢肯定的想法,可她在此时还是说了出来。一道试题,总要写出来让人考核,才知道能得多少分,不是吗?

    .

    其实申璇的声音跟白珊比起来,算不得好听,男人对女人清亮甜糯的声音永远都有一种偏爱。申璇的声音偏凉,不那么清亮,可是她低低缓缓轻轻柔柔说话的时候,那声音好象是从胸腔里偷偷的钻出来的,绕成一片轻轻的雾纱,是一种说不出来的性感迷魅,动听勾人。

    .

    裴锦程捉住女人的指尖,揽住她的腰身一带,圈往自己的怀中,他低低的笑,“你想得可真多。”

    .

    他说出来这番话来,轻浮,嗤弄,他的笑声夹着热辣的气息往她的脖颈灌来,她的指还被他捉着,接着,湿热酥痒的感觉从指尖传来……

    .

    含住她的手指,故意吸出一点声音,看到她面上突然而来的紧张,他兴味更浓,“申副总,在办公室里公然勾-引你的上司,这样会不会不太好?”

    ------

    29号上架,亲们别忘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