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先做后爱,总裁的绯闻妻 > 167 孟有良的心都被儿子坑碎了

167 孟有良的心都被儿子坑碎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ads_wz_txt;

    <center>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 <fon color=red>520xs 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m.520xs

    孟有良终于zhidao自己妻子心脏不haode最终原因了。

    儿媳妇是有了。

    可这儿媳妇带不出去啊!

    怎么带出去?

    带出去后,让g城那些街头巷尾的人天天编排?

    说云家那个五爷是个畜生?把自己的外甥女都睡了?睡了就睡了,居然还有脸带到大街上晃?

    太不要脸了!

    都不zhidao一世英明的莫将军怎么就生了这么个天打雷劈的东西!

    可是那天打雷劈的东西不是老莫生的,是他孟有良的种!

    孟有良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感觉自己瞬间得了心病还有肝郁。

    刚刚还因为有了儿媳妇高兴得差点冲上天,这下子好了,儿媳妇是儿子的外甥女,还是落到地上踏实点。

    只是这一上一下的,他这心脏有点受不了。

    伸手揽住妻子的肩膀,也算是借力,两个人闷声不吭的坐到沙发上。

    孟有良气压很低,一直垂眸凝着自己放在膝盖上的手掌。

    也不zhidao他在想些什么。

    云烨把放在辛甜肩膀上的手拿了下来,也没坐,听着父母发落。

    这事情,总归是要被发落的。

    孟有良跟苗秀雅一样,他们都zhidao面前站着的这一对不是亲的舅甥,所以得到的冲击没有莫锡山那么强。

    但就算不是亲的,外面的人却觉得他们是亲的。

    这可怎么办?

    儿子好不容易有个女人了,却带不出门,这根本算不得是什么好事啊。

    他很想跟儿子商量一下,要不然换一个?

    想了半天绕在这里面没出来。

    果然是清官难断家务事,这根本就说不清楚。

    孟有良的手在苗秀雅的腿上拍了一下,然后抬头看向站在前面的云烨,个子太高,抬头累,于是他指了指儿子身后的沙发,“你们先坐着。”

    云烨第一口气算是缓过去了,孟有良却轻咂了一下嘴,发出一声“啧”!“阿烨,我觉得你们两个不合适。”

    云烨一急,“孟伯伯!”

    “叫爸爸!”孟有良这一下子,是有些强势的。

    “”云烨没叫,只是看着孟有良。

    “你不叫就算了,但我还是你的父亲,这点你想不承认也不行,阿甜你既然会带到家里来,说明你什么都给她说过了,她肯定也明白我们之间的关系。既然我是你的父亲,这件事,我就得好好跟你分析一下。”

    这是孟有良冷静下来之后的思路,他看向辛甜,“阿甜,我和阿烨之所以没有公开相认,不是不想,是有些棋一旦错了开头,必须一步步错下去,要改一步,整个棋局全都要发生变化,没有什么可以承担这个后果。

    这个道理,和你们现在在一起是一样的,你们不能公开,一旦公开,整个莫家就乱了,莫家一乱,后面牵出来的整个局就乱了。”

    辛甜坐在云烨的身边,身体相挨的地方,有热热的温暖,那点温度提醒她,她身边还有人。

    “孟伯伯,我和云烨都有心理准备,没有打算公开,我们其实只是想得到家人的认可,不想在家里还要避嫌而已。从没有想过要打乱大局我们向你保证,绝不动那样的心思。”

    辛甜说话的语气温缓诚恳,如一颗定心丸一样塞进了孟有良的心里。

    孟有良虽然也无可奈何,但是之前自己也想过,只要儿子不是弯的,能生点孩子,他真是一点也不计较,更何况这不是亲外甥女,不是吗?

    做人总不能出尔反尔,对吧?

    当然了,他除了对苗秀雅这个女人出尔反尔的次数有点多,但其他事情上,他这个人还是说一不二的。

    那么就这么定了吧,辛甜现在事业在c城,云烨在那边有也有办事处,两个人在那边安家要好得多,内地城市总比不过g城发达,认识的人又完全是另外一个圈子,要好得多。

    大不了送他们一架飞机好了,坐飞机当开车吧,在城里开车回家,堵个车也要两三个小时不等。

    坐飞机差不多也就这个时间,高科技时代,地图上的距离根本算不上什么距离。

    只要心靠在一起,远近不是什么wenti。

    孟有良勉强接受了,“那你们在一起,我也没有别的东西好送,别的公婆都送房子,送车,我送车给你们,你们也没有什么用处,自己的都多得开不完,那到时候送架飞机给你们,方便出行。我到时候会让人去打个招呼,这个飞机飞c城的航线走政要审批,审的sudu快。”

    云烨捏着辛甜的手,对着孟有良展了个笑,“谢谢孟伯伯。”

    真是答应得快。

    云烨一向觉得,该收红包的时候,不能矫情,等会矫情没了,损失的是自己,更何况这是几亿的红包。

    “我都说了这是公婆送你们的,还叫孟伯伯?”孟有良不悦的看着云烨。

    “爸!”这次辛甜叫得最快,干脆,利落,爽快,一点也不含糊。

    云烨听着辛甜叫得这么快,跟着咽了一口唾沫,也只能跟着喊,“爸”

    孟有良一高兴,连拍一直高兴不太起来的苗秀雅的腿,“秀雅,晚上你做几个菜吧,今天晚上就我们几个人安安当当吃顿饭。”

    苗秀雅没有起身,萎靡不振的坐在那里一动不动。

    孟有良察到今天的苗秀雅有种特别的感觉,有点矫情,但矫情背后,又总让他觉得她是在撒娇,哪怕儿子儿媳都在这里,那种感觉还是一样。

    孟有良在苗秀雅身上花了三十多年心思,结婚过后的时光,他是非常珍惜的,总觉得自己没几十年时间了,他应该把年轻时候那些该在一起的浪漫,都补给她。万人之上又怎么样?有时候觉得还不及博她一笑。

    “怎么了?来来来,你掌勺,我给你打下手?”

    正要拉着妻子站起来,大厅的门口冲进来一个小女孩,白色的公主裙,蓬松的齐肩头发,一双微凹的眼睛比c国小女孩的眼睛更灵动,活脱脱一个小公主。

    孟有良zhidao那个是辛甜的女儿。

    他自己都是个二婚,哪会去嫌弃别人二婚不二婚。

    看到孩子来了,孟有良松了苗秀雅的手,站起来,一弯腰便拍了几下手掌,然后将臂展开,“小豆豆!快过来!”

    小豌豆本来是跑着进来的,可是一看到孟有良,突然进来一个不太经常接触的人,她还是很害羞的放慢的脚步。

    小嘴抿着笑,被孟有良抱起来的时候,害羞的去看爸爸妈妈。

    孟有良这个年纪,哪会不喜欢小孩子,更何况想自己的儿子生孩子想了不是一天两天,“小豆豆,你现在怎么长得这么漂亮了啊?啊?哎哟,这可怎么办啊?以后多少男孩子要挤得头破血流了啊。哈哈!”

    苗秀雅站起来,摸着小豌豆的脸,然后似笑非笑的看着孟有良,“当然漂亮啦,你可是亲爷爷,以后得好好帮着豌豆找找人家。”

    “好好好!”孟有良乐呵着答应,突然脑子一转,不对啊!“亲爷爷?”

    “对,你儿子的,亲的,经得起考证的!”苗秀雅没在孩子面前说得太明白,怕孩子多想,但是旁人一下就听得出来是什么意思,经得起考证,不就是经得起验dna吗?

    孟有良手一软,差点把孩子从手里掉下去,还好反应得快,又搂住了。

    他刚刚还在想,晚上吃饭的时候,就暗示让儿子和儿媳妇辛苦一点,赶紧生个孩子。

    这下不用生了,有个现成的。

    他原想着能有个国产的孙子真好啊。

    这倒好了,孙女是有了,但这是个进口的!

    难道就不能支持一下国货吗?生个孩子都这么崇洋媚外!

    孟有良真是愁得伤心,孩子抱在手上,笑得万分尴尬,“小豆豆”

    再也“豆”不下去了

    苗秀雅轻描淡写的给孟有良挖了个坑,“你别愁,就有这个你就偷着乐吧,现在你keneng这个你都保不住,有人要来抢抚养权,你说,给不给?”

    孟有良开始还只是有点尴尬,这下子整个人都不好了!脸都黑了下来!瞪了苗秀雅一眼,眼珠子里都是火,青筋暴跳的吼了一句!“凭什么给!”

    第一更结束,第二更稍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