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大人,要够了没! > 【432】姐妹相认(1)

【432】姐妹相认(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夜色中的小岛阴森森的,不时,还会从深处听到动物的嚎叫,渗人的很。

    俩宝贝冷的瑟瑟发抖,有大雨的晚上都是到处渗着寒冷的气息。

    两个人穿着早已脏乱不堪的的外套,为了取暖,俩宝贝紧紧地抱着对方。

    一整夜,就这么艰难的过着。

    挨到天亮的时候,顾昙决定离开这里。

    顾榆爬上树,将为数不多的小果子全部拽下来,用自己的衣摆兜着,两个孩子一起深一脚浅一脚的朝着里面走去。

    一望无际的树林,望不到头的地方。

    走了大半天,根本没有任何走出去这里。

    他们两个很累,顾昙膝盖处的伤口没处理,发炎了,脚脖歪到还没有好,每走一步,便疼的他冒火。

    小脸蜡白,顾榆忍不住的问道,“哥,我们还要向前走么?”

    “当然要,这上面就算没有人,但我们也要找到吃食,不然,迟早,我们会饿死。”

    顾榆点点头,不再问话,继续向前走。

    让他们高兴的是,走到傍晚的时候,发现了一条小河,河水很干净,能喝。

    河很小,与其说成是河,不如说成是小溪。

    水面只到俩孩子腰部的距离,又不长,从上面往下看,能一眼望到底。

    让孩子们惊喜的远远不止于此。

    水里有鱼。

    只是高兴过后,顾榆又不神色低落了下来,“哥,我们没有火,就算抓到了,也没法烤着吃。”

    顾昙不担心,“我们可以钻木取火,只是现在刚下过雨,没有干柴,等天气再放晴两天就可以了,天黑了,咱先找个能睡觉的地方。”

    顾榆环顾了一下四周,“都没干柴。”

    “那边貌似有个山洞,我们去看看,可以遮挡避雨。”

    俩宝贝抱着期望朝着小河那边的山头走去。

    刚走过去,顾榆眼睛一亮,还真是个山洞。

    慢慢的朝着那里走去。

    由于天色已经黑了下来,看不见里面到底是什么样子。

    俩人坐在山洞边儿上,靠着山壁,吃了一些小果子,这才入睡。

    这几天没吃饭,只有果子充饥,俩人的胃都十分的不舒服,但谁也不吭,因为,要活着。

    顾榆是被脚边的东西惊醒的。

    借着月光,看向地面,缓缓游行的东西让他吓了个半死。

    正当他想喊顾昙的时候,顾昙的手紧紧地抓着他,示意他不要吭声,不要动,更不要尖叫。

    他们心里已经有数,在他们脚边涌动的东西,从月光下看,这个东西身子很粗,不时发出沙沙的声响。

    相比较死人尸堆,庞大的爬行动物蟒蛇,才是最让人心惊胆战的。

    因为死人虽然恐怖,但没有任何攻击力,只要适应就行,但,蟒蛇,很大的可能性被吃掉,尤其还是他们这样的小孩子。

    顾榆浑身发颤,他根本静不下来,抖得如同筛糠一般。

    顾昙也是吓得不轻,他的主观意识便是尽全力安抚弟弟,虽然他也吓得几乎要窒息。

    两个孩子短短的几天,经历了常人所不能经历的,如果,有生还的机会,他们的心智在这里已经成功的磨练。

    如果,也仅仅是如果。

    ***

    “啊!”安小暖从睡梦里坐起身,手捂住胸口,大口喘气。

    顾长卿被惊醒,连忙打开灯,“小暖,怎么了?”

    “做了不好的梦。”她掀开被子,她倒了杯凉白开,咕咚咕咚的喝完,随后又重新躺下。

    心里却难受的不行。

    “我梦见了很不好的事情,长卿,你说,现在孩子到底怎么样了?是不是已经……”

    顾长卿搂住她,“不会有事的,一定不会有事的。”

    刚说完,他的手机便响了。

    “喂。”

    “……”

    “好,我和小暖马上过去。”

    挂了电话,他下去,“小暖,赫柠监控到干妈的通讯信息,这几天,她一直没有任何通讯记录,但刚刚有了一通电话,通讯那头的消息显示,定位在安氏大厦三十楼上,我们去看看。”

    安小暖利索的穿起衣服,“好。”

    此时凌晨三点半。

    两个人从后门离开的,来到了权赫柠汇合的地方,安氏大厦办公楼前。

    车子并列的靠在一起,安小暖和顾长卿下车拉开他的车门进去。

    权赫柠开口,“消息不会错,给你干妈通话的消息来源就在这幢楼上,深更半夜的通话,而且通话时长近一个小时,不是qing、//人 就是阴谋。”

    顾长卿问道,“已经派人上去了吗?”

    “上去了,我们在这等着。”他说道,“你们知道吗?被遣送回去的那62个孩子,都不记得这几天的事情,最后的记忆都停留在幼儿园内,若不是我费力让人去查,这些家长都不透露。”

    “一起有组织的暴力行为,简直就是惨无人道,这件事必须要有一个终结。”

    权赫柠点头,“这件事尽快查出来最好,因为,拖一天,俩宝贝就有一天的危险,不到万不得已,千万不要去逼问,她们心知肚明,我们也心知肚明,就看谁先沉不住气。”

    刚说完,车窗被敲了敲,前面的车门被打开,两个黑衣人坐进来。

    “另外的人外面待命,上面的三十楼,很隐蔽,但,很令人怀疑的是,走廊上有很多人活动,让人怀疑。”

    顾长卿沉吟片刻,开口,“果然我们预料的没错,干妈背后的实力绝对不容小看,我们贸然行动,只会两败俱伤。”

    “目前,顾少,你跟小暖从你干妈那里查找蛛丝马迹,就不怕她不露馅,只要你们仔细小心点,我会继续查看近日海陆空出境的交通工具有没有值得怀疑的,你们先回去,避免露出破绽,有事电话联系。”

    “好,我早已做好心理准备,若一直找不到,便出动人包围那里,当然,这是下下策,干爸干妈不是一般人,若真的那么做了,少不了要被起诉到国际法庭,到时候,又是一场仗要打。”

    “嗯。”

    顾长卿和安小暖回去。

    一直到天亮两个人都没有再睡着。

    下楼吃早餐。

    安初雪见了安小暖,带了一点笑容冲她点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