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大人,要够了没! > 【274】只要他开心,我就开心

【274】只要他开心,我就开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母闻言他的回答,笑了,“既然不是因为你,那妈的心就放下了。”

    刚说完,远处一声呼喊,让叶母侧目。

    “叶子妈!”

    “珍珍妈最近是不是操心操多了,大老远的,我都看见了她脸上的皱纹都快成包子了。”

    叶母凉凉的说道,随后摆了摆手,“好巧。”

    说完,一把牵住马纯纯的手,“走,跟妈过去瞧瞧。”

    马纯纯受宠若惊的点点头,叶硗大感事情不妙,但却无可奈何。

    顾珍珍,顾母,和顾长卿站在门口,叶母牵着马纯纯,叶硗紧随其后。

    这样的阵势怎么看怎么怪异。

    “珍珍妈,你刚才给我打过电话啊,我就赶紧来问我们家叶子啊,你说,我都四五十岁的人了,不经吓啊,我就说,叶子和纯纯就要结婚了,怎么会分手呢,就算他们要分手,我也是不同意的啊,我刚才问过叶子了,根本没有的事儿。”

    顾母脸色别提多难看了,看珍珍,“叶子也在这儿,到底交往没交往给我说清楚,别闹乌龙。”

    顾珍珍立即看向叶硗,“你跟伯母说我们俩是不是在交往?”

    叶母狠狠的瞪了一眼叶硗,示意他,若敢说,试试看!

    叶硗并非不是那不敢承认之人,只是,刚刚想到那个问题,他便说,“珍珍,我想问你个问题。”

    顾珍珍急了,“什么问题你直接说。”

    “若马龙对你还是如一开始一般好,你还会选择和他离婚么?”这个问题如此坦白问出来,让顾珍珍有些措手不及。

    “关键现在不是不那样么,你想那么多如果性的问题有什么用。”

    他心里已经知道了答案。

    纵然知道,但十几年的感情,他不想这么就丢手。

    “妈,我和珍珍确实是在交往中。”

    一句话,有人欢喜有人忧。

    顾母顿时笑颜开放,“叶子妈,我就说,我们珍珍不会说谎,这下好了,我们两家原本就门当户对,如此成为亲家,我是一万个愿意,再说咱们姐妹,我们珍珍真的嫁给你们叶子,我睡觉都会笑的。”

    叶母盯着叶硗,深深地看了他一眼,随后转身冲着顾母干笑一声,“可是我们纯纯现在已经怀孕了怎么办?是要将孩子打掉吗?”

    叶母的话顿时犹如一阵龙卷风似的强劲的刮了过来。

    连马纯纯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怀孕了,她根本就没和叶硗发生过关系,怎么会怀孕——

    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叶母为了她,才故意这么说的。

    叶硗嘴角抽搐,他知道自家的皇太后这么做的原因是什么,但是,此刻,他明白,他不能戳穿,戳穿了,凭借着自己老娘的个性,真的有可能去跳河自杀。

    顾母脸上的笑容顿时风中凌乱,和顾珍珍一起看向了马纯纯平坦的小腹。

    顾母立刻翻脸,“我说叶子啊,我们珍珍刚受到过情感的创伤,你这不是往伤口上撒盐吗?你怎么能这么做呢,将别的女人搞大了肚子,又说要和我们珍珍在一起?”

    叶母嘴角噙着笑容,“所以啊,珍珍妈,我儿子这么不靠谱,你说,不是让珍珍再次跳进火坑么?”

    顾珍珍心口堵得厉害,看着叶硗,“我问你,你是和她在一起还是跟我在一起?你若是和我在一起,就领着她去医院将孩子给做掉,若是跟她在一起,叶硗,我无话可说,还说爱我,你就是这么爱我的?”

    叶母顿时急了,“珍珍,你怎么能这么说,我们叶子喜欢你,我早就略有耳闻了,喜欢你那么久,你是怎么对他的?你都结婚了,为什么我们叶子不能和别的女孩在一起,现在他们都要结婚了,你半路又杀了出来,珍珍,伯母看着你从小长大的,以前,伯母多希望叶子将你给带回家,可是你不珍惜,现在不觉得太讽刺了么?”

    顾母知道叶母说的是实话,也无话可说,只得说道,“叶子妈,行了,咱们都关系这么好,有必要这样吗?我想知道叶硗到底是怎么打算的。”

    叶硗站在那里,想说什么,却说不出。

    马纯纯知道他为难,扑通一下跪在了叶母的面前,“伯母,我喊了你那么多次的妈,我多希望你能真的是我妈,但是,这样,叶哥会很为难,我知道你这么说是为了我,但是,我不想叶哥不开心, 说我傻也好,说我蠢也好,让他们在一起吧,他们彼此相爱。”

    看到这一幕,叶硗手骤然握紧,竟然想拉起来她,质问她,是不是真的是蠢货!

    叶母叹了一口气,将她拉了起来。

    “这件事我不管了,随意去吧,纯纯,你过来,我有话对你说。”

    看着马纯纯被叶母拉走,顾母气的够呛,“敢情怀孕的事儿是你妈胡诌的,你说我跟你妈关系多好,她就为了那个丫头————”

    顾珍珍此时此刻打心眼里嫉妒,凭什么叶伯母要对马纯纯这样的人这么好!

    ****

    在车里,叶母看起来很沮丧,“你刚才真是傻,叶子他不敢拆穿我,反而是你把我给拆穿了,现在啊,我跟珍珍她妈间隔了。”

    “对不起,伯母,真的对不起,都是我。” 马纯纯急的眼泪都出来了,“那该怎么办。”

    叶母深吸一口气,盯着前方的顾母,“没事,谁不为自己的利益,别看我们平时关系好,触犯到彼此公司的利益,她还是寸步不让的,关系好都是表面的,这都是小事,只是你这下怎么办?叶子跟珍珍在一起了,你怎么办啊?”

    马纯纯的眼泪更多了,此时此刻,她竟然像自己的母亲一样,为她担忧。

    “我才二十一岁,这么年轻,大不了我去相亲,反正我是肯定能嫁出去的。”

    叶母伸出手,擦去她眼角的泪,“傻孩子,你为什么总是想着别人,你刚才是为了让叶子不为难,而你呢,明明喜欢他,却不会为自己想办法留在自己身边。”

    她强颜欢笑,“只要他开心,我就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