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大人,要够了没! > 102.【102】心口一抽一抽的疼,到底是在为哪般?

102.【102】心口一抽一抽的疼,到底是在为哪般?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说这话让我很意外,但又同时不意外。”

    “好好躺着别乱动,我下去会儿再上来。”他将薄被给她盖上,这才下楼。

    五六个佣人已经集合在客厅内,各个十分不安。

    顾长卿下来,直接便问道,“今早上,是谁给安小姐送的早饭?”

    几双目光齐齐的看向英子。

    管家发言,“少主,是英子送的,当时她送上去后没有喂安小姐,我又嘱咐了她一番。”

    顾长卿走到英子面前,天生的尊贵彰显在她面前,无形中形成了一层压迫感。

    “是你?”他的口气很凉薄。

    英子点点头,“是我送上去的。”

    顾长卿伸出手,捏起她的下巴逼迫她与他对视,“你真是好大的胆子,是谁给你的权利让你将饭倒进安小姐的脖子里的?”

    其他人闻言,均是一惊。

    管家更是气得不轻,但此时他什么也不敢说。

    英子面部有些抽筋,嘴唇有些颤抖,“是我不注意撒上去的,我不是有意的。”

    顾长卿微微用力,捏的她生疼。

    “你在我这里干了很久了吧?”

    “有四五年了。”

    “怪不得如此呢!”顾长卿手猛地一转动,英子哀嚎一声,下巴顿时脱臼了。

    嘴巴张不开合不紧,口水一个劲的往下流。

    “##¥%……”英子说了几句什么,但没人听得懂她说的是什么。

    顾长卿转身看向管家,“给她结账,扣除半个月工资,就当是给安小姐的精神损失费了,你监管不力,同样扣半个月的工资。”

    管家虽然心疼自己的钱,但还是庆幸,这也比被炒鱿鱼好很多吧。

    等人都出去了,权赫柠腿交叠在一起,好整以暇的看着他,“那现在因为心田造成的伤害,你打算怎么补偿小暖呢?我知道,这件事你已经不准备追究心田的责任了。”

    顾长卿沉默了一会儿,“我没法追究,这件事只好不了了之,因为心田的身份不一般,这件事有点隐秘,没法说。”

    “长卿,我能问你一个女人的问题吗?”

    “直接说。”

    “在你心里,小暖跟心田有比较吗?”权赫柠突然之间很想替安小暖得到这个答案。

    “没有可比性,这个问题,小暖问过了,我当时也是这么回答她的。”顾长卿端起桌子上的茶杯,放在唇边吹了吹。

    权赫柠没再问了,他这么一说,答案已经很明显了。

    “我先回去了,她如今这个样子,你对她好一点。”

    顾长卿起身相送,“自有分寸。”

    ***

    安小暖上次骨裂,总是躺在床上已经让她觉得煎熬,这才好没几天,又重新躺在这里,这次手也严重受伤,如今再度躺在这里已经比煎熬更多了几个层次。

    只能躺着干瞪着眼,对于她来说,就是一折磨。

    恰好顾长卿上来,她说道,“你等会还会去公司吗?”

    “不去,以后的日子里我都在家,直至你好起来。”

    安小暖看着他,脱口而出,“你会这么好?”

    顾长卿坐在电脑前,头也不回,“你要是不乐意,我也不必如此,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天天在家守着你已经很浪费时间。”

    安小暖呲牙咧嘴的点头,“当然乐意,这件事本就应该你负责到底,若不是你,那曹心田能如此对我吗?”

    他打开电脑的手一顿,声音带着几分凉意,“这件事到此为止,我会补偿你的。”

    “你的意思是让我忘记是曹心田如此对我的,让我白白差点死掉?”

    “我说了。”他重新强调,“我会补偿你的。”

    “那能不能让我知道,你要如何补偿我?”他不会知道,在这件事上,多大的补偿都换不来她的这份承受。

    以至于她问出这句话的时候,上下牙齿都在轻颤。

    顾长卿转过椅子,他看着她,思量片刻,终于说道,“你不是一直想离开我身边吗?”

    安小暖闻言猛地抬头。

    “不用等几年,等你身体修养好了,我放你离开,并且不会再找你,怎么样?这个补偿算不算好?”

    她却哭了,哭的止不住,“说来说去,还不是你一句话的事情,你根本没有损失什么,一直都是我在损失,如今,却也成为了我最大的补偿。”

    “但对你来说,不是一直梦寐以求的吗?一直强迫女人让我产生了厌倦。”

    安小暖泪眼婆沙,“其实,这只是你对我厌倦的借口而已,你何不为曹心田一起用上这个可以让我永远消失的借口,对你对她都再好不过。”

    顾长卿站起身,眼角席卷了一层绯色,“对你不是应该是件非常值得兴奋的事情吗?终于要摆脱我了,你哭什么?”

    安小暖闭上眼,“我这是喜极而泣,这一天终于来了。”

    可心口一抽一抽的疼,到底是在为哪般?

    顾长卿嗤笑,“不过,你身体没康复之前要小心,可能我一时有生理需要了还需要你帮忙,一时间找个新的女人实属不易。”

    “你不要找新的女人了,因为——就算找了,可能不久后也会挂掉。”她慢慢的说道。

    “这就不是你应该担心的事情了,我既答应你,就不会食言。”

    他转过身,手指快速的敲打着键盘,安小暖望着他的背影,眼角有些疼。

    几乎整整一天,除了吃饭,他都在忙公务。

    安小暖安静的躺在那里,虽然枯燥无聊,但她硬是没打搅他。

    直至快要睡觉之际,曹心田突然出现在了卧室门口。

    顾长卿正好准备关闭电脑,看见她,语气带着冷淡,“有什么事吗?”

    曹心田眼睛里蓄满了泪水,“长卿,我们好好聊聊,可以吗?”

    安小暖去看顾长卿,只见他站起身,“去楼下。”

    两人从卧室内走了出去,只剩下安小暖一人盯着门口,门都仿若要被盯出两个洞来,恨不得将曹心田给活剐了!

    这个女人真是脸面够厚的,将自己害成这个样子,还装作熟视无睹,还可以装作自己是委屈的那一方,一定要向她学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