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鬼将凶猛 > 357 神魂烙印

357 神魂烙印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能让白熊萨满吃亏的人,绝对不是普通货色!

    能入选德鲁伊议会血手团的人,怎么可能这么轻松就投降!

    什么真名,灵魂,誓言,这又不是看小说!

    张迎春只相信被鬼灵蛊惑的,而绝对不会相信这些安如看的小说里面,作为桥段拉出来唬人的东西。

    从见到蔷薇夫人开始,张迎春就没准备给她好脸色。

    蔷薇夫人在准备杀手,张迎春何尝不是在拖延时间?

    双方在表面上温和,其实在暗地里正在准备一波爆发,将对方打倒!

    既然已经将对手的底牌给控制了,张迎春也就不用跟她客气了。

    背后的五毒刀跟罗刹剑都浮现了出来:原本你有机会活命的,但是,你太贪婪了!

    安如眼睛发亮,才想要动手,身体的表面就浮现了一层厚重的黄色光华,这是张迎春给他使用的防护法门。

    “你是怎么看穿的?”蔷薇夫人手里的光华凝聚如球,光洁如晶!

    “虽然没有正面对撼,却知道你不是个脓包,尤其是能在白熊的身上种下荆棘,就能看出来的你的实力,你千不该,万不该,是想要将我们一网打尽,你还真的以为,我跟白熊萨满一样,对女人就下不去手?你还真以为,只靠着自己就能够吃定我们?”

    “既然是你提出来的誓约签署,为什么你不相信?”

    “因为我刚才说的那些,是在安如的小说里面看到的桥段。再说了,誓约根本就没有成立。”张迎春怎么说也是看过德鲁伊修行法门的,白熊给的这些知识。包含的是德鲁伊全部的技艺,没有修行过也知道某些技巧使用之后将会形成的效果。

    “你怎么知道誓约没有成立?难道,你如何签署远古盟约?”蔷薇夫人的脸色变了,这同样是禁忌。

    跟华邦联盟不希望自己的修行法门流传到外族一样,西方的秘界人士,虽然对于这个规定遵守的并不全面,却也有些人异常的保守。甚至比华邦的宗门更为酷烈。

    “你猜?”

    “哼,既然你自己找死,那么就别怪我心狠!”蔷薇夫人面色变换。她不相信对方知道德鲁伊的某些秘密,但是她也不想冒险。这个汉子跟白熊萨满关系密切,说不定还真的知道一些秘法,所以。不能让他活着了。

    “哈哈。你真有自信!”

    蔷薇夫人单手向地下一指,地面就仿佛沸水翻滚一样,只是,翻出来的不是水泡,而是一条条粗大的藤蔓。

    粗大的藤蔓就仿佛巨蟒,仿佛巨型章鱼的爪子,伸缩抽打中,升腾而起。一条条的藤蔓飞舞,带起来周围元气的剧烈变动。

    蔷薇夫人自己被藤蔓纠缠着。包裹在了一个仿佛豆荚样的结构,高高的升起,就仿佛是一个女王在王座中居高临下的威严中,变得那么骄傲和自信。

    “哈哈,你给了我时间,让我能够爆发出来最大的力量,现在,你有什么手段能够压服我?”蔷薇夫人手中的光球膨胀,如果凑近了看去,就能看到在光球里面有一条条细小的影像,那是藤蔓的缩影,也是藤蔓的控制核心。

    成名多年的蔷薇夫人,靠的可不单单拥有当初对付白熊萨满那样的技术,通过沾染到别人身体上的种子来抽取元气的小技巧,还有强力的攻击法门,只要是给她时间,她就能释放出来巨大的藤蔓,在她的战斗技巧里面,这叫做藤蔓之野,算是她的杀招。

    “是么,看来你很自信!”张迎春在高大而蔓延的藤蔓中心,并没有多少担忧,面对如巨蟒一样缠绕过来的藤蔓,只是抿起了嘴角,露出了一些漠视。

    蔷薇夫人刺耳的笑声还没传出去,就发现自己已经无法获得更大的威能,甚至就连已经有的植株,都在开始剥落。

    “怎么个情况?”蔷薇夫人好容易等到两个主要目标都在自己身边,准备将两人一网打尽,她有把握在刀锋临头之前,用藤蔓纠缠住对方的攻击,并且将对方困死,这是无数次战斗带来的自信。

    可惜的是,她碰到的是张迎春这样的变态。

    植物的生长,依靠的是养分,而刚才在地面之下不单单是蔷薇夫人布置了一个陷阱,张迎春同样没闲着。

    土灵傀儡在地下感应到了蔷薇夫人的动作,同样也在元气元转的核心外围,给藤蔓的种子架设了一个仿佛花盆一样的结构,因为蔷薇夫人不敢有太大的动作,所以她并没有察觉到逐渐生长的藤蔓,已经被束缚到了一个固定的范围之内,只要有足够的元气跟营养,藤蔓就能快速的成长,至于藤蔓的根据伸展到什么地方,并不是她要注意的地方。

    就是因为在这个小小细节上的疏忽,导致了她现在的尴尬!

    在地面之下,张迎春让土灵傀儡将周围做成了巨大的花盆结构,并且,在这个巨大的花盆里面,藤蔓抽取到的元气跟营养,都是张迎春的水灵提供出来的。

    如今,蔷薇夫人张扬霸气,升起了仿佛王座一样的藤蔓,想要将张迎春绞杀,那么他就要在蔷薇夫人最有信心的时候,将她的威风给打掉。

    所以,当藤蔓升腾的时候,水灵在同时开始抽取被藤蔓吸收的水分,其中还包括一些养分。

    同时动手的还有软齿鱼,这种三途河中的凶兽,对于元气非常渴望,虚幻的符咒大嘴,贴在了藤蔓的主干上,元气剥离的速度大大提升。

    水是有源的,树是有根的,藤蔓的剧烈生长是有原因的!

    抽取的元气跟营养就是来支撑藤蔓生长的基础,如今元气被土灵傀儡束缚。水灵也停止了输送元气,甚至开始向外抽取,还有软齿鱼的帮手。三管齐下,蔷薇夫人的藤蔓不出问题才是怪事儿!

    如今藤蔓剧烈生长的根源被张迎春给抽干,那么藤蔓就是空中楼阁,无法支撑。

    啊!

    蔷薇夫人尖叫了一声,藤蔓上的王座就变成了一个合拢的豆荚,在崩塌的藤蔓中将其包裹起来,免受伤害。

    这不单单是因为从高处下落的伤害。还有安如释放出来的五毒幡!

    直觉上,安如就察觉到了蔷薇夫人的歹意,所以她说话才会那么犀利。那么伤人。

    在藤蔓升腾的时候,五毒幡跟五毒刀就开始配合攻击,只是那时候蔷薇夫人的藤蔓正在生长状态,所以她的攻击。大部分都给藤蔓阻挡。一层层的包裹,就仿佛茧子一样,将张迎春给包裹在核心。

    当蔷薇夫人的藤蔓被掐断了根部的元气输出,开始枯萎的时候,安如才有了进展,打开了藤蔓纠缠的茧子,看到了张迎春。

    原本也不相信张迎春会给伤害,但是亲眼看到之后。会更有说服力。

    蔷薇夫人知道事情要糟糕,所以。她要先保护自己不受伤害,然后再想办法脱离。

    可惜的是,事情跟她想像的大有不同。

    百牛冲!

    脚下蹬踏起来的泥土仿佛喷泉一般,涌起了两米多高,张迎春冲击的状态,就仿佛炮弹一样的迅猛。

    拖在身后的长柄朴刀,沉重的金环闪烁着符咒的光华撞击在刀背,发出了阵阵鸣音!

    扭身旋刀,速度提升的刀锋,斜线斩在了包裹着蔷薇夫人的豆荚上。

    别看只是一道锋芒,却让豆荚抖动了三十次。

    咔吧!

    豆荚碎裂开去,露出来满脸不可思议的面孔。

    “这不可能!”蔷薇夫人尖叫的声音还没有完全说完,浮荡在张迎春身后的钢球就撞在了她的小腹。说起来,他还是喜欢这种沉重的武器,使用起来有种特别的质感跟力量的冲击。

    嘭!

    女人的小腹,比男人的更为脆弱,痛苦自然更强烈!

    按照往常的习惯,张迎春的冲击只要发作,就习惯性的十次冲击。

    蔷薇夫人从来都没有感受过这么剧烈的轰击,粗暴而直接,比新婚时候被男人贯穿到秘处都要凶悍!

    但是,她毕竟是德鲁伊议会的精锐,这么简单就被人干掉,也太丢脸了!

    一颗颗种子被激发,伸展出来的藤蔓向张迎春的身上纠缠,这就是当初给白熊萨满身上种下藤蔓的技巧。

    大地战旗的防护给他加持在了安如的身上,自己身上并没有多少防护手段,于是,水灵加持在身上的薄膜被充实起来,将藤蔓的覆盖给缓冲了一下。

    阳极之火!

    金黄色的圆球在身上释放,蜿蜒伸张的变化成了一条金色的飞龙,棱角处全是刀锋。

    赤阳飞刀!

    锋利的气息将这些才伸展开的种子和藤蔓都给切碎,变成了碎屑给水灵包裹着,喷射了出去。

    这些种子,已经是蔷薇夫人的最后手段了。

    连续捶打带来剧烈的痛苦,让蔷薇夫人的身体蜷缩起来,就连神智都有些模糊,而张迎春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阴魔手将蔷薇夫人的神魂抓取出来,却没有想到,在她的神魂上,还连带着一条绿色的光影,充满了生机跟蓬勃的力量。

    野灵?

    黄泉台分析过后,才知道这是蔷薇夫人家族里面传承下来的自然灵,长时间被驯化,发展的方向已经失去了自身的特点,效果相当于鬼灵,只是却没有鬼灵这样能够晋升的能力和将来的发展空间,只能作为特别适用的道具。

    在神魂中都给打下了烙印,这才算是掌握了她的意识。

    醒来的蔷薇夫人,明显有些迷茫,在幻金瞳的影响下,逐渐的将整个事实都给自我补全,张迎春能够清晰的感应到她的心思,在觉得痛快的同时,也觉得有些好笑。

    蔷薇夫人将自己定位成了一个打进德鲁伊议会内部的间谍,专门为张迎春偷取情报,监视产业。

    这就是神魂烙印的变态之处,只要被鬼灵控制,那么将失去自我,一切都为张迎春掌握。

    如果自己将来被人用上了这个法门,那可真是生不如死,如果那个时候还有自我意识的话!张迎春打了个冷战,丢开了这个想法。

    安如不明白两人斗心眼的过程,只是觉得刚才自己的发挥不好,没有将蔷薇夫人的藤蔓斩断,还是因为五毒刀的实力不足,五毒幡的强度不够,如果能够蕴炼更多地五毒精华,相信早就已经将这些藤蔓给完全腐蚀了。

    如果有可能,回去之后,要将五毒幡祭炼一番,起码符阵要凝聚几层!

    “哥,她没有被控制?”

    “是的,一心憋着坏想要暗算咱们呢,不过被我给发现了,一次性的解决后患!”张迎春得意的说道,这种翻盘的感觉,最为爽利。

    “那么这个豆荚是怎么给打破的,看起来很坚硬呢!”

    “嘿,看到武器上的金属环了么?这是专门锻造出来的道具,用来使用四海屠的法门的,我没有胡国栋那么夸张的技巧,也没有时间练习,只能使用作弊的法门,在武器上使用了增加千钧符咒的金属环,每一次金属环的撞击,都会释放出来一重力量叠加攻击,只要稍微练习一下,就能成为盗版的四海屠,只是威力没有那么强悍而已。”张迎春的基础力量夸张,破坏的效果比普通的攻击强悍太多。

    “哥哥真棒,还能想出来这么厉害的办法,当初哈尔巴拉他们练习的时候,胳膊都肿了。”

    “别笑话他们,只要付出辛苦,总有收获,上次他就已经突破了一刀四斩的法门,已经很难得了!”

    “没有笑话他们的意思,只是哥哥的办法更为实际。”

    “这是取巧的法门,并不是什么正经的路数,你千万不要忽视了枯燥的训练。”

    “哥,放心吧,我也不是偷懒的人,每次练功都不放松,否则哪有现在这么强悍,敢说自己是呼伦分局的第一打手!”安如挥舞着拳头,得意的说道。

    “看见你的成长了,竟然连刀意都能凝聚,确实是个天才。”对于安如的妖孽,他早有领教,当初传授给她的技巧,没有多久就能掌握,跟她在一起,特别打击自信。

    “那是,今后还会更厉害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