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 硬上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科技的发展,让电子设备泛滥,在对隐私造成威胁的同时,也同样增加犯罪成本。

    从前发生一个恶性的安全事件,破解出来的事件可能需要十天甚至更久,而如今,随着技术跟监察手段的进步,资料和数据的完善,恶劣的案件一般都会在七十二个小时之内,完成最基础的破解工作。

    哪怕是在这么荒凉的边境,监视设备同样发挥作用。

    多了张迎春这个变态,呼伦分局的无人机在城市上空晃荡,也没有人会想到,竟然会有人在这边安放了一个工厂。

    只能说找到一个合适的地方不容易,周围好像也只有这里有个死角,另外一处就是张迎春破坏掉的那个地方,那里的地面已经消解了大部分的危险,已经开始修建铁丝网了。

    “这么说起来,附近的草丛和这些树木,还是他们栽种起来的?”

    “也许吧,你看看这边的图像,草种好像都不一样,这边都是半人多高的草丛,人在里面蹲下,都看不到痕迹。”

    “还真是这样!”

    “怎么样?要动手么?”张迎春已经将所有的地方都探查清楚了,现在就看素秋有没有行动力了。

    “不行,这样的事情必须要通知边境对面的同行,双方联合行动,否则的话,我们的执法会受到抗议,尤其是在外地,没有人为我撑腰的时候。”

    “你错了,这是我的地头,我来给你撑腰!”

    “但凡有关国境的问题,都是非常敏感的,我不想让你牵扯到这里来。”素秋并不是没有魄力,而是不想将张迎春牵扯到麻烦事情里面去。

    “你小看我了!”张迎春拿了电话,打给了埃德罗。他在这边有个联络处,如今是他的扈从在附近做了观察点;跟着将另外的电话打到了乌里扬诺夫那边,张迎春始终没有跟他联系。就是怕他尴尬。

    白熊萨满离开了,他没有任何反应。这说明本地的势力已经跟德鲁伊议会有了协议,或者说有了默契。

    既然准备在这边长久的驻扎,乌里扬诺夫肯定不会随意将投入的资源给白白浪费,哪怕白熊萨满是他的师傅,是修行上的引领者。

    两人都没有说白熊萨满的事情,对方也没有推诿,乌里扬诺夫还要在这边厮混的。所以很痛快的就答应了,甚至还亲自带队过来帮忙了。

    沟通完毕了之后,张迎春点上了烟卷,让车辆继续向前。

    埃德罗的弟子上次交易的时候跟张迎春碰面过。甚至也知道自己的老师跟他说过这个呼伦分局的强悍。

    如果不是个听话的,埃德罗也不会将他放在这么敏感的位置。

    “您有事情吩咐一声就是了。”过来的这个扈从叫斯特洛夫,是个蓝色眼珠的汉子,修为比较水,放在这个地方的目的就是作为一个联络人员。而不是战斗的主力;乌里扬诺夫就不同了,这个家伙虽然依靠兽魂才能像正常人一样,却不是个水货。

    “有个事情要找你们帮手,你能动用多少力量?”斯特洛夫在这边没有力量,而乌里扬诺夫却已经发展了不少势力。看看他带来的五架掠夺者防弹车,就知道他是多么富裕了。

    “这个……”斯特洛夫没有本事,只能亲自上场,但是乌里扬诺夫却只是尴尬的笑笑:“十五个雇佣兵,加上我的伙伴,有二十人。”

    “很好,我雇佣你和你掌握的力量。”张迎春丢过铁丝网的是两个网兜,大的那个给了乌里扬诺夫,里面放着的是大钞十叠,还有两罐玄阴之水;小的那个是两叠钞票。

    “只要不让我伤害普通贫民,不伤害老师的利益,那么一切听从您的吩咐!”斯特洛夫有原则,但是当初埃德罗就曾经说过,让他找一切机会跟对面的呼伦分局相处,拉近感情,如今就是最好的机会。

    “没问题,现在我归您指挥了!”最近发生的事情,乌里扬诺夫很清楚,因为有很多场面他都是亲眼看到的,呼伦分局有多么大的本事,他可能感触的比任何人都要深刻。

    “不会让你们为难的,我发现了一个巢穴,有可能是毒贩使用的地点,需要你帮忙将之铲除掉,因为涉及到国境线的问题,我这边不好下手。”

    “完全明白,这边的事情,他可能对您的帮助大些!”斯特洛夫很识趣,知道自己的身份和实力都不成,就将一切都推给了乌里扬诺夫。

    对他的表现,乌里扬诺夫也很满意,对张迎春恭敬的说道:所有一切发现,您拥有最终分配权!

    这样的说法有些狗腿,却能将好处卖个干净。

    “江湖规矩,见面分一半!斯特洛夫的人员少,占半成,剩下的咱们两个均分!”

    “没问题,现在您说了算,我们一切行动听指挥!”乌里扬诺夫的国语说得很顺溜,张迎春对这个坦率的汉子很欣赏。

    上次在国境线这边折腾出来的混乱,双方的配合就不错,所以,张迎春才敢在素秋面前吹牛。

    “搞定了,现在,这里你是指挥官!”张迎春将指挥权交给了素秋。

    “别闹了,他们是什么人?”

    “嗯,你可以理解为雇佣兵,他们在当地有很大的势力,你这边只要不摆弄出来特别大的动静,他们都能将事情给平息掉,这是绝对的地头蛇!”张迎春耐心的解释,而素秋身边的随员眼睛瞪得老大,对张迎春的本事惊讶无比。

    做人能够做到这个程度,也算是本事了吧!

    “好吧,那我就不客气了。”

    素秋将简单的地形画了出来,方便做讲解,作为精锐突击的专家,她特别询问了一下乌里扬诺夫的部下,有什么特长。

    “他们都是参加过十年战斗的老兵,是全兵种精通的强悍战士,在实力方面。无需担心!”乌里扬诺夫能够在这边站住脚,埃德罗也要拉拢,看中的不单单是在欧洲的影响力。还有在本地的势力,在他虚弱的时候。任何一点帮助都是重要的。

    “我也给你做打手,你放手去做!”张迎春给她吃定心丸。

    “好的!那么我们就来说说战斗计划,在这里向前差不多两公里,有个类似地窝子的存在,这里地形图,内部包含的范围超过五百米,有两层结构。在这里跟这里是台阶。”素秋说的是张迎春观察来的情报,并且还在实时更新中。

    “这边也有出口?”看到图示上的标记,乌里扬诺夫问道。

    “是的,所以这个入口需要你们来负责。为了避免误伤,我们的人会将这边的出口堵住,里面的人员清理交给你们!”素秋见到了张迎春给出去的钱,对于这些精锐战士,不用白不用。已经花钱了,为什么不物尽其用呢!

    乌里扬诺夫点了点头:“这个方面我是行家,交给我就好!”

    张迎春也插了一句:“我从下边进入,你们负责第一层的清扫跟战斗,下边一层我负责。”

    斯特洛夫完全成了看客。他现在就是观察员的身份,无论是战斗还是后续的公关和平息事件,他都帮不上忙。

    原本埃德罗的雇佣兵,是要分割出来一部分镇守在这里的,但是,在呼伦分局外边一次性的损失干净,导致他自己也是捉襟见肘,所以,斯特洛夫才会这么尴尬的无人可用,另外,如果不是他的本事不够,他也愿意上场。

    “携带些震荡弹,减少伤亡。”张迎春又嘱咐了一句。

    “好的。”

    原本在电影里面看到过的俄国雇佣兵,都是孔武有力的壮汉,身高不超过两米,体重不超过两百五十斤的都拿不出手。

    面前的这队人马,只有两个壮汉,其他人都是瘦削的战士。

    他们的神情淡漠,沉默如岩石,这绝对是久经生死的豪士,面对任何危险都已经毫不在意了。

    接近加工厂地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已经弥漫开绿色的草地跟树林,成为了最好的遮掩。

    这些人在草丛的外围安装了不少的摄像头,不过,面对专业的雇佣兵,他们面对这些简陋的东西实在是没有什么难度,很快就被对方的电子高手给破解掉。

    雇佣兵小看了这帮人的凶残,他们在外围放了地雷,而且还是反步兵的类型。

    从地面上跳起来的圆筒上,盛装的都是小指肚大小的棱形块,第一波攻击出来就有六个雇佣兵被放倒。

    带队的雇佣兵队长是个狠角色,无视同伴的惨叫,快步的冲过了这六十米的范围,到了入口处。

    炸药很快就安装完毕,插上了电子雷管,撤离了爆炸范围。

    轰!

    大门的入口处被炸开了,枪榴弹和震荡弹连续放了两轮,数量超过十二个,才突击进去,当后续的雇佣兵开始进入,战斗已经注定了结果。

    斯特洛夫虽然是个不起眼的货色,但是他的战地救护还是很上路的,那些重伤的战士都受到了妥善的安置,并不会有生命危险,这就是带着治疗的好处,只要没有立刻死亡,总能从死亡线上拉回来。

    加工厂里面的警卫都是些亡命徒,他们知道自己干的是什么买卖,有些犀利的武器也是必然。

    爆炸的声音一声接一声,在这样狭窄的区域战斗,震荡弹开路,手雷如雨,警卫虽然凶悍也不是正规军,跟这些杀场老兵打起来,根本就不是对手。

    他们的错误就是在于建立了基地太过简陋,防御的设备不够完善,外围的监控和地雷能够吓住普通人,对于这些无视生命的老兵就没有那么大的作用了。

    如果像张迎春在呼伦分局建立的那些通道跟岩石防护,地面之下挖掘出来三十米长的通道,有钢铁闸门,有岩石屏障,估计就不会被突破的这么轻松了。

    当然了,他们也没有土灵傀儡这种变态的道具,只能因陋就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