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鬼将凶猛 > 254 分道扬镳〔一〕

254 分道扬镳〔一〕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说实话,三人里面,也只有商红药的资历足够。

    楼飞惊也算凑合,毕竟为东北局服务多年,但是张迎春就比较扯了,他加入东北局不过两年的时间,就能担任一方诸侯?

    对此,安全部的内部讨论也是比较激烈的,张迎春是不是够资格担任一个分局的掌舵人。

    姜允的意见是:长白剑派的过分处置,已经让他寒心,如果东北局拆散,这个泼辣的汉子不分出去,关青印不一定能压得住。

    张迎春的成长,他是亲眼看着的,如今虽然要离开,当然不想让东北局稳定的局面,受到什么影响。

    部长说的话受到了大家的认可:我们安全部里面,什么时候论资排辈了?不都是拳头大的说话么?而且,如果他在我们这里受了委屈,西南局的张正阳,估计要蹦高欢迎他去加入的,到时候,我们是给还是不给?

    这就是上层的烦恼了,一方面担忧下边的人没有本事,另外一方面也担心下边有本事的人不服管束。

    所以,最后张迎春就跟商红药和楼飞惊一起升官了。

    作为安全部的特派员,彭铁山无论是实力还是威望,都足够压制任何反对的声音。

    尤其是现在这种大的变动,尤其是宗门联盟跟着掺合的时候,必须要他这样的定海神针,去稳定局面。

    彭铁山对冷青衣不假颜色,毫不客气,不好翻脸的冷青衣也只能捏着鼻子认了。

    本来宗门联盟是要对张迎春跟楼飞惊进行拉拢的,但是,冷青衣可不是公关的好材料,事情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东北局拆分了,对几人来说是不错的机会,尤其是商红药跟楼飞惊这样有背景,有靠山的货色。

    彭铁山对商红药的欣赏没有任何掩饰,非常看好她的发展,因为不是每一个人都有能够诱发异能的本事,只从看这一点,在商红药身上投入多少都不过分,因为时刻都有可能收获一个异能战士。

    所以,他一点都没有高高在上的架子,对商红药温和的说道:“你诱发的两个人可以给你使用,还有一个十人小组的特种部队战士,工资和福利待遇方面,都会按照在东北局的比例上浮百分之三十,你们的军衔将会再次晋升统一升级到上校的阶段,方便你们管理人员。”

    转头对张迎春跟楼飞惊说道:“商红药是女士,可以获得照顾,至于你们两人,单枪匹马就可以了,没有更多的支持!”

    这明显就是差别待遇,不过,张迎春跟楼飞惊也不在乎,毕竟商红药的战斗力不足,的确是需要人手帮忙。

    “我们的装备呢?”商红药是做后勤的,知道大军未动,粮草先行。

    “比照东北局的配置进行,在组建开始的时候,会有当地人员跟你们进行联络。”彭铁山递过来了名片:“这是我的联系方式,今后的一段时间,一直到你们可以证实出动,有任何事情都可以找我,我是几个分局筹备小组的成员之一。”

    “这个筹备小组,只有监督的作用吧!”楼飞惊撇了撇嘴说道。

    “呵呵,此外还有脸面,我们几个老家伙的脸面,可以让你们在开始的一段时间里,不受打扰的发展。”彭铁山不以为意,这几个年轻人非常好,如果是他得到了这样的任命,掀桌子的心思都有了。

    “那好吧,我会将筹备的事情做一份材料清单。”商红药拿了笔记本出来,写下了注意事项:“给我们提供的场地是什么样的?有建筑,还是荒地?”

    “这就看你们的具体需求了,无论是包头还是呼伦,都有大片的空地,只要不占用耕地,随便你们选择。”

    “那我呢?”楼飞惊突然看到东海两个字,有不好的预感。

    “你?自然是有船舶给你使用的。”彭铁山笑着说。

    “不会吧,难道是渔船?”

    “嗯,比渔船稍微大点。”彭铁山哈哈大笑。

    楼飞惊闭嘴了,知道自己可能要过一段苦日子,只能对他比这大拇指,没有说话的兴致了。

    这就是宗门子弟的坏处,在东北局有姜允支持,他还算吃香,但是到了安全部的手底下,受到制约是必然的。

    “其实,我们安全部推荐你们使用青龙号类似的基地,这样的话,可以自由机动。”彭铁山这话就暴露出来他的倾向了,因为当初青龙号,朱雀号,还有白虎号,都是他倡议下使用的,而且在当时看来,这种没有自保能力的舰艇,其实太危险了。

    哪怕是现在,东北局的青龙号也是大部分时间都停泊在水库,而不敢随意开动,这代表着巨大的能源消耗,只是经费的问题就足够姜允头疼。

    “经费有限,玩不起这个!”对此有清晰认识的是商红药,她是管理后勤的出身,自然知道看起来威风的青龙号,一次使用将会消耗多少能源,哪怕是有了法术的辅助,燃料上的消耗也是一个天文数字。

    上次专门为了展现东北局的武装力量,全力爆发轰杀了一个魔道子弟,就耗费了不少能源。

    彭铁山摆了摆手说:“如今我们购买了几个小型的核反应堆的专利使用权,可以大大的降低消耗。”

    “怎么可能,这样的东西管制的无比严格!”楼飞惊看来也有自己的盘算,否则他不会说出这样的话来,他可不想真的在渔船上飘荡,太丢脸了。

    “有什么好奇怪的,高中生都能做出来的东西,我们用起来也没有什么忌讳,再说了,这样的技术也不能作为武器使用。”彭铁山既然敢张口推销,自然有他的道理。

    “让我考虑一下,考虑一下!”商红药知道,这也是安全部变相的对分局进行控制,只要限制燃料的供给,就能让浮空舰艇停摆,这是阳谋,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就算是没有现在这样的手段,一样要派遣类似关青印一样的人,,来担任类似部队中政委的角色。

    “你呢,怎么看起来很沉默,难道就没有一点疑问么?”彭铁山问张迎春。

    “在东北局,我就是个打手,后勤一向都是红姐负责的,我没有什么好说的。”

    “是么?我到是觉得你最不应该发愁,因为,你有好多扈从,不用特种部队的战士都可以。”

    “您的消息真灵通。”张迎春知道这瞒不住,也没有必要瞒。

    “好了,分头去准备吧,白手起家的感觉,将是你们一辈子里面最为难得记忆。”彭铁山最后的总结,换来了三个大大的白眼,他也不生气,哈哈大笑着将三人赶走。

    事情到了这个程度,也就告一段落,接下来,就要看这些年轻人的了。

    跟宗门联盟对抗这么久,彭铁山见过的俊才无数,能让他真心培养的,却没有几个,眼前一下子出来三个,怎么能让他不喜出望外。

    商红药个人实力不强,楼飞惊喜欢独来独往,而张迎春有死要钱的毛病,尽管如此,彭铁山依旧兴奋。

    没有缺点的是圣人,他们将来的发展,看得是运数,看得是机遇,看得是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