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 卖好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火琉璃跟花子罗同样是念力专家,不过,她在符阵方面的理解特别强悍,所以才有如此威名。

    对于这个安全部有数的高手,甚至在华邦联盟都享有盛名的妖后,花子罗完全就是跟班的待遇。

    念力专家的强悍不容置疑,而同样修行念力,花子罗对比火琉璃,就仿佛是烛光跟探照灯的区别。

    听到了她的吩咐,赶紧回话。

    “收取了一些,保留下来是为了照明使用。”花子罗是她的后辈,同属安全部的人手,自然由他来回答问题。

    “都收起来吧!这才是本个宝藏最大的财富,这里面使用了类似人工智能的技术。照明的问题,让外边的后勤人员拉扯电线过来。”话音落下的时候,她还抬手释放了几个照明术,就仿佛在家点亮开关那么轻松。

    这代表了实力,就连孟骄这样的好手见到她连续释放了三十几个法术下去,都要呲牙。

    如此轻松的技巧,他能做到,却不能一次性的释放这么多个,并且,持续的时间好像还会延长下去。

    普通的照明术,持续的时间只有十五到三十秒,而这种长效的法术,从前都没有听说过。

    “孟长老无须奇怪,因为当初我的实力不强,只能变着方法的改进符阵结构,来获得更多的使用时间。”火琉璃并不是炫耀,而是想要缓和关系。

    所有技术人员都是骄傲的,除非你在他专业方面给他足够的威慑!

    “天下谁不知道火琉璃的名声,只看一个照明术就能开发出来这么强悍的功用,孟骄惭愧!”

    “您是前辈,这样说可就愧煞琉璃了。”

    别看这些没营养的废话,就是这样才能逐渐的消除戒备,建立起来短暂的同盟。

    。

    “这就是最后的关口?”火琉璃跟着众人进入到了通道的深处。

    孟骄并没有说话,都是花子罗在介绍当时的机关是怎么被触发的,又是如何被解封的。

    “联盟长老果然不凡,也只有前辈的技术,才能够无损的破坏掉这些关口上的符阵。”火琉璃满面佩服的说道。

    “哪里,哪里,只是运气!”孟骄可没有装逼的地方,就凭刚才火琉璃的技术,这就是在恭维了。

    “您看,接下来的这个关口,要如何才能解开呢?”

    “在传递消息之前,我曾经拍摄过一些符阵运转的画面,觉得有些古怪,元气的变化太过剧烈,就仿佛,这是一个陷阱,而事实证明,只要用技术破解开的门户,都不会有这么凶暴的设计。”孟骄不敢随意下手的原因,就在这里。

    强大的道具并不好找,是合格的就能难获得。

    因为传承的断层,秘界的各个流派,其实都面临类似的问题。杀伤力的法术传承太多,辅助的东西太少,就连炼丹跟炼器都已经到了窘迫的程度。如这个宝藏这样,直接给成品,转化一下就能形成战斗力的,绝对不多。

    无论是联盟还是安全部,对于这些纸人只要用好了,绝对能够让底层弟子的实力超出一节,甚至就连中等货色,也能获得强力辅助。

    这对日益严峻的形式,该是多大的支持啊!

    无论是修行者还是异能者,最关键的成长期,都是最容易被轰杀,有了这些方便操作的傀儡作为炮灰,起码撞见强敌的时候,逃脱的机会就大一些。

    从这一点上来说,火琉璃的到来,绝对是一种认可。

    孟骄明白火琉璃的意思,尽可能的将事情简化,将好处全部拿走。

    “您的意思是说,最后一个关口可能更为艰难?”

    “是的,我的方案还不成熟,不如,你去看看,也许会有意外的收获呢!”孟骄觉得,自己的手段已经打开了几个封锁,剩下的这个,还是让火琉璃出头比较好。

    “前辈,您是行家,咱们一起参详一下,您看如何?”

    “这个……”

    “都是为了工作,您也知道,我是个女人,对于这种伤皮肤,影响睡眠的事情,尽快解决比较好。”

    “好吧!”

    。

    孟骄跟火琉璃一起研究的符阵,没有耽搁太久已经拿出了大概的思路,详细的计划在四个小时之后就已经制定完毕。

    负责操作还得还是孟骄,因为火琉璃的长处在于攻击的迅猛,而不是精密的操作。

    其实,这是火琉璃会做人了,要孟骄有始有终,这样的话,无论是对于他的声望,还是自身的技术提升,都是有好处的。

    此外,火琉璃也是想要结个善缘,毕竟多个朋友多条路,多个敌人多堵墙!

    不能跟孟骄成为朋友,也不能成为敌人。

    在解除符阵的时候,孟骄还在做着解说。

    你们看看,这层光膜上的立体符阵结构,其实是个陷阱,如果要从这里着手,恐怕会将这些符阵结构给弄得复杂化,最后陷入死结,想要解开就要使用暴力的方式。我们使用技巧的人,最关键的其实不是技巧,而是眼光,是创意!

    前辈说的是,如果这个结构加入到了内层的结构上,防护跟攻击的效果,将会进展到另外一个方向,尤其是防护能力将会提升到一个恐怖的程度。

    张迎春纳闷的问道:“这个符阵是给闯入者留下的陷阱?”

    “对,引发之后,很有可能造成厚土防护阵,甚至有可能引发地陷这样的灾难。”孟骄察觉到了危险,却不知道内层的防护是个什么内容,也只有火琉璃这样的高手,才能看出来符阵引发之后造成的后果。

    在破解的时候,孟骄的动作格外的紧张跟专注。

    这就好像是玩抽取积木的游戏,每一次都要专心致志,否则很有可能造成连锁效果。

    “类似这样的符阵,一共有四层,第一层是厚土防护阵,第二层是雷光银河阵,第三层是水火双极阵,最后一层是磁暴元能阵。”因为孟骄态过专心,做解释的事情,就交给了火琉璃,只听这些名字,就知道不是善茬。

    张迎春啥也不说,只是拿着手机将一切影像都给记录下来。

    前边破解开的符阵,已经让这里的布置减少了许多,在内层其实还有几层符阵,只要是暴力破解,那么最后的的几个符阵也会打开,最后的威力……还真是不好说。火琉璃没有说明白,但是她的表情,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

    这让花子罗一阵阵的冒冷汗,按照他的脾气,肯定是暴力破解,最后能够得到的,恐怕除了陪葬,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这一次过来,只是孟骄的手段,就让张迎春受益无穷了。

    火琉璃的解释,让他对符阵的应用再次有了心得,对这个白发妖后的观感大好。

    (请不吝推荐,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