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鬼将凶猛 > 193 捞好处

193 捞好处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些剧烈的喷涌的血色气息,都给软齿鱼跟纸人吞噬,对他们来说,这是纯正的鬼域气息,对他们的成长有很大的帮助。

    张迎春却是不管不顾的将阳极之火继续覆盖上去,甚至将整团血色甲胄变成了一个茧子。

    丢出去的玉符架设了符阵,张迎春将力场打开,囚禁了这个血色的光华,才放松下来,大口的喘息。

    “好家伙,这一次你可是下了血本!”楼飞惊同样疲惫,他还没有试过这么频繁的爆发大招。刚才飞射出去的那些血色丝线,让他又一次的爆发最强攻击,剑光喷射如电,纠缠如网,将大部分血影都给斩杀。

    “没办法,谁特么的知道这个家伙竟然是个修士!”张迎春轻松了一些,找了块垫子坐了上去。

    “跑掉的是什么东西,会有什么损害么?”

    “不知道,应该没什么问题吧,反正咱们也无法斩尽杀绝。”对于损失的阳极之火,也没有什么可惜的,只要有两个月的时间就能凝聚出来,而冯博这样的修士却是很难得,尤其还是白龙座下的降头师。

    在东南,将那些有神秘力量的巫师叫做降头师,传说是从西南山地巫族飞散出去的子弟,他们擅长占卜,医药,星象,能收集部族的信仰修行奇妙的技巧,对于灵魂有独到的见解,衍生出来的法门就是驭鬼技巧。

    刚才杀到张迎春身边的那把滴血刀锋,就是其中的一种。

    有符阵的约束,这个血色的甲胄慢慢祭炼就是了,张迎春可不能说,其实刚才跑出去的都是虚影,真身还在甲胄中。

    按照黄泉台跟森罗殿的说法,这是鬼域中的低级鬼虫,名为黑烟,外观类似蜗牛,却有两对翅膀,速度飞快。天赋的本事就是释放烟气制造大型幻象,只是没有想到怎么进入到人间界,还能变化了这副样子,那副血色的甲胄应该就是它出生的时候用来防护自身的外壳,如今成为甲胄的样式,也是稀奇。

    那几个瘦削的山地猎人,都给凡森给放倒了,其中两个死透,一个重伤,还剩下泰拳手和一个山地猎人死斗不休。

    楼飞惊剑光一闪,就要下手。

    “等等,这两个家伙我要留下做随从!”

    “你身边的四个女人还不够么?”楼飞惊知道张迎春从森下结那边收留的女忍,他有些可惜的是这个泰拳手身上的金牌,只看他能跟凡森厮杀这么久,就知道是少见的好东西。

    既然张迎春开口了,楼飞惊也只能让给他了。

    百牛冲的加持,让张迎春从后边偷袭得手,撞飞了泰拳手,而那个山地猎人给张迎春的刺剑抽打在了背后,几口血喷出来,萎靡的摔倒。

    冯博被血色甲胄吞噬了大部分精血,亏空的几乎要成为干尸,跟女明星躺在一起,看起来格外的和谐。

    难怪有人喜欢美女与野兽,美女与干尸也带有奇特的魅力。

    拖着冯博到了角落,张迎春收起了武器,搓动双手,眼里里面全是火热,这个毒贩子富得流油,如今落到了张迎春的手里,自然是没有他的好过。

    阴魔手直接将其抓取出来,拖进了森罗殿里面用石柱囚禁,开启符阵分析跟复制他的神魂。

    吞噬了鬼兽之后,黄泉台跟森罗殿的效率大大提升,当初分析张满的残魂都用了半个月,如今解开冯博的技巧,只用了两个小时。

    在此期间,张迎春还将泰拳手跟这两个山地猎人的神魂蛊惑,给他们治疗伤势。

    泰拳手叫冠永,山地猎人叫卡彭,潘塔,它们都是冯博从东南地区雇佣来的打手。

    给飞星打了电话,让她带人过来,至于这个地方要怎么跟外界解释,就是禁毒局的事情了。

    飞星看到满地狼籍,有心要说话,却又见到了楼飞惊有些虚弱跟苍白,只能忍下了埋怨:“你们要去哪里?”

    “还有许多的骨干没有消灭,我们会将他们清理干净!”楼飞惊拍着飞星的手说道。

    “那你要小心!”

    张迎春见到两人黏糊个没完,当先带着纸人离开。

    禁毒局的人员则是无奈的做起了收尾的工作,尤其是当初曾经跟两人闹起了矛盾的那些人,更是胆战心惊。

    他们曾经跟西北局,西南联盟的人都做过配合,如两人这么大动静,战斗过后留下遍地废墟的货色,还真是没有见过。

    楼飞惊的情绪明显放松,因为他完成了自己的愿望,斩杀掉了这个曾经祸害自己小兄弟的敌人。

    “下边去什么地方?刚才那边有那么多的材料,你怎么不顺手牵羊了?”

    他问的是在山洞里面,那些已经打好了标签,还没有发送走的货物。

    那些东西太扎手了,而且,还有那么多的工人在,在短时间里没有办法做手脚。张迎春的确是贪财,却也不会没有眼色,这么刺眼的东西,绝对不能动。

    他有了冯博的神魂拷问,对于那些不惹人注意的财富有了更多的了解,所以才要放弃明面上的东西。

    “咱们去市区,骨干分散在了不少地方,咱们需要走上一天呢!”张迎春第一个要去的地方就是冯博的洗钱公司,这绝对是一个让人想不到的场所。

    “怎么回到咱们住的地方来了?”楼飞惊不习惯在车座的后边的三个外国人,尤其是他们身上怪异的味道。

    “没想到吧,这片度假山庄就是冯博洗钱的地方,一个房子每天的住宿费用跟消费,竟然会超过三万块,只要编造一些记录就很轻松的将钱款变成合法收入。”这是最快能将钞票变化成合法收入的手段,别上数目不多,但是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都能使用,最为安全不过!

    “不能吧,登记不是要身份证么?还有,那些如今人消费都是用卡的,你别蒙我!”楼飞惊鄙视的说道。

    “所以说你不懂了,他们使用的技巧如果这么轻松的就能给你识破,估计警察早就上门了。”让三个打手在车里等着,两人大摇大摆的下车进入到了单独的别墅,不用他们的原因是他们的伤势还没好,无法参与战斗,还有一点是神魂改变的太过突然,他们需要适应的时间。

    (亲,把你积攒的推荐票,零用钱,都丢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