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鬼将凶猛 > 642 卷八 扶摇上九天 亲自训练

642 卷八 扶摇上九天 亲自训练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持续的训练,绵延了半个月,张迎春的水平没得说,刘畅也足够努力。

    张迎春还帮助她在窍穴里面建立符阵,作为元气节点,这是新研究出来的技术,为了提升元气浓度,增加输出的劲爆。

    这样做的结果,直接帮她建立了炼窍的修为,也只有张迎春这样胆大包天的货色,才敢这么干。

    穿戴着加持了千钧符咒的训练甲胄,阴沉铁的厚重,让她整个的包裹起来,就好像是一个铁罐头,训练场上奔跑,挥洒汗水对她是个不错的减压方式。

    当初张迎春在东北局的训练,也只有三个多月的时间,现在刘畅的时间还要压缩。

    从钟教官那里学习来的格斗技术,刘畅只用了一个星期就已经掌握了几个核心动作,接下来的时间,张迎春给她做陪练,当沙包,练习几个固定的技巧。

    至于枪械下的生存训练,张迎春每天都在跟她一起进行。

    充满恶臭的烂泥,满是子弹的呼啸,张迎春都没有想到刘畅能够坚持来,并且看起来非常兴奋。

    她的性格果然适合战斗,这是没有刺激就不能活下去的节奏!

    训练出来的战术动作说起来并不夸张,就是匍匐跟低姿前进,只要动作迅速,节奏变换突然,其实训练就已经结束了。

    心理期的建设,并不困难,她本来的性格上就有不错的适应能力,在这个阶段。张迎春没有给予她任何帮助。

    当初他在东北局商红药麾下怎么训练,就怎么跟刘畅过一遍。

    无论是掏内脏还是灌血肠,她做的都比张迎春快速。

    “我还以为自己是个天才。无论什么东西都是一学就会,但是跟你比起来,我觉得自己就是个笨蛋。”

    “别这么说,我能够这么快速的就适应这些训练,是因为我知道自己将来要面对什么情况!”刘畅很有自知之明,她缺少的是时间的锤炼和洗礼。( 平南)

    “你这是在谦虚!”

    “这一步没有什么困难的,如果连这一步都无法完成。将来打通十二重楼的时候,要怎么办?”刘畅很清楚自己现在进入到的这个领域,将来会带来什么危险。所以,如果不想成为别人刀下的鬼魂,就要努力让自己强大。

    其实这跟工作的时候没有区别,想要获得更多。就要付出辛苦。

    “最近的训练完成的不错。现在你可以学习新的技术了!”张迎春给刘畅准备的法术,其实就是从岛国上弄来的那些。

    在天赋上,刘畅并没有多少闪光点,但是在性格上的乐观,能够让她无视险阻,勇猛向前。

    “好的,姑奶奶这百十斤的份量都已经交到你的手上了,别给弄残了就成!”刘畅说话里面的歧义。让张迎春有些尴尬,他知道。这是在报复当初第一次畅通脉络的时候,给她做的幻象,还有那些让她难堪的幻觉。

    “别闹,法术使用的时候,跟咱们训练的近身战斗有很大的不同。”

    “好吧,不开玩笑了,既然让我学习法术,那么为什么还要让我锤炼身体呢?”刘畅不怎么理解。

    “锤炼身体是基础,只有身体强悍了,才能够承担更多的元气冲击,也能接受持久战斗。”张迎春就是锤炼身体的,这里面的好处他很清楚。

    “明白了,你准备让我学习什么?”

    “咒术,你要不要尝试一下效果?”张迎春笑着说道。

    “当然,你要将威力放小,否则我承受不住!”刘畅有阴沉铁的甲胄,对于法术的抗性很好,张迎春哪怕是全力出手,也不过是稍微一点点的痛苦。

    “这么轻微,有效果么?”刘畅受到的是肠痉挛的咒术,只是肚子疼了一下。

    “你要不要将甲胄脱掉,再次体验一遍?”张迎春说道。

    “这个……我学就是了,干嘛威胁我!”刘畅掀开了面甲,因为才做完热身运动,显得格外的红润!

    半个月的时间,她就回复了状态,甚至修为都在快速进步。( 平南)

    像她这么专心的人,张迎春还没有见过!

    他亲自训练出来的修士,只有安如和满宝,如今还要加上刘畅!

    这三个人里面,只要刘畅最为认真。

    “你的修为不够强悍,现在练习这个还有些勉强,因为你现在阶段引发的元气震动不够,如果对方的抗性强化一些,或者穿戴着甲胄,你的法术就没有效果了。”张迎春还给她准备了高苍山的符咒傀儡,化形玉符。

    “那要怎么强化?”说起技术上的事情,刘畅就变得格外的认真。

    “修为不成就靠道具,道具不成就靠盟友,盟友不成就靠合作,合作不成就做奴才!”张迎春笑着说道。

    “这跟你的性格不符合啊!”刘畅开始做步法训练。

    “没办法,我要活着,还要好好的活着,难免要装孙子。”

    “只要不是真的成了孙子就好!”刘畅笑着说道,脚步的动作保持着顺畅,在这一点上,好像她修行的兔弹还没有完全忘记。

    “谁知道呢,我发现自己一直在改变!”

    “有么?”

    “没有么?”

    “说正经事好么!”

    “好的,为了强化你的法术,我有一个道具,这是从别人手里弄来的货色,在秘界的修士口中称呼为法台,能够储备元气,法术,还有阵旗和守护傀儡,是个非常高级的货色,你试试看!”张迎春演示了用法,尤其是法台的浮空快速移动,更是让刘畅大开眼界。

    这是当初从北村灵秀手里获得的,当初原本是给张雪梅使用的。但是姐姐并不希望始终这种东西,她更喜欢快捷的方式,比如符咒傀儡。法台给了她也是浪费。

    刘畅就不同了,她的修为不够,想要快速具备战斗力,这是最快的法门。

    法台的加成效果,比想象中的还要强,法术的威力起码要提升一倍,而且还有武士傀儡守护。旗幡建立的符阵变幻。

    火流星也给装备上了,这是从岛国的重川次郎手里获得的法门,激发了张迎春的火属性战旗。还是从里面弄出了几个不同的符阵模式,经过演化和创新之后,制作出来的道具就是火流星,这已经成为了呼伦分局的基本配置。

    发给刘畅的是最新制作出来的款式。也超过了以往的威力。

    修士的强悍。不单单体现在境界上,还体现在装备上。

    刘畅穿戴的阴沉铁,乘坐的法台,使用的道具和法器,都要超过普通的修士,如果真的法术对轰硬撼,她不会吃亏。

    别忘记了,当初她修行的步法就是兔弹。打不过的话总能逃得掉!。

    咒术的训练,刘畅还无法完成。因为她的修为不够,不能形成完整的攻击模式。

    没有类似鬼灵这样的货色,起码要经过念海的阶段,才有可能完成凝符结阵的攻击方式。

    为了帮她达成咒术的效果,张迎春给他制作了类似罗盘的法盘,能够使用的咒术只有六个,也勉强够在战斗的时候使用了。

    道具只是辅助,自身的强大才是根本。

    “明白了,跟你对练真无聊,让达旺过来!”刘畅跟张迎春的关系密切,调动达旺这些家伙当靶子,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我抗议,我不想做靶子!”达旺连续被咒术攻击,满头都是大汗,这是疼的。

    “我……我也不想!”罗布半跪在地上,单手捂着肚子说道。

    “你们是男人,爷们儿一点好不好!”刘畅恶毒的说道。

    “大姐,不带这样的,你不能可着自己**害!”达旺缓过劲来,疲惫的说道。

    “别觉得委屈,咒术这种技巧,靠的就是修为欺负人,给战斗的时候创造机会,你们穿戴上甲胄,就能抵抗许多。”张迎春拿出来了新制作的这几套,给达旺和罗布他们分散下去。

    在鬼域的矿场,产量虽然不小,熔炼也比较简单,但是,想要纹刻上符阵还是需要张迎春亲自动手,效率自然不高。

    主要就是符阵纹刻,按照鬼域血牛部的法门,靠的就是甲胄的厚重,哪里有什么技术方面的底蕴,他们靠的就是皮糙肉厚,天赋的强韧,来对抗敌人的攻击。

    鬼域的矿石丰厚,但是张迎春能够使用的鬼将也不能无限制的追加,这对他也是个负担。

    所以,现在的阶段,能够完成的数量非常少,再说了,他也没有什么特别需要的装备需要制作,这些甲胄都是张满设计出来的。

    绵胜东,满宝,还有达旺他们都装备上,压力比较大。

    “这还差不多!我们要求反击!”达旺站起来,兴奋的接过来甲胄。从家里回来之后,情绪的波动很好的收敛,而且他也知道,从前的生活已经跟他无关了,还有更多的目标需要完成,还有更为重要的事情要做。

    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回来就是当沙包,而且是连续十天。

    他不服气都不成,作为沙包,他是亲眼看到,刘畅从一个不会格斗的女子,变成了一个凶暴的战斗狂人。

    单说格斗和法器的使用,他跟罗布都不是对手。

    徒手格斗是绵胜东和张迎春亲自训练的,还没有在外人面前表演过呢,否则他会更加吃惊。

    “我们要群殴!”罗布想要报仇。

    “美得你,一个个的来!达旺先上!”张迎春今后会安排他们一起攻击,却不是现在。

    他要将刘畅给训练出来,目的是为了自己的姐姐。

    鬼域的传送门已经非常稳定了,他准备先去探索一下那边的情况,然后再进行下一步的计划。

    想要放心的离开,这边就必须要有人镇守。

    安全部,宗门,张迎春其实都不怎么放心,刘畅是她准备的又一个保障。

    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现在他的身份太过敏感,无论去什么地方,头上都会有监视,他不想让自己的姐姐暴露出来更多地实力,只能让刘畅将这些训练方面的经验给传递过去……

    鬼域,代表着张迎春的根基。

    黑月之歌就是产生在这里,在仙台上,妖狐青玉说的故事,更是让他坚定了要在这里开荒的心思。

    葬土军团不知道还在不在了,但是,作为黑月之歌的修炼者,他一定要回复长公主殿下的荣光。

    将乾坤袋交给了刘畅:“这就是我给姐姐的装备和道具,跟你的都一样,不过,一些使用方式跟战斗的方法,就需要你亲自传递过去了。等到你从那边回来,我们再进行下一步的计划。”

    “好的,我不明白的是,你为什么不亲自回去?”

    “我现在是个名人,身份不同了,到哪里都会给人监视,根本就没有机会脱身。”

    “明白了,我会保持低调。”刘畅闻弦歌而知雅意,当然明白张迎春是在担心什么!当西北局的头目,要受到各个方向,各个级别的关注,当初像她这样的级别,都有人专门针对,何况是张迎春这样的大头目了。

    这要是在古代,就是一方诸侯!

    怎么可能一点措施都没有,所以刘畅非常明白他的苦衷!

    “你可以在那边多呆些时候,这是路费!”张迎春递过去信用卡,足够她花用。

    “我知道了,那你什么时间回去?结婚可耽误不得!”

    “你……知道了?”

    “怎么可能不知道,姐姐还让我帮着去忙和呢!”刘畅翻了翻白眼。

    “有专业的团队,姐姐只需要花钱就是了,没有必要跟着掺合。”张迎春干笑着说道。

    “别这么尴尬,咱们的事情早就是过去的事情了,再说了,你也没跟我动真格的,只是让我做了一场春梦而已,没有必要觉得是负担,再说了,我都不在乎,你还在乎什么呢!”刘畅的神经粗大,对她来说,新奇的东西才有挑战,现在她迷恋上了法术,这些东西当然要比魂旗武士更为有趣,自然不会对其他的事情分心。

    “嘿,总是有些不好!”

    “别在我面前装好人,你身边的女人都没有摘干净呢,多想想你自己的事情吧!”刘畅鄙视的说道。

    “我是个男人,总想要更多,这很无耻么?”

    “你占有的资源多,当然会有更多的基础去养育更多地女人和后代,但是,我们的法律却不让你有这么夸张的行为,总不能你也去学印度的那位老兄,盖一个楼房,去盛装他的女人跟孩子们吧!”

    “这样说的话,也是个办法!”

    “美得你,到时候估计你该焦头烂额了,我可不觉得你有这样的本事。”

    “是的,我已经纠结一段时间了。”张迎春无奈的说道。

    “所以呢?”

    “没有解决的办法,我不能将这些关系,说断就断,那也太没人性了。”

    “该!”刘畅转身就走,对于张迎春的事情她才懒得管,因为她自己在感情上都是一团混乱。因为年轻,总是太过着急的去选择,所以,行错踏错才会不时的发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