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鬼将凶猛 > 627 卷八 扶摇上九天 双杀

627 卷八 扶摇上九天 双杀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情绪是最好的催化剂,战斗的时候更是兴奋剂。

    阳极之火的洗礼,让这两个兽魂萨满放下了轻蔑,凝重的表情就仿佛担负着山岭。

    他们真是没有想到,竟然会碰到这样的对手,如此难缠的对手!

    难怪被雇佣的时候,对方说这个目标很强悍。

    火焰烧灼的痛苦下,他们很清楚的了解,这一次的买卖不好做,也许要付出生命的代价。

    但是,既然接了单子,就要完成,他们的报酬,足够部落富足的生活十年,哪怕只是定金,也足够进行大批量的医疗器械的购买,甚至还能将部落里面的孩子给送出去学习。

    他们是部落里面的最强武力,担负的不单单是守护的责任,还有传承。

    面对钢铁和金属的时代,面对电力跟网络的时代,他们必须要改变,否则就要断绝了传承。

    吼!

    既然开始,就要有个圆满的结尾,于是,高瘦的兽魂萨满手里的短棍上血色绽放,整个人从火焰中冲出来,目标正是全神盔甲的对手。

    血染荒原,命丧黄泉!

    战斗就是这么残酷,你死,我活!

    奔跑的一往无前,激烈的鬼哭神嚎!

    很可惜,在攻击到对手之前,他的面前突然出现了另外一个圈套金属甲胄覆盖的身影,高大的就仿佛是山巅横亘在荒原,堤坝阻挡在江河!

    穿戴者金属甲胄的,自然就是血肉傀儡,它在岛国经过了几次献祭的强化,对付一个兽魂萨满不在话下,主动拦住了那个高瘦的萨满;而另外一个矮壮的,脑袋奇大的,就成了张迎春的对手。

    近战靠的是反应和搏杀的勇气,张迎春有的是手段给他们品尝!

    他拎在手里的倾城斩马剑,第一次的亮相就斩掉了重川次郎的书店。后来第二次出手就干掉了邪派高手一条手臂,如今,对上了兽魂萨满,算是杀鸡用牛刀?

    七绝斩。象怒!

    斩马剑上凝聚的符阵,粗大的就仿佛一只猛犸的大脚踩落。

    元气爆破,直接将这个脑袋奇大的萨满给崩飞了出去,跟着,张迎春悄无声息的冲进了另外一个萨满身后,一剑捅了过去。

    斩马剑的粗大与厚重,能够斩开冲锋的骑兵,现在却给张迎春用出了绣花针的感觉。

    七绝斩,蛇信!

    这个技术,还是最近才成功修行成功的。只是,在平时练习的时候,也没有那么完善。

    但是,战斗才是最好的试金石,面对强敌。张迎春成功的将技术释放出来,那么就轮刀敌人哭爹喊娘了!

    符阵凝聚的剑气,仿佛钻头一样震开了兽魂的凝聚,破开了对方的屁股,就连尾椎都给搅碎。

    高瘦的萨满再也没有挺拔的身体,再也没有毒辣的舌头,再也没有骄傲与自信。他整个人都瘫在了地面,被血肉傀儡一棍锤烂了大腿,又一棍锤烂的骨盆,跟着铜棍挥砸,生生地将其捣成了肉末。

    不是他们的实力不够,而是张迎春足够无耻。

    先用阳火火箭弹突袭。消耗他们的元气,爆炸造成的震荡,火焰的烧灼,让他们的负担很重。

    而他自己则是使用了战术,将对手震开。配合血肉傀儡二打一。

    啊!

    面对自己生死相依的伙伴突然被偷袭,被碾压,另外一个萨满痛苦的嚎叫,仿佛感应到了伙伴的痛苦,奇大的脑袋竟然再次膨胀,随之扩张的海有他全身的元气,在奇异的元气震荡之下,一团团的鳞片覆盖在了他的身体,短锤挥舞着砸过来。

    荒野的寒风都给他撕裂,锤头带起的不单单是杀戮的愿望,还有哀伤和绝望。

    就连张迎春都给他的武器爆发出来的气息给震慑,这是无数萨满传承下来的武器,带有着荒漠大陆的抗争历史,还有无数民众祈祷的愿力。

    这才是萨满真正的手段!

    凝聚着先祖的传承,部落汇集的愿力,锤头打破了土灵傀儡的防护,轰在了张迎春的身上。

    嗵!

    阴沉铁的甲胄给砸得凹陷了进去,符阵激发的光华还没有完全释放,就给生生打破。

    张迎春整个人都给打飞,就连水灵的屏障都给震散。

    哇!

    胸口的沉闷,被一口鲜血带走,张迎春承认,这是进入到云台铸殿的阶段之后,自己承受的最大伤害。

    黑色的气息在他胸口钻动,想要渗透到元气循环的脉络,但是下一秒,就给阳极之火给焚烧成渣。

    “真好,真够劲!”

    张迎春看着冲过来的萨满,单手在地面上砸了一拳,土灵傀儡就带着满身的烟尘冲了上去。

    从进入到秘界开始,土灵傀儡就从来都没有让张迎春失望过,这一次也不例外。

    兽魂萨满想要穷追不舍,斩尽杀绝,却没有机会。

    他的颧骨已经给火焰给破坏,眼珠都爆掉了一只,但是,他依然勇猛。

    嘴巴里面不停的念诵这古怪的语调,兽魂的周围有剧烈的元气波动,让他的伤势开始恢复。

    这是他们部落里面,最为强大的法门,同魂融合。

    如果他的对手是别人,那么还有可能成功,但是,张迎春有符文锁链,怎么可能让他在眼皮子底下争夺战利品。

    所以,他抢先一步,将高瘦萨满的神魂给扯进了云台殿堂的处刑台。

    他冒险这么干,就是为了要获得对方详细的信息。

    刚才挨得这一锤,让他清醒了,让他知道,有些修士自身并不强悍,但是底蕴丰厚。

    他必须要使用不同的战斗方式,战斗技巧的组合,去强化自己的力量。

    就像是当初陈扬跟他说过的那样,用最为吝啬的方式,去将敌人干掉。

    这两个兽魂萨满,按照他的实力,七杀斩鬼术合并百牛冲,一次就能干翻一个。但是,这样一来,他自己的消耗也大。

    所以,必须要吝啬而精密的控制力量。用最小的输出,获得最大的战果。

    土灵傀儡阻挡了兽魂萨满的突击,他就有时间使用法术了。

    “咒,心跳加速!”

    张迎春退开了攻击一线,让土灵傀儡顶了上去。

    兽魂萨满感觉到一种恐惧,就仿佛是当初他在蹲守猎物的时候,草丛里面正在潜伏接近的花豹,正在准备扑击的那种危险。

    他激发了兽魂的最大力量,自身防御如精钢,但是。他的危险感觉却更加浓烈。

    因为紧张而心跳加速,和因为法术的诱导而出现的心跳加速,这完全就是两回事!

    火焰的烧灼,同伴的死亡,让他愤怒如火。疯若癫狂,但是,他的动作越是迅猛,感受到的危险越为直接。

    就仿佛又长矛正顶在喉咙,就仿佛有刀锋正方在颈侧!

    其实他的感觉非常对,张迎春使用的心跳加速的技巧,并不会带来直接的伤害。不过,当这个技术持续使用的时候,哪怕他是兽魂萨满,也无法坚持太久。

    心脏的肌肉快速的跳动时间持续到一定的程度,就会引发巨大的危险。

    他觉得自己力量爆表,元气涌动全部都是优势。其实,他却无法冲破封锁,打碎藩篱!

    剧烈搏动的心脏,肌肉的收缩带来的急速运动,几乎让心跳的速度超过了一分钟四百下。在攻击中,呼吸的频率稍微有一个动作,隔膜的压力连续有变化,就会导致巨大的危险。

    巨大的头部显得畸形,扭曲的面容更显狰狞!

    跟土灵傀儡的战斗,弄得满头满脸都是灰尘,就仿佛一个从焦熔炼狱里面爬出来的厉鬼。

    口鼻喷吐的气息,就算距离二十米,也仿佛烈焰嘶吼。

    而张迎春等待的,就是这个机会!

    张迎春不觉得在这里跟对方单挑能够显示自己的实力,只有死人才是最好的勋章。

    危险已经临近,死神的披风,已经覆盖在了他的面前。

    兽魂萨满感觉到慌乱,心悸,却没有办法抵抗,所以,他将全部的力量爆发,轰开了土灵傀儡的守护,向前踏出了两步。

    张迎春的血肉傀儡,已经如高山一般,阻挡在他的面前,所以,兽魂萨满前进的脚步,被迫停止。

    他不甘心,再次爆发,于是,他震开了血肉傀儡的铜棍,再进一步!

    每一次震荡,都给他的心脏带来巨大的压力,每一次爆发,都给他向深渊前进一步。

    血肉傀儡在轰击中,持续退后,这不是败退,而是卸掉对手给予的压迫;而兽魂萨满不单单要承受反震的力量,还要继续前进!

    咒,心跳加速!

    张迎春不肯放松,再一个咒术释放过去!

    哪怕是兽魂萨满,哪怕黑人天生的体质强悍,这么激烈的对抗,依然让他感受到了身体的极限,甚至,耳朵都在鸣叫!

    剧烈搏动的心脏,突然僵直,巨大的痛苦,让黑人萨满几乎不敢相信,他竟然会在这个关键的时候出现这个问题。

    “符咒穿甲弹,攻击!”

    接到了命令之后,反映过来的是满宝,达旺,也只有他们两人这样,参与过实战的人,才知道什么时候是良机。

    嗵!嗵!

    连续的重型步枪射击,打破了兽魂萨满的防护,撕裂了元气的包裹,震散了坚硬的外壳。

    如果在平时,符咒穿甲弹不过是拂面威风,根本就不能造成威胁,但是现在,他的心脏停止跳动,元气散乱,自身的防护没有了元气流转的偏斜效果,直接硬抗穿甲弹的轰击,这确实有些难过。

    张迎春施施然的走过去,在他不可相信的眼神里,面色冷漠的将斩马剑横切,斩下了他的头颅!

    你敢对我大呼小叫,我就切了你的脑袋。

    面对强敌,张迎春更换了战术,显得游刃有余!

    其实,如果不是阴沉铁甲胄的防护,如果不是鬼灵的力量,他已经被锤头轰击得身体僵直,说不定已经被打杀掉了。

    但是,最后依然是他获得了胜利。

    符文锁链勾取,将这个脑袋奇大的兽魂萨满给收进了云台殿堂的处刑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