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鬼将凶猛 > 554 卷八 扶摇上九天 禁地里夹带出来私货

554 卷八 扶摇上九天 禁地里夹带出来私货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野灵,是天地精华汇聚,元气有灵自生!

    当初在水潭边上感受到的气息,在这里再次感受到,这是一种生命的旋律,是智慧的花火,是大自然的呼吸。

    但是,张迎春感受到了气息,却无法彻底找到踪迹,或者,野灵是被某个奇妙的符阵给束缚了起来。

    有了这个想法,再看周围,就感觉到了不寻常。

    在冰晶周围,有若隐若现的元气盘旋环绕哦啊,形成了一个漏斗的形状,难怪地火凝聚出来的冰晶,并没有向地面飘落,而是在旋转着向侧边流动。

    本来以为这是有风吹动的结果,现在看,完全就是符阵元气偏转。

    看来在很早之前,飘渺宫就已经使用了手段,将这个野灵给囚禁了!

    在白秋水面前,张迎春也不好探查,只能暗自叹息一声,将气息收回,准备全力给木兰治疗。

    当初木兰战斗的时候,被火属性的元气凶猛灌注,让她的脉络受到了剧烈的挤压跟扩张,尽管火鹤的力量跟她的配合非常不错,但是,也对她造成了伤害,如果只是一时之痛,也不是问题,慢慢休养总能回复过来,但是,她强行跟蛮族的大扎萨硬撼,持续的时间甚至达到了十天,这就造成了无法自动修复的损伤。

    或者这样说,伤痛的沉重,导致了她自身的恢复能力无法达到修复效果。

    “师兄,我要动手了!”

    “有把握么?”玄阳还是这句对白,对木兰他说不好是什么感觉,起码这是成长以来唯一一个对他表白的女修,怎么能不让他记忆深刻。

    至于情感。他并没有,因为他将所有的热情跟激烈,都放在了修行上,所以他才能够成为风雨楼的几个高手之一,稳定转动命轮的高级修为。甚至还有希望再进一步。

    “还好,你看,脉络这边堵塞和伤害的位置并不严重,主要是火焰破坏的区域没有足够的束缚,只要稍微做一些改变,就有了余地进行循环。”张迎春虽然分心了。但是够了出来的信息已经足够分析出来症结所在。

    张迎春准备用火属性战旗的力量,将这些元气压缩,用鬼灵的符文锁链束缚,然后将脉络这边膨胀的区域给修复,而且,他有过秘海阶段开辟外围循环的经验。帮助她增加几个窍穴的位置,这并不困难。

    “一切小心!”玄阳关切的说道。

    “好的!”

    。

    鬼灵密集的线条,开始在脉络汇集,木兰的眼睛猛然睁大,瞳孔却缩成了针尖!

    她知道会有痛苦,但是没有想到会是这么激烈。

    就仿佛用铁钎在她的五脏六腑凶猛刺击,无情的刺击!

    木兰并不懂。张迎春这是将鬼灵的丝线,化成了一条条空心的刺针,对着元气鼓荡的脉络进行抽取。

    每一根刺针都是特别制作的,连接在一起形成的符阵,就是解开这个激荡的元气冲击的触角。

    这些复杂而细小的符阵,抽取元气形成一个个微小的循环通道,在每一个循环的外围,都有顺畅的通道流通,这就是元气的外部循环模式。

    白秋水的眼睛都直了,她亲眼看到了一条条火属性元气在木兰的背后形成了一个火鹤的形象。仿佛还在起舞!

    散开的火属性元气只是一个方面,在她的身体里面还有封禁的冰属性气息,同样给张迎春吸引出来,不过,这一个是在胸口。外观是一条冰龙的形象,却没有那么完整。

    随着元气的释放,压力的降低,让张迎春可以将这些脉络的破损之处,慢慢的用水灵修复,另外,将元气专门的在某几个窍穴做出来循环,分担主要脉络的压力,这就是湖泊和江河的相互作用。

    在这里,张迎春已经使用了黑月之歌的法门,让木兰因祸得福!

    有关窍穴跟脉络的运转,无论是清灵道,风雨楼,还是黑月之歌,都有自己的一套结构,张迎春给木兰使用的这个,就是黑月之歌的部分结构。

    木兰的情况,说起来跟当初燕东来的类似,只是一个在十二重楼,一个在胸口左近!

    同样是因为脉络长时间的脉络侵蚀,只是,木兰的伤势拖得太久,让她的血肉有晶化的趋势,张迎春首先要将这个地方给软化掉,驱逐掉,用水灵给送出来,积累在一起,这些东西都给血肉傀儡最好的饲料。

    生长出来的脉络和血肉还有些脆弱,鬼灵锁链束缚的循环还能控制,慢慢的运行下来就是了。

    为了强化治疗效果,张迎春特别使用了生命之水,为她的治疗增加一些速度,这在别人看来,就是神乎其技了。

    张迎春不管白秋水那副吃惊的样子,他还在忙着脉络成长的时候,逐渐扩张脉络,增强压力测试,尽可能的让木兰的修为回复到原本的状态。

    张迎春的修为到了云台铸殿的阶段,让水灵运转的效率提升许多,另外,木兰的伤势在胸口,不像燕东来的位置在脑部,没有必要弄的那么精密,再说了,一共只有拳头大小的面积需要修复,并不用消耗太久的时间。

    宽大的脉络修复完成,元气重新凝聚,而这个火鹤的形象,竟然直接进入到了刚才修复的窍穴,散发出来一圈圈温和的力量,滋润脉络的生长,周围的几个窍穴也在逐渐的稳固下来,开始分散压力。

    张迎春并没有让木兰从符阵里面离开,而是让鬼灵继续束缚元气的运转。

    面色潮红了几次,张迎春的神态虚弱了一些。

    “宫主,您看,这团冰冻气息,已经结合了某些火鹤的气息,就这么毁掉实在是有些可惜。不知道,能不能在用这里的材料,将其保存起来!”张迎春的意思很明显,不能让自己白费幸苦,治疗的阶段还被元气冲击的几乎乱了节奏。最后弄出来的可怜样子,就是要辛苦钱的。

    “当然,只要你看中的,尽管拿!”白秋水也看出来了,在木兰身上的隐约出现的火鹤影像,是因祸得福了。说不定,还能够直接凝聚法相也说不定呢!

    张迎春也不客气,在湖泊的边缘,抓了一片结晶,将这团气息给收敛进去,手上变幻了几个符阵的封禁。就在冰片里面封禁了一个类似火鹤的形象。

    “基本的疗程已经结束,在接下来的几天,只要木兰师姐不要乱动元气,就不会反复,到时候,修为尽复旧观也不是妄想,甚至。还有可能再进一步!”张迎春非常肯定的说道。

    “呵呵,不求她老树发新枝,只求她摆脱苦痛的折磨就好。”

    ……

    。

    “师弟,你封禁在冰片里面的这个东西,是火鹤的影子?”回到了暖阁,玄阳问道。

    “差不多,是冰属性的元气,受到火鹤的影像,主动幻化而成的灵气,怎么说呢。这可以算是一种人工制作的灵,如果师兄有炼制器具的需求,这件东西我可以转让。”张迎春笑嘻嘻的说道。

    “那不用,我只是好奇,另外还是欣慰。只要有师弟存在,我宗门的战斗力,起码能够翻倍。”玄阳原本就听说过,燕东来的伤势竟然会在那么短的时间里就给治疗完成,确实难以相信,现在亲眼看到,震惊虽然有,却也没有看到白秋水的脸色更爽!

    沧海飘渺雪风回,冷却铅华白秋水!

    宗门联盟里面,谁不知道这个飘渺宫的掌门人是个木头人,一年到头都是那么一张死人脸,这一次竟然给张迎春的技术跟震住了,真是没白出来一次。

    玄阳为自己见到的景象而开心,同时也为自己师弟的厉害而自豪!

    迎春不单单有一手架设阵台的技术,在医疗上也有这么厉害的手段,难怪掌门跟玄灵对他都另眼相看!

    “不敢当,迎春只是一个末学后进。”

    “不,我说的是你的治疗能力,只要没有断气,好像你都有办法能够治疗。”

    “师兄,这就夸张了,无论是安如,还是燕东来,或者是现在的木兰,他们的病症其实都是一个原因,都是元气堵塞,我修行的法门最擅长细微的操作,所以才会格外的适合,在外人看起来非常神奇,但是我们自己必须要知道,我擅长的地方是什么,免得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张迎春可不能任由别人吹牛,否则一旦遭遇到了无法解决的事情,那就好笑了。

    “嘿,我还以为你洋洋得意!”玄阳笑着说道。

    “只是觉得有些辛苦,我要休息一下!”张迎春回到了隔壁的房间,将手头的晶片给拿出来,仔细的把玩。

    跟他的预料差不多,在飘渺宫的禁地,张迎春看到的的确是野灵,不过,是被囚禁跟融合在符阵中的野灵,这些晶片就是它给符阵融合之后,分离处来的特别部分,可以看成是一种分身,不成熟的分身。

    张迎春释放的天一重水没有获得野灵的青睐,但是,他从木兰身上获得的这个类似火鹤一样的气息,冰属性的气息,受到了它的喜欢。

    当张迎春在符阵里面观察木兰恢复程度的时候,张迎春就受到了邀请,看到了野灵成长的过程。

    它自己被囚禁,被融合,无法脱离这个区域,只能永远的被奴役,他希望能够用分裂出去的意识碎片,体验什么是自由。

    张迎春说的很清楚:任何自由都是有代价的,都是有限制的。

    野灵承认了张迎春的主导地位,愿意给封禁在这个冰属性的火鹤形象。

    当初水灵的级别是六段,张迎春感受不出来符阵中野灵的层次,但是,这个冰片里面封禁的它的意识碎片,估计也超过了当初的水灵。

    为了安全,张迎春将符阵释放出来,使用鬼灵在这个晶片里面的意识碎片上,打上了神魂烙印。

    不管这个野灵说的是真还是假,张迎春都不准备冒险。(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阅读。)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