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鬼将凶猛 > 497 卷七 复仇者 瘦驴拉硬屎

497 卷七 复仇者 瘦驴拉硬屎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法器的炼制,在核心的位置需要神魂指引阵,这是为了操作法器的需要。

    魂铜就是高级材料之一,用魂铜作为载体,将会让神魂勾连的难度降低,反应的速度提升,对于操作法器有非常明显的提升效果。

    自然界里面想要获得这种特殊的货色,非常困难,魔道就掌握了这种材料的大部分交易,哪怕是华邦宗门联盟也要适当的购买和交易。

    张迎春是真的没有想到,重川次郎还有这样的货色。

    “八鬼道场还出产这个东西?”张迎春十分好奇。

    “不,这是好多年前流传下来的货色,当初我在仓库的一个暗格里面找到的,估计没有人发现里面会缺少这个东西!”

    “用来干什么的?”张迎春故意装傻!

    “你不知道有什么用,就要跟我交易?”重川次郎突然有些凌乱了,这简直就是气死人不偿命!

    “看你这么咬牙切齿的,就知道是好东西了,不行的话我可以去问问北村灵秀。”张迎春这就是在故意混淆视线了。

    “你不能太相信她,毕竟当初她也是个华邦的宗门里面出来的!”重川次郎这就欲盖弥彰了。

    “看你那副样子,我对她没有兴趣,太老了。”张迎春喜欢高中生那个年纪的女子,这在社团和重川次郎看来,都不是秘密了。

    “什么话!”重川次郎不爱听了,北村灵秀风华飘逸,锦绣披身,怎么会老!

    “这是个人的审美观点不同,跟本人没有关系,你别这么大反应!”张迎春翻着白眼继续说道:“对我来说,女孩子超过了十八岁,就开始苍老,不够鲜嫩。破坏了美感!”

    “跟你说不清楚,懒得跟你分辨。”重川次郎无力的说道。

    “上次你还说,担心她是卧底呢!现在就这么怜香惜玉了?”

    “怀疑是一方面,美丽和气质又是另外一个方面!”

    “反正你也知道我的风格。这不是我的菜。”他在社团里面,找未成年的学生妹在一起洗澡,已经是公开的事情了。

    “我说的是真的,不知道她目的的情况下,还是要当心些才好!”重川次郎很郑重的说道。

    “哈哈,你还是担心你自己吧!红颜祸水,你这个样子明显就是已经沉迷了进去!”

    “我是用她来锤炼自己的意志,并不是被迷惑!”重川次郎义正言辞。

    “你留着这个借口骗鬼吧,别跟我说!”

    “怎么叫借口,我这么精明的人物……”

    “闭嘴吧。到地头了,你做先锋,我掩护!”

    “不用这么紧张,咱们先看看这边的守备力量,如果没有扎眼的货色。咱们就直接扑向后山!”

    。

    神社的宽敞院落里面,游客并不多,因为大多数人,都是顺着山路和小溪,进入到山岭深处,很多人只是在门前的小广场休息和经过。

    在水井侧边的许愿树前,有个穿传统服装的女子跟她的爱人。两人正在树上悬挂许愿牌。

    “好像真的没有多少防备!”重川次郎松了口气。

    “是的,这里有好东西么?”

    “有好东西也不会放在这里,太不安全了,起码我要的东西没有!”重川次郎已经绕了整个场地转了两圈,并没有发现异常的气息。

    张迎春看看这个几个小小的建筑,很难相信这也是个神社。跟华邦农村的普通人家院落也差不多,就是建筑有三层的阁楼,地面铺着石板,场地比较宽阔,周围绿化做的非常好。其他的还真没有特别的。

    见惯了钢筋水泥浇注的摩天大厦,三层高的建筑实在是没有震撼。

    让人感觉到舒服的是环境的静谧,严肃,还有仪式带来的神圣和虔诚!

    张迎春不是普通人,对此感受不深,尤其他们怀着歪心过来,那里还能感受到这里凸显的宁静和肃穆!

    重川次郎确定了这边没有自己想要的东西,而且那个年轻的女子就要离开了,恐怕下一刻,负责招待客人的侍僧就要黏糊过来了,所以,赶紧招呼了后边的北村灵秀和岗山飞助,打了手势让两人直接向后山前进。

    “从这里开始,就没有普通人了。”两人从侧门离开,跟上了岗山飞助的脚步。

    山路在这边分成两条,细小的那条可以绕过山顶,去后边的瀑布,然后就可以顺着小路下山,是附近居民锻炼身体经常使用的线路;另外一条偶尔有石头台阶出现,能够容三人并行,路边还有石头制作的灯龛。

    “这边的防御力量空虚,我们可以直捣黄龙!”岗山飞助兴奋的说道。

    “先看看情况再说!”张迎春可不会觉得,这里会这么轻松就给突破!

    事实却是,情况比他们想像的还要顺利!后山总堂的外围,就连法阵的防护都没有。

    “就是这种气息,早就听说了这个法器的存在,却始终不敢靠近,这才是我想要的东西,这才是我要走的路!”重川次郎仿佛魔障了一般,脚下突然加快。

    “他是怎么了?”北村灵秀皱了眉头,她在这边好容易找到了一个本地盟友,可不想让他出什么意外!

    “不知道,突然之间就变成这个样子了,哦,对了,他说这边有个万魔幡,你听说过没有?”张迎春毫不客气的揭穿了重川次郎的心思。这不是他不讲道理,没有义气,而是要将北村灵秀给牵扯进来,分润更多地好处。

    “什么?这个东西也是他能碰的?”北村灵秀面色发青,快走两步想要将重川次郎给抓回来,却已经来不及了。

    在山林的道路尽处,建筑物里面扑出来了一个身穿红色袍服的女子,满头的黑发飞扬,邪异的眼神就仿佛火线烧灼!

    “精美的血肉,还有鲜美的灵魂!你们擅自闯入,是要来自我供奉的么?”女子的面貌姣好,皮肤白皙。宽敞的袍服遮掩了她的身体,但是,幻金瞳看到的却是一团团巨大的骷髅幻影,在她的身边围绕。

    “这里很不对劲。我要离开了!”岗山飞助脖子后边都是冷汗,甚至不等两人回话,撒腿就跑!

    “他是不是感应到了什么?”张迎春面色古怪的说道,脚下去已经停止了前进,甚至开始后退!

    “不好说,反正情况不大对头!”北村灵秀也同样停下了脚步,满脸担忧的看着重川次郎冲了过去,还兴奋的张开了双手,就仿佛要拥抱老朋友。

    “次郎!”北村灵秀的呼喊,并没有让重川次郎回头。反而加快了速度。

    “别紧张,我看他不是去送死”!因为张迎春看到了他的动作。

    “天魔敕令,百魔俯首!”

    重川次郎拿出来了一块令牌,对着红袍的女子就照了过去。

    嗵!

    女子竟然如秤砣一样,结识的摔在了地面。

    “嘶~!呀~!”

    女子的吼叫声中带着不甘。努力的挣扎着,地面的石板上都扣抓出了一道道深刻的痕迹,石屑纷飞。

    “他竟然有魔道的法器?”北村灵秀毕竟是华邦联盟出身,认出来了这个牌子的用处。

    这是高阶的魔头炼制出来的,代表着威严的身份证明,如果不遵从令牌的意志,那么就会引发魔道威严的压迫!

    “难道说。这里真的有万魔幡?”北村灵秀也紧张的吞下了口水,她在宗门典籍里面看过某些需要绝对避开的法器,万魔幡就是其中排名靠前的法器!这绝对不是开玩笑,如果重川次郎能够控制万魔幡还好,如果控制不了,那就是一场巨大的灾难。

    所以。北村灵秀也在犹豫,是不是要学习岗山飞助那样,赶紧跑开!

    你擅自闯入神社的领地,你将会受到神灵的镇压!红衣女子一边说话,一边反抗。嘴角的鲜血滴落,整个人狰狞如厉鬼!

    现在你高苍山的骨干都在外边,怎么镇压我?重川次郎哈哈大笑,狂放的就仿佛错乱神经的病患。

    手里的令牌上,出现了一条条锁链式的形态,将女子给捆绑,并且开始抽取女子身体的血肉精华和神魂碎片。

    女子被令牌压制,身体周围的巨大骷髅头的幻影,对着令牌凶猛的冲击,但是,每一个都给令牌上的符阵给吞噬,没有发出半点波澜。

    魔道法器的变态,就体现在这里!

    如果无法使用元气对抗,那么只有被逐渐消耗的下场。

    “沥血天魔,魔浪滔天!”

    重川次郎身前的令牌,随着元气的抽取,符阵外围出现了一层层血色的光华,凝聚成了一头虚幻的魔神影像,高大的身躯上,魔焰升腾,一圈圈如波浪样的气息,凶猛释放,卷荡到了周围的植被上,让所有被波及的区域,都变成了灰败和凋零。

    张迎春推开的距离更远,他可不想给这么古怪的事情给伤害。

    谁都有秘密,重川次郎竟然有这么多的手段,真是难以想像,除了八鬼道场,清灵道,他还有关于魔道法门的修行,这人的经历,恐怕也不是他说的那么简单。

    难怪他可以放弃掉清灵道的身份,如果真的给他浓厚到万魔幡,说不定还真的能够造就一个强手。

    就在张迎春感慨的时候,木制殿宇的房间里面,突然出现了一声惨叫。

    剧烈的元气凶猛爆发,突然涌进了殿宇。

    张迎春猝不及防,险些给带得摔倒。

    这是什么东西?怎么给人一种胆战心惊的感觉!

    张迎春现在还不想走,起码要趁着机会,看看重川次郎的真本事,为的就是将来无法合作的时候,可以清楚的知道他有什么本事。

    北村灵秀更不堪,甚至给这股力量给带的向前踉跄了几步,摔在了地上。

    就在这个时候,元气猛然凝固!

    这种感觉就仿佛是岩石下出现了黑暗洞穴,山林里面阴影摇摆,幽深中巨蟒蜿蜒的阴冷,虚空中魔神的凝视……

    心头的冰冷与汗水的湿润,在山风的吹拂下,形成了一片森寒。

    轰!

    在殿堂一般的屋宇里面,爆发出来了一道让人无法承受的深沉,甚至,就连屋宇都开始腐败,碎裂,崩溃,一个黑色的旗幡飞出来,后边还脱着一个干瘦的人影。

    时间终于开始流动,元气激荡的就仿佛有千百个大锤在凶猛砸落。

    张迎春距离比较远,受到的影像不大,而北村灵秀已经吐血了。

    至于重川次郎,在旗幡出现的一瞬间,就给压迫的跪倒!

    魔道千幻,法现魔莲!

    在旗幡的压迫下,重川次郎依然没有放弃,他必须要在最短的时间里面,将这个旗幡的暴乱给压制。

    片片黑色的花瓣凝聚,压缩元气的符阵上,魔神的血影在逐渐的凝聚,女子全身的血肉精华都给抽取干净,整个人都变成了干尸。

    相对起来,旗幡的效果更强悍,更凶猛,更激烈!

    它的旗杆上拖着的人影是个老者,骨架宽阔,身材高大,只是现在给旗幡吸附在旗杆上,甩脱不得。

    符阵不停的释放,因为一只手给旗杆吸附,所以他只能使用单手释放法诀,在他身后跟随的符咒傀儡,缚手缚脚的无法发挥最大的威力。

    喝!啊!

    老者的身体在逐渐的发生变化,他对旗幡的了解无比的深刻,但是,因为平时跟他配合的伙伴不再,他自己无法抗拒旗幡的吸引,导致旗幡暴动的时候,他无法脱离开旗幡的影响,他被旗幡牢牢的吸附,导致半边身体红润,半边身体衰败,就连面孔上都有清晰的分界线。

    魔莲开花,血海无涯!

    重川次郎依然在做努力,但是,他无法完全驱动法术的威力,而且受到了反噬!

    噗!

    一口鲜血喷出去,他强制压榨自己的身体,却无法完成对旗幡的控制,所以,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旗幡将令牌给卷了进去。

    慢慢的回头,看向了北村灵秀,眼神里面也不知道酝酿着什么情绪,最后,只能呲牙一笑!

    笑容里面带着惨烈,无奈,还有壮志未酬的叹息。

    “次郎!”北村灵秀跟他虽然是不打不相识,但是重川次郎努力营造出来的温馨,却是北村灵秀在被逐出宗门之后,难得一见的温暖。

    她本来就是个爱心泛滥的女子,碰到重川次郎努力溜须拍马的态度,怎么会不欢喜!

    如今,一切都要成为往日烟云,她如何能够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