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鬼将凶猛 > 491卷 七 复仇者 驱散

491卷 七 复仇者 驱散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鲜活的生命气息,带着麻木和冷漠,浓厚的血色气息,升腾的就仿佛擎起了战旗。

    “活祭?”

    张迎春惊讶的几乎要喊出来!

    他曾经翻看过清灵道的典籍,很清楚这是什么东西,他深深的看了一眼重川,而对方只是给了他一个难看的笑脸。

    两人心照不宣,这种清灵道的禁术,是绝对不会容许出现的,别人不知道,但是看过清灵道所有典籍,并且有着清灵道主经验的张迎春,却一眼就看出来了这是什么!

    追踪过来的敌人,速度比想像的还要快!

    就在重川的骨头还没有完全愈合的时候,追击过来的敌人就仿佛嗜血的鲨鱼,而且是一群鲨鱼杀上门来了。

    带队的依然是个女子,而且大红的袍服上竟然有清灵道的标记。这就说明,女子是清灵道的嫡系传人。

    “吉原由美,果然是你!”重川次郎的面上突然闪过了一线红润,他挣扎着站起来,面孔上的狰狞就仿佛恶鬼附身。

    “涨能耐了,你以为,中了我的追魂杀,能这么轻松的就逃走?”女子站在门口,黑长的发丝在肩膀散落着,洁白的手腕上,有一条绿色的手镯正在散发着灵光。

    “别以为你有多了不起,当年如果不是我,你已经被拉出去做傀儡了。”重川次郎的法器虽然损坏掉了,但是法术却没有散去,手里的黑烟凝聚。幻化成一条鳞甲清晰的蛇形,一口咬在了小腹的位置。

    重川次郎的面孔扭曲,鼻息粗重的就仿佛蒸汽火车在出发之前的喘息。

    黑蛇咬着一团青色的光华。从身体里面钻出来。

    “这就是你的本事?这么多年,看来你也没有多少长进!”重川次郎看着青色逐渐给黑蛇包裹,眼神里面都是狠厉!

    “哼,你对自己还是那么狠!”

    “总比被你弄成废人要好!”重川次郎面色苍白,不过他有甘霖咒的力量支撑,还是生命之水为载体的法术,这么点损失他还坚持的住。

    “比起你们对我的父母使用的手段。我这不过是小把戏!”吉原由美虽然笑容满面,但是里面蕴藏的恨意,却如刀锋一般凌厉。

    “原来你所有的事情都记得。那么说,在小时候你就在表演,在伪装?”

    “哈哈,当然了。我如果不伪装。早就给你们喂狗了,或者是做成傀儡,就比如这两个!”武士傀儡已经站在重川次郎的身前了,手里的武器却是棍棒,带有棱形的方头棍。

    “既然如此,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了,你还有多少帮手,一起上来吧!”

    “你身边不是也有帮手么。怎么能只说我一个呢!”

    “我的不是帮手,是兄弟!”

    “是么。看来你跟从前真的没有变化呢,还是这么容易相信人!”

    “废特么什么话,赶紧来给爷爷踩死!”能大放厥词的,当然是张迎春,而且,他已经亮出了长柄朴刀,在他身边还有一个全身遮蔽在破烂的盔甲里面,双手都蒙着白色拳套的帮手,看起来就杀机四溢。

    这个穿戴重型铠甲的神秘人,自然就是血肉傀儡,同样的武器长柄朴刀也擎在手里。

    “无知小辈,焉敢无礼!”在大门外边叫嚣而且走进来的男人,穿着纯白的长袍,头上还有白色的高顶帽。用丰神俊朗,玉树临风来说,一点都不夸张,这个家伙的身高竟然有一米九十还多,看起来格外的挺拔!

    “说古文也没用,打不打!”张迎春抬手中,符阵的光华释放,地面上就站出来了一个泥人傀儡,另外,在他的脚下,也站出来了一个纸人傀儡。

    一个呼吸,三个守卫围拢!

    两柄长刀,锋芒犀利如电!

    小院子里一共也没有多少地方,张迎春长刀横指,几乎让别人连下脚的地方都没有。

    这么狭小的空间里面使用长柄武器,简直就是个傻冒!

    所有人都是这个想法,于是,这个满身纯白的男人,拿了个铃铛出来,稍微晃动了一下,就有一个虚幻的影子,从他的身体里面飘了出来。

    影子扩张的就仿佛是一片帷幕,升腾起来的气息,几乎都要覆盖了千个平方,周围的院落都给蒙上了一层阴影。

    这就是恶鬼的缺点,在阳光下战斗,他们要消耗更多的力量,有了这层帷幕的遮挡,他们将会有更多的力量集中在攻击上。

    张迎春也不废话,刀锋指去,血肉傀儡就冲了出去!

    这个时候,红袍女子站在门口,而白袍的就在她的身前,血肉傀儡这么冲锋,刀光掠过之后,必须要硬抗,而恶鬼最不适合的就是这种战斗方式。

    “闪开!”吉原由美不说还好,张口让他退让,更坚定了他的信心。

    使用傀儡的阴阳师他见过不少,也没有那么难以抵挡,所以,他勇敢地迎了上去,还用了加强防护的法术。

    血肉傀儡是什么东西?

    这是近千名清灵道的子弟献祭,才能获得的强力傀儡,所以,巨力无双的刀锋直接斩开了防护,将这个全身白衣的男子给切成了两段,整齐的两段。

    元气汹涌,刀气纵横,让这个男子惨烈的吼叫,仿佛深渊厉鬼!

    嗷!

    挣扎爬行的上半身,跟不断抽搐的下半身,连接的位置是一滩肠子点缀。

    “操,还以为是个多狠的货色,原来是拿自己当卫生巾的白痴!”张迎春的恶毒言语,并没有人反驳,因为,他们绝对想不到,这个平时自命风流的货色,竟然如此轻松的就被敌人给干成了这个模样!

    愿意跟随吉原由美的。都是些贪财好色的阴阳师,他们既然不能偷香,那就选择窃玉!

    如今看来。参与进来的代价太高。

    吉原由美也没有想到,竟然只用了一刀,就将自己的铁杆给斩成了两段,那一声声凄厉的吼叫,就仿佛是无数的嘲笑变成的耳光,狠狠地抽在了她的脸上。

    “好,很好。你竟然能找到这么强的帮手!但是,你也别想靠这个人就能抵挡我们!”吉原由美潇洒回头,却没有得到响应。她纳闷的回头一看,平时对她死心塌地,一呼百应的人已经散开了,并且有两个干脆的掉头离开。

    “哈哈。看来你的跟脸蛋。好像并不怎么管用啊!”恶毒的话重川次郎说起来,就没有张迎春的那种味道了。

    “各位,你们想要的灵石,我的确是有,但是,我愿意做出悬赏,只要有人能够斩杀掉吉原由美,那么这一百灵石就是你的!”重川次郎的价码给的不低。

    “笑话。你收取了一千颗那么多,拿出这么一点点出来就想要买我的命?”

    “要么说你只长屁股不长脑筋。灵石是靠卖消息换来的,我的朋友,伙伴,部属,都是要花钱的,你还以为我的消息是大风刮来的,不要成本么?就算是这一百颗,也是我所有收益的一半了!”重川次郎做了多年的卧底,最为擅长的就是把黑的说成是白的,混淆大家的视线!

    吉原由美还是不在乎,因为她还有更大的底牌,那就是重川次郎的身份。

    “啰嗦完了没有,我觉得你的舌头不错,过来跪下,给我舔舔这里,也许我会用灵石打赏你的,要不要试试!”张迎春指着裤裆说道。

    哪怕明明知道他是在干扰话题,吉原由美依然怒火中烧,但是,他还没说话,张迎春就已经大步的冲了上来。

    吉原由美就在大门的正中央,她能退么?

    事实证明,她不能!

    一向以来维持的形象,都是高高在上的优雅,就仿佛不容他人有污秽心思的女神,所以,她才能一直在周围聚拢那么多人。如果她退开,就会破坏一贯的形象,尤其是身前还没有炮灰玩命的时候。

    其实,并不是这些人不想得到一亲芳泽的机会,但是,张迎春那一刀太凶残了。

    至今,一身白衣的男子,依然在地面哀号!

    跟下半身释放的快乐相比,还是脖子上的脑袋比较重要一些!

    所以,当张迎春冲锋的时候,吉原由美觉得,不是那个怪物来跟自己对战,那么还可以说是有机会的。

    这个女子满心的自信,最后都给变成了虚妄,因为她根本就不知道,张迎春的凶残,比血肉傀儡更甚!

    嘭!

    娇媚的身体给巨大的力量给摧毁,从七杀斩鬼术晋升到了七绝斩,张迎春的战斗就是这么残暴,就是这么血腥!

    女神变成了碎渣,喷溅的满墙都是零碎,哪怕是口味重的阴阳师,也不会再有半点旖旎的心思。

    哄!

    所有人都散掉了,他们可不愿意在这么强悍的敌人面前,在提什么灵石!

    这样的敌人,以后见到了就躲开远远的。

    张迎春丢掉了手里碎裂变形的长刀,哈哈一笑:“我的武器都坏了,你们还是有机会的!”

    结果,听到他喊叫的人,连一个回头的都没有,脚下飞快的倒腾着,离开了小巷!

    场面上只有那个还在爬行的半个身体,在惨烈的嘶吼!

    “到了这个程度,你依然不肯放弃么?”白衣男子的惨烈,并没有影响张迎春的判断,因为,这个家伙交换的太有节奏,元气的运转也太过流畅,地面上鲜血还是那么红润,就连肠子的蠕动,都是那么规律。

    张迎春争斗的经验丰富,刚才人多的时候还没有发现对方的怪异,如今,异常安静的情况下,白衣男子表现出来的情况就特别怪异了。

    所以,血肉傀儡直接捞住了身体中间还在牵连着的肠子,一口咬了上去。

    嗖!

    元气仿佛瀑布倒卷,血肉傀儡荤腥不禁,肮脏不怵,白衣男子的法术终于受到了影响。

    他的皮肤比衣服更白,眼睛里面甚至都开始翻动着白眼了。

    嗬!嗬!

    怪异的呼吸在他的嘴巴里响动,随后,一个带着红色尖角的恶灵爬了出来。

    两头身的形态,看起来特别怪异,尤其是小巧的四肢,更显得格外的阴森。悬浮着的恶灵就是白衣男子修行的最高成就,将自身转化成恶灵的形态,脱离身体也能存活的特别状态,是法术的特殊效果。

    “你坏了我的身体,今后,别想有一个安稳觉,当心哦,夜晚来临的时候,我就会过来找你。”恶灵没有急于逃走,而是将双臂抱在了胸前,嚣张的说道。

    张迎春呲牙一笑:“还真是很少见到你这样的货色,我对你的法术很有兴趣,过来给我做个跟班,我就不杀你!”

    “你没有那资格,我妖鬼一族的地位,需要享受无数人的供奉,至于你,将来必然给我抽干精血,吞噬神魂,成为我身体的一部分!”恶灵额头的红角,竟然格外的鲜红。

    “这么有自信么?好像你没有察觉到,我有的是办法,能够将你抓来,囚禁到死!”

    “哈哈,你是个傀儡师,操作这些蠢笨的家伙是行家里手,但是,神魂方面的法术……不是我小看你,你听说过么?哈哈哈哈!”

    “放心,我不会让你死得那么轻松!”上次让张迎春觉得烦躁的是张满,如今他的残魂被复制出来之后,已经失去了自我,成为了给张迎春打工到死的傀儡,哪怕他在山河图里面补全了神魂,也无法离开鬼灵的控制。

    如今,这个白衣男子修行的法术,进入到了一种奇妙的阶段,他的嚣张的确是有理由的,但是,他不知道,自己面对的人,有什么样的手段。

    阴冷的表情里,张迎春伸出了双手,掌心向上,慢慢的屈起了五指。

    随着他的动作,在虚无的空间里面,有一条条细小的锁链汇集,形成了一架牢笼。

    “你以为依靠这样的东西,就能抓住我?”恶灵小巧的手臂摇摆着,就仿佛见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

    “刚才你本来有机会走的,但是现在,你就乖乖的成为宠物吧!”张迎春的五指并拢,握紧!

    “不……”锁链突然覆盖在了他的神魂,一圈圈的锁链纠缠着,将他变成了粽子的形象,阴魔手揉捏这些锁链,将符咒组合在一起形成阵势,将他的神魂化身成的恶灵,变成了等候处理的圆球,这种手段,在清灵道覆灭的时候,他曾经使用了很多次。

    半声惨叫在符文锁链的囚笼里面戛然而止,恶灵所有的声音,意志,情绪,都给囚禁起来,等待它的,将是黄泉台跟森罗殿的无尽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