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鬼将凶猛 > 430 卷七 复仇者 衣带渐宽终不悔

430 卷七 复仇者 衣带渐宽终不悔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罗衫渐解青红现,最难消受美人恩。

    美智子的表现,让张迎春很意外,这并不在计划之中。

    有嘉美子在身边,其实他的愤怒和郁闷已经得到了平息,但是,对美智子来说,这种机会异常难得。

    当初在张迎春第一次见面之前,她就存了这样的心思,只是没有机会实现而已。

    单独相处的机会异常难得,因为张迎春实在是太忙了。

    无论是培训骨干,还是要出去做单独行动,都没有美智子『插』手的机会。

    所以,她要把握机会,尽快的让自己成为大佬身边最亲密的人,或者是最亲密的人之一。这样做的原因是对自己的不自信,还有对张迎春的一场渴求,对他实力的渴求。

    钢铁骑士!

    元气结成的甲胄,在风衣下绽放,金属甲叶的点缀,让她看起来格外的矫健与刚猛,这是力量与金属的结合,这是鲜血跟荣耀的座右铭,这还是信心跟实力的杰作。[]鬼将凶猛430

    女人的柔美跟金属的冰冷,结合在一起的冲击力,让张迎春格外的震惊,他没有想到,这才几天的时间,美智子就能做到这个程度。

    “听说,您跟嘉美子在行动之前,还在翻云覆雨,您可不能厚此薄彼啊!”美智子突然将元气符阵解除,甲叶里面『露』出来绷紧的身体,还有带着蕾-丝的短小裙角。

    “这个,不太好吧!”张迎春刚才就已经感受到了她的激昂,现在又给这么大胆而直白的热情而刺激。心头难免会『乱』跳。他才经过子弹在面颊边上飞过的刺激,当然想要放松一下,但是,在渔船上。驾驶舱里面还有不少人看着呢。

    “大佬,他们不敢看的,我已经让他们去船舱里面喝酒了,您看。现在海风吹拂,波涛『荡』漾,大好时光,可不能错过啊!”美智子好容易找到了单独相处的机会,而且,嘉美子还在前边投入到了大佬的身边,她已经晚了一步,不过,她有信心。能够将大佬的心思给拉过来。

    “这个……”

    “你看看。我这里用的是河川上游出产的特别『药』剂擦抹的。让皮肤显得特别的柔嫩。”美智子掀起了衣襟,『露』出了饱满的胸口,还有那粉红『色』的蓓蕾。

    “是么。看起来的确是不同呢!”张迎春小腹热流涌动,吞了口口水。

    “不单单是看起来不同。品尝起来也有不同!”美智子主动的凑了过来,把张迎春的手给按上去了。

    这么饱满的地方,因为受到了刺激而鼓起的颗粒,让嘉美子鼻息粗重。

    “下边更湿润,更柔软,大佬,让美智子侍候你可好?”

    “来吧,早就看你是个妖精,来,拿出来你所有的本事。”张迎春丢出来了一个幻象和防护的符阵,并且在中间安置了一个气垫。

    美智子吃吃的笑着,将手抚弄在了他的要害,隔着裤子轻轻『揉』搓,跟这,蹲身下去,解开了裤带,托起了那坨……

    不得不说,这个女子跟嘉美子相比,技术更为熟练,动作也更为夸张,尤其是夸张的叫声,显得极为职业,也更为专业。

    等到张迎春发力的时候,美智子才知道,为什么嘉美子没有表现出来独占的意思,因为,大佬太过凶悍,恐怕,两个人叠在一起也不是对手。

    用尽了所有的花式,最后依然要靠求饶才能喘息过来。[]鬼将凶猛430

    “大佬,今天美智子才知道,什么是女人的幸福!”

    “没出息的样子,这才到哪里?”男人没有一个不虚荣的,尤其是在女人身上的威风。

    “下次,让嘉美子一起,咱们一起侍候你!”美智子软得就连呼吸都若有若无,她不知死活的跟张迎春较量,就是这个下场。

    “总会有机会的,我也希望让你们一起来。”

    “等我缓过劲来的,休息一天,要不,就让你玩坏了。”

    美智子渐渐的昏睡过去,张迎春用水灵给她清洁了身体,点上了烟,在阳光下,看着大海的波涛,心里却想着已经离开的快艇。

    到了这个时间,应该已经到位置了吧!

    张迎春对此他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剩下能做的就是祈祷一切顺利了。

    。

    克劳尔给接回来了,他被两个招待侍候着,舒服的就仿佛在云端。

    张迎春不客气的给他扯出来,让他赶紧恢复到工作状态。

    克劳尔已经跟场子里面的女人折腾了一个下午,也从紧张的状态脱离出来,整个人都松弛了许多。

    “大佬,我给您工作,工钱怎么算?”脖子上还带着的唇印,克劳尔懒散的说道。

    “你的私活我不管,这些设备你总不能让我买单吧!我就算是不怕特科搜查,也不能白白的庇护你。”

    “好吧,您是个有本事的大佬,我愿意在您的庇护下讨生活,但是,我每个星期要一次双-飞,一个月要百万日元生活费。”

    “成交!”张迎春控制的这条街上,买卖已经上了轨道,收入可观,并且还有一些隐形收入,克劳尔的酬劳都是小意思。

    “哦,该死的,我把自己卖的便宜了!”克劳尔见到张迎春答应的这么干脆,就知道自己吃亏了,所以,他的话痨又要爆发,张迎春赶紧给他塞到了土坂信二的怀里。

    “信二,找个机灵可靠的小弟,分派这个家伙婿来的单据,让几个组织的头目帮着去购买设备,不要在一家采购,明白了吗?”

    “是,大佬!”土坂信二因为符阵的关系,上次战斗里面一战成名,被人称作百人斩信二,但是他很清楚,自己的力量是谁给的,也知道自己要效忠谁,还是那副一丝不苟的样子,对张迎春形成了狂热的态度。

    打发了克劳尔,张迎春还要让嘉美子去安排工作的地点给克劳尔,房间要足够大,还不能距离总部太远,方便随时保护。

    牛若若这边打了电话过来:“人已经接到了,已经使用了血脉鉴别的方式,给送到了狐族大佬的手里。”

    “这是哪一个大佬的后代?”

    “嘿,是青山长老的嫡系血脉,并且成长『性』极高,长老让我转告对你的感谢之意,在岛国的所有力量,你都可以完全用狐族大佬的关系调遣。”牛若若笑嘻嘻的说道,这一次只是接任及能换来这么大的人情,确实是意外收获。

    不过,她也说了,眼下这个事情还有些问题需要解决。

    “既然已经『插』手,就没有半途而废的道理,你张口的事情,肯定是我的能帮忙的,直接说就是了,没有必要转弯抹角。”张迎春已经不是当初才毕业的时候,他的实力和势力,都已经扩张到了让人吃惊的程度。

    “是这样的,我们担心的是,在转运的过程中,会发生剧烈的元气波动,需要东北局给点面子,莫要大惊小怪。”

    “要我去跟东北局打招呼?这个事情,好像我的面子都不一定有青山长老说话管用。”

    “这不一样的,你原来是东北局的成员,人不亲土亲,而青山长老毕竟是妖族,说话的时候难免会牵扯到其他的利害关系。”牛若若说的含糊,其实张迎春也明白,这是狐族不愿意跟让后代落入东北局的手里,成为一个交易的筹码。

    并不是说东北局一定会用龌龊的手段,但是,防人之心不可无!

    “这个事情我『插』不上手,只能说帮忙招呼一声,至于能起到多少作用,就不好说了。”张迎春明白什么叫人走茶凉,别说他了,就连商红『药』都无法指派关青印做什么。

    这不是情份的问题,而是管理权的问题,是尊重的问题。

    “好的,只要你能招呼一声,我就领情,嗯,长老也会领情。”牛若若说的全是虚的,不过,上次张迎春张口的时候,她都没有拒绝,现在,她张口了,张迎春也不会拒绝。

    跟张迎春她没有任何客气,两人是合作伙伴,利益联盟,这个时候应该他出力的时候,他就要发力,就像她帮助张迎春去找克劳尔帮手打听消息一样。

    关青印那边还是挺好说话的,电话打了过去,那边的态度很清楚:“这都是小事儿,妖族联盟既然在东北局的地面上,只要不是『骚』扰到普通人,那么就要受到我们的保护,何况是需要保护的时候,正是我跟他们沟通的好机会,还要多谢你给这个机会。”

    “多谢了,这个人情我张迎春记住了,以后一定找机会还给你。”

    “哎!说这个就远了,你是东北局出去的,咱们永远都是一家人。”关青印是做政工的出身,说话让人听着就舒服。

    “好,那这次就麻烦了,等我手头的事情放下了,回去之后请你喝酒!”

    “那就说定了,咱们还只是视频见过面,这回见面了可得好好聊聊。”

    “必须的,再次感谢!”

    “呵呵,看你客气的。”关青印特别客气,这让张迎春非常不好意思,他觉得,也许是因为姜允的关系,自己跟东北局的关系有些冷淡了,看来,可以趁这个机会跟对方重新沟通一下,将来也未必没有合作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