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鬼将凶猛 > 420 卷七 复仇者 百人战(二)

420 卷七 复仇者 百人战(二)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烈风鼓荡吹赤血,杀场弥漫荡英魂。

    为了建立标杆,经过上次石川的时间之后,土坂信二就已经提升到了三段的蛮力铁卫。

    体质的强大,元气的自动运转,让他腿上的伤口早就已经好转,并且随时随地都在锤炼身体,每时每刻都在强大。

    此刻,正是他扬威的好时候!

    信二从前在中村组被压抑的太久了,极度渴望露脸的机会。

    这是个闷骚的男人,虽然喜欢出风头,却不会自己创造机会,每次都是被动的成为焦点,上次在场子里面,也是张迎春给他夸功,为他唱名,才会有那么快崛起的名声,这一次,还是如此。

    对于大佬的信任,土坂信二无比感激,他知道,今天的机会是大佬给的,一定要赢得漂亮!

    所以,他将手里的拐杖抡起,这个肥壮的汉子仿佛脱轨的火车,迈动着古怪的步伐,冲向了百人队列。

    你们有球棍如何,我有钢铁般的身体;你们有木刀如何,我有钢铁般的意志!

    大佬就在背后看着,今天我要让他以我为荣!

    土坂信二的眼睛里面都给鲜血充斥,凶猛的冲了上去!

    以一敌百!

    网球场的边线位置,高桥跟嘉美子相对怒视,不同的是,高桥的身前有百人战士,而嘉美子面前却只有土坂信二,只有一个人。

    但是,嘉美子传统服装下,容纳的是风姿绰约。藏得是性如烈火!

    哪怕只有土坂信二一个部下,她也仿佛统带了千军万马,就那么骄傲的昂着头,鄙视的看着高桥。

    这个时候。高桥才突然间明白了,自己受到了刺激和鼓动,派人下场跟她战斗,受到她言辞上的撩拨,竟然真的用百人去碾压两个人,这个事情,哪怕是传出去了也只会惹来笑料,而不是他原本以为的实力展示。

    上当了!

    她是要用自己来做踏脚石,要将自己当成出名的台阶!

    想到这里。高桥的痛恨更多,愤怒更烈!

    大佬的想法,土坂信二是不知道的,他看到的只有前面扑上来的壮汉,他们的肌肉丰满的就仿佛健美冠军,面对普通人的时候,他们能够以一当十,豪勇无双,勇猛无敌,如今。人多势众,更是豪情冲天。

    高桥组的汉子,都有些放不开手脚,因为面前是个瘸子!

    他们觉得,自己上去这么多人,是不是太欺负人了!

    所以第一拨冲击的时候,只有十个人上去了,这也是高桥组的内部分组,一个小组的汉子扑上去。十个对一个。拿下他还不是轻松愉快?

    但是,让他们大吃一惊的是。伙伴在土坂信二的冲击下,却仿佛是冲击礁石的巨浪,看似声势惊人。却没有半点成果,倒下了四个,飞出来两个,还有四个人给撞得东倒西歪,一个照面就给打得七零八落。

    额头上的鲜血,缓慢的滑过如岩石一般的面孔,土坂信二毕竟只有一个人,面对十几条棍棒,难免会受伤,但是,伤越痛,战越疯!

    他根本就不防守,所有的力量都用来攻击,每次动作,每一次抬手,必然会倒下一人。

    高桥组的汉子们,知道自己小看了对手,所以,这一次一拥而上!

    但是,对手竟然有一副仿佛铁桩的身体,只是头顶就挨了起码有二十次攻击,球棍敲打上去,就仿佛打上了金属的线杆,看似血肉横飞,却始终不倒,而且反击还越来越凶残。

    捡起来球棍,土坂信二开启了无双模式一样,在人群里面往来冲突,手下根本就没有对手。

    有几个人还想要冲到嘉美子的身前,玩个擒贼先擒王的把戏,却无一例外的成为了土坂信二脚下的残疾,蜷缩着仿佛虾米一般,就连呼吸都小心翼翼,生怕惹来了土坂信二的再次攻击。

    这些打手都想要哀号,出来混了这么多年,有比今天还要憋屈的时候么?

    如果不是高桥知道这帮人的底细,还以为土坂信二收买了他们,正在跟他配合着拍摄电影。

    一个眨眼的时间,手底下最能战斗的十个人就给踩在了脚下,一个呼吸,又是十个人给踹飞,高桥看着场面上的混乱,额头上行的青筋乱蹦。

    这还是他依为干城的部下么?还是那支战无不胜的金刚么?

    啊!

    一个犹豫的时间,手底下的人就倒下了三十几个,这让他情何以堪,尤其是对方这个肥壮的汉子,眼睛里面的狠毒跟兴奋,就仿佛恶狼看到了鲜肉的样子。

    难道自己真的会给他们抓住,任由他们羞辱?

    “让开!让开!”高桥受不了这种压迫,怪叫了一声,就要掀开防护的纸带,走进场地中亲自动手。

    “停步,这里是至高荣誉的百人战,如果你介入,那么就会认为你破坏了规则,所有松门联合的头目,都会将你当成死敌,所有帮会和堂口的兄弟,都会竭尽全力杀掉你!”朝仓是虎老风犹在,厉吼的声音哪里还像一个风烛残年的老人。

    高桥的手都已经握在了场地边缘的纸带上,却硬生生的停住了动作,因为他看到了,周围的头目看他的样子,就仿佛是在看一个死人。

    这个时候,他才意识到,事情大条了。

    这些家伙虽然都是在松门联盟的名义下,但是,谁都不是省油的灯,自己平时实力强悍,他们自然不敢支毛,但是这一次自己的百人队被干翻,从前靠凶残打出来的威风,已经完全被撕掉了。

    哪怕他有船厂几千人的壮汉做后端,但是,真正贴心的汉子也只有两百多。如果这一仗输掉了,那么自身的实力就会掉了一半还多,不说松门联合的这些头目,就说高桥组内部的几个骨干。对自己的位置也是虎视眈眈。

    尤其是现在场地里面倒下的这些汉子,都是自己的铁杆,不是断手就是断脚,战斗力在半年之内都不会回复。

    更为关键的是,自己还要为他们掏医药费。

    还有,到了现在位置对方竟然只出了一个人,只有一个人就打翻了自己一多半的手下,剩下的那些部下,只看他们畏缩的样子。自己都丢人,高桥在愤怒的同时,也为他们感觉到可笑,甚至都能看到有几个装死的。

    如果这些人真的被赶尽杀绝,那么自己也真的就是可以洗干净了屁股,被人捅爆菊花了。

    想到这里,他猛地咬牙,高高地举手:“我认输!”

    嗓子的干哑,让他的声音连五米的距离都没有传递出去,场地中还有土坂信二大呼酣战。掩盖了他的所有声音。

    生生地将要涌出来的鲜血咽进去,高桥再一次大声吼道:“我认输!”

    朝仓其实早就看到了,但是,他就是在装傻,这就是在报复,赤-裸裸的报复!

    平时高桥对他就没有多少尊敬,尤其是势力膨胀了之后,更是如此。这么好的机会能够削弱他的实力,朝仓都恨不能拍手。

    张迎春这个时候打了下哈欠:“信二。停手吧!”

    球棍差了一分就要砸在了一个汉子的头上。张迎春的话语就到了,土坂信二立刻丢掉了手里的棍棒。在人群里面找到了拐杖,拄着拐杖就这么姿态怪异的走到了场地边上。

    原本这些高桥组的干将还觉得对方是个瘸子,下手有些不忍心。但是,如今看对方那怪异的姿势,心里只剩下冰冷。

    大哥,您瘸腿都这么凶猛,如果腿伤好了,是不是就要回火星了,地球真的不适合让你折腾!

    最后能够站直的十几个汉子精神一松,几乎要尿了裤子!

    。

    满地的男子,身上或多或少的都是鲜血,叠在一起的差不多有三十多个,他们是最开始被干翻的,土坂信二的大脚,无时无刻的不再他们的身上踩着,几乎要丢掉半条命去。这些人也不是没有想过,将信二的小腿给绊倒,但是,有六个人一起抱着他的小腿,却给信二用蛮力拖拽着向前,随手一个个的敲昏,敲到颈骨错位的都有两个。

    “那么本次的百人战,胜利的是宫城组,双方的赌金交割,来人,将这些人都抬到保健室,客房,伤势严重的送到医院去,找咱们关系深厚的医生,带钱过去让他们闭嘴。”朝仓对付这些事情很有经验,做事也有条不紊,下边的人给他调动起来,很快就将场地给清理干净。

    朝仓不客气的将箱子打开,从里面捡了几十叠钞票,用衣服兜了,让他们赶紧去。这是当初说好的,他抽俑的数目。

    张迎春不管这个,招呼了土坂信二过来,拿了盘子里面的湿毛巾丢过来:“看你弄得,满头满脸的血,风度,风度,我的脸都被你丢光了。”

    虽然嘴上说的严厉,手上却递过去了一个小巧的瓶子,还没有一个巴掌大。

    土坂信二眼前一亮,随便用毛巾在面孔上抹了几下,接过了瓶子,仰头就灌了进去,一滴都没剩。

    拿起了雪茄,土坂信二点头哈腰的说道:“大佬,我要是能保住风度,就要挨揍了。”

    张迎春嘿嘿的笑了一声:“这里是朝仓大佬的地方,咱们要有礼仪,刚才吩咐你的事情,等他出了大门,再下手!”

    “明天让您看照片!”嘉美子掩口笑着说道。

    “那就看你的了!”张迎春回头没有什么诚意的搭了搭礼帽:“朝仓大佬,我这旧伤复发,就不跟您客气了,先走一步。”

    “哦,好的,我让管家派车送你!”朝仓干笑了一声。

    “不用了,我自己带了司机过来,多谢您的美意,咱们找时间再聚,哦,对了,嘉美子,可以跟朝仓大佬开放咱们的秘制酒水,每个月……每个月十瓶吧!”

    “是!”嘉美子收起了那副骄傲的表情,恭敬的鞠躬。

    张迎春说的秘制酒水,就是刚才信二喝的那种,用水灵调配的药剂,能够保持精力,恢复活力,别看朝仓这个即将死掉的样子,如果经常服用,多活个三两年还是没有问题的。

    当各位头目帮着将本次的事情都给处理完,再一次进入到会议室的时候,就发现土坂信二跟朝仓大佬的儿子-朝仓平坐在一起,点着雪茄正在评论茶水跟红酒,那一个适合做配合雪茄味道的饮料。

    见到嘉美子进来,土坂信二熄灭了雪茄,对朝仓平摊了摊手,回到了嘉美子的身后,中规中矩的仿佛一块岩石。

    别看土坂信二沉默的像块石头,但是,各个头目总是觉得身上不怎么自在,仿佛坐在了老虎身边一样,就连呼吸都不敢大声。

    嘉美子还是那副样子,不过,再也没有人如高桥一样莽撞了,因为莽撞的结果,他们就算是头目也接受不了,高桥一次性的输掉了十亿,还有手底下的大部分精锐,这很有可能让他的组长位置不保。

    出来混就是这个道理,只能向上,不能退!

    只要想要退,那么就只有一个下场,逃亡或者是死亡。

    高桥的凄惨,他们都看在眼里,绝对不想跟这个女人硬抗。

    而高桥也察觉到了气氛的不对劲,他尽管有些坐立不安,但是依然能够压制住面孔上的焦虑,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但是,谁都能看出来,他抿着嘴唇的样子,心里的确不是那么平静。

    这是一个曾经多么骄傲的男子,勇烈如火,迅捷如风,是松门联合的箭头人物,但是,如今却给人当成了踏脚石!

    有几个大佬就连作为都稍微的偏离开原本的位置,跟高桥产生了距离。

    经过了这一次的百人战,嘉美子代表的宫城组在松门联合成功的站稳了脚步,而高桥组,则是声名狼藉。

    其实,说高桥一蹶不振也有些夸张,他手底下的好汉,只要肯舍得花钱,依然能够带出来超过两百人的精锐,不过,这对他名声上的损失,确实是太大了。

    另外,今天的事情还没有结束,高桥已经被人预定了菊花。

    这些大佬已经没有心思去参加会议了,而是准备看看,在本次的回忆结束了之后,高桥要如何化解这次的争斗。

    或者臣服,或者反抗,无论是哪一种,对高桥组来说,都是雪上加霜。

    就算是外部的势力不来跟高桥组捣乱,只是内部的权力争夺,都会让高桥焦头烂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