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5 识藏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仿佛冷水滴入热油,这些油脂一样的东西,悬浮在了念海,元气蔓延,跟神念接触。

    啪,啪,啪!

    元气跟神念的接触,需要这些油脂做催化剂,这些油脂关系到念海第一波晶体的产生,也是将来天宫建立的基赐雏形。

    没有任何消耗,完全推入到识藏的油脂,在神念跟元气的冲击下,变成了一块块四面体的结构,在深沉的黑暗中坠落。

    元气跟神念的每一次交错,都会带来巨大的碰撞,产生奇妙的变化。

    如果是初次沟通念海的普通人,那么这些晶体就会吸引神魂跟元气,逐渐的沉淀,形成念海。

    因为十二重楼打开,所以这个过程是时刻都在进行,一直到识藏扩张,念海填充。

    而张迎春跟别人不一样,在识藏中早就有了黄泉台跟森罗殿,他就可以直接跨越过宗门修士修行过程中的念海阶段。

    另外,他修行的法门跟别人不同,还有三魂蕴养的高大柱子,通天彻地。[]鬼将凶猛395

    所以,当十二重楼贯穿之后,识藏就有了剧烈的变化。

    轰!

    整个念海都仿佛受到了核爆的冲击,巨大的光亮充斥到了每一个角落,就连在念海上的三个巨大光柱,都在颤抖,出现了一条条的裂痕,有淡淡的光华释放,并且逐渐的浓烈。

    咔吧!咔吧!

    巨大的柱子裂开了斑痕,蔓延到了整个柱子。

    嘭!

    碎裂的柱子。碎片激『射』,从中迈出来了三个不同形象的身影,高大的身躯包裹着无数的光彩。

    红『色』的身影向上,悬浮在天空,周围有一**的光华闪动,形成了一个类似阳光的球体,照亮开了整个识藏,这是天魂;青『色』的向下。变成一片绵延开的大地,岩石耸立,封峦叠起,这是地魂,是五行根本;黄『色』的浮空,转变成了一个巨大的轮盘,从虚幻到真实,上边有各『色』符号,这是人魂。掌气运。

    三魂孕育,本我发生!

    不知道从什么响起了一个炸雷,张迎春不自觉的就出现在了一个奇妙的位置。跟天地人相合。如果将四个点位连接,形成一个立体的结构,就会发现这跟当时第一颗形成的神念晶体,是完全一致的比例。

    从森罗殿上升起的光华,争先恐后的向着本我所在的位置袭来。

    那是一头头出产自森罗殿的鬼仆,还没有成形的鬼将。

    在天空的红『色』。大地的青『色』,还有轮盘释放出来的点点毫光飞『射』,变成了一点点的星光。

    在识藏上空那些奇异的光点,垂落下来一点点蓝『色』的气息,将所有扑出来的鬼仆都给变成了纯粹的神魂精华。聚集在本我存在的位置,勾勒出来玄妙的结构。

    随着这些光点在这些结构里面填充。本我完成了自我建造,出现在了识藏。[]鬼将凶猛395

    。

    张迎春的身体震动着,元气汹涌一波跟着一波!

    仿佛从千万年的时光洗练中清醒,身体上出现了一条条的虚幻影像,就仿佛是一个个的鬼将虚影。

    身体抖落了一下升段时候带来的杂质,水灵覆盖在了身体,隔绝了外部污浊的空气。

    晋升,比想像中的还要夸张。

    而且超越了念海的阶段,达到了华邦宗门联盟的修行阶段中,类似进入到法相之前的境界-凝聚虚神,距离法相好像只有一步之遥。

    说起来张迎春能够在短时间之内跨越了三个阶段,其实,这只是一个误会,他修行的法门就没有这么细致的区分,另外,在识藏中很早就已经开始修行的孕神柱,里面凝聚出来的三魂,才是其中最为牛『逼』的部分。

    张迎春修行的是黑月之歌,在这个阶段里,更是一种纯粹了自我,升华了自我,超脱了自我。

    这是对自我的净化,这是对自我的洗炼,从这一刻开始,张迎春才算是脱离了凡人的定义,成为了一个修行者。

    在这个阶段,黑月之歌命名为--识藏!

    进入到了这个阶段之后,黄泉台跟森罗殿崩塌,跟地魂融合在了一起,也让张迎春知道了一些原本不应该存在的隐秘。

    真灵印记,并不是只有一个。

    出现的目的,不单单是要找人封禁森罗,更是要向人间打开通道。

    每一个真灵印记都是一个坐标,就像张迎春这样的种子发芽,修为有成,建立起来传送门,才是想要达到的目标。

    幸好,张迎春每一次都特别谨慎,打开传送就会封闭,其实,这种谨慎是多余的,只要他打开了一次,就会被鬼域的高手确定位置,建立起坐标,直接杀过来。

    不知道为什么,到了现在为止,一切都很平静。

    说起来,张迎春是个被利用的货『色』,而且是个正义感过度的傻『逼』。

    上次捕获了弗罗儿,重新设计了符阵开启的模式,在每一次传送打开之前,都会做了一些调整,错『乱』了符阵原始的坐标;还有一点就是,张迎春已经将真灵印记彻底转化成自己的东西,破除了鬼域的力量干扰。

    不过,这只是治疗不治本的方法,而且,森罗狱的封禁,的确是在不断的破坏,只要没有人去重整森罗,最后人间的通道一样要打开。

    这一次三魂分立,本我更生,吞噬了真灵印记,确定了森罗狱的危险确实存在,还消除了自身的隐患。

    修为的提升,效果显著!

    燕百里的说法,果然是有的放矢!

    没有打破念海,果然不会明白到了这个阶段自己会强悍到什么程度!

    如果在潜伏的时候,自己身上的真灵印记爆发。那就有可能带来毁灭『性』的后果。

    。

    对宗门联盟的修士来说,打破了念海才是修行的正式开始,从此跟普通人就有了一道巨大的鸿沟。

    御剑飞空就是这个阶段最为明显的标记!

    用飞行的能力,来区分普通人跟修士,确实是有些武断,但是,这种划分清晰简单。

    张迎春能够一次贯通十二重楼,完全仰仗鬼灵的力量去沟通识藏。黑月之歌没有那么复杂的分级,魂碑也只有一个技能,那就是控制的鬼将数量提升,可以称呼为聚将点兵。至于具体的数量,感觉还比较朦胧,好像跟『操』作和指挥有关系,可以有十八个军头,一个军头统辖六部鬼军,每军七十五队。

    至于底层有多少数量。全看指挥的手段,并无实际的限制。

    比如现在,张迎春手下就有胡国栋。算是最为正规的骑兵军头。手底下有五十骑将,这些骑将撒出去,就可以同样统领五十骑队,如此反复,简直无可计数。

    此后,张满就能独领一队。也不用现在这样辛苦,还要张迎春确定每一个鬼仆的职责,细心安排他们重复制作。

    青鹞也是如此,盾牌跟短剑可以作为重装护卫,兼顾防御和冲击。

    可以这样说。如果说张迎春之前还要靠自己冲阵,那么今后完全可以隐藏在幕后。派遣鬼将出手,有什么样的敌人,在绝对的数量之下,也要崩盘。

    战斗的王道,就是暴兵堆死对方!

    当然了,这也是一个美好的愿望,想要达成还需要无数的时间积累。

    因为黄泉台跟森罗店的鬼仆跟鬼将,已经为了本我的构筑,消耗了太多了的力量,除了那些石柱,还有镜面,遍地的鬼仆跟鬼将完全消耗掉了。

    按照真灵印记的记载,在念海沟通之后,这些鬼仆跟鬼将将会对神魂造成强力冲击,让真灵印记能够掌控神魂,最后成为一个傀儡。

    多亏了黑月之歌中的那个背影,留下了一些星光在识藏高空挂起,才在关键时刻,将张迎春拯救出来。

    念诵黑月之歌果然是有好处的,至于这个出自黄泉台的法术基础,是怎么会留下这么大的干扰,还是未知。

    进入到识藏的阶段,自身的识海建筑也建立完毕,能够使用的神魂力量也格外的庞大。

    鬼灵本来是作为辅助工具,在真灵印记的控制下,现在已经成为了本我的投影。擅长细微『操』作的鬼灵,经过了这一次修为的提升,可以使用的元气,神魂念力都有巨大提升,『操』作灵砂这样五段飞剑也没有多大负担了。

    不能不说,云台宗在这个飞剑上,还是真的出了大手笔!

    本来就喜欢使用沉重的钢球作为武器,灵砂的特『性』还真的让张迎春对了脾气。

    汇聚成了一个手环的样子,跟储物手环戴在一起,让张迎春的攻击方式隐蔽了无数。

    鬼灵的成长,除了有魂碑技能,在背后还多了一道青『色』的战旗,这就是在本多正雄陨落之后,张迎春掠夺过来的技法。

    加速,飞翼化形,飘舞,这都是普通技能,在踏进了识藏的时候,那声若有若无的雷声,就是风战旗发出来了。

    所以,现在张迎春也能够使用一些雷法的窍门。

    电光破邪,是修士最为喜欢使用的法门,安全部内部网络上也有相关的法门,虽然是不怎么高明的技术,给张迎春这个阶段使用也足够。

    选了一个堂皇大气上档次的极阳五雷诀,按照法门祭炼。

    对张迎春来说,任何雷法都不重要,他有张满哪里的法门,能够将阳极之火化成雷法的一部分。

    按照张满的经验,能够将雷法的威力提升十倍!

    靠驯兽的法门,战斗力可没有多少强悍,能够保护自己的财富,雷法的强悍占了很大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