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鬼将凶猛 > 370 欺人太甚

370 欺人太甚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攻击准备完成,攻击立刻发动。.

    震荡已经让目标有所警觉,必须要尽快的完成战术突袭。

    满山青,凡森,从土傀儡打开的两个入口处落下,土灵傀儡则是从地面之下潜伏进去,最后从坑道入口处突进的是张迎春。

    放出了五毒刀作为防毒道具,在地面之下的战斗,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他对此早有预计,在当初跟孙伯安战斗之后,他就长记姓了。

    凡森打穿了最后一层遮掩的岩石层,从顶层落下,并且在落地的瞬间就已经释放了阳极之火,聚拢在刺剑顶端的金色光华,环绕在剑锋处形成了一个浑圆尖锥,就仿佛是一道金色的雷霆。

    满山青的飞剑速度最快,已经落在了敌人的头顶,罗刹剑的锋芒,只有亲自面对才能感受到犀利与恐怖。

    “什么人?”火堆边上的人,说的一口流利国语,带着宝鸡那边的口音。

    剑光缭绕下,罗刹剑的锋芒将他逼迫的离开了火堆,也让开了满宝的位置。

    张迎春并不答话,贴地急窜,几次垫步就到了大树外围,逼迫的这个男子再次退开。

    “你是什么人?”男子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拿出来了一条粗重的长棍,看表面上摩擦出来的油润光华,好像是玉石经常摩擦出来的润泽。

    “需要跟你汇报么?”

    “真没礼貌!”

    “如果你有礼貌的话,也不至于抓了我的人手!”张迎春单身张开,赤阳飞刀凝聚成的龙形呼啸而出,将圈禁满宝身体的藤蔓给斩碎,放了他出来。

    “老板,这是个德鲁伊,还要收我当徒弟。”满宝看起来并不大碍,只是觉得委屈。

    作为呼伦分局的打手,竟然没有防备之下,一次就给对方撂倒,这简直太丢脸了。他的年纪并不大,所以委屈的时候难免会格外的激烈。

    “稳定心神!”张迎春将符文锁链探进了他的魂灵,知道了他没有被种下任何奇怪的禁制,才轻松了一些。

    弹了些魂液让他弥补神魂上的消耗,递了袋酒水过去,让他补充身体的元气。

    “你的人?我很喜欢他,让了他出来,给我做个扈从吧!你要多少钱,只要开价,钱不是问题!”逼开了满山青的剑光,男子觉得对方好像还是可以交流的。只要能交易,他就一点都不怕。

    “这么说来,你还是个有些家产的?”张迎春停止了攻击,面色古怪的说道。

    “算是吧,怎么样,要不要考虑一下?”见到自己的策略起了作用,男子也轻松了一些,这里是他的巢穴,打打杀杀的时候很有可能将这里的环境给毁掉,花费了不少心思,怎么可能一点都不在意呢!对方的表现,让他很满意。

    张迎春要做的并不是要停止战斗,而是要将满宝给救出来,现在他本身并无大碍,心头的怒火再次升腾:“不用考虑了,这是我的部属,而且你还当着我的面前挖墙脚,太看不起我了!”

    “你是什么人,我已经问过很多遍了!”尽管这个汉子觉得,自己的脾气跟态度已经很好了,但是对方始终不给面子,这让他也觉得有些愤怒。

    “说了你也不知道,不如用拳头给你点教训,那时候你就会记忆深刻!”张迎春看着周围的这些树木跟藤蔓,还有对方身体里面气息的汹涌,已经猜到了对方的身份。

    护着满宝到了坑道,让他离开地穴,张迎春才显露狰狞!

    “来吧,让我看看你有什么本事,敢这么吹大气,想要让我的人给你做**!”

    “哼,你真觉得吃定我了?”

    “你太自信了,给你点厉害看看!”张迎春让满山青出剑攻击,剑光缭绕,激烈如电光闪耀。

    汉子手里拎着的棍棒不知道是什么材料的,靠这个武器已经两次荡开了剑光的激射,尽管如此,依然被满山青杀得汗流浃背。

    不知道念了一句什么古怪的词语,在他手里释放出来仿佛拳头大小的蘑菇,被元气激发的时候,发出剧烈的震荡,让飞剑的方向偏离,才能坚持下来。

    得到了喘息的机会,他快速的念诵这咒文,周围的藤蔓仿佛有自己的生命,纠结成了一个高大的巨人形象,笼罩在了他的身体之外。

    凡森始终没有参加到战斗中,不过,手中的刺剑始终凝聚的金色光华却让手持棍棒的汉子,有着别样的感觉,那是正在蓄积的风暴,那是正在压缩的水汽,那是汹涌的暗流,更是绝大的危险。

    在这样的情况下,他还能跟满山青打成这个样子,实力还是有的。

    罗刹剑的每一次掠过,都会对这个藤蔓纠缠的巨人身上带来一道深刻的痕迹,但是,藤蔓的生长速度非常快,眨眼的功夫就能修复损伤。

    “华邦修士,我跟你无冤无仇,何必因为一点误会就大打出手!”这个汉子也不是笨蛋,看到剑光缭绕,那里还不知道这是华邦修士,而且还是那种最为难缠的货色,带着几个傀儡,靠着傀儡攻击,自己不会亲身犯险,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按照你的说法,这是误会?你囚禁了我的人手,还敢大言不惭!”张迎春冷哼了一声身边浮现了一团金黄色的火球。

    赤阳旗!

    这件法器在燕百里手里就从来都没有吃饱过,在张迎春这里,有阴阳双极瓶的抽取,总算是获得了修养生息的机会。

    上次跟蔷薇夫人的战斗,就曾经发挥出来不小的作用,张迎春有心祭炼,如今已经稍有成果。

    还有三千六百把赤阳飞刀,符阵的奥秘充满了惊喜,每一次研究都会带来新的领悟,用来做法器争斗有些浪费,不过,可以将这次战斗当成检验法器效果,进行实战演练的道具,开发出来更多地功用。

    光亮的飞刀外层,带上了一层金色的光华,组成的龙形,仿佛活物巡游在半空,随时都能参加战斗!

    灌注到器具中的阳极之火,就成了死亡的号角。

    故意飞溅出去的火光炸开了大片的光华,燃烧了不少的藤蔓,甚至开始想着大树蔓延,这是张迎春故意的在破坏环境,也是在引发对方的心神不定!

    谁都不会容忍别人在自家里面放火,而且还是在眼皮子底下!

    这个宽敞空间里面,手持棍棒的汉子下了好多功夫和心力,可以这样说,这就是他的巢穴,而如今催发出来的藤蔓开始燃烧,这让他有一种被人拆除了房子的感觉。

    这是要毁灭了根基的节奏,不由得的这个汉子不拼命!

    “树人现化,助我杀敌!”

    德鲁伊的战吼,催化了在火堆边上的这个巨大的树木,粗大的树干裂开,从里面走出来了两个高大的人形傀儡。

    全身上下携带的年轮,那些顺滑的纹理随着绿色光华的蔓延,变成了奇妙的线条跟符号。

    树人双拳互击,冲进了战团。

    只是这个技术,就充分的说明了这个汉子的修为,是属于德鲁伊议会的体系。

    张迎春没有想到,对方会这么干脆的就将这个树木给破坏掉,导致整个地穴里面的光亮都黯淡了下去,视线里面一片模糊。

    护目镜上有法术,微光视野里面对张迎春并不会产生影响。

    土灵傀儡!

    张迎春埋伏的手段,派上了用场,土灵傀儡的凶悍,用自己仿佛砂轮一般的手指,在树人身上扯下来一大片的木片。

    凡森也上场了,而且第一次的刺剑攻击,就爆发了金色的光华,浓烈的热量穿透厚重的藤条保护,让躲藏在内部的汉子不断的提升元气灌注,这就造成了他本身力量的消耗,情况进入到了他最不想达成的状态。

    阳极之火大量的消耗着藤蔓的生长能量,凡森的突击速度非常快,还不会给攻击到重要的位置,全靠火焰灼烧。

    论体积和满里,凡森当然不是藤蔓纠缠的巨人对手,如果说灵巧和机变,凡森甩了藤蔓巨人几条街!

    这就是在用阳极之火欺负人,从凡森成为战斗的主力,成为张迎春身边的强力打手之后,阳极之火就成了他的必备道具。

    。

    仿佛仙境一般的地下穹窿,变成了战场,藤蔓四散,飞尘飘零。

    树人跟土灵傀儡摔打引发的震荡,让竖井上的泥土纷纷扬扬;激荡的元气轰鸣,怒吼跟剑光的飞射相应。

    土灵傀儡力量凶悍,战斗风格狂猛激烈,树人两个打一个竟然也落在下风。

    有大地战旗的加持,土灵傀儡格外凶残,爪子上锋利的地方,凝聚出来的是一条条带有晶体的爪刃,层层符阵叠加,每一下掏在树人的身上,都会带出来一团绿色的碎渣;树人依靠生命能量硬抗,能对土灵傀儡造成的伤害非常少,大部分冲击都给外层的防护阻挡,而那些纠缠在外壳的藤蔓类的根须,则是无法对土灵傀儡造成侵蚀伤害,甚至,自身的形态都在受到破坏。

    当初,土灵傀儡的制作受到了肖明山的影响,加入了血晶之后,**作跟使用方便灵活,随着黑月之歌的炼化对其炼化的程度加深,这种魔道的特点已经被逐渐的驱逐,不过,在外层的防护上,依然有一些地方,使用了阴毒的设计。

    在噬心邪灵的陨落之地,张迎春并没有将所有的土壤都给清理,专门留下了一层给土灵傀儡使用,封禁在外层作为防护,也可以作为攻击手段,这一次,正好有了用武之地。

    树人在这样的状态下,如何能够坚持?

    连续爪刃撕扯,修复的能量来不及强化,只能越打越弱!

    当两个树人被张迎春帮忙给烧成碎渣之后,这个隐藏在藤蔓纠缠的巨人核心的德鲁伊终于胆怯了。

    “我是德鲁伊议会的巡察官,你害了我,将会受到德鲁伊议会的永世追杀!”阳极之火的剧烈消耗,带来的是恐怖的攻击效果,让德鲁伊越来越难过,尤其是修复的能量逐渐将自己给元气储备给掏空了之后,更是胆战心惊。

    植物系的德鲁伊原本最为适合持久战,但是,张迎春使用的道具是阳极之火,放大了攻击力,让他们无法承受。

    原本他觉得树人对上土灵傀儡,还有不少优势,树人身上纠缠的藤蔓,也能在土灵傀儡的身上扎根。

    从前他也碰到过类似的对手,召唤出来的战斗傀儡也是土系的,他有这一手藤蔓渗透跟破坏的本事,争斗起来占据了不少优势,甚至有单纯依靠藤蔓,就将土傀儡给弄成粉碎的战绩,今天对上了这个土系傀儡却是浑身坚硬如钢铁,打起来一败涂地,树人根本就不是对手。

    “我特么的就恨你们这帮人,马不知脸长,全靠嘴把式!”张迎春上次被埃德罗打上门来,还要陪着小心,这让他一直惦记在心,上次拿下了蔷薇夫人,总算是楚了一口恶气,现在这个家伙还想要靠议会的名头吓唬他,有一次引起他的反感。

    赤阳旗中的火球连续砸了十颗,将藤蔓组成的巨人给变成了大号的火炬,德鲁伊的连续剥落了几层藤蔓,才算是将火焰给脱离。

    剧烈的元气消耗,让他有些发昏,眼睛里面看出去的完全都是赤红的颜色。

    “欺人太甚,欺人太甚!”

    “是你先将我的人捆绑囚禁,如今还说我欺人太甚?”

    “我是看他根骨不错,要将他收为子弟!”

    “呸,有你这样捆绑着仿佛粽子一样收徒的么,啥也别说了,要么把命留下,要么让我爽快!”张迎春身边的火球层出不穷,赤阳旗的威力才释放出了一半,而赤阳飞刀只是作为威慑,而没有真格的加入到战斗。

    翔龙浮荡金光吼,豪杰只手裂天穹!

    张迎春的确是手下留情了,德鲁伊也知道,所以他干脆的投降了。

    土灵傀儡突然加速冲上,一拳掏在了德鲁伊的小腹,让他蜷缩的就仿佛是个虾米,突然袭击的力量太大,让他的内脏受到了巨大的挤压,几乎连屎尿都给打了出来。

    忘记了怎么呼吸,很快就陷入到了昏迷状态。(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