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感言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终于要上三江了,还是生平第一次。怎么说呢,多谢各位编辑的帮忙,尤其是上传的时候,红茶大大给的很多意见。有些没听,现在就觉着后悔了……果然是不听老人言啊。

    还有各位书友的支持。

    一直以来,也很想把各位打赏的书友们,都列出来,一一感谢。借着这个机会,多谢各位打赏推荐,还有点击那赞一下的书友们。

    关于本书,首先确定一点,这本书是仙侠小说,分类就是,而不是玄幻。本书的大部分笔墨肯定是要写在北宋,简介上面的内容不会挂羊头卖狗肉。但是现代的内容也会有一些,不过越到后来,会越少。事实上,最近几天,本人一直在修稿,将很多内容删去了。所以这几章可能会觉着粗糙了一些……

    经过大改之后,相信会有一些痕迹会留下来,产生一些bug。也希望大家看到之后,能提出来。帮我改正!

    大家如果有三江票的话,希望能投给我,让本书取得一个好成绩。这样,本书才能写的更长,更好看。当然了那收藏推荐也不能忘记少。

    最后鞠躬感谢各位书友一直以来的支持,尤其是阿狸和小瑾两位,一直给我信心,给我支持。再次感谢了……

    嗯,上传几张图到作品相关之中,有兴趣的大家可以去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