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5韩国的新政策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墨家,因为独特的政治见解。总是得不到统治者的支持,相反。统治者总是将其放在对立面上。因为。墨家的主张是非常激进的。在这个乱世当中。能有这样的看法。的确不简单。而且很人性化。但是。实施起来非常的难。

    尽管尚文的一些政治主张和墨家某一些观点上类似,比如。都比较看重民的作用。特别是尚文的平民看法。有意在削弱这个时代贵族的传统意识。尽管贵族在某些意义上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但这毕竟社会发展的趋势有些违背。未来的趋势是这样的。

    对于墨家。只能说,他们的超意识形态的看法让他们付出了一定的代价。这个代价是惨重的。统治者是无法接受这样一种意识形态的存在的。也正是这种打击,在历史上。让战国时代形成的那种侠客,以及墨家的见解渐渐的成为一种江湖风气。

    这种风气被民间接受。但却无法在传统政治当中登上历史舞台。现在,墨家将提前遭遇这样一种考验。

    随着诛杀墨家的命令一同下发的还有一道特殊的命令。

    “这是秦国本土发来的最新电报。”助理恭敬的把电报放在嬴玉办公桌前。

    说着嬴玉迅速的打开电报开始查阅。

    “我父王的意思是让呆子迅速的回到秦国。”嬴玉大声的说道。

    “咳咳。”助理咳嗽一声。他对公主这种对丞相不礼貌的叫法表示无法接受。但他还是点点头表示情况是这样的。

    “恩。可我不想回去。”嬴玉说道。

    “回去太没意思了。”嬴玉说道。

    “但。公主。这是王上的命令。我们必须服从。”助理说道。

    “那。等几天可以吗?”嬴玉说道。

    “这个,应该可以。”助理无奈的说道。因为嬴玉有些不愉快的问道。

    “很好。出去吧。”嬴玉说道。助理点头然后离开。

    嬴玉虽然不愿意离开这个地方。她还想去其他的地方转一转。但情况是,秦国国内需要尚文重新回到他的位置上处理一些事情。

    嬴玉对此很明白。秦国正在面临很多新的挑战。而这些挑战都是之前前所未有的。这个时候。就必须要尚文回去。

    嬴玉对着这份电报想了很久。很久。

    时间总是过的很匆忙。

    转眼间。尚文就踏上了返回秦国的火车。尽管燕都城内的一些地方依然还在齐军手中。但他们已经形成不了多大的气候了。

    而盟军方面。正在酝酿新的作战计划。他们要展开强大的反击。不过,目前他们的小计划是解决被围困秦军的包围。然后才能等到开春的时候展开新的攻势。

    这场战争已经打的时间够长了。尚文也算是经历一场大战了。

    北方这个时候也传来好消息。经过秦国第三步兵师和一个新编第三旅的联合进攻下。秦军已经基本上消除了北方的暴动。秦国的军队可以腾出一部分手来了。

    但秦国的北方变的乱七八糟。很多牧场都被烧毁。大量的奴隶被杀掉。牲畜跑的到处都是。很多人失去了家园。残酷的战争给秦国刚刚发展起来的北方带来了严重的经济灾难。人们都不知道该怎么活下去了。

    面对这个情况。尚文需要返回秦国之后才能解决。

    而西域方向。盟军正在考虑撤军的问题。尽管出兵的各国得到的好处并不是很多。最起码在土地上他们丝毫没有得到他们最想要的地方。但是,他们在军队建设方面有了长足的发展。

    盟军各国的军队在这场战争中都有一定精锐诞生。

    尚文也在总结这一段时间各国发生的事情。这段时间发生了很多事情。特别战争的因素,牵制了很多秦国方面的精力。使得秦国无法在各国事务上展开相应的外交问题。

    不过尚文首先要解决的问题就是韩国和魏国的问题。

    “韩国看来崛起的速度相当的快。”尚文在火车上看着韩国崛起的一系列的记录。这是秦国参谋部记录的资料。尚文正在查阅这些信息。这些东西都是从电报上收发的。

    韩国新军在一次次的战斗中打败了他们的老对手魏国。魏国的大梁城距离韩国新占领的前沿阵地,仅仅只有不到三十里的位置。这个位置对魏国来说是非常危险的。

    对此。秦王不希望看到韩国这么快就灭掉魏国。因为魏国一灭亡就极大的影响整个地区的战略平衡。对此。秦王要求韩国新军立即撤退到原来的旧有防线。

    但是韩国显然是在拖延时间。

    从秦王发出电报要求其退兵到尚文返回这段时间内。已经有相当长的时间了。但是韩国并没有才采取相应的措施立即从原有的阵地上撤退。相反。他们正在加紧对魏国大梁城的一种胁迫作用。或者是他们正在寻找一种全新的方法来吞并这个他们占领的地区。

    比如。他们在这个地区按照尚文在北方建立的州制来建立地方议会。

    “既然秦国要让我们退出我们占领的地区。那么我就退出好了。但是,我们要退出的时候。要制造一些麻烦给秦国人。然后让我们自己人来参与其中。”韩淑在一次高级会议上如此说道。

    “我们可以仿照秦国的地方议会制度。依靠平民的力量安**们的势力,那些旧贵族都是魏国人。他们有自己的利益所得,如今我们占领了魏国新的地区。这些失去土地的魏国人必然恨我们。所以,我们必须采取一些措施来遏制他们。”张良在高级会议上如此说道。

    对此,韩国丞相内阁成员们纷纷表示赞同。他们认为,只有在这个地区上保持韩国的影响力。那么韩国在撤退自己的军队之后。将来的一天也会终将返回这个地区。

    为此。韩国开始执行他们的新政策。

    “旧魏国贵族土地,全部没收归韩国所有。”一名韩国少尉军官站在一处高台上大声的宣读韩国在陈地的新政策。

    “这些没收的贵族土地,将全部拍卖给魏国人。同时,允许魏国土地买卖。并且在该土地上建立韩国工厂。薪酬和韩国国内一样。”少尉大声的宣读韩国的新政策。

    这些政策非常的多。而且非常的详细。

    比如。魏国的旧贵族的土地,全部收归韩国所有。这些贵族将作为该地区不受欢迎的人而驱赶出去。

    同时,成立魏国地方议会。这个地方议会是按照魏国的人口比例选举产生的。这些选举人当中大部分都是魏国的平民阶层。他们对贵族的压迫非常的厌恶,反抗魏国之心相当的强烈。

    同时。韩国下令,全部奴隶在一夜之间变成平等。奴隶将被全部废除。而且是无条件废除。在该地区。所有的人都是平等的。并且编造地方户籍制度,进行重新登记管理。

    这样一来,该地区就没有那种和农奴相似的封建土地制度了。

    而且,韩国允许土地自由买卖。对没收的魏国贵族土地进行土地拍卖。一来赚取了大量的土地费用。二来促进了土地的进一步兼并集中。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促使土地集中起来。以便腾出更多的人口进入城市,工厂做工。做工的薪酬,产值是非常明显的。但是,实际情况是,那些刚刚解放的魏国平民和奴隶都没有多大的财富进行购买大量土地的能力。这个能力一度影响到了韩国新政策的实行。

    对此。韩国女王一声令下。韩国的银行金融业开始介入其中。

    韩国女王是依靠军队暴力登上王位的。所以她深深知道军队的重要作用。所以,在兼并土地问题上。她采取了一种相互结合的办法。

    “凡是参加陈地自卫军的人。并接受韩国军队训练,授予军衔者。可的一到二十金不等薪酬。可预先支付。”一个魏国人念叨。

    “参加自卫军得到军衔者。可凭借其身份从韩国银行当中贷款五十金以上不等者。”一个魏国人惊呼道。

    “走。快参加自卫军军啊。”一个陈地的魏国人迅速的离开人去。去朝自卫军报名的地方跑去。他这一跑动。迅速的拉动了更多的人参加自卫军。

    自卫军说白了就是韩国建立的地方武装的一种重要武装力量。有了武装力量就有力量让这个地方单独成立出来。这正是韩国高明的地方。

    为了让这个地方独立出来。韩国还在这个地方设立地方州政府。州政府是从议会产生了。因为这个地方又一半以前是韩国的地方。所以,议会当中还有一定数量的韩国人。他们的数量不一定超过魏国人,但他们拥有当地投资建设的工厂。

    这些工厂当中还有很多地方议员参加在其中。这也是韩国的一种策略。魏国人和韩国人的利益绑架在一块上。这样,魏国人和韩国人同心。这个地方也就渐渐的被韩国人同化了。

    而银行金融参与进来。势必加速这种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