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6技术局会议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两支股票的随后走势出乎大部分人的预料,股票价格迅速的上涨,并且一路突破,很多人都惊呆了。之前纷纷卖出的人,又再次纷纷的买进,更多的人观望看着上涨,他们害怕了。刚才的下跌让他们的账户资金损失很大,他们不想再这样下去了。他们决定观望,看看转机。

    不过在收盘的当天,很多人表示十分的悔恨,因为他们就这样看着这只股票上涨了。两支股票的价格分别为,45金和45.01金。这样的价格和他们抛售的价格形成了鲜明对比。

    而李文却欣喜若狂,他知道自己判断对了。但他并不见好就收,因为他知道,随后的上涨会更加的壮烈。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

    收盘当天,秦国的股票市场上所有的焦点都聚集在了这两只股票上,人们开始发表各种各样的评论,但大部分投资表示出的是一种悔恨,因为他们的价格都在二十金,如果拿着不动的话,他们能赚很多钱,但结果他们却抛售了大量的股票,结果造成了他们自己的损失,大部分随后的成交价在三十金上面,无形当中他们损失了大量的盈利。

    对于股票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走势,当天的收盘评论是这样说的。他们认为秦国在大宛境内的情况十分的不妙,而秦军大部分主力部队积压在辽东战场上难以动弹,人们归结于政府的无能为力。这是一种转移视听的办法。

    但李文并不这样认为,他认为,这可能是有意打压,或者是说,这是一种操作手法,因为新股申购的时候有大量的经纪公司申购,这样的话盘面就会十分的乱。筹码分散在多个人手中,这非常不利于股票价格的上涨,因为很多筹码主会卖出手中的筹码,为了集中筹码,可能会采取猛烈的打压手法,这样的话,价格就会剧烈的下跌,在下跌之后迅速的买进,这样他们就能集中大量的筹码,而筹码集中之后,就能迅速的拉升。李文很熟悉这样的手法,他当时猜测的就是这样的情况,因此他让他的助理不停的给他报价格,他做了一个大胆的而做法。那就是才停住下跌,就开始迅速的吃进大量的股票。这是十分冒险的做法,随后的加仓才是正确的做法,上涨一半的时候就能印证他的判断了。不过李文做的十分不赖,但很多人并不知道,经过破案的李文变得成熟许多,他开始变得十分的低调,不再说任何话了。

    韩国新郑,海军部技术局。

    “秦国人给我们提供了锅炉技术,这种技术给我们的船只提供了足够多的动力,这样的话,我们就有可能摆脱风向对我们的限制,但这依然不够。我们还有很多问题存在。”韩七指摇头说到。

    韩七指的本名叫韩奎。他是一名退役军人,担任这样的职务是因为他原来是一名炮兵中校。炮兵是一个技术兵种,韩七指就是这样的技术官员。他在战争当中,因为火炮炸膛的缘故,被炸掉了三根手指,但他的技术性却让他保留在新成立的海军部技术局担任局长的职务,因为他是技术出身。

    “首先是,螺旋桨问题,有了动力来源,我们没有推进装置,螺旋桨我们可以制造,但是制造的效果并不好,还有最糟糕的密封问题,这个问题很大,我们没法解决。”韩七指说到。

    “局长,我个人认为这些还不是问题。”张工说到。他本名叫张睿。但在技术局内,他们的职务是工程师,他们需要解决各种各样的技术难题,工程师的称谓必须有秦国学历证明,也就是说能够担任工程师,必修到秦国留学完成一定的学业才可以得到。张工,这是一种荣誉称号。

    “螺旋桨我们可以进行研究,而且锅炉技术的制造也不能很快就不如正规,这需要我们自己的琢磨。”张工说到。

    “至于螺旋桨,我们可以使用明轮的办法进行推进,只是在一些海域不能使用,或者是暴风雨的天气下不能使用,但这样做的话,我们就可以解决问题,等我们的技术进一步的成熟之后就可以解决这样的问题了。”张工说到。

    “还有一个问题,我们必须注意到了。”郑工这时候严肃的说到。

    “那就是使用明轮之后,我们的船体明显不够用,目前最大的船只尺寸在三十丈。这明显不够用,而且造船的木材也不够用,我说的不是那些普通的木板,而是那些主梁。如果不能解决主梁问题的话,我们根本就造不出那样多的大船来。”郑工严肃的说到。对于造船他有很深的研究,造船主要的材料是木材。但木材有一个缺点就是原木有一定的湿度,这些湿度会在压力以及时间的作用下变形,改变这种变形的做法就是时间,这需要大量的时间来沉淀积累这些原木,原木他们本身不缺。但缺乏的时间,造船需要大量的时间来解决这个问题。需求也很大,但他们根本就没法满足这样的需求。这才是问题最大的地方。

    “解决的办法有。唯一的办法就是使用铁铸的主梁。”张工这时候说到。

    “你们也看到了,秦国人在辽东战场上建造投入使用了大量的铁桥。在某些重要的地方还使用了钢桥,尽管造价昂贵,但却非常的坚韧,在其他的地方,我们可以继续使用木材,这样的话,可以进一步的减轻重量,成本,这样一来,船体就坚固了许多,我个人认为,这对他们来书,应该是可以接受的。”张工说到自己的解决办法。

    “目前韩国没有这样的铸造厂和铁厂可以生产这样的东西。”韩七指摇头说到。

    “我认为,得到秦国技术支持的邯郸铁厂可以这样做,他们每年会生产大量的铁锭而且他们开始有一定的铸造设备,我想他们会满足这样的需求的。”张工接着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