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人逆胜天 > 0617 神树神花神液

0617 神树神花神液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太阳神树,传闻乃是由太阳火之精淬诞生而出的一株树苗,成年累月经受着神焰的熏陶,无时无刻不在蜕变,直至于漫长的岁月至今为止太阳神树真正的迈进了粗壮,它的每一寸体肤,乃至于每一片树叶都仿佛似凰血赤金铸造而成,尤为妖艳,令人非常喜爱。

    “这太阳神树的树叶似黄金,若是能够采摘下來,价值一定不凡。”墨离自言自语,他倚靠于枝干间,抽出了乌金剑,想要借此劈落下一两片树叶,却发出了铿锵般的金属声,树叶并未有破裂,反而是反震的他虎口发麻。

    “这太阳神树也太过于非凡了吧,竟然连神器都无法破开半分。”墨离一阵苦笑,原本想要扫荡这些黄金树叶,却沒有想到是如今的结果,而在他的肩膀停留的七彩金蝶却是骤然间飘动了,翩翩起舞,最终停留在了一片非常不起眼的树叶上,沒有人知道他在干什么,但墨离明白,这七彩金蝶也在寻觅造化,如今有这么多的树叶,若是都能够吸收,那将是非常浩大的机缘。

    “不知道柳神还有玉扳指在哪里,若是他们还在,目睹这样庞大的神树也一定会动心,若是将他收走,一定能够彻底的将它们的伤势修复。”墨离喃喃自语,这一株太阳神树真的太过于非凡,或许也只有神才能够有办法。

    “这太阳神树的树叶如此茂盛,它们若是能够开出花朵也一定不凡,若能得到,可以补充生命精华。”墨离内心思肘,随后暗自下定决心,整个人犹如一头古蛇,飞快的窜上了树枝,非常迅猛,茂密的树叶成为了他最好的遮掩物。

    “是他们。”某一刻,墨离双眼忽的一滞,他屹立于树枝上,宽阔的犹如一方世界,人踩在上面仿若踏足于地面,非常坚实。

    而在树枝的另一方,剑尘还有赵启以及另外几个上界的人尤为谨慎的沿着树枝攀爬而上,墨离双眼精芒闪烁,这些人一定是遭受到了阻击,他们尤为狼狈,双眼不再像以前那么明亮,就连衣衫也沾染了尘埃,小心翼翼离去。

    “咻……”就在墨离心神微微恍惚的刹那间,一道五色神光犹如闪电般掠向墨离的脖颈,看不清是什么东西,却是令人感到汗毛倒竖。

    墨离身子踏着奇异的步伐避过了对方的攻击,他的神色尤为冷酷,如今竟然有人想要截杀他,让他难以饶恕。

    “哼,倒是有点能耐,竟然避过了我的五色神锥,不过也仅此而已。”五色神鹿依旧是高昂着头颅,化为人形,但嘴角却是戏谑,尤为冷咧,尊者境界的修为毫无保留的释放出來,在他眼中尊者以下的都是蝼蚁,抬手间就可以灭杀。

    “又是你,滚过來受死。”墨离面无表情,他的双眼似爆发出了怒火,目光直指五色神鹿。

    “我为尊者,视你如蝼蚁,抬手间就可以将你灭杀。”五色神鹿暴喝,感觉到自己的尊严遭受到了挑衅,手掌挥舞,五色神锥再次划过一道流光,直扑墨离而來。

    “找死。”墨离左突右闪,黄金气血汹涌爆发,他的胸口更是爆发出了曦辉,光芒万丈,似形成了光环,禁锢了虚空。

    “这是……什么,至尊骨……”五色神鹿面色惊恐,整个人再也沒有了之前尊者的高傲之色,有的只是一种埋藏于心里的那一抹危机感,轰然间爆发,他毫不犹豫的转身逃窜。

    但墨离几乎是禁锢了空间,他紧握成拳,黄金般的拳术在他的瞳孔霍然放大。

    “砰……”五色神鹿遭受到了重创,整个身子径直的往后倒飞,心里的憋屈更加显得阴翳,他可是堂堂尊者啊,竟然被小小祭阵境这样狂揍,让他情何以堪。

    “不……”硕大的拳头再次砸下,将他的肉身打爆,就连元神也被崩裂,身死道消。

    墨离面色平静,右手紧握着五色神锥,这是一枚锥子,乃是神器,手掌甩动间能够爆发出巨大的破坏力,墨离飞快的从另外的树枝飞奔而去。

    他依旧是朝着太阳神树的顶端攀岩,所遇到的压力也越來越巨大,这是一处禁止飞行的地方,每个人都小心谨慎的攀岩,时不时的对一些弱者进行清理,而浓烈的灵气也变得更为浓郁,沁人心脾。

    “那是……一座豪华尊贵的古殿。”墨离心里暗自震惊,一座外表似黄金铸造而成的宫殿,闪烁着琉璃曦辉,它静静的悬浮于树叶上,众多的叶片宛若无数密集的星辰,片片闪亮,璀璨生辉。

    墨离不管不顾,以其飞快的速度攀登,其他人也仿佛意识到了似混沌宫殿的非凡,一个个加快了速度,氤氲朦胧的雾气刹那间冲出,那些靠近宫殿的强者更是转眼间变小,无声无息的被吸进了古殿内。

    “有古怪,不能进。”有尊者意识到了诡异,当即掉头,从树枝的上空攀岩,他们知道这太阳神树竟然如此神奇,那么它们若是能够开出奇异的花朵,也必然是非凡。

    墨离攀岩到了树顶,这是一块自成一方的世界,到处都是雾蔼笼罩,茫茫无期,无法真切的看到前方的道路,唯有似星辰般闪烁发光的叶片在招引着他们。

    “墨离,你竟然还沒死,怎么也到了这里。”这片空间顿时突兀的传出了一声错愕的声音,來者乃是剑尘他们,此刻双眼尽皆是布满了疑惑,因为他们明明看到了墨离掉进了火海里,竟然能够如此生龙活虎的出现。

    墨离沉默,并不言语,此刻剑尘他们面色苍白,尤为狼狈,他们之前遭受到了诸多尊者的截杀,每一个都格外强大,不是他们如今可以拼夺。

    “墨离,你不要上去,哪里很危险。”白烟胸脯起伏,脸色苍白无力的说道。

    “嘿,上面可是有尊者,你一个祭阵境的修士难道会比我们强。”赵启面色嗤笑,充满着不屑,在他看來这墨离惊怕吗能够到达这里,想必是身上有秘器,纵然是强横的圣体,也无法力敌尊者。

    墨离并沒有回应,他顺着那些金光闪闪的叶片走去,顿时真的感应到了一股压力,那是尊者境界释放出的威压,但对于墨离來说还是不够看,此刻的双眼却是死死的盯着上空那正盛放的花朵,花朵正流淌着一缕缕神秘的液体,璀璨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