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人逆胜天 > 0604 虚空现太古宝界

0604 虚空现太古宝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玉扳指一身踉跄,摔了个跟斗,却依旧沒有丝毫脾气,而是朝着虚空的另一处方向狂奔,嘴角则是在不断的骂骂咧咧,显然他的出现令他感到震惊,这是一个曾经围搅他的强者之一,如今看到了他的本体,想要将他彻底的拘禁到上界。

    “哗啦……”玉扳指再次受到了拍击,整个玉扳指再次踉跄的摔倒,他的怒火刹那间飙升,竟然是不再逃窜,而是定住了身形,他的眸光死死的盯着丈六金身,充满着愠怒,这个糟老头无时无刻不再寻找造化,若非下界有如此惊人的机缘,他都一定要呆上好长一段时间。

    另一边,不灭生灵依旧是在大战各方强者,但处境堪忧,他不断的乱窜,腿脚的神链不断的挥舞出光影,却刀剑无惧,根本无法斩断,令他尤为恼怒,只能是左右闪避,随后他的眸光不断的流转,仿佛在思量着怎样的计划,下一刻他飞快的划过虚空,背部再次遭受到攻击,口鼻喷血,瞬间洞穿了山岳,覆灭了大地,击穿了虚空。

    “帮我抵御三天,我必有厚报。”不灭生灵不断的传音与玉扳指,他现在被拘禁了如此漫长时间,一身修为尽皆被磨灭,需要时间才能令他恢复到巅峰。

    “尼玛的,这是祸水东引啊。”玉扳指有种骂娘的冲劲,光是一个丈六金身就足以让他吃力应付,沒有想到要他应付这么多人,那铁定是会被覆灭。

    “鬼才会帮你,必死的局面。”玉扳指回应,整个身影再次飞快的逃窜,极力想要与不灭生灵拉开距离,那货真的太过于危险。

    “咻咻咻……”漫天飞洒的神术在冲击,不断的拍击着不灭生灵,厐然大物仿佛权威受到了挑衅,背部在痉挛,皮开肉绽,海量的符文在冲撞,令人眼花缭乱。

    某一刻,青牛老者横挡于虚空前面,拂尘老尼姑则是挡住了另一处方向,那局面非常压抑,一股股劲爆的威能在肆虐,令人面色剧变。

    “拼了,借你金身一用。”玉扳指面色沉凝,整个人的气息瞬间伴随着墨离的出现节节攀升。

    “镇压……”五人瞬间发动攻势,并不给他们有喘息的机会,各种神术令人心惊胆战,几乎整个玄域的人都感受到了一股股惊悚的威压气息,令他们面色苍白,不断的朝着虚空顶礼膜拜。

    玉扳指杀出一道血路,墨离更是撑起十洞天,犹如一轮明月上空,非常皎洁,非常玄妙的有颂经的声音,宛若三千世界都有道韵,一串串似精灵般的符文在流转,环绕于墨离的身旁,令人不由得震惊,不断的有神力加持于玉扳指。

    “嗡嗡嗡……”整个玉扳指不断的遭受到创击,彻底的激怒了他,通体绽放妖艳光辉,犹如化为了一道飞仙之力的光影,似一串串牢不可撼动的捆仙索,径直的将丈六金身捆绑,腾于半空,持续不断的冲击着虚空,覆灭了一处处山岳。

    玉扳指光芒内敛,释放出了丈六金身,随后再次飞掠到了虚空的另一处,墨离面色尤为苍白,他的消耗也不少。

    不远处的不灭生灵再次吼动山河,地动山摇,充满着愤怒的咆哮,他头颅昂首,口鼻不断的吮吸着灵气,整片上空都被他吞噬成了真空,背部几乎是汩汩而流着血迹,触目惊心,每一缕血液都能够洞穿虚空,满目疮夷。

    “噗嗤……”不灭生灵的嘴角再次咳出一丝血迹,他的双眼布满了坚定的凶芒,背部有血肉蠕动,隐隐间绽放着炽眼的血光,遮天蔽目。

    某一刻,诸雄却是面色剧变,因为他们的双眼此刻正怔怔入神的盯着不灭生灵的后背,那里此刻竟然是窜出了一道羽翼,嫣红似血钻,羽翼扇动间整个虚空都在颤抖。

    “不好,他在蜕变,一定要阻止他。”不死天尊面色惊吼的叫道,一马当先,五行山肆无忌惮的冲上前,以其澎湃的力量要将他镇压。

    “噗嗤……”不灭生灵扇动着翅膀,犹如一头飞龙,划过了半空,却在很短的距离坠落,体内尤为空虚,无法形成长距离的飞奔。

    “柳神在哪里……”墨离焦急的询问,如此惊心动魄的场面沒有了巨擎,他们沒有底气,这一战很难成功,令人担忧。

    “轰轰轰……”虚空爆发出低沉的闷哼声,虚空荡漾,仿佛有丝丝缕缕的气息在流动,一个虚无缥缈的小世界呈现于眼前,流露着荒芜的气息。

    “那是……太古宝界,里面有大造化,我们赶紧冲进去……”玉扳指神识传音,瞬间裹着墨离直奔太古宝界而去……

    而在这一刻,不灭生灵淌血,他的全身都在绽放着血花,令人心悸,他的双眼却是透出了无尽的疯狂与凶戾,毫不迟疑的运转着自己残余的力量冲向太古宝界,稚嫩的羽翼依旧是无法支撑太久的飞行便再次遭受到了创击,好在他的肉身足够坚硬与强大,最终还是溜进了太古宝界。

    而在太古宝界里面,隐约间还有着几道身影,那是古龙他们一行人的足迹,如今真正的展露出了。

    不死天尊毫不迟疑,飞快的持着五行山冲向了太古宝界,他的双眼充斥着火热,都知道下界有着惊人的机缘与造化,这也是他们显露于下界的原因,沒有想到真的能够碰上了,令他们心由激荡。

    拂尘老尼姑脚步也不慢,他与青牛老道几乎是一路上拼斗着进去,直至于完全沒进宝界内。

    而随后的西藏教乃至于古佛都沒有半点迟疑,径直的冲向了太古宝界,要去寻找他们的机缘与造化,而这前提是在镇压了不灭生灵之后。

    太古宝界,流传于亘古传说,传言太古宝界拥有着无尽的造化,堪称一座宝藏,能够引动无数人为之疯狂,宝术蛮骨亦或者是大造化应有尽有。

    太古宝界传闻也是诸天世界的一种,只不过是由于主世界伴随着开天辟地后而被挤压,就连亘古的神魔大战也令宝界受到了摧残,直至于隐藏于莫名的虚空,并沒我显化出來,如今出现,真的引人注目。

    整个太古宝界氤氲朦胧,仿佛弥漫着丝丝缕缕的混沌雾气,能够直视的范围非常小,有一股莽荒的气息,时不时能够听到似有凶兽的咆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