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人逆胜天 > 0587 怒发冲冠为至亲 帝威一怒血溅

0587 怒发冲冠为至亲 帝威一怒血溅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磨砺,苦寒……”千水离心里苦涩,嘴角不断的咀嚼着这词语,心里仿佛被一股真正的无敌信念所击倒,那是他多年所想所要追求的一种境界,一人独对宗门,纵使千军万马云中來,我自浑然无惧,我辈修士,岂惧一战。

    这样的信念,这样的辉煌,如今却是成为了他近乎于无法跨越的一座高山,高山险阻,荆棘满地,令人感到绝望。

    “莫要好高骛远,你与他终究有一段距离,切莫心灰意冷,修行一路茫茫无期,无所畏惧方能到达终点。”另一名长袍老者亦是感叹的说道,不仅震惊于墨离的惊才绝艳,也唉叹于千水离的沮丧。

    “我的祖父可曾來到这里,谁人与之拼斗。”墨离双眼泛着精芒,他喷吐出一口啸音,想要唤醒千水离,但结果却是令他感到失望,千水离被一名长袍老者带离了这一方场地,令墨离扑空。

    但墨离依旧是不慌不忙,手掌挥舞,洞天内的千水痕被其祭出,而他则是双手结出印诀,拘禁出他的元神,强制性进行搜魂。

    下一刻,墨离面色狰狞,犹如一口恒宇炉,爆发出了山崩地裂的火焰,怒发冲冠,双眼更是激射出两缕神焰。

    他察觉到了祖父大魔神真的來到了不死山,模糊中他看到了祖父独自于站立在这一方天地,背对众生,沒有人知道他此刻在想什么,也沒有人知道他要去做什么。

    “轰隆隆……”大魔神突然间爆发,迎击而上,与另一道绝世枭雄交击,似宇宙大爆炸,无数的星辰在他们的周围尽数闪烁不定,甚至于一些较近的山岳洪流更是被湮灭,惊世一击,大魔神挽雕弓,射天狼,崩灭了星穹,覆灭了诸多的阵纹。

    “噗嗤……”地面沙粒纷飞,一道道势不可挡的绝世神阵浮现,欲要将大魔神格杀于此地。

    神力魔力在大魔神的手臂交织,凝聚出一道道横击九天的箭矢,扑灭了神阵的轰杀,一束束余波洞穿了远处的峭壁,留下了不可磨灭的洞孔。

    “轰隆……”大魔神猝不及防下被神阵洞穿了胸膛,血溅三尺,但他却依旧英勇无敌,似蛰伏的苍龙撕裂了禁锢,手中的神器抵御了反击,非常狼狈不堪的逃遁而去……

    “祖父……”墨离不由得仰天咆哮,整个人尤为悲痛,眼睁睁的看着祖父差点喋血,直至于最终受伤逃窜,令他难以接受。

    “是谁与他搏斗,是谁。”墨离不断的嘶吼与咆哮,但眼前的老者却沒有言语,反而是愈加的低沉。

    “是我,是我将你的祖父击打的狼狈而逃,也是我将你的祖父困在这里。”一声极为沧桑的声音传來,一名身穿麻衣的老者笑咧咧,神色显得尤为得意,他缓缓走來,每一步都充满着道韵天成。

    “是你,那就纳命來。”墨离愤怒,怒发冲冠,整个人犹如一道恐怖的流光冲向对方。

    “不自量力。”老者面带冷笑,摊开手掌挥拳,轰的一声对击,两人纹丝未动,但脚下的岩石大地却是撕裂。

    “你不过是比我祖父多修行了几百年,若是同一时间同阶对决,我祖父单手就可以将你击杀,如今我來了也是一样,逆凡伐仙。”墨离森冷的眸光突然间变得静如处子,他的内心尤为冷静,这是一个修行多年的尊者,体内气血不仅沒有丝毫衰败,反而有些旺盛,这是一个常年停滞于尊者境界的修士。

    墨离脚掌猛地蹬地,地面上早已摩刻下的源天脉络再次绽放,犹如自成一方的天地,径直将两人包拢。

    “阵纹,我也会。”老者冷笑,非常戏谑,脚掌一蹬地,位于地下深处却是浮现出另类的源天脉络,两种脉络刹那间进行交击,墨离虽然震惊,却也沒有感到意外,反而有些好奇,如此繁杂的源天脉络为何会出先于玄域不死山,这里曾经会有源天师出现吗。

    墨离似脚踏七星,源灵术压他的脚下不断变幻,他大开大合,双手衍化间似一头愤怒的鲲鹏,尾翼摆动,扶直而上九万里,展翅高翔,似鹰击长空。

    阴阳交泰,黄金太极圆也在周围环绕,犹如一尊不灭战神,径直的冲向对方,五指紧握,澎湃的黄金气血再凝聚,荡漾与冲击。

    “嘭砰砰。”“嘭砰砰!”

    大地颤动,苍穹撕裂,毁灭的力量在冲荡,老者面色冰冷,心里更是震惊于墨离的修为,可怕的战斗力竟然令他有些心悸,必须要除之而后快,不然真的要超脱掌控。

    “唳……”墨离荡击九天,身影宛若一头鲲鹏,鹏飞大地,滑翔而过,身影所过尽皆是源天脉络攻击的位置,墨离甩动尾翼,似摧枯拉朽般的力量拍打着老者。

    老者双手挥动,无尽的光晕犹如符文如海形成漩涡,两者相撞,轰然间爆碎,老者向后倒退。

    “杀。”墨离怒发冲冠,拥有极速的鲲鹏术法,媲美凶兽的攻伐之术,幽黑色的符文在流动,轰的一声,地面再次坍塌,墨离操控着源天脉络展开最为凌厉的攻伐,掌心衍化定身术,整片像似在刹那间有了一丝微妙的静止,墨离身形甩动,犹如摊开的龙爪似穿云破空般呼啸而來,噗嗤一声破灭了对方的防御,血染天穹。

    “啊……”老者发出尖锐的啸音,脚步踉跄的往后倒退,墨离却犹如幽灵鬼魅般欺身而近,抡起拳头狠狠的狂砸而下。

    “噗嗤……”一道可怕的阵纹洞穿了墨离的手臂,却依旧无法阻挡他的攻势,劲爆的拳头破开虚空,拍打在他的掌心,咔嚓一声碎骨纷飞,露出森森的骨茬。

    墨离得势不饶人,攻伐之术无所不用其及,手掌再次一握,狂暴的力量拎起老者狂砸于地面,最终被源天脉络洞穿了肉身。

    “我是不死山的长老,你不能……”老者元神还在声嘶力竭的咆哮,但回应他的是一个巨大的巴掌将他彻底的捏碎,凄厉的惨叫声还在回荡,墨离早已是沐浴着敌首的血迹向前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