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人逆胜天 > 0569 荒域难安 域外来袭!

0569 荒域难安 域外来袭!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古都之内,墨离盘坐于皇宫内最高处,他的面色庄严,宛若一尊沉稳的天帝,君威天下,那丝丝缕缕的龙气在他的周围游荡,随后非常玄妙的没进他的体内,尽数的聚集于体内的人皇印,此刻看起来真的似黄金般充满着大气之意,墨离一动不动,此刻的他仿佛神游太虚,心怀激荡,他的双手在不断的衍化,犹如一头人形狻猊的猛兽,周遭的空间变得极为压抑,仿佛有一种可怕的威压临下,有着凌厉的电芒在穿梭,飘忽不定!

    “轰轰轰!”滚滚天雷霍然间爆发,尽皆将墨离所淹没,墨离竭尽全力的使出宝术,于雷海中冲击,顿时有一股股烧焦的刺激味传出,他灰头土脸,暗黑的皮肤更有着龟裂的血迹溢散而出,他的眉毛紧皱,心神依旧沉浸于狻猊衔雷的宝术中,手掌也在时不时的摊开紧握,一头头狻猊也在他的掌心消散后再次凝聚,每一次的消散后都会变得愈加凝实,他的疑惑也越来越多!

    “轰轰轰!”狂暴的闪电在天宫上方滚滚落下,银色般的电蛇在窜动,血溅长空。

    某一刻,他的心神仿佛有了一丝明悟的迹象,他的眉毛轻挑,仰视着天穹,身形窜动,他飞快的直冲云霄,每一个狻猊术法的符文在跳动,尽皆没进体表,长空清啸,墨离结出几道印诀,一头庞大的狻猊横亘于空,嘴里仿佛紧咬着一条足有水缸般粗大的闪电,狂暴的力量足以毁天灭地,令人心悸,触目惊心,难以平静!

    好在整个中央天宫有着完好的太古神阵,阵纹荡漾着光辉,尽数湮灭了闪电雷霆,墨离哈哈大笑,王朝的镇国神通他如今真正的得到传承,弥补了狻猊宝术的一些缺陷,抬手投足间尽皆有着狻猊的影像。

    墨离从天而降,衣衫破碎,身上破裂的伤口也在圣血的凝聚下而逐渐愈合,白狐已经端着茶水来到了墨离面前,她的神色依旧充满着高傲,出尘脱俗的气息仿佛从骨子里散发出来,让人忍不住为之侧目!

    “啪!”墨离微微一笑,摊开手掌便是结实的拍打在她的翘臀上,惊的她一声尖叫,身体本能的抬手反击,想要拍飞墨离的手掌!

    但就在这一刻,墨离的反击也在刹那间爆发,他的双眼犹如水lang般绽放出耀眼的符文,含情脉脉,直勾勾的盯着白狐神女的眉心,金色小人在这时从眉心飞出,极其突然的冲进白狐的脑海!

    魔女曾有告诫,白狐神女的来历非常惊人,背景非常浩大,要他小心应对,而在随后的几天,墨离好几次都想透过对方的脑海窥探一些鲜为人知的隐秘,但料想她的修为惊人,脑海内也一定有可怕的禁制!

    “进入了?”墨离双眼突兀,脸上写满了惊讶之色,没有想到如此轻易就突破了防线,白狐面色迷茫,仿佛陷入了沉睡……

    墨离仿佛来到了一个非常奇特的小世界,周围没有丝毫的光线,但就在他迟疑的时候,小世界里却是划过一道耀眼的光线,墨离循着路线小心翼翼的走去,光线也越来越亮,下一刻他更是看到了一扇紧闭的大门,大门非常古朴,仿佛从远古流传下来,一股若有若无的危险气息从大门内传来,令人汗毛倒竖!

    墨离沉重的呼吸了口气,他站立于大门前,双手蕴含可怕的力道,大门在发出一声轻微的嗡鸣声后打开了一条缝隙,顿时有着无数到似混沌般的光芒透过缝隙传出,令人心境祥和,有种飘飘欲仙之感!大门再次打开了一点,墨离的面容乃至于身体都在这一刻被染成了金色,直至于大门彻底敞开,他的双眼再次放大,瞳孔里充斥着震惊之色!

    只见在大门之内有着一扇**,**上盘坐着一个似真正的神女,非常高贵与高雅,令他们心里似泛起了骇lang,他无法想象这神女脑海里怎么盘坐着另一个神女,而这神女好像是一尊还未苏醒的神!

    墨离缓缓的合上了大门,光芒内敛,墨离的元神也在下一刻飞快的回归于本体,双眼依旧充满着震惊与疑惑,而白狐神女此刻才逐渐苏醒,而当她发现正依偎在墨离怀里的时候顿时似受了惊吓的小兔,更为让他尖叫的是那一只仿佛似魔手还停留在她的翘臀上,令他再次抓狂,难以忍受,双手成粉拳不断的拍打他的胸口,但被封禁了神力,怎么可能对他造成伤害!

    “说实在了,这么多年了,我还真想成就一个家,若是能够和神女结成眷属,那就真的没有遗憾了!”墨离打哈哈的说道,不过他的心里却是不由得感慨,这神女真的有可能是来自上界某个非常不平凡的势力,脑海里的那一个高高在上的神女,有种让人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之感!

    但白狐神女却闭口不言,而是不断的拍打墨离,犹如一头惊慌失措的猛兽,最终墨离只能将她收回月光宝盒,而后被一声动颤的雷霆惊醒,飞奔而出。

    “雷霆里蕴含了毁灭力量,新生的生之液也孕育于毁灭力量中,若是能够汲取更多的力量,那会有更好的进步!”墨离心里暗自想到,他修炼有狻猊宝术,能够无惧于雷霆的攻击,而且若是能够在里面修炼,将事半功倍!

    “咻……”一道凌厉的破空声瞬间飞来,玉扳指刹那间回归到了墨离的手指,他扬言柳神愿意参与到这一次的王朝守护中来,着实令墨离大为高兴,心里也更加踏实!

    但是,玉扳指再次将自己置身于月光宝盒之内,更是收敛了自己的气息,同时并告诫墨离前往祖庙。

    “赶紧进入祖庙,上面有有个大个的要下来了……”

    闻言,墨离悚然变色,身体犹如瞬移般飞快的转移到祖庙内,玉扳指从月光宝盒飞出,但气息却是微弱到了极致,随后还未等墨离有所询问,玉扳指早已是布置下了可怕的禁制,能够借此监控荒域内的诸多动静!

    “上界有谁来?难道是神灵下凡了?”墨离满脸凝重的问道,心里不由得想起域外修士的惨白,难道是为了给他们报仇吗?</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