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人逆胜天 > 0549 古葬玄关玄妙处 因果由来因缘

0549 古葬玄关玄妙处 因果由来因缘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古都之内,所有修士都战战兢兢,瑟瑟发抖,古皇法令下,四方崩灭,令四方云动,惶惶不可终日,而今新皇初立,却是树立起了不可侵犯的权威,纵然你是强大如古王,存世久远如四方,都尽在冰冷的眸光中覆灭,难以存活!

    墨离再次晃动手中的乌金剑遥遥指向天穹,那三件横亘于空的圣器不知道什么时候早已不见了,但那种窒息般的压抑却没有丝毫改变,反而愈加浓重!

    风雨欲来,我自岿然不动!

    墨离头脑清醒,面色平静的端坐于宝殿之上,整个人仿佛真正的与这一方天地越来越完美的契合于一起,整个皇宫都仿佛镶嵌上了镀金的色泽,流光溢彩,闪烁不停!

    “陛下,如今内乱已平,是否该昭告天下,以定人心思安!”老侍卫心里愈加的激动,如今的新皇早已是成了真正的能够独当一面,绝非心高气傲,盛气凌人的人,但所是真正的发威,那确实神魔皆惧!

    “传位墨离……”那一声老皇的声音仿佛还在空中激荡,那天地间的符文还未曾消散,如今伴随着墨离的真正动手,只见他双拼飞快的交合,捏出一个个似蝌蚪文般的纹路,每一个都非常璀璨,充满着未知的神秘,井然有序,有条不絮!

    “传位墨离……”天穹宛若苏醒的猛兽爆发出低沉的闷哼声,仿佛极力反对下界,但在墨离的强势之下,老皇的法旨刹那间宛若刺破云霄,传荡四面八方,经久不息!

    而在外围的边疆之上,原本还在惴惴不安的王侯战将,这一刻仿佛听到了令他们最为心安的消息,而能够成为边疆的王侯,哪一个不是进过道道考验而成为的得力战将,忠心耿耿,再次竖起了那一面面永不坠倒的旗帜!

    天下思安,墨离随后的几天并没有出去,有的只是在皇宫内进行苦修,虽然他如今屹立于荒域内少有的强者,但修行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如今域外修士即将来袭,一切都充满着凶险,必须要尽快的提升该提升的东西!

    墨离盘坐于宝库密室内,在他的前面尽皆是摆放着一些非常珍稀的灵药,就连灵源更是数不胜数,只见他手掌一挥,贪狼王在这一刻彻底的出现,睡眼朦胧,但下一刻他的双眼却是突兀而激动的盯着眼前似小山丘的灵源药材,口水横流,眸光里尽是贪婪的光泽,呼吸急促,恨不得立刻扑上去,却是被墨离一把抓住了脖颈,惊的他不断的发出啸音表示抗议!

    “这些东西不光你要吃啊,连七彩金蝶也想要呢!”墨离苦笑的说道,月光宝盒打开之后,那一只翩翩起舞的七彩金蝶扇动着薄如蝉翼的羽翼,如针眼大的瞳孔泛着光芒和如今他再次经历了蜕变,整个身子仿佛真正的成为了流光溢彩般的躯体,不断的环绕在这一堆似小山般的天材地宝.

    “痴痴……”七彩金蝶毫不客气,宛若利刺般的嘴角一头扎进了小山,而贪狼王一下子就着急了,也是同样的手法扎进了小山……

    墨离则是盘坐不动,他保持着心里的平静与空灵,双手交合,在他的左侧则是一卷卷堆积的经文,每一卷都仿佛在这一刻被他的重瞳所捕捉到,一页页在不凡的翻动,一目一页,毫不停留,非常迅猛,不管是什么样的经文,都尽皆在墨离的阅读之下被尽皆消化,他的脑海变得更为空灵,隐隐间仿佛进入了那种非常玄妙,可遇而不可求的境界,整个世界仿佛仅剩他一个人,无尽的符文在这一刻犹如活着的精灵,不断的飘荡,每一个都充满着灵性,若是旁人在这里观看一定会大吃一惊,因为这样的意境纵然是作者境界的修士也无法做到!

    整个人此刻仿佛成为了一尊古佛,整片世界也持续不停有着大道和鸣的声音,仿佛有一个个上古圣贤的圣人在感悟大道,大道至简,炉养百经,墨离整个人仿佛要与周边的大道形成了一种分离的迹象,这是一种别样的大道,无法逾越。

    墨离仿佛漫步于无边无际的天穹,一条上面布满荆棘的锁链还沾染着血迹斑斑,气息渗人,非常可怕,更为可怕的是上面的那些血迹竟然是与他有着同样的气血,毫无疑问,前人来到这里也是圣体!

    “嗤啦……”锁链颤动,曾经的前人仿佛在这一刻还能够看到他们闯过的一幕幕,非常血腥,一道道虚影的光刃疯狂的切割着对方,血溅长空,碰撞着锁链更是直接的爆发出璀璨的火花,铿锵震耳,仿佛聆听到了灵魂里最为可怕的声音,令人心悸!

    还未开始就已经结束,在墨离的瞳孔里,那一具具倒下的影像在这一刻无声无息的融化,不见踪影,也不见尸骨,毫无疑问都尽皆化为了尘埃,这是圣体至今不可逾越的鸿沟,纵然是惊才绝艳的人也是如此,真的成为了一处绝地!

    墨离双眼猛地睁开,原本乌黑的眼睛充斥着金色的光芒,仿佛要洞穿虚空,他依旧是心有余悸,这简直是一种可怕的宿命,充满着未知的恐惧与害怕!

    “轰隆……”就在墨离他有感于梦境里的那一幕,在古都的另一处偏僻的山岳间却是爆发出了似排山倒海般的啸音,震耳欲聋,仿佛有可怕的声lang似灭世般传进了墨离的耳旁,非常奇妙,就连帝玉也不经意间的传出了一丝颤动!

    墨离飞快的冲出皇宫,与诸多王侯战将凌空而立,遥遥望去,只见那山峰宛若一柄出鞘的利剑,直刺苍穹,还未真正靠近便能够感受到那渗入血骨的心悸,毫无疑问,不用多说这是一种大势,一种借助山川地貌而铸造而成的大势!

    墨离心由激荡,他阅读过源灵术,更是修炼至今,这里的山川地貌非常奇特,看起来仿佛有诸多小山将中间那块宝地围绕,那一股令人心悸的气息表示源自于那里!

    墨离猛地睁开源灵眼,重瞳的眸光里更似捕捉到了一块非常巨大的灵源,宛若一块棺木,里面竟然是封印了一个人……</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