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人逆胜天 > 0423 群龙聚首成神地!

0423 群龙聚首成神地!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大夏王朝皇宫宫殿,宛若黄金金碧辉煌,华丽高贵,每一处地方都洋溢着尊贵的气息,而在皇宫宝座上此刻正端坐着一个身穿金色龙袍,头戴龙冠,仿佛一头昂首挺立的虬龙,双眼此刻正怔怔的盯着前方那一角天穹,似要堪破虚妄,直通世界本源,他的面容无悲无喜。

    :“问世间万物,有谁可以看得到世界尽头!”

    “古皇,您将无双侯置身于风口lang尖,会不会令他遭受到危险?”旁边一个面容矍烁的老者此刻拄着权杖步履蹒跚的走出,问道。

    “墨离,位列于十洞天,少年至尊,极境升华,号称圣体,所要面临的强有力挑战将非常之多,若是连这个关卡都过不了,那到时慌乱的荒域也终将是他的坟墓!”古皇威严的声音在宫殿内回荡,充斥着无比尊严的气息。

    “我皇英明!”老者拱了拱手道。

    ……

    而在另一处地方,几乎就在一个月过去之时,太古神山和魔焰山的弟子早已是下山,要将墨离屠杀,传闻他没有遇上重瞳者,如今该是离开了古都,这将是他最好的机会,就连暗处那些蛰伏的势力也在蠢蠢欲动,暗流汹涌的席卷整个荒域。

    然而,墨离他们此刻却也多少能够了解到,阿黑扇动着羽翼飞翔,将他们带到了一处较为偏僻的地方,这里到处都是山峰,到处都是郁郁葱葱的林木,极为茂盛,偶有鸟兽虫鸣在啼叫,哀怨久绝。

    “这里的地脉??”刚一临近,墨离的源灵术便不由自主的自行运转,仿佛受到了奇形地貌的影响。

    “这是群龙聚首的地貌,莫非这里有惊天机密?”胖道士双眼精芒闪烁不定,只见在周围的地形面貌中有着一条条恐怖的山脉似一头头虬龙从远处延伸而来,每一个龙头都聚向了一个地方,这简直是匪夷所思!

    “阿黑,你怎么会发现这里的,这可能是传说中的宝藏之地啊!”墨离不由得啧舌,传闻群龙聚首的地形地貌经过长期累月的酝酿和沉淀,都会有惊人的造化出现,而今这里却是真实的出现了,难不成真的有造化在这里?

    “这里晚上多有厉鬼出现,根本未曾像白天如此安详,传闻这里蕴含了成神契机,如今这么多年过去了,早已荒废了,无人问津!”阿黑悠悠然的说道。

    墨离心里不由得再次骇然,因为成神契机如今他真的收集到了碎片,而且虽然还不完整,却也能够真实的知道这契机很有可能是真的!

    墨离向前跨出一步,他仔细的运转源灵术,睁开那源灵眼,想要一看究竟,却是发现这里仿佛有着一团雾气遮掩住了视线,根本不能够透视所有的一切,冥冥之中仿佛有直通前方而去的道路,如今却是在闭眼之后没了踪迹!

    群龙聚首,极为罕见的地势,古往至今让人翘首以盼,只见他们小心翼翼恩向前行走,却是发现那凹陷的谷底变得愈加深沉,仿佛有着无数的杀机在充斥,宛若火山即将爆发的场景。

    墨离并没有立刻上前,而是辗转反侧,从另外的地方飞去,极力的寻找残存在这里的古教宗门,就连那些过往的凡人他们也进行询问,想要弄清楚这些山脉到底存在了多久!

    而在此地的宗门也仅有唐门,这是一个没落的古教,每一个弟子潜心修行,据古籍曾有记载,这唐门在上古时候曾是一方强大的宗门,唐门令一处,天下莫不变色!

    而今再如何强势的宗门也扛不住岁月的洗礼,直至于如今彻底的没落,而唐门最先在这里则是要追溯到足有十万年的光阴,可见他们存世久远,也有传闻这仅仅只是唐门的一支分支,主干早已是灭亡不见踪迹,仅存于岁月长河中!

    墨离他们远远的观看这一处外表看起来极为平凡而朴实的门派,有着一股特别的气韵笼罩着,令墨离心神大动。

    “这个唐门真的不简单,光是这里的与天共鸣便是最好的见证!”墨离呢喃的说道,他以源灵眼观看也没有看出丝毫端倪,但下一刻他的双眼却是微微骤缩,因为他发现这里的弟子虽然在修行,却是不是苦修,而是行走于天地间,就连那些扫地的修士也有着一种特别的韵律,令人不解!

    墨离他们远远离去,并没我再次上前,古都号称藏龙卧虎之地,就连如今看似没落的唐门也有着不简单的人物见证!

    时间匆匆而过,日落夕阳迟暮,整个天地间飞快的笼罩着一股雾蔼的气息,氤氲朦胧,白天原本散发的气息也早已不见,取而代之是一副截然相反的气息,冰冷而颤然,更有着似鬼哭狼嚎的嚎叫声响彻天地间,仿佛有着无数的厉鬼将要出现,令人不寒而栗,毛骨悚然!

    墨离他们仔细聆听,有着轻微的沙土声,只见在不远唉的一处坟墓内,传出了轻微的颤动声,一个又一个的厉鬼从坟墓里走出,披头散发,容颜惨白,双眼空洞而泛着幽光,张牙舞爪,似游魂野鬼在飘荡。

    “这些人的**完整无缺,就连那元神也看似完整,他们到底要干嘛?”胖道士有其独到之处,如今看见这么多厉鬼出现,他不惊反喜,却也有着疑惑,因为这些厉鬼都是前往一处方向,那里仿佛有什么在召唤着他们!

    墨离他们壮着胆子紧随而至,只见那些厉鬼此刻竟然是在吸收那群龙聚首散发的气息,鲸吞牛饮,显得非常享受,特别是墨离,他拥有着源灵术更是能够察觉到这群龙聚首正不断的聚集诸多的天地精气,云集于此,仿佛要进行某种可怕的蜕变,难道也与成神契机有关吗?

    雾蔼重重,却依旧遮掩不住高悬的明月,激射着一道道皎洁的月光,直通那深处的群龙聚首之地!

    “嗡……”无数匍匐于大地的山脉仿佛有了一丝轻微的震动,仿佛正张开龙嘴不断的吞噬月辉,谷底里也有着一层层光芒没进,似阵阵波纹,显得尤为神奇。

    “有通道……”胖道士神识传音,只见月辉没进,逐渐涌现出了一条若有若无的道路直通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