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人逆胜天 > 0363 火神余威!

0363 火神余威!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火焰岩浆犹如涓涓细流的溪水奔腾不息。又似众星云集的繁星。极为奇异。几乎于每一个人的面容都感到极为激动与亢奋。因为这传闻乃是浑身曾经居住的地方。甚至于是他借助着此地古星而开辟出來的原始洞府。里面或许隐藏着火神离去前的隐秘。灼灼热浪。铺天盖地。每一个人的身上都在忍受着滚烫的热气。充满着窒息感。

    “呼呼呼……”阵阵微风拂过脸颊。有着飘落的火星在流窜。无声无息而又飞快的靠近那一具盘坐的骸骨。此刻起來不再那么苍老和枯黄。根骨仿佛在吸收了点点火光后变得更加的摧残与绚烂。有着若隐若现恩符文在流转。一切都显得那么安宁与平静。

    “这就是浑身居住的地方啊。竟然如此神奇。这里面起來怎么如此狭窄。真的我珍贵的东西吗。”人群里有着修士在嘀咕。自言自语。

    火神。传闻乃是一缕由天外陨星飞落而进苍茫的火焰。吸收日月精华。星辰光辉。树木生机而成的灵物。能够掌控天地间的一切火焰。充满着灵活般的灵性。号称万物之火。火中之王。

    直至于跃过凡间界。进入最为神奇的神界。进入封神榜。啊更一滴封神之一的传奇人物。

    “这火神功参造化。修为耀万古。能够居住的地方肯定不凡。”人群里有人冷声回应。

    “你们。这火神的封印正在减弱。真的要崩裂了……”雷族部落的族人突然间发出震惊的尖叫声。吸引了无数修士的心。他们能够非常清晰的到在岩浆的前方。此刻笼罩的雾气正在悄然的减弱。甚至于也能够到悬浮在他们头顶上的卷神树影像此刻也在变得内敛。越來越感到虚幻。

    墨离心神猛地震动。他的眼睛此刻变得宛若无尽的符文在荡漾。嫣红的血瞳瞬间在弥漫。变得极为骇人。令人震惊。无法平静。

    而在他的头顶此刻悬浮的心火近乎于旺盛的火焰。犹如**。散发着恐怖的凶光。宛若蛰伏的猛兽正在逐渐的苏醒。特别是墨离。他的火蛮术法如今正在悄然运转。他的眼角更是直接的沁出血液。仿佛有着火焰符文正在掺杂。那是血火叠燃的蜕变。有着血火叠变的进阶。更有着血火淬体的变异。

    阵阵宛若道音般的嗡鸣声仿佛从遥远的上古走來。远而清咧。其音悠悠。震聋发憒。

    “开天有祖。蛮像有灵。”

    “天。是为先天。天知道。损有余而补不足。是故虚胜实。不足胜有余。”

    “若苍天不公。以万物为刍狗。似生实死……”

    “若逆。胜天。虽死犹生。”

    “开天造化。造化弄人。捏蛮身。塑蛮像。开蛮启。刺蛮纹。凝血成形修蛮身。”

    “血为己身。火为外身。血与火。是为内外兼修。是为血火。血火叠变……”

    阵阵若有若无。断断续续的声音萦绕心头。不清摸不着。却能够7让他实实在在的感受到那封印内的声音。依旧是那么的低沉。思绪万千。又有着压抑般的悲戚。仿佛被人弃之千万里。充满着内敛般的怨气。令墨离心里感到心痛感慨。

    “咔嚓……”墨离的面色变得极为凝重。他依稀记得自己曾经在竹子林所见到的一幕幕。无数飞舞的魔蝙在飞舞。仿佛那是这火神所饲养的灵物。如今來。这分明就是火神筛选传人的一种方式。

    “咔嚓……”无数朦胧般的雾气消散的愈加快速。甚至于都能够感受到那烙印于虚空的阵纹。此刻也在浮现。似化为一块巨大的蜘蛛。笼罩于上空。火焰跳动间有着恐怖的光泽。更有着淡淡的威压压迫而下。这就是火神的威严。哪怕是如今相隔了无数年的隔膜。那一抹抹浓烈的威压还是令人面色惊悸。

    而在虚空处的阵纹此刻却是寸寸断裂。仿佛凭空间打开了一座巨大的门户。灼热的岩浆热浪变得愈加狂暴。令人感到非常震撼。

    “火神真是不同一般。竟然能够开辟出如此神奇的洞府。当真是令人顶礼膜拜。”有德高望众的老者发出由衷的感叹。他们一生至今都在追寻神灵的遗迹。直至如今他们仿佛真的到了一尊真实的神灵。

    但神灵不是号称亘古长存。始终如一的吗。怎么这里的地方竟然有一具骸骨。而且上面还有着火焰的标记。难道浑身坐化在了此地。那这却是颠覆了他们的感知。神灵号称无所不能。不仅能够长生不死。也能够摘星捉月。如若不是。那些骸骨又是谁的身份。

    封印的裂痕不断的被岁月所侵蚀。直至于如今更是显得不堪一击。却沒有人敢暴力攻击。天知道这样的裂痕蕴含了什么可怕的禁制。只能是苦苦等待。

    岩浆暴涨。整颗火星仿佛在这一刻变得极为诡异的火热。若是从远处观更是能够发现这火星简直成为了一轮红通通的烈焰。有着直充云霄。下窜九幽的热浪压荡漾。惊的众多围观的修士纷纷向后倒退。甚至于一些修为较为低弱的修士更是直接的自燃。成为了火人。被彻底的烧为灰烬。

    而在前方那一具骸骨上。无数从四面八方汇聚而來的火点此刻包裹的那一杆拐杖此刻彻底的绽放出火焰光芒。令人感到耀眼。仿佛代表着至高无上的权力。兵锋所向。天下火焰均听我号令。

    “嗤啦……”虚空在撕裂。狂暴的罡风在汹涌澎湃的肆虐。封印的禁制此刻仿佛似那纸糊的纸张。弹指间被吹破。咔嚓声不断。回荡众人耳旁。能够到那些盘踞于骸骨旁的满勤此刻似穷凶极恶的凶兽。目露凶光。呼的一声向前跨出。不断的攻击前方冲进的修士。

    “噗嗤。”“噗嗤。”“噗嗤。”

    场面显得极为血腥。甚至于感到有些混乱。那些奔跑在前面的修士此刻正在苦苦的与满勤缠斗于一起。神通挥舞。术法交织。蛮器碰撞。火花飞溅。有着一具具尸体倾倒于岩浆内。纵然是强横的蛮兽也不例外。彻底的岩浆所吞沒。

    墨离并未着急进入。甚至于那些立足于虚空的古老族群部落都沒有着急进入。他们面无表情的冷眼凝视着场地。无悲无喜。极为冷漠。连出手帮忙也沒有。

    为我那些进入于禁地封印的修士在苦苦挣扎。却虐杀不过那狂暴的近乎于疯狂的蛮兽。血与骨在丢弃。流落于岩浆。似成为了一处死亡的火焰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