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人逆胜天 > 0198 动乱......

0198 动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方动而四方动,如今从三个方向掠来的人马都循着空气间的灵气流动而飞快的寻找。

    但这却是墨离所不知道的,如今的他正全力的冲击着第八漩涡,他的心神彻底的与肉体归化为一体,脑海里的原始真图与神王鼎勾勒出条条大道的气息,不仅以神明法旨的神性来冲刷己身,更为震动的是以大道的痕迹来沐浴元神,此刻的近乎于羽化飞仙,浑身飘飘欲仙,无比的舒适,浑身汗毛舒张,脑海空灵舒泰,令他在感到疼痛之时也感受到了大道的痕迹。

    “啵!”第八漩涡如今在时间流逝之下渐渐的冲开,起先只有着指甲大的漩涡,而在另一处的皓阳漩涡内,那一枚纸却是逐渐的化为粉末,它所有流淌的身影也彻底的释放,助他一举攻下了第八漩涡,天地间流淌的狂暴灵气被其生生的吞噬吸收,漩涡也逐渐的凝实。

    “轰!”直至于第八皓阳漩涡的稳固,墨离整个人仿佛变幻成了一个巨大的烘炉,肉身化为火焰,熊熊燃烧,犹如涅磐升华,令人望而生畏,视之色变。

    而在脑海里的神王鼎啵的一声冲出体外,悬浮在他的头顶上,似沐浴在火焰的顶空,接受火焰的洗礼,其内的纹路烙印也越发的活灵活现,鸟兽虫鱼,飞禽走兽,形态各异,奇形怪状,应有尽有,无一不在此刻成了真实的幻影。

    从远处飞来的一男一女在半空猝然间止住了脚步,他们的眸光明灭不定,双眼似绽放着精芒的盯着墨离,特别是那一团火焰,那一个鼎,更令他们感到震惊。

    “这到底是个什么人,怎么会有如此奇异的鼎,倒很像是大夏王朝的鼎!”男子满脸狐疑的说道,内心翻起了惊天海浪。

    “这鼎到底是不是还很难说,为何这人从前从未显化过?难道他会是那个……孩子么?”女子掩不住的震惊,她的内心更为忐忑不安。

    “嗷吼……”整片大地随后再次的掀起了一片片似音浪般的怒吼声,成群结队的蛮兽或狂奔而来,或凌空飞跃而来,他们鳞甲森森,锋锐如刀,似决堤的洪水,又如整齐划一的军队浩浩荡荡的奔腾而来,气势磅礴,怒气重重,放大镜连苍天都陷入了震动之中,连大地也仿若遭受到了剧烈的碰撞。

    他们凌空而立,犹如潮水般将墨离所在的区域彻底的笼罩,当他们目睹那犹如烘炉般的火焰在熊熊燃烧的时候却是目光一滞,尔后露出了不可思议的震惊之色,他们无比的骇然,他们看到了在墨离的头顶上此刻正悬浮着的神王鼎,那上面的烙印正一闪一烁散发着古朴无华的气息,仿佛与这一道天地的大道彻底的融合于一体,天衣无缝,完美无缺,看不出丝毫的缝隙!

    “这个人到底是什么人?他来自哪里?为何之前从来没有看到这个人的一丝痕迹,难道会是刚被放逐进来的人么?”

    原本极为嘈杂的蛮兽此刻却是鸦雀无声,他们目光灼灼有神的盯着那一尊神王鼎,眼睛绽放着炽热的光芒,有着一抹抹贪婪之色转瞬即逝,不用去多余的猜想,这一尊神王鼎一定会是强大无匹的蛮器,或许有心那么一丝可能会是圣器也未可知!

    若是能够将这一座强大的蛮器掌握在自己的手中,那所能展现的战斗力也将会是直线的飙升!这在这贫穷贫瘠的赤虞星显得尤为重要!

    太古蛮兽跃跃欲试,但墨离的诡异却是令他们迟疑不绝,特别是此刻的他散发出的奇异气息更是令他们感到无比的震惊,仿佛有着一股令他们忍不住膜拜的冲劲。

    而在半空的另一处角落,进百名而来的人族修士亦是面色动容的盯着墨离,有着无以伦比的震惊,其中不乏有真知灼见的修士,一眼就看到了悬浮的神王鼎,虽然相隔着距离,但那古朴的气息依旧是令他们心神荡漾,心里极为不平静!

    他们并没有动,他们知道这个人如今正沉浸在一种玄乎其玄,神乎其神的意境里,但处于暴怒的蛮兽却似忍不住伸出了黑手!

    “呼呼呼……”数头犹如碧麟兽瞬间划破空气的阻隔,森然的利爪掌心墨离的天灵盖抓去,许多人都不由得惊叫起来,若是被其抓中一定会神魂寂灭而亡!

    碧麟兽嘴角扬起一抹抹森冷的弧度,仿佛能够想象的到这人类凄惨的下场!

    “噗嗤!”半空中突然间传出低沉的撕裂声,紧接着那几头碧麟兽头颅破裂,**迸溅,连惨叫也未曾发出,墨离的身影站起,他的双眼灼灼,犹如王者之姿,令那些围观的蛮兽痛龙骤缩。

    “哼!”兽群里有着一头碧麟兽冷哼一声,他快步的迈动着步伐,通体碧绿,森芒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锋锐的利爪向前探去,直奔神王鼎!

    “休想!”蛮兽群里再次有着一头青冥狮子跃出,他强壮的利爪毫无畏惧的向前扑杀而去。

    “够了,你们先停手,关于这鼎我们可以再商量商量!”兽群里有着一头状若苍龙,形似猎豹的蛮兽在哼叫,祭骨境巅峰的修为在刹那间爆发,震退了两头蛮兽的争斗。

    “这鼎一看就不是凡物,一定是一尊强大的蛮器,必须由我们掌管!”九头蛇舞动着头颅说道,他的双眼火热的盯着神王鼎,一副势在必得之意!

    “不可能,这个人是我们人类的修士,这尊王鼎也应该由我们人族掌控,凭什么要给你们蛮兽!”近百来人的人族修士顿时急了眼,冷哼的说道,

    “哼,人族没有什么可怕的,从来,现在,将来都是如此!”

    “没错,上古都是蛮兽的天下,人族也不过是蛮兽的附属,所以这尊王鼎该还给我们蛮兽种群!”蛮兽再次叫嚣,他们的眼睛森冷,浑身鳞甲张开,静候命令!

    “无论如何这尊王鼎都无法给予你们,在这赤虞星也就是实力为尊,谁的拳头硬谁说的算!”人族修士再次冷哼,一个个浑身散发着可怕的气息,其中至少是开阳境的修为,他们磨刀霍霍,一副严阵以待。

    “咳咳,难道你们把我当成了死人了么?”墨离轻咳一声,他的面容冰冷而毫无情绪波动,但他的眼睛却是不断的扫视着周围,浑身散发的霞辉尽数收拢,内敛于身,整个人仿佛变成了一个凡人,没有丝毫的修为波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