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人逆胜天 > 0154 护犊子!

0154 护犊子!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人乃是我鬼疆部所获,希望你能看在老夫的面子上让他进入阴煞漩涡!”老者声音淡淡的说道,但内心却是有了一丝的悸动,这样的场景令他始料未及,完全超出了自己的想象,如坠冰窖,特别是招惹到了这个在他看来极为蛮横不讲理的老怪,更是没有办法!

    “老鬼,我就是看在你的面子上所以我才到现在才来,如若不然你觉得你们鬼疆部还有存在的必要吗?”天尘子向着祭台遥遥一指,那名祭师顿时昏倒而去,并没有取他性命!

    “你这是护犊子!我不允许,我绝对不允许!”老者不断咆哮,面色完全没有了之前得从容,犹如云泥之别,天地之差!

    “我的犊子我来护,夺命峰的弟子从来就是这么的强势!”天尘子怒吼一声,他的身形飞快的掠向前方,以其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快的冲到了前方,想要抓住那一枚魂魄!

    “敢尔!”老者怒吼,身影抢先一步掠向前方,激烈的碰撞在半空中爆发,撕裂了空间,震灭了山峰,毁灭了山林,天昏地暗,日月无光,看的人不由得咽了口唾沫!

    “他奶奶的,这个老头虽然没肝没肺,但关键时刻还是挺靠谱的,真不愧是俺们的师尊!”犀利哥轻咳几声,拿起酒瓶喝了几口酒,显得无比惬意,刚才他在梦境受到重创,如今经过调理还是缓过劲了!

    墨离顾不得自身的伤势扑向祭台,想要抓住魂魄,却被花和尚一把抓住了,说道:“小师弟,不要冲动,这魂魄里蕴含了禁制,弄不好会让魂魄消亡的!”

    “如今只能希望老头子尽快的打败那个老怪了!”大师兄狂战说道。

    空间震裂,仿若陷入了无边的黑暗,两人从地面大战至高空,又从高空蹿下地下,闷哼声不断,令人心惊肉跳。

    两人终究是分开,天尘子云淡风轻的拍打着衣袖,显得若无其事,一副桀骜不驯,盛气凌人之势令人经不起反抗之心!

    而向后倒退的老者却是不停的咳嗽,面色更为苍白,皮肤也更为褶皱,刚才的大战令他消耗了许多精气,特别是如今的处境极为不妙,又看了看天尘子,哀叹连连,最终退步妥协!

    “这个魂魄极为虚弱,根本不能转移,否则形神寂灭,只能是就近原则的融进皓阳漩涡……”老者心里极为不舍,只因这样的一具魂魄充满了阴煞之气,天生适合于他们鬼疆部,如今只能是忍痛的放进漩涡内。

    “那就放吧!”墨离心头微震,心里极为不舍,但想起墨辰有可能消亡就不敢再迟疑了!

    天尘子也点了点头,老者双手抓向魂魄,他干瘪的手掌布满了奇异的纹路,而这纹路赫然与魂魄上面的纹路一模一样!

    光芒绽放,墨辰的元神释放而出,但浑身却是更为颤抖了,老者嘴角呢喃,口中念念有词,墨辰的元神渐渐的迷茫,仿若进入了一种玄乎其玄,神乎其神的意境,整个元神也在逐渐的靠近皓阳漩涡,渐渐的沉入,直至于尽数的没进漩涡……

    墨离悬着的心也彻底的放下了,他虽然受了伤,但他觉得一切都值了,因为这是他最好的伙伴,是他不可或缺的亲情乃至于友情!

    天尘子向着鬼山再次一指,那些沉睡的族人乃至于那些受了重伤的人也都在尽数的苏醒,完全没有了之前的事,他们的这一段记忆被抹除了!

    老者哀叹连连,最终无可奈何的沉没于虚空……

    而就在这时,天尘子乃至于三名师兄仿佛想起了什么,都不约而同的转身盯着墨离,,异口同声说道:“小师弟,你怎么从虚神界出来了??”

    “我的虚神牌破裂了,所以也就出来了,难道这其中不是你们召唤的吗?”墨离疑惑不解,此刻就连子车的身影也没有发现,简直是极其诡异。

    “没有啊,我们怎么可能能够召唤你!”三师兄犀利哥说道,他的面容极为不爽,之前的梦境对于老者没有效果令他很是生气,如今听到小师弟竟然无声无息的被虚神界驱除出来,简直连肺都快炸了!

    “我知道了,一定是子车所在的宗门搞鬼,前些日子他们就有弟子过来这里察看,一定是他们!”二师兄花和尚双眼恨恨的说道,心里憋着的怒火令他们再次积聚。

    “这子车恐怕被他们抓去了,一定有人从虚神界里出来泄露了消息,不然不会这样!”犀利哥极为肯定的说道,前些日子他就看到了有几个贼眉鼠眼的弟子前来,被他痛打一顿之后才退去,如今想来这是来刺探消息啊!

    !子远,一定是他,只有他生存了下来,一定是他!墨离啐口骂道,又连忙将虚神界的事说了出来,令三位师兄心里更是怒火凌云,扬言一定要杀上宗门,将对方暴打一顿,还要他们赔偿,不然怎么能平息内心的怒火,竟然有宗门的弟子欺负他们,这样传出去令他们如何树立权威!

    “走,我们踢馆子去,我们一定要给他们教训!”天尘子面色也极为愤怒,但他的样子怎么看都像个极为猥琐的人,顿时令三名师兄哈哈大笑。

    “师弟,就是这个时候了,师兄我带你去打架,包你满意哈!”三师兄犀利哥笑呵呵的说道,他的模样显得无比的阴邪,让人无法平静。

    “夺命峰,杀!杀!杀!”他们怒吼,豪气凌云,直冲云霄,热血沸腾,亢奋激动,就连墨离也不禁被彻底的感染,彻底的融合于一起!

    他们一路高歌猛进,肆无忌惮,遇山劈山,强悍而强大的气势令空间震颤,五人自成一排飞行。

    渐渐的,天澜宗的总能映入眼帘,更能够看到夺命峰的那一座山峰还在响荡着钟鸣,但他们并没有直入夺命峰,而是掉头径直的飞进天澜宗,所过之处令无数的弟子感到震惊与愤怒……

    “子虚山,我们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