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人逆胜天 > 0128 再战!!

0128 再战!!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神王鼎此刻变得不再具有灵性,反而是这样的灵性正在逐渐的消退,原本悬浮的地方也在逐渐下坠,墨离的神识逐渐的涌动而去,轻微温柔似的托着它,顺着它的小门渗透而进,无声无息。

    片刻之后,他的表情极为诡异,甚至于有些震惊,只因这一切他在神王鼎的里面见到了另一处烙印,虽然极为崭新,但还是能够看到这样的烙印极为脆弱,随时都能抹除掉,但他很好奇的是这神王鼎怎么会有另外人的神识烙印,这一直藏匿在宁无涯的肉身的它竟然也会被人种下了烙印,难道宁无涯会不知道吗?抑或者是这根本就是一个局!

    而就在他的神念即将退出神王鼎的那一刹那间,神王鼎忽然间变得极为颤动,仿佛很舍不得墨离神念的离去,它的颤动也在一瞬间就引动了那一处新的烙印,特别是如今宁无涯的神识烙印正在飞快的消逝,他更是能够极为快速的感应到!

    “嗡……”神王鼎骤然间发出嗡然的轰鸣声,那一处崭新的烙印在刹那间幻变成一道极为模糊的身影,他的身影在飞来的凝聚,虽然是背对着墨离,但那一股出尘的气息依旧是极为引人注目,浑身充满着高贵的气息,不带一点人间凡气,犹如嫡仙降临,令人不由得震惊与诧异,这样的人真的存在于世间吗?

    “这个人……”墨离内心极为震动,体内更是泛起了阵阵涟漪,他感觉到了一股极为熟悉的气息,仿佛这个人自己曾经见识过,却任凭他如何去冥想也无法知道对方的名字,陌生中带着熟悉的感觉,但墨离很肯定的说,这个人自从他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地方就没有见到过对方,更谈不上熟悉了!

    “是谁敢动本少的神王鼎!!”悠悠然的声音充满着磁性,仿佛这样的声音极为悦耳动听,但却是令呼延雨听到这样的声音后面色刷的苍白,他无论如何也想象不到这个一直让她感到害怕和恐惧的男子在这一方空间出现,而且还是那个近乎于占据了神王鼎的男子!

    “动了本少的神王鼎,臣服或者灭亡!”这样的一句话褪去了原先的磁性,变得犹如锋芒必露的宝剑,无比森然,他的站立的身影也在逐渐的转过身,渐渐的,慢慢的……

    然而,就在司马信的身影彻底的转过来,他的面容乃至于他的双眼都在这一刻,这一刹那间与墨离相互对视,空间也仿佛在这一刻变得极为死寂,没有一丝的声音,寂静的让人心寒。

    “司马信!!”墨离霍然间发出尖锐的叫声,内心如泛起了惊涛骇浪,波浪汹涌,原本隐藏的那些记忆犹如滴水穿石,泉涌冲天般爆发,曾经的记忆心头的在脑海里涌现,那是生与死,血与火的回忆,令他多少天来都生活在悔恨与恐慌之中,悔不当初!

    如今,这相隔了不知道多少距离,多少空间的两个人再次在陌生的地方相遇,犹如火星撞地球般擦撞出耀眼的火花。

    曾经的寒蛮与火蛮原本已结束,但在这相遇之时,所有的一切都将再次进行比拼,这不是偶然相遇,这绝对是命中注定的宿命!

    墨离有着极为准确的直觉,此刻的他因为这神王鼎再次的相遇,也将因为神王鼎而再一次的结下怨恨!

    而在此刻,半空中的司马信心里也仿佛有着一丝颇为奇妙的情绪波动,仿佛墨离的出现曾经在哪里看到过,却没有丝毫的记忆,但无论如何,这个人将是如今与他争夺神王鼎的最有力竞争者,因为没有人比他更为清楚的知道当年他为了能够在神王鼎留下神识烙印之时费了多大的劲,可以说是九牛二虎,九死一生!

    但他这样做也仅仅只是留下了微弱的印记,并不牢固,原本他想要趁着宁无涯的死亡而加固印记,却不曾想到对方不仅没有死亡,反而是弄巧成拙崩裂了印记!

    “臣服或者死亡!”司马信依旧如天神般气宇轩昂,但此刻的他却是没有去在意对方能够认识他,只因他的名气如今已经是极为响亮,少有人不认识他!

    司马信的声音如天雷滚滚,震荡人心,连虚空都在刹那间变得扭曲,而这样的气息更是超越了凝血境,彻底的达到了开阳境中期,虽说如今他的本尊无法降临这一方天地,但他的神识化身却依旧是散发着开阳境的修为。

    “我能杀了你一次,就能杀了你第二次!!”墨离内心咆哮,轰空间脑海散发出仿佛无穷无尽的神识肆无忌惮的冲进神王鼎!

    “那你就试试!”司马信面色阴寒无比,他本就是寒蛮的传承者,所修炼的神通术法都或多或少蕴含了寒气,如今他的面容更是阴郁无比,从他出道以来,所过之处没有人敢忤逆他的意愿,身影哗啦间蹿回了神王鼎,准备给予对方致命的一击,再种下蛊虫,让他生不由死!

    “哐铛哐铛……”神王鼎犹如锅盖般发出清脆的响音,整个神王鼎更似携带着雷霆万钧般的气势击向了下方。

    “轰!”山峰震动,树木纷飞,花草尽皆化为粉末,就连生机也在刹那间被生生抹除。

    神王鼎依旧在抖动,两大元神在里面进行殊死搏斗,不得不说如今的司马信修为深不可测,光是如今的一缕印记便是蕴含了极大的破坏力,加之他所学的术法极为诡异,威力亦是剧增,但墨离此刻却是不再畏惧,不再迟疑,全心全力要铲除这个宿敌!

    “一缕印诀也敢在我面前嚣张,打不爆你!”墨离一声轻叱,元神飞快的转化,斗战圣法伴随着意念的动弹而幻变为一个缩小版的墨离,双手齐齐的结出印诀,火蛮之术也随之爆发而出,浑身沐浴着无尽火焰,脚掌蹬地,一团火光瞬间破开空间的冰霜,近距离的靠近司马信。

    “冰封天地!”司马信怒吼,脑海里的记忆仿佛有了一丝悸动,开阳境的修为更是不再保留,他知道若是不能尽快的斩杀墨离,他也持续不了太多的时间,这一术法祭出之时,整片空间都覆盖上了冰霜,阴冷的寒气欲要扑灭墨离所化的火团,令他神魂寂灭!

    “无尽火域,给我崩!”墨离声音怒吼,斗战圣法飞快的运转,莽牛术法的吼叫声也随之爆发,声音震耳欲聋,令人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