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人逆胜天 > 0122 神奇蛋卵

0122 神奇蛋卵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墨离的身影缓缓的从天而降,仿若战仙临世,不食人间烟火,而他的气息顿时令那些蠢蠢欲动的飞天狼脚步一滞,神色略有慌张,显得极为忌惮,他们忌惮的并非墨离,而是墨离所散发的气息,这气息若是在他们蛮兽看来是极为尊贵的斗战圣猿的气息,而这也只有身为蛮兽才能感应的出来!

    “嗷……”飞天狼王嗷叫一声,仿佛在命令身后的那些飞天狼不要轻举妄动,而他则是向前跨出几步,与墨离相互直视!

    “你怎么会有斗战圣猿一族的气息,难道你就是他的传人?”飞天狼王神念传音于墨离,此刻而他昂首挺胸,之前的斗战圣猿融骨于墨离之时,所有的太古蛮兽都心神感应,此刻他也正询问。

    墨离面色一滞,没有想到飞天狼王竟然能够以神念来进行交流,随后墨离传音回应,但在下一刻,墨离的身子却是飞快的走动,身形犹如幽灵鬼魅,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了飞天狼王。

    “嗷!!”飞天狼顿时发出咆哮,所有的飞天狼也都在刹那间霍然站起,面色冰冷的盯着墨离。

    飞天狼王龇牙咧嘴,张牙舞爪的进行回击,他的双爪比之利剑还锋利,五爪张开,呼啸间向着墨离毫不留情的击去。

    “嘭!”墨离侧身闪退,狼爪也在刹那间抓住了参天大树,生生的捏碎了枝干,木屑纷飞,飞天狼王并未有丝毫感到意外,爪心拍向未断的枝干再次一跃,身影如清风似携带着雷霆万钧的气势分化为无数的残影分别再次击向墨离!

    不得不说飞天狼王的修为极为凌厉,配合着他太古所传承下来的血脉,不仅肉身极为强悍,就连修为也不惶多让,加之为他能够身为狼王,常年混迹于这一次里密林,时不时有着杀戮发生!

    但他低估了斗战圣法,更低估了墨离的战斗经验,~几乎就在他回身反击之时,墨离的身影早已是退出了丈许,堪堪避过了飞天狼王的攻击,手掌紧扣住参天大树的枝干,身体犹如陀螺般旋转,从古树的另一头窜出,双腿极为结实的踢在了飞天狼王的脊背。

    飞天狼王一个龇咧,踉跄间向后倒飞而去,狠狠的撞击在了大树枝干上,所有站立的飞天狼顿时露出了狰狞而恐怖的獠牙,身形齐齐的围住墨离,只待狼王一声令下,就可以将他碎尸万段!

    “嗷……”飞天狼王一声怒吼,显得极为懑愤,嗷叫间喝退了其它飞天狼,顾不得身上的泥土与伤痕,只见他径直的走到墨离身前匍匐跪下,神识传音说道:“你真的是斗战圣猿的传人,我们狼族有救了!”

    飞天狼王神色极为激动,激动到近乎于手舞足蹈,眉飞色舞,急忙命飞天狼让出一条道路,狼王极为客气的迎接着他!

    而在身后至始至终都没有说话的呼延部落的族人却是目瞪口呆,满脸近乎于石化的盯着眼前一幕,几近天方夜谭,素来凶性残暴的狼王此刻竟然像主人迎接客人那般客气,这彻底的颠覆了他们的想象,之前还在喊打喊杀,至死方休的飞天狼此时亦是温顺无比。

    墨离更是无比的惊诧,惊诧于斗战圣猿的威名,仅仅只是露出了斗战圣法便是能够令太古凶兽的飞天狼臣服,这无异于痴人说梦话,但此刻却是真实的上演!

    所有的飞天狼尽皆散去,而狼王则是毕恭毕敬的伴随在墨离身旁,直至于穿梭过层层荆棘般的密林,来到了一座天然形成的山洞,洞内别有洞天,宛若一方小天地,不仅有奇花异草,还有清泉飞瀑流淌,似洞天福地。

    而在此刻,呼延雨也是道出了为何被飞天狼追杀的缘由。

    “是黑山部落与拓跋部落搞的鬼!”呼延雨咬牙切齿的说道,她面色愠怒,自从他们从罡风漩涡沉降而下之时便是阴差阳错的传送到了这一处密林,更为可恶的是其它两大部落仿佛有着奇异的联系,竟然也在此地出现,趁其不备时斩杀了一头飞天狼,致使如今的截杀!

    幸好如今能够化险为夷,但其中的隐情却是没有人知道,唯有如今还处于亢奋的飞天狼。

    飞天狼王将墨离恭敬的迎进5了一处秘密洞府,截留了其他人留在外面,面对着那犹如军队般严谨的飞天狼,他们也只能是悻悻的等待。

    密室里并不宽敞,光线也有些晦暗,但在密室的正前方却是有着一枚犹如蛋卵悬浮在半空,光泽一闪一烁,飘忽不定,其上的纹路也变得极为清晰,隐约间与狼王所修炼的术法极为相似,却没有丝毫的生机,令人扼腕叹息。

    “这是我们狼族上一代狼王所诞生的蛋卵,如今已有很多年没有破壳,其内的生机也在飞快的消逝,我们不想狼族没有出路,恳请你将他带走!”

    飞天狼王神念传音,神色显得极为暗淡,双眼极为哀伤,自从这蛋卵诞生以来,所消耗的灵药已经是数不胜数,却依旧无法令它诞生,反而是随着时间而再次流失了生机,恐怕用不了多久就会彻底的消亡。

    墨离内心也是极为心动,但喏大的狼族也供养不起这蛋卵,他又怎么可以呢?犹豫不决,迟疑不断。

    “我们狼族的敌人是那素未谋面的姑苏慕容,斗战圣猿亦是如此,我们本就是同气连枝,如今我们狼族已经无法走出这一方天地,全部的希望也都寄托于你了!”狼王匍匐于地,双爪飞快的交错,在他的脑袋处竟然有着一个淡淡的光晕浮现,啵的一声扩大,狼王再次说道:“这是我狼族曾经献给斗战圣猿一族的族血,如今也再续前缘,给你!”

    掌间飘浮的血液瞬间拍飞而去,转眼间没入了墨离的眉心,斗战圣法无声无息自行运转,吸收了狼族的血液,他能够感觉到狼王的一切脉动,更能够感觉到那蛋卵内残存着一丝一缕的气息,奄奄一息,仿佛随时都会断气!

    “给我讲讲姑苏慕容的有关信息吧!”墨离摆了摆手,将蛋卵收进储物袋,目光微不可察的闪现出精芒。

    “姑苏慕容,乃是太古时代的一个禁忌,族人虽然稀少,但每一个人都有着惊天地泣鬼神的天赋,这是得到了上天的眷顾,以彼之道,还施彼身,令多少英雄豪杰命丧黄泉!”

    “而这其中便是包括了我狼族乃至于斗战圣猿!”

    “如今多年过去,姑苏慕容氏早已隐没于天地多年,少有人知道他们的下落,不过大宗门应该有关于他们的记载!”狼王恭敬的道出了多年的隐情,内心的石头也放下了!

    墨离内心颤然,这姑苏慕容氏果真是极为隐秘,连太古飞天狼都不曾知道他们的真面目,如今的他也只能尽快的赶往天澜宗,这或许将会是一枚开启答案的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