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人逆胜天 > 0118 鼎门!

0118 鼎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是……师伯祖?!”两人内心极为不平静,只因这枚令牌太不寻常了,令她们无法再像之前那般镇定!

    这是一枚由千年神木所制作而成,不仅在于它的稀少而珍贵,更在于这制作神木令牌的人乃是极为诡异的人物,纵然是如今的天澜宗宗主也得呼叫他一声前辈,可想而知对方的厉害之处!

    更何况,天澜宗本就是个等级森严的宗门,如今这两女一男却是如此莽撞的要击杀他,更是叫嚣着得罪天澜宗将不死不休,如今回想起刚才的一幕幕,对于他们现在来说却是晴天霹雳,这里涉及的每一样罪责都足以令他们前往思过崖面壁百年,令他们恐惧非常,内心同时不断的咒骂。

    “你丫丫个仙人板板,早拿出这样的令牌出来不就什么事都解决了么,怎么还需要如此费劲的折腾我们,这不是扮猪吃老虎么!”

    此刻的灵儿早已是如吃了死老鼠般变得鸦雀无声,纵然是躺于泥吭内的苟不礼,如今也在瞟见那令牌之时再次昏迷而去,不省人事,内心只是暗道:“这个世界是怎么了……”

    “这枚令牌居然有这么大来历?”墨离不动声色的持着腰间的令牌仔细的观摩,除了这材料本身极为不平凡之外,更有着若隐若现的气息,但能够将他们惊吓成这样一定是非同凡响的物品,刚才她们的称呼却是令他感到不可思议,心里暗想道:“这令牌难道是天澜宗极为尊贵之物!”

    内心不由得再次想起了曾经出现在密林里的那名老人,高深莫测间夹带着些许的猥琐,难道那人就是天澜宗的宗主?

    “交出你们丹药灵源,饶尔等冒犯之罪!”墨离依旧是不动声色的说道,至始至终面容都没有丝毫多余的表情,一双如鹰鹜般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盘坐的灵儿。

    呼延雨拱了拱手,面色极为恭敬的走到了静儿与苟不礼面前,拾起储物袋便是将丹药灵源搜刮而出,又加上她和灵儿的储物袋,丹药灵源尽皆被没收此刻的他们面色石化而呆滞,特别是呼延雨内心更是直打鼓道:“这夺命峰的人怎么尽是这些专门抢夺别人财物的主啊!”

    不过不忿归不忿,却不敢再造次,天之道这狠人会再发飙不,面容硬生生的挤出一丝笑容道:“师伯祖,部落已经摆好了宴席,还请师伯祖莅临!”

    墨离微微的点头,从容不迫的迈着脚步向前走去,场地上的人尽皆的让出一道通道,内心同时暗暗震惊,这名不见经转的人居然会是天澜宗的人,这真的是大水冲了龙王庙,一家人不识一家人!

    而这也不止是他们的疑问,纵然是呼延雨乃至于灵儿内心也不由得狐疑不解,这夺命峰的人也就只有几个人,这个年纪轻轻的少年什么时候成为了夺命峰的弟子了!

    他们不相信,但是不管是这个墨离是真是假,至少令牌却是真的,而且更令他们深信不疑的是这墨离的做事手法竟然跟夺命峰的那些人也是如出一辙!

    当真是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而伴随着九鼎城闯关风波的停息,九鼎城内的修士也尽皆的散去,地上丢弃的尸体也在火焰的焚烧之下化为灰烬,但至始至终盘踞于阴暗地方的血亥眼睛却是一瞬不瞬的盯着墨离的一举一动,神色阴晴不定,特别是对于陌轮所遗留下的术法惦念不已,过了一会,血亥仿佛下定了决心,嘴角扬起一抹笑容,嗖的一声掠向旁边一处地方而去。

    而在呼延部落的大厅间,墨离坐在大厅的正中央,而族长呼延不显也随坐旁边,其间还有呼延雨与呼延皓,而天澜宗的三人则是处于疗伤中,无法入席。

    “多谢墨殇前辈对犬儿的救命之恩,我等感激不尽!”呼延不显举起酒杯恭敬道。

    “令郎的封印还需要进行加固,不然等我离去之时也将是个隐患!”墨离苦酒回敬,显得极为平静。

    “师伯祖,想必你是入世多时了,都让雨儿无法知晓您的存在了,若非是这令牌,倒真的是误会多多阿!”呼延雨笑道,不得不说呼延雨极为美丽动人,皮肤细嫩而富有光泽,妩媚的双眼散发着妖艳的眸光,丰神如玉,皓齿明亮,腰枝纤细,如鲜花般亭亭玉立,晶莹而光滑,迷人万千。

    入世有命,不日将回宗门!墨离淡淡的回应,内心却是极为警惕,这呼延雨竟然是在拐弯抹角的询问他的来历,想来这突兀出现的令牌令她们感到无所适从!

    “墨殇小哥,近日你将回归宗门,最近我们三大部落也将要开启鼎门,我们希望小哥能够参加!”呼延不显神色肃然,面色凝重的说道。

    “哦?不知道这所谓而鼎门又是怎么回事呢?”墨离内心一动,眼睛狐疑的望着呼延不显,又望了望呼延皓。

    “墨殇前辈,是这样的,这所谓的鼎门也是九鼎城的由来,曾经三大部落迁徙到此地意外的发现了这里存在了一处极为奇妙的空间!”

    “这空间神奇而莫测,诡异而非凡,不仅有强大的蛮骨蛮术,也有着厉害的蛮器,但要进入这一方天地必须要开阳境中期以下的修为!”

    呼延皓一字不落的说道,眼同时露出了一丝期待之色。

    闻言,墨离内心心动不已,若是能够成功的进入这一处神奇的空间,若是机缘足够,获得的蛮骨蛮术蛮器也将是一场不可多得的财富,这对于他如今的处境可以说是久旱逢甘霖,好事将近!

    机遇与危险并存!

    “愿闻其详,!”墨离拱手询问,眼睛绽放出精芒。

    呼延不显扬手一挥,储物袋里飞出一道光影,垂放于他的掌间。

    “这是根据前几次族人进入空间所了解到的情况,还有一些路径,相信这对于将是极有帮助!”

    墨离手掌缓缓的抓住着皮革般的地图,眼睛闪过一丝期待。

    酒宴很快就结束了,而墨离的心神也尽皆的沉浸于地图里,脑海极为详细的记下了地图所述的路径,以及其它提及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