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人逆胜天 > 0081 月翼,复活!

0081 月翼,复活!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寒蛮掌!”司马信怒喝,满脸的青筋暴涨,仿佛涂上了一层青铜色的光泽,掌心呼啸,寒气逼人。

    “嘭!”墨离运转气血,火蛮之术所幻化的火焰随心而动。

    “嘭嘭嘭!!”“嘭嘭嘭!”

    两人瞬间对击了近十下,每一掌都凝聚了寒气与火气,劲气肆虐,似穿金裂石,震荡着大地都变得摇晃,天空变得愈加暗淡,就连呼呼的北风在呼啸中隆隆作响,冷冽逼人,寒气渗人。

    “杀!”墨离游荡于这一片空旷的场地,双手飞快的捏出印诀,沁出血液抹向自己的双眼,喝声连连道:“血火叠燃!!”

    整个人的气势再次陡然上升,浑身的兽衣猎猎作响,发丝飘扬,此时的他似一尊魔神,充满着冷漠,充满着杀戮,更充满着毁灭万物的气息。

    “唰!”墨离冲飞而去,再次与司马信进行最为惨烈的搏斗,场地上时不时的荡起层层烟雾,更有着飞沙走石似乱石穿空激射而去。

    “嘭嘭嘭!”肆虐的冲击波毁灭了一颗颗枯老腐朽的老树,惊起了远处的乌鸦鸣叫后逃离。

    “轰!”两人时前时后,相互追逐,强大的攻势亦是此起彼伏,令人触目惊心。

    “哗!”沙土飞扬,两人前后对攻数百回,依然不分胜负,纵然如今的司马信修为到了凝血第七层,乃至于第八层,但属于与人搏斗的战斗经验依旧存在了不足,而反观墨离,虽然修为不如他,但与妖兽搏斗的他总能有着先天警兆,避过了身体要害。

    “寒蛮术法,第一变!”司马信怒吼,身体猝不及防之下又遭到了攻击,强悍的劲气令他体呢气血翻滚,纵然是以他如今的状态亦是无法做到无动于衷,身形猛地倒退之时结出印诀,只见眉心处霍然间裂开,飞出两道幽光般的丝线没入他的双眼,瞳孔绽放出耀眼的幽芒,隐约间有着摄人心魄的效力。

    “血火叠变!”

    “血火相融!”

    墨离手掌拍打而出之时外出沁出血液,收手而回,血液抹向双眼,似鲜血淋淋,惊心动魄,整个人的气势也在此刻彻底的被激发到极致,一双宛若猩红的瞳孔绽放着仿若实质的红光。

    “轰!”两人瞬间对击,似两道充满不同色泽的光线,进行最为猛烈的攻击,劲气不断,似刀刃穿金裂石,每一招攻势都充满着惊天地泣鬼神的气息,沙土乱飞。

    而在旁边围观的族人亦是紧急的往后倒退,瞳孔里充斥着难以压抑的震惊,震惊于两人的攻击,头皮发麻,这该死他们所展现的实力吗,连身为凝血第七层的修士都充满着震撼,隐约间有着恐惧之色。

    “轰!”两人倒退后又再一次的发起猛烈攻击,身影不断的穿梭,不断的攻击,但这样的一幕却是令司马信内心更为憋屈,不仅自身修为达到第七层,却依然如此,更何况如今更是有着寒蛮术法附体,依旧如此!

    “我不甘……”

    司马信仰天咆哮,举起双手猛地再次拍打在眉心处,一颗足有拇指般大的珠体散发出寒冷刺骨的幽芒,被他一口所服下,而他的气势也在此刻再次上升,竟然一拳震飞了墨离的攻击!

    “寒蛮术法,第二变!”

    “寒蛮术法,第三变!”

    司马信头发蓬松,秀发凌乱,就连他的面色也变得极为苍白,刚才的激发潜能几乎抽掉了他体内所残留的气血,但好在如今的气息却是到达了凝血境第七层巅峰!

    “杀!”司马信仿若发狂的猛兽,强壮的臂膀不停的挥击,连空间都变得如纸张哗啦啦作响。

    “呼呼呼……”

    拳头似铜金铁骨,震碎了枯树,拍裂了岩石,更是那俯冲而下的雄鹰,爪印狠狠的刺入墨离的后背,半空溅起血液,血液淋淋。

    “嘭!”墨离如遭重击,整个人再次横飞而去,脚步借力轻踏于枯树上,但衣角尽是沾满了血液,血肉模糊,隐约间可见那森森的血骨。

    “黔驴技穷了吧,你拿什么和我比,又拿什么和我斗!”司马信声音冰冷如金铁,冷漠如寒冬,而那一双仿若鬼眼般的瞳孔正散发着幽芒般的光泽,眸子里隐约可见那蜷缩的魔蝙虚影,只见他一步一步的向前走来,每一步都显得云淡风轻,但落在荒古部落的族人眼里却是仿若那魔神。

    “墨离!!”族人叫喊,更有数个族人摆脱了围攻,以其最快的速度冲飞而来,手举配刀从四面八方攻向司马信。

    “鬼眼之瞳!”司马信淡淡回望,只见其中一名族人瞳孔骤然间黯淡无光,整个人似浑浑噩噩般,又如神经错乱,胡乱的挥舞着配刀,似癫狂的猛兽,余下的数名族人亦是在他的一掌一拳中纷纷倒下,肋骨崩断,血肉模糊,鲜血淋淋,血骨森森,充斥着血腥之气。

    而在此时此刻,愁云惨淡的天穹之上,那一轮悬挂的明月也越来越圆润,光泽越来越明亮,散发着柔和的光芒……

    “就让我送你下地狱!!”从容迈步的司马信脚掌一蹬,整个人骤然间起跳,手握成拳要狰狞的面容扬起了一抹冰冷而残酷的弧度,仿佛能够想象到血液迸溅,骨肉分离时的刺激感。

    墨离依旧睁着眼睛微微的凝视着在瞳孔里逐渐放大的人影,就在这千钧一发之时,间不容发之刻,他仿佛看到了鬼眼瞳孔里那一只只蜷缩的影子,那是魔蝙的虚影。

    他仿佛看到了这些近乎于虚幻的魔蝙在悠远的从前从不知名得地方飞掠而来,于那一片茂密的竹林里蛰居,于蛰居中因天地灵气的变幻而渐渐死亡,直至于被冰封,被凝固于熔柱里,经受风雨吹袭,岁月沉淀,直至于某一刻被人发现,被人拾起,被人炼化。

    “月夜,月翼,给我复活!!”墨离怒吼,双眼猛地凝视着月芒,嫣红的瞳孔里透着无尽的疯狂,拳头越来越近,劲气越来越逼人,连体表都开始龟裂,凄迷的星穹里渐渐似镜子反射般凝聚一条月华而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