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人逆胜天 > 0069 压制

0069 压制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嘭嘭嘭!”不甘示弱的墨离再一次的向前攀登,而其身上浮现的血线也再一次的凝现,纵横交错,密密麻麻,只见他颤抖间挥起双手,艰难的打出几道印诀,血火叠燃哗啦间从双眼猛地喷出,似疯狂的熏烤着体内的气血,化为涛涛不绝,滔滔滚滚的气血之力,原本浸出的汗水径直的被血液所沾染,连墨离苍白的脸庞也变得极为狰狞,而他知道,这已经不是他可以放弃的时候,更何况就算是现在想退缩,也已经来不及了!

    “嘭嘭嘭!”笨重的脚步声重重的拍打在灵台上,而他的身子也在颤颤薇薇,踉踉跄跄的往上攀登,其速之慢形如蜗牛,但他依然还在埋头苦干,相比于古龙乃至于其他人,他所多的并没有过高的修为,也没有过高的声誉,更没有出色的本领,但阿公曾经说过,这浩瀚莫测,一望无垠的苍穹,你所能看到的仅仅是天穹一角,你无法想象这苍穹的背后是什么,也无法想象天穹的另一角又是什么,更无法想象一个人的潜能,一个人的意志,乃至于一个人的心在下一秒又会发生怎样的变故,所以你只能凭着自己的意志,凭着自己的理性去追求你自己认为对的目标!

    而今,墨离一想到这话,内心仿佛抓到了一股令他可以为之疯狂,为之义无反顾的信念,那是一种由灵魂身处所绽放的力量,径直的传送到身体各处,而这信念以前不懂,但此时此刻却是令他想到了部落,想到了部落里的每一个人,乃至于每一间房间的排列,甚至于部落的格局,都深深的烙印在他的心里,镶嵌在他的骨子,也隽刻在他的灵魂,矢志不渝!

    “你永远不能想象一个拥有信念的人会有怎样疯狂的举动,正如你不要低估了一个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心!”墨离朝天嘶吼,就连那震颤的声音也在空旷的蛮山上回旋不绝,而这隐约间更是有着一头充满力量感的蛮兽在回应他,但这样的一幕却也只是他能够隐约间听到,但此情此景,此时此刻的墨离早已经过滤掉了这样的杂音,嫣红的瞳孔也随之又一次的绽放出红光,后背的羽翼仿佛受到了墨离意志的驱使,竟也在疯狂的凝现,就连藏匿于他深处的魔蝙虚影也尽皆外放,彻底的形成了一道长如羽翼的翅膀,微微一扇,劲风刮起,遮天蔽月!

    整个人也再一次的充斥着力量感,而其澎湃如潮的气血更是隐约间有着胀裂的迹象,狰狞的面容,恐怖的瞳孔,都在此时化为了他身体内最震撼人心的强音,迈动的脚步迎击着威压,似形成了两股力量的碰撞,似碰撞出了无形的劲气,令蛮山上的树木摇摇曳曳。

    “九百五十阶!”墨离猛然踏在灵台上,两股力量再次以他为点疯狂的攻击,令他嘴角不由得喷出数口血液,但这样的一幕对于身在九百六十七阶的古龙却是令他颤然,他万万没有想到这一次的蛮山盛会竟然会出现这样的人,明明是看起来极为平凡之人,但所做的事却是令他也感到心惊不已!

    “我不服,更不甘!!”古龙发出剧烈的嚎叫,身体的极限也在此刻仿佛到达了,但他还是不甘,无法置信这样的人真的有那么平凡么!

    重咳了几下,古龙摸了摸胸前的一条长着龙角的画像,片刻后,只见他咬了咬牙,手掌成爪,爪心狠狠的刺入胸前血肉,又强忍着剧痛往外拉扯,一枚沾染着血液的龙晶角被抓于手心,足有两手宽,上面纹路繁杂玄奥,更是隐约间有着浓郁的生机溢出,令古龙的脸上闪过一丝痛惜之色!

    “这是阿公为我用蛮血淬炼而成的龙晶角,上面足有十滴开阳境中期的本命精血,只为了它日能让我方便的晋入开阳境,如今,你已然能够逼得我使出这最后一招,你就算是输了也可以自豪了!”

    “这蛮山首名,非我莫属!!”古龙豪气盖天,右手抓着龙晶角,咀嚼间把龙晶角吞服了一角,而这一角更是携带着三滴蛮血,刚一步入体内便转化为澎湃充沛的生机之气滋润着肉体,连带着他原本沁出的汗水也在一瞬间被蒸干,整具肉体也在此刻化为了通红如烙铁,脚步怦怦然间再一次如惊虹电掣般往上攀登,而其灵台也从原来径直的攀登到了九百七十三阶,再次把手里的龙晶角吞服了三分之二,再次的往上攀登,但越往上威压也就越重,而今又是在夜晚,其威压更是逼迫着他不得不把最后的一截龙晶角也服下,但转化的生机之气更是令他最终还是停留在了九百九十阶!

    而他也径直的瘫软在地,满头大汗的盯着蛮榜,内心的不安令他顾不得去调息,他很想知道,这样的一个人最终会攀登到各种高度,但一想到此处,内心也不由有些不安,他的出现已经彻底的打乱了他的心境,而今也仅能以此来打击他的自信,打乱他的心境!

    然而他却不知道的是,墨离的心思已经没有放在了名次上,而是为了提升自己的修为,提高自己的实力,而那最后一阶更是成为了他如今的桎梏,由不得他不去疯狂,不去拼搏!

    “轰!”“轰!”“轰!”

    此时的墨离体内接二连三的传出了脆响,而其体内上的血线这一次却不是一条条的浮现。而是如一张巨网般隐现而出。

    “嘭嘭嘭!”血线从肉体上的一角掀起,墨离内心却是一怔,随即便有着浓浓的惊骇,这是要突破凝血第六层的征兆啊,但若是此刻突破,只因威压强度过大,就连平衡点也没有,若是现在突破,后果极有可能被威压所倾倒,这是他所不允许的,而如今更好的办法便是压抑住血线的暴涨,心神内敛,疯狂的控制着那九条粗旷的血线去吞噬那些凝现而出的血线。

    而在他的脖子上,吊坠仿佛意识到了墨离的意念,吸收着月辉后往他胸口流淌暖流弥漫犹如水**融,连带着原先的胀痛感也在渐渐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