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人逆胜天 > 0060 月色之夜

0060 月色之夜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傍晚时分,蛮山再一次陷入了久违的平静,白天攀登的族人已经是纷纷停止了登爬,身影略一调息之后皆是意味深长的盯着腰牌上的两个晦暗的光点,人们都在猜想,对于这样背后代表两大部落的两人究竟能够擦碰出怎样的火花,是太阿部落谦逊一筹,还是荒古部落的强势崛起!

    平静的傍晚渐渐的散发出一种另类的气氛,原本还是喧嚣不已的蛮山灵路,此时更是如坟墓般的死寂,仿佛落叶可闻,落针可听!

    虽说如此,但蛮山灵路上的族人却是纷纷支持司马信,不仅是两人相距近有百阶灵台,就连他如今能否再次攀登还是个问题。

    况且,被超越的族人心里表现更多的是一种不服,更有着强烈的不甘,但在威压如山的蛮山上,除了靠攀登灵台来打击他之外已别无它法,而如今,司马信的出现就仿若他们的代言人,一个能够墨离相互抗击下去的人,一个默默无闻,一个锋芒必露,如今在这第五个夜晚即将再次碰撞出璀璨的火花!

    “近百阶的灵台,这墨离断然无法超越司马信,否则那司马信也不会一直保持着第三第四的名次,他的修为也一定与冠绝太阿部落!”

    “没错,这司马信想来应该知道,如今他的敌手不是第一名的古龙,而是荒古部落的墨离,只因二人攀登的方式几近相同,如今两大部落更是有着仇怨,想来谁也不让对方好过!”

    “就是不知道这墨离接下来会是怎么样的方式攀登,他的修为根本就是弱的可怜,怎么会出现如此诡异的偏差呢?”

    “但不管如何,这司马信能够成为我们挫挫这墨离的锐气倒也是好事,等下看看这人还能有何反应!”

    蛮山灵路上时不时的发出轻声的呢喃声,紧接着再一次入定调息,静待着接下来最为惨烈的碰撞,对于夜晚来说,他们已然彻底放弃了攀登,不说能否攀登上几阶,就算能成功的登上灵台,但所损耗的精力都将是成倍的付出,这对于接下来的两天冲刺将会是致命的弱点,得不偿失,如今只能是养精蓄锐,蓄势待发!!

    蛮山外的场地上,几个部落的族人依然平静的盘坐,没有丝毫的不耐防,但眼睛却是时不时的瞟向蛮榜,就连气氛也在无形之中变得箫索肃杀,似剑拔弩张,一触即发!

    “呵呵,你说这墨离今晚能够攀登到怎样的高度?”南宫烈抿了口苦酒,脸庞微微一笑,对于这名不见经转的墨离,从一开始都可以说看走了眼,而今他却是在一步一步的击碎他的认识,就连他现在也不敢丝毫断定墨离会走到什么样的高度,这是他平生仅见之事!

    “墨离这孩子,生来就有着一股倔强,想来他会量力而行,却不知上蛮希望他走到何种高度?”墨伊捋了捋须发,满脸平静,就连眉毛乃至表情都不曾改变。

    “哼,想超越我儿?白日做梦!这根本就是一场从一开始就注定结局的事,何来对此之说!”司马昭拂了拂袖袍,满脸不悦的盯着蛮榜,内心却是极为渴望司马信能够狠狠的虐待这墨离,让他所博出的名声扫地,那将是大快人心!

    对于灵路上,乃至蛮山外的言语,两人均是仿若没有听闻,而是专注于自己所在的灵路,原本松弛的心神在时间的慢慢流逝中渐渐的绷紧,司马信心里头也收起了那一份轻视之意,对于一个能够登到如今高度的他来说,若是没有睿智的思想,那也枉费了他身体上所遗留下的伤痕,那就相当于一根根利刺,刺激着他小心翼翼,对于阴沟里翻船的事他不允许发生!

    “既然你不走,那就让我先行,投石问路!”司马信咧了咧嘴,收拢起心神,整个人如绷紧了神经的猎豹,双手快速的捏出数道印诀,凝血第七层巅峰的修为再一次爆发而出,脚步也随之一步一步的往上攀登。

    七百一十七阶!

    七百一十九阶!

    ……

    夜幕降临,渐深,朦胧而又苍茫的天穹渐渐的散去了云彩,露出了满天繁星,星光灿烂,熠熠生辉,为大地上仿佛增添了许多色彩,但月色依然如害羞的少女迟迟不肯出来,而墨离也依然没有丝毫要攀登的迹象,而是依旧冥想着凝血第五层所经历的心炼之阶,提升心性!

    七百二十五阶!

    司马信脚步稳稳的踏在灵台上,暴涨的青筋抵消着威压的侵袭,怒吼一声,满头浓密的发丝无风飘舞,而在他的体内此时正浮现出条条墨绿色的血线,似青筋,似绳索,诡异渗人。

    “哇,这司马信好生厉害,居然一口气登过了十个灵台,真不愧是本次盛会的黑马,当之无愧啊!”

    “你们看,这司马信如今的排名与第二名的南宫刹相差仅十阶灵台,想必今晚一定能够上升到第二名!”

    “倒是这个墨离,如今却是没有丝毫动静,莫不是还没有缓过劲来?”

    “那也不是不可能,对于这蛮山他已经是连续几个晚上都顶着威压进行攀登,精力恐怕也早就消耗了,亏我们还在傻傻的盯着他!”

    “话虽如此,但这墨离能够攀登到如此高度,又怎么甘心于现状,或许他有自己的打算也不是不可能!而我们也仅仅是我们的猜测罢了!”

    “既然如此,那我们就拭目以待看谁说的没错!”

    场地上顿时响起一阵骚乱,但随着人影的不再言语而归于平静,但灵路上,司马信掌心摊开,墨绿色的血线顿时弥漫于手掌,只见他掌心成刀,狠狠的向前一斩!

    威压仿若分流而开,而他则是如游鱼般飞快的窜过缝隙,一阶接着一阶的再次往上攀登。

    约莫半个时辰过后,司马信与南宫刹的灵台数量已然相距一阶,令得南宫刹面色微变,但终究还是没有攀登。

    “疯子,真是疯子,这一次怎么出了两个疯子!”

    南宫刹内心不停的咒骂,但目光依然停留在下方墨离所在的光点,心里的直觉告诉他,这墨离不会就此平庸下去,或者说,他一定是在酝酿更大的举动,否则也不可能如此行事!

    七百三十五阶!司马信一步踏上了灵台,无形的威压再次轰然于身,令整个人也随之抽颤了数下,只见他墨绿色的血线也随之暴涨,令他如猛兽般怒吼,澎湃充沛的精力更是支撑着他再次往上攀登数阶灵台,彻底超越了南宫刹,位于蛮榜第二名!!

    与此同时,久不露面的月色也从东边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