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人逆胜天 > 0766 河流之上!

0766 河流之上!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穹黑云压落,犹如一个巨大的黑网缓缓落下帷幕了看不见光明,也见不到希望,令人心里浮现出了一股无力之感,没有人能够知晓那是怎样的一种场景,仿佛那是从遥远的地方行驶而来,如今到了还靠岸的时候了!

    “轰……”一道道可怕的雷霆穿梭于云层之中,显得非常神秘,仿佛倾盆大雨也在绵绵细雨之后变得仓促,豆大的雨滴在降落,银色的光芒也在不断的扩大!

    “这是罕见的雷雨,每一滴都几乎是蕴含了一丝先天道雷的韵味!”墨离满脸震惊,随后满脸火热,这是一场对于有着不可多的的造化,为常人不可得!

    当即他立刻寻了一处硕大的岩石,整个人飞快的调整自己的心态,静如处子,似上善若水,而在他的体表之外,狻猊术法则是在不断的凝聚,一缕缕神秘的符文在体表滋生,噼里啪啦脆香不停,每一滴雨水都毫不停留的击打在身上,银色的光泽划过皮肤,顺着毛孔侵入了体内血管!

    墨离依旧是在不断的进行凝思,他在思考自己的道路,要 摆脱狻猊术法的禁锢,走出一道有形无形之路,那是水无定势之理!

    墨离安静了,他的思绪变得安静了,就连他浑身的每一个毛孔都在如平常哪样贪婪的吮吸着雨水,唯有体内的雷霆之力在不断的涌聚,仿佛有一股新的力量在滋生,原本那是一头狻猊,浑身麟甲光泽闪烁,但下一刻却是寸寸龟裂!

    墨离紧守灵台,一切变得云淡风轻,唯有雨水还在哗啦啦的掉落,不绝于耳,但此刻的墨离却是变得平静,甚至于任凭于雨水洒落于身上也无动于衷!

    他的慢慢的,渐渐的,他的心神仿佛与源灵术融进了这一方天地,仿佛能够感应到那仿佛是一个跳动的脉搏,能够感应到这天地的呼吸,它的每一个韵律,都了如指掌!

    雨水并没有要停止的迹象,而墨离也并没有要苏醒,仿佛一切都配合的那么默契,非常神秘,得天独厚,令人心悸!

    “呼呼呼……”墨离粗重的呼吸平稳的呼出,仿佛体内憋着的那一股浑浊的气在脱离**!

    时间逐渐流逝,天穹的乌云也在变得更为可怕,仿佛曾经的一切都只不过是用来作铺垫,如今才是暴风雨真正来临之时!

    “嗷吼……”低沉的轰隆声伴随着雷霆的吼啸而从天穹冲下,那在寻常人看来仅仅是一种声浪的传播,但在墨离感应却是另一番景象,仿佛有太多的军队浩浩荡荡的从远方行驶而来,没有人知道那是一种多么可怕的景象,也没有人知道那是否就是一种错觉!

    墨离仿佛犹如幽灵般飘荡于战场,他看到的是一道道人形闪电在不断的变幻方向,众生百态应有尽有,有欢乐也有悲戚,令人难以捉摸,真的犹如水浪那般没有定势!

    墨离似懂非懂,他的手掌猛地紧握,从他的手臂里刹那间冲出一头狻猊,强壮的体魄魁梧有力,朝着天穹怒吼!

    墨离面色平静,他的掌心再次拂动,冲出的狻猊变幻,变成了另一头凶禽,那是一头吞天雀,看起来极为凶残,令人畏惧,难以平静直视于对方!

    墨离并不满足,他的双眼仿佛有了一丝明悟,有了一丝曦辉般的曙光,仿佛见到了一条崭新的道路,有些模糊也有些清晰!

    墨离隐隐间揪准了方向,朝前走去,他的双手则是在不断的交替,仿佛随心所欲,能够变幻出各种各样,奇形怪状的凶禽,气势逼人!

    墨离似神游太虚,看到了另一番景象,那是一种水,通体呈银色,似那滚滚荡荡的雷海,沿着一条既定的道路流淌而去,水流淙淙,遇石分流,遇水融合,水无常形,水无常态,如今真的为墨离心里解惑!

    下一刻,他双眼里蕴含了的那一丝曦辉变得越来越浓重,变得越来越精彩,仿佛一下子成长了许多,他的双眼也在这一刻缓缓的睁开,看到的是那些飘洒的雨水里真的看到了奇形怪状的生灵,同样那也是一个个轮回,能够看到每一个生灵他们未来的道路!

    墨离不自觉间缓缓的抬起手掌,遥遥指向远方,顿时仿佛有一道由雷霆凝聚的力量冲向远方!

    “我成功了,我真的成功了,成功的走出了自己的道路,脱离了狻猊术法的束缚!”墨离面色激动,雨术变得越来越小,而这一次他的收获却是难以估量,那是一种由内而外的质变,成就了己身!

    墨离满脸轻松,他的脸颊洋溢着久违的笑容,他一直都希望踏出狻猊术法的桎锢,如今真的成功了,所展现得威力与自信在达到了另一个高度,如今他有着足够的自信可以面对任何对手的挑战!

    墨离离开了原先的地方,依旧朝着绝魔岛的深处行走,而他也同时发现了一件诡异的事情,那些残留于石缝间的雨水依旧还在,不过却并非是早先的银色,而是成为了血红色,似那嫣红的血液,触目惊心!

    墨离心里一滞,有着太多的疑惑。

    他一步一步的向前行走,所看到的水流也变得越来越多,甚至于到后来他看到了一条大河,河水湍急,而令墨离更为震撼以及震惊的是整个河面上全部飘浮的都是嫣红的血液,一具具密密麻麻的尸体飘浮,服饰极为古老,没有人能够知道他们从哪里来,每一具都不自觉间散发出摄人的威严,很难想象这到底是怎样的场景!

    “这些古老的尸体到底会从那里降临,难道一直都是在这里吗?”墨离心想,是不是之前的倾盆大雨令他们飘浮,连血液也隐藏着可怕的雷霆之力,甚至于还有着极为浓烈的诅咒之力!

    此刻,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另外的几处地方也时不时有着修士从茂密的草丛里走出,他们的面色疲惫,气息萎靡,显然是遭受到了莫名的攻击,浑身遍体鳞伤,而他们双眼此刻也变得尤为震撼,充斥着久违的震惊,经久不绝!

    “这是……魔尊绝地,传闻这里是埋葬着许多逆天机缘,那些飘浮的尸体每一具都是真神,若是能够将其捞起,一定能够得到他们的传承!”有人道出了玄机,这里的每一具尸体都非常古老,但容颜却不曾衰老,反而变得有些如往常那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