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人逆胜天 > 0751 上界!

0751 上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传送阵已经修补完好,但两两之间镶嵌的依旧不如从前那么紧密,墨离心里极为复杂,他们即将进入上界,天地间的规则限制令上下两界都出现了隔断,根本很难下界,战天意的结局是令下界所有的登天路都几乎遭受到了毁灭性的打击,尽皆崩裂,难以修复!

    传送阵如今早已运转,散发着神秘的曦辉,每一个符号都仿佛似鲲鹏术法的一部分,充满着未知的诡秘,所有的纹路都在流转,成为了一条条纵横交错的路!

    “轰!”此传送阵运转的更为快速,到最后几乎是看不清传送阵,唯有一坨神秘的乌光在凝聚,伴随着一声低沉的闷哼声,传送阵仿佛激射出了一道可怕的光芒,轰的一声冲向高空,随后更是倾洒下神秘的光辉,隐隐间似形成了一条氤氲朦胧的大道,延伸到远方,谁也不知道它通向哪里,是否是那神秘莫测的上界!

    “传送阵已经开启,我们要尽快进入上界,否则规则会崩坏这传送阵!”猿猴朱厌满脸神采飞扬的说道,充满着一丝激动,他们费尽千辛万苦所为的就是要进入上界!

    “规则开始在变化了,我们没有时间,冲吧!”朱雀亦是说道,当即毫不犹豫毫不迟疑的冲上了前方那条大路,紧接着是朱厌,随后是阿黑,墨离双眼复杂的回望着下界,脚掌挪动也随之踏进了大路!

    “轰!”刚进入的刹那间,整条古路都仿佛受到了一丝的颤动,众人只觉得双眼眼花缭乱,我莫名的神光在眼前晃动,能够看到时不时有着星辰在以飞快的速度冲撞而来,就连一些可怕的星域也仿佛从身旁擦肩而过,充满着诡秘的色彩!

    “嘭砰砰!”大道光芒四射,似由无数神秘的光辉所凝聚而成,山川地貌尽皆远去,纵然是古路也在这一刻发生微妙的变化!

    “轰轰轰!”神秘的古路于这一刻仿佛遭受到了雷霆般的攻击,无数到可怕的法则降落,仿佛要将这条彻底崩断。

    “不好!这条古路发生了异变,有神秘的法则干扰了这里,很有可能会崩断古路,我们要赶快逃离这里!”墨离面色大变,他感应到了一股可怕而森冷的气息在荡漾,每一次的冲撞都能令这条大路在颤动!

    “轰!”宛若星空大爆炸,众人能够惊悚的看到眼前仿佛有星域在大爆炸,烟尘弥漫,劲爆的力量在这一刻直勾勾的洒落于周围!

    “咻咻咻……”巨大的陨石仿佛擦过了虚空,激起一道道神秘的光刃,仿佛一道道可怕的神力在这一刻轰然中冲杀而来!

    众人不由得祭出各种神器进行反抗,神光挥动,噼里啪啦的脆响此起彼伏,但他们依旧是悚然变色,一切只因这样的神光太多,仿佛似从黑洞里冲出,切割着他们周围的虚空!

    “噗嗤……”墨离挥动反击,但无处不在的光刃依旧是擦中了他的肩膀,顿时溅起了一串串血花,剧痛无比,而这还只是刚开始,根本难以抵挡!

    “咻咻咻……”密密麻麻的神光飞射,众人无不变色,澎湃如潮的神力仿佛形成了一面巨大的盾牌横亘于前方,轰的一声受到攻伐,崩碎了成无数碎片!

    “快走,一定要冲过这一处地方,不然我们都将坠入万劫不复之地!”朱厌怒吼,墨离更是手掌一翻,月光宝盒祭出,裹着他们以其流光般的速度冲刺!

    身后的流光在荡漾,不断的切割着虚空,撕裂了空间,纵然是神秘的月光宝盒也遭受到了攻伐,上面密布了一道道可怕的光刃,嗤啦声不绝!

    “轰……”空间再一次发生了可怕的大爆炸,神秘的光在冲飞,一切都掠向了墨离这一方,一道可怕的鲲鹏羽翼撑出,有股成为了世间速度的最高主宰,蓦然间冲向了远方!

    但光刃依旧是穷追不舍,不断的攻击着月光宝盒,不一会儿发出咔嚓一声,墨离也再次受到重创,后背血花飞溅,尤为剧痛!

    “坏了,月光宝盒受到了毁灭性攻击,8它在解体!要快点冲出这里!”朱雀眸光惊悚,紧盯着月光宝盒,那里有一角不断的受到轰击,宴席了崩裂了痕迹,犹如化为了一缕缕光芒,瞬间解体!

    墨离浑身疼痛,但依旧是强行运转神力,各种神秘的符号顿时澎湃起伏,不断的激射出来,倾注入月光宝盒之内!

    “咻……”月光宝盒仿佛激射出了最后刺眼的光芒,轰的一声犹如火星撞地球般冲向了前方古路上的光芒,犹如泥牛入海,不知所踪!

    “嗤啦……”不知道过去了多久,不知道天穹发生了闻言的变化,只听的虚空发出一声剧烈的撕裂声,从天而降一团黑影,正是墨离他们,结结实实的躺在大地上!

    所有人身上都几乎是密布了密密麻麻的伤痕,他们也近乎于陷入了昏迷,没有知道他们此刻到了哪里,是进入了上界还是回归到了下界!

    时间仿佛在这一刻变得尤为缓慢,仿佛一切都显得云淡风轻,充满着平静!

    时间足足过去了一天一夜,墨离他们仿佛受到了一种可怕的呼唤,从迷茫得梦乡里受到了召唤,朦胧中睁开了双眼,湛蓝的天穹没有一丝云彩,充满着非常神秘的色彩!

    “我们这是到了哪里,是成功进入了上界还是失败后坠入了下界!”墨离心里不断的嘀咕,自言自语,他浑身骨络尽断,纵然是强大如圣体也依旧没有丝毫避免,一些莹白的骨络透体而出,充满着诡异的光芒,他的灵觉还在,但每一次动用都伴随着剧烈疼痛!

    但他此时还是强行运转,顿时能够周围浓厚的天地精气犹如百川汇海,滚滚荡荡的没进体内,令墨离心里有些诧异!

    “我们很有可能进入了上界了,真的进入了上界!”朱厌艰难的挪动身体,令自己盘坐起来,他的面色依旧是充满着激动,仿佛一切都在他的心里荡起了涟漪,上界的精气非常澎湃,也唯有上界才有如此可怕的精气!

    墨离依旧是静静的躺着,身上的毛孔却是不由自主的进行吮吸神力,丝丝缕缕,充满着神秘的光芒,不断的修复着体内的伤势。

    他们几何嗯尽皆是受到了冲击,如今这短暂的调息令他们缓过气来,一个个神色激动,不管怎么样他们终究是进入了上界,广袤无垠的天地将成为他们迅速崛起的舞台,这里更是能够与诸多初代强者进行终极对决!

    时间依旧缓慢的流逝,而墨离他们经过了一天一夜的调息,体表外依旧有可怕的伤势,并非仅仅只是**上的伤害。

    “接下来我们应该有什么打算,如此神秘而令人有些心悸的上界,竞争是如此激烈!”墨离说道,纵然是进入上界,他们也不敢太过于张扬,不然真的有可能招惹到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连载中,敬请关注...]

    友向你推荐

    本书由正版提供,请支持正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