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人逆胜天 > 0648 与天争路!

0648 与天争路!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柳神飘逸出尘,宛若一位从天而降的嫡仙,他的柳条在拂动,每一根都仿佛自成一个小世界,而在柳条垂落的下方,墨离稳如磐石的盘坐,他的整个人都仿佛披上了一层金色的肌肤,闪闪发光,熠熠生辉,他的额骨亦是发亮,似要睁开第三眼,隐隐间有着非常神奇而玄奥的大道吟诵的道音环绕,极其非凡。

    “一叶一世界,一念花开亦花落,从此世间断续皆不存……”柳神淡淡的开口,他此刻非常平静,仿佛一位超脱的老者,眸光深邃而沧桑,碧绿光芒万丈,似两个深不可测的漩涡,似堪破虚妄,直通红尘本质,看到了另一副场景。

    “嗤啦……”电闪雷鸣在交织,墨离岿然不动,但眉心的金色小人却是从内向外踏出,足有巴掌那么大,浑身通体金光炽热,仿佛一具流光溢彩的雕像,他缓缓的望向了高空,哪里仿佛不再是虚幻,也不再是一望无垠,而是充斥着许多难以挣脱的神链,每一条都足有手臂般粗大,每一条都闪烁着乌黑靓丽的光泽,隐隐间还沾染着可怕的血迹,气息逼人,令人无法靠近,纵然是墨离也感到了心里的悸动。

    “这就是圣体的诅咒么,我隐隐间看到了一条断裂而无法修复的金光道路,路途荆棘满地,困难重重,这是一条难以逾越,九死一生的路。”墨离嘴角呢喃,他的双眼在这一刻显得无比通明,似射出了两道锐利的光芒,透过了那重重叠叠的神链,映射于后方的道路,那是一条杂草丛生,荆棘满地而被淹沒的道路,仿佛被荒废了般无人问津,遗忘于历史的长河中。

    而在路的上当,哪里仿佛断裂出了一道难以逾越的沟壑,无法跨越,沒有侥幸,这是一条被崩断的古路,犹如人修行般被活活的困在了路的中间,哪里满地碎骨,每一块碎骨都洋溢着晶莹的曦辉,仿佛宝石般那么明亮,令人喜爱,忍不住要上前采摘。

    “轰……”一股可以掀翻天上地下的力量骤然爆发,那些明亮的碎骨也仿佛有了一丝共鸣,都在微微颤抖,仿佛透露出了一股非常难以明悟的思绪,那是一种感受到了同源的气息而显得无比亢奋。

    “嗤啦……”整个荒域仿佛无形之中笼罩着一股非常压抑的气息,似暴风雨來临的节奏,令人窒息难掩。

    墨离似神游太虚,他的金色小人随风飘荡,于每一根柳条上來回荡漾,所能看到的是自己的那一条路仿佛也受到了崩断,无路可走。

    这就是圣体的绝路,无路可行,古往至今不止一具圣体來临,需要挣脱那从未出现的枷锁,寻觅一处生机,但无疑是失败了,喋血陨落,化为了满地的碎骨可怜圣体体质惊艳三千界,却沒有想到道路早已崩断,就连跨越的一丝机会也沒有。

    这是绝望,希望明明就在眼前,却像溺水者临死前依旧沒有抓到那一根救命稻草,心里极为不甘的陨落,连天地都因此而变得暗淡。

    “这是困扰了圣体无数年的一道枷锁,如今到了今天,也该是将这一断裂的道路重新接续。”柳神自言自语,他的柳条绿芒荡漾,充满着人性化的语气。

    “这一世很特别,堪称黄金盛世,诸多可怕的体质都将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又怎么能够少的了圣体的辉煌呢。”柳条再次颤动,他拂过了墨离的身体,荡涤他内心的悸动,使一切都回归到了平静的一面。

    而在高空之上,愁云惨淡,阴风怒号,仿佛神在咆哮,魔在嘶吼,英灵在哀嚎,声声入耳,充满着愠怒与恐惧,似有无数陨落的英灵在进行祈祷,加持于神链枷锁,不然圣体挣脱开那禁锢。

    这是一个近乎于虚幻的天穹,无数神链横空,金色小人宛若蝼蚁般慢慢的腾空,独自面对诸多神链,而在他身后却是无声无息的探出了一根绿芽,那是一株嫰绿的柳条,守护于身。

    “哗啦啦……”神链无风自动,宛若极具节奏的丝竹般,却不再悦耳,而是显得尤为悲戚,每一节都似有神魔共舞,英灵咆哮。

    而就在墨离与神链处于同一位面的时候,神链内却仿佛有了生命,从链条里冲出了一缕缕似乌黑般的色泽,似闪电,若毒蛇,迅速的缠向墨离,要将他彻底的扼杀于萌芽之中,不让他成长。

    “勇往直前,开辟出属于你自己的大道。”柳神在身后回应,犹如睿智的老者每一言都充满着智慧。

    墨离仿佛于刹那间仿佛受到了激发,整个人彻底的荡漾出璀璨的光芒,他双手交合,乌金剑无声无息的悬浮于周围,每一道通灵剑气都在下一刻似汹涌澎湃的潮水般迸溅。

    “锵锵锵。”“嘭砰砰!”

    虚幻的空间仿佛在这一刻爆发出了极为炽眼的火花,宛若冷兵器间的不断交击,声音令人后怕,伴随着可怕的威能更似摧枯拉朽般劈碎了空间,墨离一人一剑横推前方险阻,一剑破万法,光芒荡漾,在不断的朝着外面扩散。

    “轰轰轰。”“轰轰轰!”

    空间翻滚,天地倒卷,唯有一道道可怕的光芒在冲击,于下一刻亦是倒卷而回,尽皆凝聚出了一具丈六肉身,钢筋铁骨,似披着的甲胄在不断的碰撞与摩擦。

    “你,乃天地不容,则死。”丈六黑身口吐人言,双眼空洞如幽谭,仿佛要将人的心神也吸扯进入,下一刻双眼绽放乌光,怔怔入神的盯着墨离,一股神秘的法则波动仿佛代表了天地的最高意志,轰隆连尽皆倾泄而下。

    “天地又如何,我不认可天地,也不需要天地來认可,我要踏出自己的大道。”墨离意气风发,整个人黑发如瀑,迎风飘扬,而他的乌金剑则是遥遥指向了丈六黑身,浑身爆发出了海量的黄金气血,匹练而浑厚。

    “杀。”墨离怒吼,整个人刹那间率先发动攻势,乌金剑爆发出灭敌的强势,脚踏鲲鹏极速,似划过一道流光扑向了对方。

    “不自量力。”丈六黑身嘴角冷笑,下一刻脚步横移,爆发出了凌厉的乌光,轰的一声似幻化出了9**大海,两人尽皆覆盖,唯有凌厉的打斗声在回荡,每一击都令人变色,远远超过了尊者的战斗力。

    柳神还在荡漾,一个个符号在飘飞,尽皆落进下方的祭坛,仿佛在勾动什么蛰伏的力量,一股暗流似汹涌的浪涛在流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