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人逆胜天 > 0634 丑媳妇迟早见公婆!

0634 丑媳妇迟早见公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神女眸光飞绽,这一刻她仿佛恢复了全身的力量,迈着莲步,似芸芸众生里最为华丽的一朵花,令人眼花缭乱,充满着狂热。

    “墨离,她刚才正在暗自动用了秘术,想要将你彻底的镇压,若非有忌惮于皇宫内的太古神阵,恐怕早就动手了。”神女淡淡的说道,她的心境如今是如此的平静祥和,纵然是如今被莫名的法则所禁封也依旧影响不到她的心境。

    “墨离你要干什么,本小姐说了沒有截取到她的秘术,难道你就这么不愿意相信我,咱们可是同甘共苦共患难过的人啊。”魔女面色变得非常难看,她的心里简直气爆了。

    “这太古神阵真正开启之后,我就不用担心这神女还会被人劫走了,又不是对待你,相信你不会介意吧。”墨离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两女之间也。

    人皇印持于掌心,犹如帝皇统领天下,整个皇宫神阵都仿佛蕴含了他嗯最高意志,沒有一丝拂逆之心。

    “你这分明就是不愿意相信我,难道你真的以为我夺取了神女的秘术吗。”魔女甩了甩手说道,并沒有动用秘术。

    “哪有不相信你们啊,我这是要你们留在这里,咱们两谁跟谁啊,早已是哥们的存在,我这是要向你讨教一些术法的运用啊。”墨离摊了摊双手表示无辜。

    “那你把这太古神阵打开,让我看看你的诚意,你要讨教宝术我随时都可以來找你,用的着如此对待吗。”魔女义正严词的说道,她的眉毛轻挑,充满着不安。

    “我这皇朝刚好少了一名妃子,不如就让你将就将就吧。”墨离满脸坏笑,眼睛泛着火热的乌光。

    “呸,谁想要当你的妃子,你不是我喜欢的那一类,你还是好好保养吧,或许未來有可能哦。”魔女回应,同时扮了个鬼脸。

    “你心里感到了不安,你已经在动用了神力,果然不出所料。”神女淡淡的说道,同时呼喊墨离动手,因为魔女的体内也在暴涨着一股可怕的力量。

    “呼呼呼……”一条条太古神阵在绽放着可怕的光芒,伴随着人皇印传出了一声声可怕的龙吟吼啸声,整片空间仿佛也在这一刻变得可怕。

    “墨大哥,你真的不愿意撤掉这些神阵,我们好歹也是共患难的存在啊,真是人情比纸薄。”魔女撇了撇嘴说道,充满着愠怒。

    “你就留下來吧,正好我对于你们呢宗教术法也挺感兴趣的,不如我们也可以进行交流,而且要深入交流啊。”墨离坏笑,他的牙齿莹白,显得尤为不凡。

    “你真的不愿意撤掉神阵吗。”魔女落下脸,脸色依旧平静的说道。

    “我这是在邀请你做客啊,我的父母也需要像你这么漂亮的女孩做媳妇呀。”墨离回应,浑身沒我丝毫放松,严阵以待。

    “既然如此,那我就自己离去,我们迟早还会再次见面的。”魔女回应,整个人犹如一团幽黑色的火焰变得尤为可怕,同时手中灰溜溜的石珠亦是在绽放着乌光,莫名的法则绽放。

    墨离轻叱一声,整个人向前跨步,人皇印甩动,爆发出了似**大海般的皇道威压,尽数的倾洒向了墨离。

    “呼呼呼……”石珠与人皇印碰撞,整个场地顿时爆发出璀璨的光辉,魔女也随之往后倒退了几步,嘴里不停的在嘀咕。

    “这区区人皇印竟然这么厉害,真是不可思议。”魔女念叨,她并沒有再次与墨离对抗,而是甩动石珠,灰溜溜的光芒在变幻,似浑身披上了一层神秘的法则。

    “玉扳指,赶快行动啊,将她给彻底的留在这里。”墨离回应,要玉扳指出战,将魔女拘禁下來。

    “咯咯咯,你可不要忘了曾经许下的诺言哦。”魔女笑嘻嘻的说道,并不担心,她的身体逐渐变得虚幻,纵然是面对着墨离他们也沒有丝毫改变脸色。

    “玉扳指到底与这石珠有什么关系。”墨离心里非常紧张与疑惑,这灰不溜秋的石珠竟然与玉扳指存在了一丝微妙的关系。

    “这颗石珠乃是我的一位故人之后,曾经我许下诺言不会为难拥有石珠的后人。”玉扳指沉默以后道出了这个中缘由,他真的沒有出手,唯有言语间透露出了一丝感慨。

    “墨大哥,你可要好好保养,或许将來我会钟情于你哦。”魔女满脸坏笑,她的身上此刻彻底的被莫名的法则所笼罩,犹如一团冉冉上升的鬼火,竟然是无惧于太古神阵的威能,而是自然的焚出了一个似洞孔般的通道,最后化为了一缕乌光穿透虚空而去,身后还传來她似银铃般的笑声。

    “墨大哥,我们还会见面的,到时候你可要与神女姐姐生一个大胖小子哈……”

    囧。

    “就这样走了,真的是太可惜了……”白狐神女叹息道。

    “孩子他娘,教我宝术呗……”墨离笑嘻嘻的说道,手臂揽着她的蛮腰说道,手掌甩动,太古神阵断开,两人从一处密室里走出。

    而此刻的石子坚夫妇,当真的是感慨万千,曾经他们也年轻过,也疯狂过,但当看到昔日的故人,免不了满脸慨叹,岁月啊真的是让人又爱又恨,曾经的往事早已是湮灭于岁月之中了。

    “这位是……”石子坚夫妇他们迈着步伐走來,满脸浮现出了一缕疑惑,他们双眼却是泛着光芒,因为眼前的女子真的太过于美丽,超凡脱俗,真正的不沾人间烟火,纵然是千水离也是罕见的沒有转身,而是目光炯炯有神的盯着白狐神女。

    “这是我的俘虏。”墨离摆了摆手说道,最后简单的为他的父母介绍了一下情况。

    “你是……白狐,号称万古难寻的神女。”他们双亲目光露出了错愕之色,充满着不可思议。

    “你是曾经传说中的……圣女吗。”白狐神女露出了震惊之色,因为眼前的女人真的风姿万千,那一抹抹风韵依旧是隐隐可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