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人逆胜天 > 0627 君不见天帝之悲戚 奔寻万载不见

0627 君不见天帝之悲戚 奔寻万载不见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整个太古宝界此刻仿佛陷入了莫名的颤动中,隐隐间能够听到那咔嚓的撕裂声,那一股浩大的气息自遥远的上界倾斜而来,如此突兀,令人震惊与心悸!

    花半仙的气息变得越来越震动,也越来越强劲,纵然是墨离也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仿佛面临着一座高高在上的山岳,直压的人心里近乎于窒息,墨离吼啸一声,整个人肉体迸发出璀璨夺目的光芒,曦辉内的混沌宝书依然是颤动不已,随时都有可能暴走!

    而在另一旁,所有的人乃至于上界的精英都在攻击着金乌,想要依靠他们将混沌宝书带走,不然一切都没有用,徒劳无功!

    “轰轰轰……”剧烈的撕裂声宛若排山倒海,山崩地裂,一缕缕狂暴的气息在肆虐,令人眼花缭乱,脚步不由自主的往后倒退!

    这是一副灭世场景,整个太古宝界内所萦绕的混沌气似是受到了莫名其妙的牵引,似那跳动的精灵,又仿佛那飘忽不定的云彩,尽皆向太阳神树的方向靠近!

    “这真的是上界的气息,怎么感觉离我们如此之近,不可思议!”蝶花满脸震撼的说道,她的心里不由得闪现出一抹期待,因为它是飞向了上界,必将引起上界各个势力的争夺,另一场盛宴也将在上界爆发,没有人不想得到这样一株数万载的古树,神树!

    而就在这个时候,古龙踉跄的身影从一处破裂的空寂嗯走出,他披头散发,气息却是平稳,一双乌黑的眼眸犹如深邃的星穹深不可测,没有人知道他在想什么,也没有人知道他要做什么!

    他的衣袖沾满了血迹斑斑,显然也遭受到了阻击,爆发了杀戮,如今宝界处于动荡之时,没有人能够淡定处置!

    “嗤啦……”一缕缕神圣的曦辉犹如光雨般洒落,时不时勾动着混沌宝书,令它仿若通灵般变得不安,三番两次想要挣脱墨离的禁锢!

    “哧嗤哧……”至神至圣的曦辉变得愈加浓烈和澎湃,几乎已然是包裹着混沌宝书,特别是那混沌气也夹带其中,充满着神秘色彩!

    墨离面色肃穆,他的心神猛地一颤,眉心龟裂,金色小人似衍化出了大道无边的气息,手握成拳,一举轰碎了曦辉的包裹,他的元神也沁入了头骨之内,但下一刻他的面色却是瞬间剧变,令他震惊!

    “万古难寻,举世难见,不曾得到,未曾得到,憾也!”

    这是宝书最后的落款,但那飘渺的字迹却是透露着一股遗憾,甚至于悲戚,这到底是什么样的人,竟然也无法窥探到这头骨里的奥妙!

    毫无疑问那是一个拥有着通天彻地的本领,不说天下无敌,统领上下两界也差不多了,是真正的神明,却也感悟不到这其中的机密!

    “难道是……金乌大帝?”墨离心神猛地惊醒,恍然大悟,他的眸光此刻盯向了花半仙,只见她的身上秩序锁链变得越来越少,似随时都有可能挣脱掉枷锁!

    “嗤啦……”混沌宝书从墨离嗯掌心彻底的挣脱了桎锢,它飞掠向了半空,令诸多尊者面色剧变,不由自主的祭出自己的术法,衍化擒拿手,欲要将混沌宝书据为己有!

    宝界再次动荡,一缕缕曦辉似蕴含了震天动地的力量,一举震退了诸雄的擒拿,花半仙的身体也在这一刻彻底的释放出光芒,犹如成为了一个浩瀚莫测的光海,一股股浩大的气息不断的震上了上空,轰隆声不绝,令人心悸!

    “嗤啦……”整个空间再次变得似撕裂的回音,一条条粗壮的根茎在地面上冲出,宛若一头头蛰伏后苏醒的虬龙,如今到了真正离开的时候,太阳神树震颤,仿佛陷入了天旋地转的动乱中,众人也在这一刻受到了牵连,古殿破裂,力量交织,将他们从古殿内倾倒出来!

    这是一片神奇的光雨,太阳神树宛若沐浴于至神至圣的气息中,荡涤人心,每一条树叶乃至于树枝都在颤抖,似在挣脱着怎样的禁锢。+看书网言情内容更新速度比火箭还快,你敢不信么?

    “太阳神树真的要去上界了,不知道会不会进入上界的那些绝地!”冷若冰霜的女子淡淡的说道,她的心里也非常不平静,因为纵然是强大的上界也有着几片堪称有进无出的绝凶之地,如星坟,冥地,那是古往至今都未曾敢有人进入的存在,若是进入了这些地方,绕是太阳神树也都会面临同样的结局!

    “太阳神树乃是通灵的存在,甚至于很有可能是某个远古大帝的化身,应该会趋吉避凶,真正的绽放于上界!”古龙喃喃自语,他衣衫破碎,但身上的气息却是更为逼人,很难想象他受到了怎样的拼斗!

    而此刻,上界精英面色却尤为痛心,因为他们想要收取那一座山岳,却因为混沌古殿而将之弃放,如今更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我的混沌古殿啊,我的混沌宝书啊,就这样没了,没了啊……”所有的尊者面色痛苦,他们不远艰辛,就是为了能够在里面争夺到大造化大机缘,却没有想到不仅遭受到了创击,最后连一根毛都没有留下,更不曾收获!

    “那可是至神至圣的宝物,纵然是上界巨头来了都要为之疯狂的事情啊,没有想到就这样没了,没了!”螣蛇尊者他的嘴角森然,内心却是尤为憋屈,只因他的尾翼近乎于遭受到割裂,最后连宝书都未曾看到,令他心有不甘!

    “圣体,都是你,刚才在混沌古殿内叫你把宝书丢过来,你为什么没有这样做,难道你怕我们得到混沌宝书吗?”有尊者怒吼,他的内心变得极为森然,要拿墨离质问!

    “没有错,圣体,刚才在古殿你拥有最佳的机会丢给我们,这样大家也能够将混沌宝书带出古殿,如今却没有做,你是何居心?”另一名尊者也发出了歇斯底里的怒吼,要清算墨离,不然心有不甘!

    “圣体持有的宝术时间最长,一定知道那宝术内记载着什么内容,不如让他吐出来,大家一起研究岂不是更好……”树灵族的强者淡淡的说道,他的身体遭受到了创击,身上的每一片树叶都显得有些凋零,无精打采,但他此刻的心思却是放在了墨离身上,一定要弄清楚混沌宝书,那真的太过于重要!